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1
4
[
NYMEX原油吧
]
目标看样子要到45
sima2020
01-28 11:08
01-29 10:39
852
2
[
纯碱吧
]
过了年开盘保证金会调下来吗?谁知道啊
朋友12578
01-28 12:49
01-29 10:39
52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年开盘不会有大的高低开!但是,重点,之后的大宗商品,一定会有两极分化!不会整体
沙哥做期货
01-29 10:38
01-29 10:38
28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14700
股友389073qI
01-29 10:33
01-29 10:38
2513
22
[
纯碱吧
]
真想2930怼进去看2830,止损带个2965防守[得意]
猴哥说期a
01-13 13:43
01-29 10:37
1703
3
[
纯碱吧
]
现在的纯碱,像极了21年的玻璃21年的玻璃,上半年也是涨,涨,涨。最高出现了连续
冰山大侠
01-28 13:33
01-29 10:36
94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多头最后的狂欢[旺柴][旺柴]
吴司机开飞机
01-27 23:33
01-29 10:36
1499
3
[
纯碱吧
]
上海证券报开始吹工业之母纯碱了,墙裂暗示6月之前不可能跌,6月之后才可能转势,这
多空由我
01-28 13:15
01-29 10:36
2064
30
[
小型纳指吧
]
周一可以喜提了吧。
掠食者
01-27 11:36
01-29 10:33
1650
6
[
甲醇吧
]
低开50还是100,还是低开180?
华东野战军
01-27 18:28
01-29 10:33
827
11
[
A50期指吧
]
我6700万满仓,希望来个10cm
股友gK355781
01-27 15:03
01-29 10:32
957
5
[
纯碱吧
]
怎么抄顶摸底就是改不了呢
静待花开zb
01-28 09:44
01-29 10:27
797
11
[
生猪吧
]
过节咯,趁着拉升减一张。节后如果有好机会再接回来。直接拉升的话也可以接受的啊[微
风起沧海
01-20 10:25
01-29 10:27
1031
3
[
纯碱吧
]
隔夜美原油大涨-2%到79.35美元,国内商品周一必定全部涨停。纯碱今日现货价格
股友q9661950
01-28 06:24
01-29 10:25
1030
3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多天上不去,看样子要跌回76。
股友lgkroek0
01-28 05:55
01-29 10:24
1025
2
[
玻璃吧
]
祝大家新年快乐[大笑][大笑][大笑]我们年后在一起被爆[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20 21:10
01-29 10:24
504
0
[
鸡蛋吧
]
鸡蛋能不能给个4550的点位,我好想空鸡蛋05
好运来啊啊啊
01-29 10:20
01-29 10:20
3320
0
[
玻璃吧
]
通货膨胀,别空玻璃
永不炒股票
01-29 10:19
01-29 10:19
1133
3
[
燃油吧
]
2000赚到64800,没有足够的保证金分分钟爆仓千百遍
WTI趋势为王
01-28 12:08
01-29 10:19
731
1
[
纯碱吧
]
外盘原油破80了
股友6CE53161
01-28 10:59
01-29 10:19
513
1
[
黄金/美元吧
]
周5策略黄金1923多2023年1月27日23:45:12挑战全网分析师第5天,
汇市圣手
01-27 23:51
01-29 10:19
451
1
[
弘业期货吧
]
乐观点,这次会突破多少[想一下]
股友7079E7N7
01-29 08:39
01-29 10:18
624
0
[
菜油吧
]
低开估计100点吧。外盘,原油,豆油都跌了,外盘棕榈油也没涨。又有利空消息
姬飞燕重出江
01-28 20:27
01-29 10:17
766
6
[
螺纹钢吧
]
832平空做做反抽的多单、
屠龙倚天剑WD
01-17 09:45
01-29 10:17
722
7
[
螺纹钢吧
]
铁矿我832的多单再赚9个点
屠龙倚天剑WD
01-17 13:39
01-29 10:16
491
6
[
铁矿石吧
]
我832的多单再赚9个点
屠龙倚天剑WD
01-17 13:39
01-29 10:16
543
0
[
A50期指吧
]
目前看新能源车产业链和军工高开无疑,消息面满满[国家队][惊吓]
股友TQKS4R
01-29 10:16
01-29 10:16
642
1
[
纯碱吧
]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在这里叽叽歪歪的,貌似跟专家是的,实则就是个傻,裤衩都亏没了,
期货猎手88
01-28 11:44
01-29 10:11
602
1
[
小型纳指吧
]
总算没有错过这段逼空行情,在放假前,八成仓买入,终于抢到这一波行情[微笑]
三载茅五泸恒
01-28 09:28
01-29 10:11
864
4
[
纯碱吧
]
纯碱就是空,不管g庄如何作妖,也不管现货如何谎报价,不管它如何谎报库存数据。[献
基民gjvmuy
01-29 06:06
01-29 10:11
953
2
[
生猪吧
]
还好,生猪价格年后比较稳定。开盘应该会涨点,但是不多。估计大概1-2%
面包糠酸
01-28 11:06
01-29 10:10
1388
2
[
纯碱吧
]
截止发稿时,铁矿石暂跌至12445,布伦特原油跌至86.85,不知道跌势会否延续
七货有毒
01-25 00:23
01-29 10:08
1572
4
[
纯碱吧
]
外盘崩了,国内大量生产但是股未必跌
巨亏二万四
01-28 08:07
01-29 10:07
745
1
[
瑞达期货吧
]
买股票,就是买企业,别看得太短,只要是企业,业绩年年增长,就是好公司,有什么好怕
生机善贾得杨
01-28 11:26
01-29 10:04
582
2
[
COMEX黄金吧
]
从60分钟的k线看波动太小,做空做多都很难赚到钱
璀璨星河
01-29 07:56
01-29 10:03
784
3
[
弘业期货吧
]
2023多元金融会议预期
意念合一蚂蚁
01-27 17:37
01-29 10:03
374
0
[
菜粕吧
]
鸡蛋肉更便宜了
股友ZL3jHv
01-29 10:02
01-29 10:02
483
1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现在筑顶,就差美指临门一脚了
波诡云闪
01-28 11:27
01-29 09:59
1176
5
[
纯碱吧
]
跳空低开,一根大阴线暴多头。年前杀空头,空头已杀光。年后杀多头,多头已经肥了
稳赢_2026
01-27 14:49
01-29 09:58
1136
5
[
弘业期货吧
]
下周一,高开离场。
突突突突
01-27 00:00
01-29 09:57
380
0
[
纯碱吧
]
其实期货市场是最不讲武德的地方,丛林法则资金为王,霸王硬上弓!
多空由我
01-29 09:57
01-29 09:57
723
1
[
纯碱吧
]
现货匹配的是02的期货价格,拿现货去匹配05啊,搞笑呢。空单只有底仓,现在加空不
那里有个穿越
01-29 09:18
01-29 09:53
325
1
[
A50期指吧
]
九天你知道我这九天怎么过的吗,吃饭时候想你,睡觉时候想你[哭]
再等一会
01-29 08:36
01-29 09:50
716
1
[
铁矿石吧
]
有个穷比模拟盘在空方喊,就问你怕不怕
跟着乾坤走
01-27 13:59
01-29 09:48
1268
4
[
沪银吧
]
节前白银多单下错了
小绵羊吃肉
01-27 21:14
01-29 09:47
916
2
[
铁矿石吧
]
打肿脸充胖子的行情就要结束了,静待证伪!
天高路远武汉
01-27 17:54
01-29 09:47
1581
18
[
A50期指吧
]
不可追高,临近回调。。。
国新21
01-26 14:52
01-29 09:45
2575
4
[
铁矿石吧
]
上周五内盘收在最高点,这周五外盘收在最高点,这是挑战五部委的权威,第三道放线已经
乏人行远533
01-27 18:09
01-29 09:45
443
0
[
玉米吧
]
国内农民玉米很多,过年后要压价的
天道酬勤何时
01-29 09:44
01-29 09:44
1593
9
[
燃油吧
]
燃油下周是不是要高开可
范蠡船
01-27 21:46
01-29 09:42
308
0
[
COMEX黄金吧
]
周末好无聊,为什么不能7天24小时[滴汗]
股友17uC7063
01-29 09:41
01-29 09:41
1389
6
[
纯碱吧
]
散户是最无脑的,逆势入场,被套住就死扛,不服输,完了就贷款借钱干,主力挣钱了,继
持续输出2025
01-28 09:58
01-29 09:36
849
2
[
豆油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1-27 09:59
01-29 09:35
954
5
[
LPG吧
]
此次做底上涨提示
观市老者5515
01-25 22:54
01-29 09:35
782
3
[
沪银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01-25 23:29
01-29 09:34
342
0
[
菜油吧
]
昨晚调了闹钟准备开市高平一些,结果一看原来明天才开盘[好困惑]
郁金香的狂欢
01-29 09:32
01-29 09:32
962
3
[
纯碱吧
]
铁矿四连阳跟铁矿高开高走[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广东打板战神
01-28 07:37
01-29 09:32
371
1
[
A50期指吧
]
周线高点
股友612k7C72
01-28 09:45
01-29 09:31
1230
2
[
燃油吧
]
做了3年期货终于做到不亏钱了多少辛酸啊大家记住期货是一个人的悟道悟道了后千万不要
细心的罗虔
01-27 20:38
01-29 09:30
474
1
[
瑞达期货吧
]
这样的K线短期很不乐观!主力明显出货。
花开富贵de亚
01-28 08:23
01-29 09:26
904
1
[
纯碱吧
]
我相信周一国内的多头会平开高走带飞外盘
广东打板战神
01-28 07:36
01-29 09:26
573
0
[
纯碱吧
]
周一下跌回调概率大,外盘原油黑色系下跌,会带动工业品下跌,不要看帖子。要自己分析
略胜一筹007
01-29 09:24
01-29 09:24
439
0
[
纯碱吧
]
持着期货的仓(投机属性),却操着现货的心(对冲属性),如果期货和现货一样,何必起
谈股谈期
01-29 09:23
01-29 09:23
1051
4
[
甲醇吧
]
15个月整,坚持交易时间不下单,盘前预埋单、盘后条件单的操作方式,机会错过了往后
只多不空1
01-20 11:48
01-29 09:22
414
0
[
纯碱吧
]
低多高空.
期货皇冠实盘
01-29 09:22
01-29 09:22
713
1
[
螺纹钢吧
]
钢厂真不如买矿卖矿倒手,买黄金矿炼钢当铁卖也太亏了点
听着呢
01-28 08:31
01-29 09:21
1128
4
[
纯碱吧
]
我2950的50手多单,有种来搞我啊,要么3400止盈,要么2900止损。
一路向北ING
01-28 08:37
01-29 09:20
1961
8
[
乙二醇吧
]
预测一下开盘是涨是跌
乾酱紫
01-27 12:29
01-29 09:20
750
2
[
燃油吧
]
睡觉前一派歌舞升平,一觉醒来变天了[哭][哭][哭][哭]
归来一瞬
01-28 07:38
01-29 09:19
1810
5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已经9000元/吨,企业负库存。大家千万不要相信网上2700的报价,那是
股友q9661950
01-27 08:07
01-29 09:16
1732
30
[
纯碱吧
]
纯碱期货炒作团伙使很多人受害很深,我现在想邀大家当面商量治理这个炒作团伙的方法,
股市小命
01-16 12:04
01-29 09:16
499
0
[
沪金吧
]
都上班了,你咋还在休息
满仓_翻倍
01-29 09:14
01-29 09:14
1085
2
[
菜粕吧
]
美豆粕爆涨,节后菜粕涨停
股友27e5V673
01-24 21:29
01-29 09:13
1085
2
[
沪铝吧
]
下周一高开or低开?大家来投个票呀
沙漠玫瑰567
01-27 21:35
01-29 09:12
265
0
[
纯碱吧
]
一群还没有赚钱的散多。疯狂的喊。明天涨停板。
光伏协会刘大
01-29 09:12
01-29 09:12
1261
7
[
纯碱吧
]
价格上涨拉升必须要有接盘的!如果没有接盘的主力自己抬价拉升的话,主力的成本会更高
无欲则刚ABC
01-27 12:18
01-29 09:11
708
1
[
纯碱吧
]
现在应该研究一下,纯碱周一涨停后怎么操作。其他都是扯淡。
股友q9661950
01-29 08:56
01-29 09:10
315
0
[
燃油吧
]
明天低开我抄底[大笑]
我是小刘82
01-29 09:10
01-29 09:10
1027
2
[
纯碱吧
]
这是咋回事儿?没事儿,纯碱周一平开也行[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广东打板战神
01-28 07:15
01-29 09:10
319
1
[
黄金/美元吧
]
看图
执笔画金kgnz
01-28 10:07
01-29 09:10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99939
99940
99941
99942
99943
99944
99945
99946
99947
99948
999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