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66 5 [圣晖集成吧] 年报快出 不二v 03-2703-27 19:10
- 75 0 [上海莱士吧] 股民不要分红,你把股价拉起来就对得起股民了。 股友b4nbIy 03-2703-27 19:10
- 71 1 [华菱线缆吧] 想补仓红一次少亏点,一直补一直狂跌,本就是只 股友3KE8732891 03-2703-27 19:10
- 55 0 [盈康生命吧] 果然分红了 nktv1006230000 03-2703-27 19:10
- 194 4 [湖北能源吧] 目前这股就是熬鹰走法,心态决定一切,随遇而安 古董野山参 03-2703-27 19:10
- 36 0 [甲醇吧] 今晚高开涨停了 阿灿的美好时光 03-2703-27 19:10
- 75 2 [R汇车1吧] 担保的都是正在营业的4S店吧,,这样数一下就知 斜眼狂刀 03-2703-27 19:10
- 76 1 [正丹股份吧] $正丹股份(SZ300641)$ 迅捷的钱梦香 03-2703-27 19:10
- 483 7 [特变电工吧] 这股拿长线一年内能到多少?? 王的表妹 03-2703-27 19:10
- 535 0 [兆威机电吧] 兆威机电: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兆威机电资讯 03-2703-27 19:10
- 99 1 [湖南发展吧] 买他,是因为他跌了,电力板块此起彼伏,天天都 金玉来财得楚留香 03-2703-27 19:10
- 76 1 [东方国信吧] 这个股这么多概念啊 精准的吴衍慕 03-2703-27 19:10
- 38 2 [NYMEX原油吧] 每次回调都是入手机会,钝刀打爆空 低抛高吸巴菲特 03-2603-27 19:10
- 514 0 [兆威机电吧] 兆威机电:上海市锦天城(深圳)律师事务所关于深 兆威机电资讯 03-2703-27 19:10
- 44 0 [朗坤科技吧] 昨天涨一分,今天跌一分,恶心人是吧? 账户月v月红 03-2703-27 19:10
- 25 0 [布伦特原油吧] 打完太极 龙元建设涨停 03-2703-27 19:10
- 68 1 [涛涛车业吧] 多头还剩最后3天的好日子,多吃点好的,周二准 saijo 03-2703-27 19:10
- 284 11 [赛力斯吧] 基本牌就是牛逼,把小孩撞了,股价还是那么稳! 凌峦本大仙 03-2703-27 19:10
- 273 4 [中微半导吧] 可惜了没子弹了 钓鱼一把好手 03-2703-27 19:10
- 92 3 [三联虹普吧] 别问ai了,都一个策略,全被割韭菜 英勇小将 03-2603-27 19:10
- 240 0 [盈新发展吧] 今天得益于川普扬言再次推迟,市场迎来一波探底 江阔咏 03-2703-27 19:10
- 90 2 [布伦特原油吧] 海峡关闭了? 火哥红红发 03-2703-27 19:10
- 124 3 [美元吧] 美元霸主的位置哪里是那么容易撼动,天天说美元 股友786oG38681 03-2703-27 19:10
- 97 0 [万祥科技吧] 这两天跳水是什么原因? 子路的虚拟小徒弟 03-2703-27 19:10
- 419 3 [首华燃气吧] 驳斥一下有些人说长协对首华业绩无影响的错误言 chaewon_moon 03-2703-27 19:10
- 90 2 [东方证券吧] 这个位置拿货吃接近3%的股息也是挺香的 V小目标V 03-2703-27 19:10
- 89 1 [川润股份吧] 这个是有人做庄的票,今天早上就有人推荐这只股 股友9119t5666d 03-2703-27 19:10
- 36 0 [小米集团-W吧] 护犊子公司 大风起xi云飞扬 03-2703-27 19:10
- 33 0 [布伦特原油吧] 某某人要做空原油,朗朗要原油飞天!高手过招, 稳步前行的大A股 03-2703-27 19:10
- 166 3 [金开新能吧] 放心下周消闲派还会来拉 金逍遥 03-2703-27 19:10
- 172 3 [燕京啤酒吧] 下周上14 wz争争 03-2703-27 19:10
- 80 0 [浩森金融科技吧] 完成发行二零二八年到期之10,000,000港元8%债券 浩森金融科技资讯 03-2703-27 19:10
- 51 0 [佛慈制药吧] 你有乙醇吧!啊? 心态很稳从不崩 03-2703-27 19:10
- 117 1 [瑞丰高材吧] 这股前段时间炒什么涨停的?后面走势咋这么拉垮 目标BMW 03-2703-27 19:10
- 78 1 [铖昌科技吧] 星期一需要涨停!! 有财运有钱赚 03-2703-27 19:10
- 65 2 [圣晖集成吧] 没有法律依据都是胡扯 ZJP章 03-2703-27 19:10
- 223 4 [华民股份吧] 天天跌,早上8.20的时候全部跑了,割肉离场,留 淡定的潘麦克 03-2703-27 19:10
- 63 0 [华厦眼科吧] 开始起飞,第一目标20 喜喜8临门 03-2703-27 19:10
- 14 0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直接破4656吧,创新低 股友71a298m356 03-2703-27 19:10
- 209 7 [中海达吧] 看样子这是要出事啊 股市打更人 03-2703-27 19:10
- 400 0 [敷尔佳吧] 看着很专业,就是不知道卖得好不好 事教人一次就会 03-2703-27 19:10
- 66 0 [华友钴业吧] 怎么和北方稀土一个德行? 一枝铿锵玫瑰 03-2703-27 19:10
- 66 1 [节能风电吧] 怪不得不砸跌停,上压下托,果然是拉萨的来了, 案板上的肉 03-2703-27 19:10
- 53 1 [ST萃华吧] 这才一个涨停板,前面亏傻了的全部冒出来了。周 縋夢亼 03-2703-27 19:10
- 39 0 [美元吧] 债汇双杀~一个字,惨 股友8k22M92596 03-2703-27 19:10
- 30 0 [原油吧] 牛逼,晚上就不开空了 靠又爆仓了 03-2703-27 19:10
- 76 0 [奥瑞德吧] 奥瑞德没有融资融券,所以主力只能做多才能获利 沉稳的叶茜蒙 03-2703-27 19:10
- 75 1 [华塑控股吧] 今天走了很多筹码呀 诚恳的希德尼 03-2703-27 19:10
- 193 4 [乾照光电吧] 收盘就发,超预期,18点~20点发正常,20点~23 股友cZHIE2 03-2703-27 19:10
- 96 1 [易明医药吧] $易明医药(SZ002826)$ 迅捷的钱梦香 03-2703-27 19:10
- 158 2 [中科电气吧] 这个股票最近强势的原因是什么?不懂就问 憨憨妹 03-2703-27 19:10
- 44 0 [极米科技吧] 阿加~~极米,阿加~~极米! 山西省特级老师 03-2703-27 19:10
- 63 0 [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 川,该起床干活了 低调的飞刀 03-2703-27 19:10
- 51 1 [NYMEX原油吧] 伊、美打是必须的,没有之一!特懒莆的个性是亊 平静的乔亦凡 03-2703-27 19:10
- 50 0 [湖南发展吧] 哎,又是一堆散户在里面,韭菜永远是韭菜思维炒 庄吃肉散户喝汤 03-2703-27 19:10
- 102 2 [安宁股份吧] 钛白粉长期逻辑一直在,坚定点 斐迪南设计师 03-2703-27 19:10
- 263 0 [隆利科技吧] 看刚出业绩预告,股价提前反应了! 峰神一哥 03-2703-27 19:10
- 252 4 [NYMEX原油吧] 霍尔木兹海峡关了吗? 七号操盘手 03-2703-27 19:10
- 61 4 [黄金/美元吧] 现在宁愿不做也不做多 豁达的舒皓银 03-2703-27 19:10
- 96 1 [ST西王吧] 拍卖价定了2.618,这要抢的飞起,折价这么多, 仓都伽满 03-2703-27 19:10
- 141 3 [百利电气吧] 集合竞价莫名其妙高了一分钱,没成交,没买上 股友t3518136W8 03-2703-27 19:10
- 60 0 [海科新源吧] 羡慕里面朋友这股60多的时候关注了这一下几天就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3-2703-27 19:10
- 175 3 [拓邦股份吧] 教训,非军工企业。却一再强调保密协议,这种股 金色的云啊 03-2703-27 19:10
- 110 2 [华电辽能吧] 地缘扰动叠加市场修复,理性布局静待拐点 叶同丰 03-2703-27 19:10
- 72 0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吧] 海外监管公告 - 2025年度可持续发展暨ESG报告摘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资讯 03-2703-27 19:10
- 106 3 [双环科技吧] 真是操了主力妈了。又是冲高回落骗上上当受套 海深深1 03-2603-27 19:10
- 108 0 [长盛盛远债券C吧] 债市长期向好,安心拿好收蛋还是很多的,我买的 日升积运 03-2703-27 19:10
- 37 0 [东航物流吧] 好 战略投资者小志啊 03-2703-27 19:10
- 64 0 [三诺生物吧] 缩量缩怕了,但是形不成合力,都是来投机搏一把 基民27688e6a51 03-2703-27 19:10
- 316 2 [特变电工吧] 就是底部 以便以谢呐 03-2703-27 19:10
- 482 1 [广东宏大吧] 广东宏大:2026年3月27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广东宏大资讯 03-2703-27 19:10
- 107 0 [深科技吧] 兄弟们别分析存储这个那个的了,都是写给散户看 doudou发射 03-2703-27 19:10
- 46 0 [中国铝业吧] 不及预期,下周跌停。 闷咕噜 03-2703-27 19:10
- 818 3 [中利集团吧] 应该是他俩走了 拿住科技 03-2703-27 19:10
- 423 4 [双鹭药业吧] 有人封板后买到了吗? 非比寻常xbm 03-2703-27 19:10
- 67 0 [指南针吧] 好久没回来了换回恩捷股份一直没动 指南针天天跌停 03-2703-27 19:10
- 32 0 [聚丙烯吧] 多单要吃肉啦晚上 股友ROSMLq 03-2703-27 19:10
- 181 0 [甲醇吧] 【青山点评27日收盘兑现】甲醇2605合约收盘兑现 青山点评6 03-2703-27 19:10
- 63 1 [中曼石油吧] 五星望月 满仓满融干就是了 03-2703-27 19:10
- 149 4 [九华旅游吧] 跌得莫名其妙•• 心细如发的梅亦凡 03-2603-27 19:10
- 45 0 [中国铝业吧] 铝价长成这样,利润增加这么一丢丢 股友67l20v9722 03-2703-27 19:10
- 280 4 [中国铁物吧] 中国铁物吸收中储股份,今年完成,估计是有人要 股友9t35926a58 03-2703-27 19:10
- 84 0 [吉利汽车吧] $吉利汽车(HK|00175)$ 喜欢真理 03-2703-27 19:10
- 66 0 [永茂泰吧] 永茂泰可能会到1275 包容的榴莲 03-2703-27 19:10
- 79 0 [盛屯矿业吧] 海霞又关闭了,周一又悬了 有进取心的陶聪15 03-2703-27 19:10
- 47 0 [纳斯达克吧] 现在是一个拿全球经济做筹码,另一个是不达目的 股友0589H66M60 03-2703-27 19:10
- 117 0 [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 $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OTCFUND|010111)$ 股友092668E93H 03-2703-27 19:10
- 310 0 [ST洲际吧] 回调是为了更好的向上,而不是像这个 合格的新韭菜 03-2703-27 19:1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