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545 28 [财富号评论吧] 3.4妖哥早盘强势擒妖! 擒妖作手 03-0403-04 10:59
- 97 1 [金开新能吧] 如果不是打仗,你现在应该是三板了 追高卖低韭菜王 03-0303-04 08:52
- 61 2 [通源石油吧] 今天还敢20? 一本正经的炒股 03-0403-04 08:52
- 851 0 [凯美特气吧] $凯美特气(SZ002549)$ 五双忽闪忽闪 03-0403-04 08:52
- 62 0 [铜陵有色吧] 今天低开高走,盘中冲破8元,最后收盘看大盘反 国风至善 03-0403-04 08:52
- 365 1 [飞乐音响吧] $飞乐音响(SH600651)$ 翻翻达人氏 03-0403-04 08:52
- 57 0 [齐峰新材吧] 董秘您好!在公司广西特种纸项目达产、高端装饰 齐峰新材股友 02-2503-04 08:52
- 63 0 [楚江新材吧] 人性的弱点意识到了“周五突发周一低开散户跑主 顺手如意金水大利 03-0403-04 08:52
- 131 0 [章源钨业吧] 3月3日-4日,65%黑钨精矿报价从83万元/标吨两天 你说得不对 03-0403-04 08:52
- 39 0 [晓程科技吧] 特朗普说石油不会再涨了,还听不懂吗 奋发的林清平 03-0403-04 08:52
- 67 1 [和而泰吧] 老流氓准备暗渡陈仓。把和老泰公司卖了。全部投 股市风险快跑 03-0403-04 08:52
- 236 3 [贵州燃气吧] 丸辣,天然气崩啦 flaming 03-0403-04 08:52
- 105 0 [龙利得吧] 最新股东数,谢 龙利得股友 03-0203-04 08:52
- 36 0 [大众公用吧] 准好了子弹了,竞价打入一半 鸟略大 03-0403-04 08:52
- 59 0 [财经评论吧] 粤高速A:融资净偿还405.89万元,融资余额247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0403-04 08:52
- 232 2 [上证指数吧] 3月3日连板数据,你说股民有多难? 老八马 03-0403-04 08:52
- 113 0 [东江环保吧] 东江环保:融资净偿还195.4万元,融资余额1.24 东江环保资讯 03-0403-04 08:52
- 126 0 [中颖电子吧] 中颖电子:融资净偿还4358.59万元,融资余额6.8 中颖电子资讯 03-0403-04 08:52
- 110 0 [卓创资讯吧] 卓创资讯:融资净偿还134.69万元,融资余额1.29 卓创资讯资讯 03-0403-04 08:52
- 113 0 [太阳纸业吧] 太阳纸业:融资净偿还2510.28万元,融资余额3.6 太阳纸业资讯 03-0403-04 08:52
- 46 0 [平潭发展吧] 在场的各位从来没有预测对过,不要幻想一字板, 阴阳家 03-0403-04 08:52
- 125 7 [COMEX白银吧] 这一根10分钟阴线,都快让7:00-8:00一小时的涨 账户已注销 03-0403-04 08:52
- 1203 28 [利亚德吧] 利亚德:2026年2月26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利亚德资讯 02-2603-04 08:52
- 45 0 [山东墨龙吧] 发异动了可能又要被 又是白干了 03-0403-04 08:52
- 226 1 [甲醇吧] 利多:伊朗已经禁止所有商品出口利空:伊朗允许中 TMaker 03-0403-04 08:52
- 74 2 [*ST田野吧] 洗的干干净净,今天跟农业板块起飞,速度抢筹抄 沧海一声笑999 03-0303-04 08:52
- 33 0 [山子高科吧] 补跌9个点!跑跑跑跑跑跑! 抓牛大咖 03-0403-04 08:52
- 74 0 [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 拿了一个月,刚回本就跑路,果然不适合吃这碗饭 大脚板15 03-0403-04 08:52
- 73 1 [赛力斯吧] 各位做好准备今天破百,操 静谧悠然的文佳玉 03-0403-04 08:52
- 257 10 [韩国KOSPI吧] 我是在不喜欢发帖,动不动被做空,Time0,本身 股友x9707155u2 03-0403-04 08:52
- 1914 4 [中国天楹吧] 中国天楹:签订全球首单电制甲醇供货订单,绿色 中国天楹资讯 03-0103-04 08:52
- 44 0 [汤姆猫吧] 静待破4抄底 股友72r8M97550 03-0403-04 08:52
- 169 1 [东软集团吧] 东软集团:融资净买入2471.35万元,融资余额9.5 东软集团资讯 03-0403-04 08:52
- 368 5 [上海石化吧] 都是以进口原油作为原材料,没有自己的勘探储备 般若莲介 03-0303-04 08:52
- 18103 33 [布伦特原油吧] 原油、燃油主力合约触及涨停 布伦特原油资讯 03-0303-04 08:52
- 59 0 [壹网壹创吧] 今天涨回来 网创回本赚钱 03-0403-04 08:52
- 194 3 [合众思壮吧] 劳美石锤过的尹朗军工供应商下一个海能达 辞职炒布洛芬 03-0303-04 08:52
- 407 5 [通光线缆吧] 今天大概率高开涨停了!前几日发了个减持公告, 快速的夏博弘 03-0303-04 08:52
- 200 3 [*ST东易吧] 说过明牌的东西,没有预期,烽烟每天到处发利好 hji53cddz 03-0303-04 08:52
- 32 0 [国航远洋吧] 只有中俄船能过海峡 选对花期 03-0403-04 08:52
- 56 1 [湖南黄金吧] 跌停开盘 天道往复 03-0403-04 08:52
- 49 0 [航天智造吧] 破23开始建仓 多文州鹤的唐晨 03-0403-04 08:52
- 32 0 [上证指数吧] 苍天可否许我再少年,绝不误入上汽把沟填! 时轮坛城 03-0403-04 08:52
- 704 0 [股市实战吧] 杭氧 可怜的相春海1 03-0403-04 08:52
- 35 0 [甲醇吧] 只要导弹射程够,无人机航程够,那么美的护航就 股友15O3800U86 03-0403-04 08:52
- 71 0 [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 这只基最近确实猛,连续几天收益都十几个点喽 股友2976976Z7I 03-0403-04 08:52
- 218 1 [悦达投资吧] 它也有甲醇 摸红杏 03-0403-04 08:52
- 53 1 [日经225吧] 人类的劣根性:乐观过了头,悲观也过了头 股友n0968B1107 03-0403-04 08:52
- 178 0 [上证指数吧] 很好,解释了我的疑问。[赞] 流向远方 03-0403-04 08:52
- 481 1 [赣能股份吧] 昨天盘中已经提醒你们要谨慎了,已经说的很明白 乂牛魔王乂 03-0403-04 08:52
- 89 2 [华发股份吧] 明早跌到4.04以下又可以进了 苏中散人 03-0303-04 08:52
- 74 0 [股市实战吧] 真棒 千里小迷妹168 03-0403-04 08:52
- 30 0 [黄金/美元吧] 继续做空? 智慧的谢浩源1 03-0403-04 08:52
- 338 0 [ASMPT吧] ASMPT预计第一季度销售收入4.7亿至5.3亿美元 ASMPT资讯 03-0403-04 08:52
- 116 0 [财经评论吧] 阿里QoderWork炸场!2026桌面AI助手来了,一句 小区门卫的洞察 03-0403-04 08:52
- 40 0 [天海防务吧] 昨天吃了个斗,特娘的憋屈,赶紧拉回来 有条理的欧尹衍 03-0403-04 08:52
- 51 0 [九号公司-WD吧] 散户们,以后买股票只买破发的票子才能稳赚! 天刀宋阙 03-0403-04 08:52
- 120 0 [股市实战吧] 3.4昨天那种跌法,除了冲突板块,其他都一个样 v独孤柚子 03-0403-04 08:52
- 342 0 [中金黄金吧] 家人们,涨红了,国际金价涨红了 时来运转的章金来 03-0403-04 08:52
- 303 1 [ST信通吧] 亿阳有亿阳石油,松原民114油田呀 通通天 03-0303-04 08:52
- 69 0 [华友钴业吧] 各位乡绅,请把银两准备好,半个小时后要来收钱 鮕鳙鹧 03-0403-04 08:52
- 117 0 [广哈通信吧] 近期中标中国石油的安全生产调度指挥,公司是首 广哈通信股友 03-0203-04 08:52
- 110 0 [采纳股份吧] 你好,截止2月27日收盘,公司最新的股东人数是 采纳股份股友 03-0103-04 08:52
- 52 0 [齐峰新材吧] 你好,近一年以来,造纸板块整体持续上涨走强。 齐峰新材股友 02-2603-04 08:52
- 47 0 [湖南黄金吧] 今天资金应该会回到黄金了吧,油,航运已经太高 上班炒股3214 03-0403-04 08:52
- 46 0 [四川美丰吧] 天然气,尿素都占据了,你不成妖真可惜 安静管住手 03-0403-04 08:52
- 37 0 [航高5吧] 想听空沟叫唤 万手哥来拉盘 03-0403-04 08:52
- 42 0 [岩山科技吧] 跌得折磨惨?割肉。 干琼方丹 03-0403-04 08:52
- 37 0 [ST远智吧] 制造业焕发新活力。 duaom28873jdkda 03-0403-04 08:52
- 103 2 [铜陵有色吧] 这个票长期持有,没问题的 股友7M5G928030 03-0403-04 08:52
- 102 2 [维远股份吧] 之前看有人讲石油涨价是利好啊 素流无悔 03-0203-04 08:52
- 58 0 [钒钛股份吧] 今天跌破4元…再加仓!可能会到3.8元! 股友99030tV896 03-0403-04 08:52
- 65 0 [汉得信息吧] 看看今天能不能站稳60日均线。。。不能的话就不 黑马小能手 03-0403-04 08:52
- 148 1 [*ST集友吧] 集友股份:融资净偿还956.01万元,融资余额1.84 *ST集友资讯 03-0403-04 08:52
- 131 1 [浙商证券吧] 浙商证券:融资净偿还245.24万元,融资余额26.5 浙商证券资讯 03-0403-04 08:52
- 144 1 [乙二醇吧] 明天喜迎第二个涨停板 V涨停哥V 03-0203-04 08:52
- 47 0 [澄星股份吧] 今日涨势明显。反弹潜力巨大。抓住机会上车。 点龙腾海 03-0403-04 08:52
- 174 1 [标普油气ETF富国吧] 日进斗金 股友35K79D5702 03-0403-04 08:52
- 61 0 [亨通光电吧] 今天再跌就差不多了,补仓了,明天开始反弹 财运亨通啊啊啊 03-0403-04 08:51
- 520 7 [厦门港务吧] 有没有人分析一下明天的走势,今天好后悔8个点 乐观豁达的汤虔 03-0303-04 08:51
- 48 0 [外汇吧] 国强则币强 忐忑资本 03-0403-04 08:51
- 126 3 [福斯达吧] 美股对液化天然气深冷概念按高科技股估值,查特 sl711209 03-0303-04 08:51
- 76 2 [欣锐科技吧] 跳水狗跳水狗 欣锐鸡 03-0303-04 08:51
- 46 1 [流金科技吧] 上涨就赶紧发公告,这下跌这么多咋就不发公告了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3-0403-04 08:51
- 125 2 [中国西电吧] 兄弟们今天是吃还是吃? 大点干66666 03-0403-04 08:51
- 155 2 [万泰生物吧] 万泰生物:融资净偿还1419.44万元,融资余额7.9 万泰生物资讯 03-0403-04 08:51
- 218 12 [中国电信吧] 5.92减了半仓,庄你可以拉升了 百岁老翁行将就木 03-0303-04 08:51
- 44 0 [蓝焰控股吧] 该股今天继续冲击涨停板加油 股友ZtueXD 03-0403-04 08:5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