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9
1
[
纯碱吧
]
身为一个散户,只有两条路,1是重仓追涨杀跌小止损,放开盈利端,赚多少看天,亏多少
冰山大侠
01-28 13:10
01-29 12:21
477
2
[
棉花吧
]
反弹就是主力在放钩子
花不好月不圆
11-01 09:59
01-29 12:20
1111
7
[
白糖吧
]
拜年了止盈.节后再拼
期货皇冠实盘
01-20 12:32
01-29 12:17
1522
3
[
鸡蛋吧
]
每年年后都是涨
打坏蛋
01-20 13:36
01-29 12:14
1036
0
[
铁矿石吧
]
包钢集团春节期间各条产线忙碌如常,广大职工坚守一线,创造喜人成绩,勇夺新年“开门
账户已注销
01-29 12:11
01-29 12:11
294
0
[
瑞达期货吧
]
好啊[大笑][大笑]
八方大展的张
01-29 12:10
01-29 12:10
556
0
[
股指期货吧
]
20230130上证日内涨跌预演
奇天123456
01-29 12:07
01-29 12:07
406
0
[
铁矿石吧
]
以我多年经验,铁矿石下午就得落价,让我们拭目以待。
浮亏勿加重勿
01-29 12:01
01-29 12:01
426
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看主力在大盘3200附近做了个空头陷阱
毛毛虫220033
01-29 12:00
01-29 12:00
877
2
[
弘业期货吧
]
2022总结!大战2023即将开启!
渔了个鱼
01-27 22:03
01-29 11:59
410
1
[
弘业期货吧
]
向下5个点
天牛触角探来
01-28 14:35
01-29 11:57
538
1
[
弘业期货吧
]
地板追这个有点大意了
兔子专割韭菜
01-28 14:18
01-29 11:57
430
2
[
弘业期货吧
]
开盘跌停
李二十三
01-28 11:44
01-29 11:57
284
0
[
LPG吧
]
天气冷了,又在涨价,无语了
为天地立命
01-29 11:57
01-29 11:57
504
0
[
鸡蛋吧
]
05鸡蛋下看4250支撑破位则看4163
D稳赢
01-29 11:54
01-29 11:54
229
0
[
A50期指吧
]
绿了,哈哈哈
Pisces九
01-29 11:52
01-29 11:52
491
0
[
鸡蛋吧
]
鸡蛋大幅低开
D稳赢
01-29 11:52
01-29 11:52
592
1
[
纯碱吧
]
别开空了,看他一直拉不好吗?拉不动自然就消停了。
沧海一粟1234
01-28 15:36
01-29 11:51
1767
9
[
纯碱吧
]
这波行情我感觉可能会跌到2900点,然后再暴跌到2600点,利空消息多
账户已注销
01-28 13:04
01-29 11:49
634
2
[
COMEX铜吧
]
死叉在即,做空良机
温柔的老马
01-27 09:30
01-29 11:47
7066
15
[
沪银吧
]
看来,还是空头笑到了最后。我最后一天下午。借呗借了14万,白银十首空单。过了个年
财富骗我
01-27 23:58
01-29 11:46
614
1
[
纯碱吧
]
周一纯碱涨停已达成共识。就看主力如何操盘,是直接暴力涨停封板,还是涨-跌-涨停…
股友q9661950
01-29 08:15
01-29 11:43
643
1
[
弘业期货吧
]
那些跑这里还唱空的只有两种人,第一去年地板洗出去了,心理不平衡,第二地板买进来的
兔年大吉发财
01-29 11:16
01-29 11:42
535
1
[
纯碱吧
]
今年过年出行旅游人均消费1千多元,说明彻底没钱了,不知道多纯碱有什么意义。
光伏协会刘大
01-29 09:33
01-29 11:42
2505
16
[
乙二醇吧
]
下周一能不能涨停板开盘
财运富贵得马
01-25 15:07
01-29 11:42
819
2
[
沪银吧
]
低开100个点左右
重生小伟
01-28 12:41
01-29 11:41
890
1
[
甲醇吧
]
看来最后我选择盈利出局对了一半,买入基建房地产等股票开盘红包拿定了。即使开盘回调
搞空狗爱人
01-28 11:19
01-29 11:40
326
0
[
纯碱吧
]
明天纯碱投资建议:做多AllIn!!![大笑]
我们的_传奇
01-29 11:39
01-29 11:39
90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春节跌了多少点,有没有大哥给算算
旺旺旺旺旺旺
01-26 21:09
01-29 11:39
376
0
[
玉米吧
]
开盘冲两手玉米空单进去,2906止损
早起的虫子被
01-29 11:38
01-29 11:38
246
0
[
纯碱吧
]
纯碱8000起飞
AAAs
01-29 11:38
01-29 11:38
876
2
[
铁矿石吧
]
说实话你是留空过节的、
xingqi71大道
01-28 14:09
01-29 11:37
468
0
[
沪银吧
]
恭喜多头,明天低开高走!!大炮一响黄金万两!!!美元持续走低,信用破产!!!黄金
蒙_多
01-29 11:37
01-29 11:37
364
2
[
A50期指吧
]
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上下善天地
01-27 21:52
01-29 11:37
2358
13
[
纯碱吧
]
https://news.dayoo.com/guangzhou/202301/
cherryko
01-27 20:21
01-29 11:36
1526
3
[
A50期指吧
]
市值1800亿的兖矿能源和市值1900亿的汇川技术,谁更有价值[大笑][鼓掌][
小司机2
01-27 19:27
01-29 11:31
3611
6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和热卷的总库存均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尤其是螺纹钢较去年同期高170万吨
F31057
01-28 13:19
01-29 11:29
973
2
[
棕榈油吧
]
棕榈节后第一目标10000
就想抱着你
01-28 15:44
01-29 11:27
1892
2
[
纯碱吧
]
纯碱从98万手减到77万手,价格不下是第一次。还会有一次增仓,这次增仓伴随拉升,
家财万贯地老
01-28 14:37
01-29 11:26
478
0
[
燃油吧
]
看到燃油这种情况,我默默的点了一支烟,双手一推,直接梭哈。节前不跌停板,节后也得
让献b
01-29 11:26
01-29 11:26
216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01-29 11:25
01-29 11:25
804
1
[
菜粕吧
]
幸好菜粕节前为了规避风险平了空,躲过一劫[大笑][大笑][大笑]又可以寻高空机会
财运善贾的火
01-27 00:09
01-29 11:25
3174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将全面看涨,并将持续到2026年
股友zzXvBB51
01-27 06:55
01-29 11:24
260
0
[
纯碱吧
]
降保,仓位,资金才是自己最大的底气。[想一下]
那里有个穿越
01-29 11:23
01-29 11:23
840
1
[
PTA吧
]
今天怎么没有交易所逼仓的电话啊[大笑]
博_moneybo
01-28 14:59
01-29 11:21
281
0
[
纯碱吧
]
多头和空头是不是都很慌?
买啥都挣马内
01-29 11:18
01-29 11:18
522
3
[
COMEX黄金吧
]
1920进又有4个点利润了
期海T神备号
01-27 13:16
01-29 11:17
2157
5
[
纯碱吧
]
欧美天然气多的没地方放了,纯碱今年要大量进口了,成本在1900左右,周一低开跌停
乏人行远533
01-27 18:31
01-29 11:17
747
6
[
COMEX黄金吧
]
新年第一单,1925空个黄金。
无多无空期之
01-27 14:07
01-29 11:17
1853
9
[
纯碱吧
]
纯碱库存大增,哈哈
乏人行远533
01-28 12:29
01-29 11:15
1028
0
[
生猪吧
]
1月27日牧原100-120标猪河南降2毛均价15.6安徽降1毛均价15.9江苏
分析狂魔
01-29 11:14
01-29 11:14
588
0
[
纯碱吧
]
要爆仓了,星期一大幅收高
韭飛特
01-29 11:14
01-29 11:14
223
0
[
A50期指吧
]
还要上攻吗?
观潮者们
01-29 11:13
01-29 11:13
608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到50,空头必胜
股友6177C92w
01-28 01:58
01-29 11:12
368
0
[
纯碱吧
]
看看猫狗榜,猪力不管用什么办法都没法出货。所以猪力会变死猪不怕开水烫的不要脸办法
北海苍梧
01-29 11:12
01-29 11:12
3695
8
[
螺纹钢吧
]
大家好大家好!不管如何我都要说一下!希望大家不要被眼圈的假象蒙蔽了!年前庄家的做
淡淡出云烟平
01-21 10:08
01-29 11:12
1311
4
[
玻璃吧
]
三元之后又三元,玻璃侠辛明涨价去库存
账户已注销
01-28 11:23
01-29 11:10
432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跌了
全新韭菜007
01-27 20:48
01-29 11:08
995
4
[
菜油吧
]
预判了,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所以多空双方都不要有那么大的争议估计就是开盘上下波
神以下_皆是
01-27 13:41
01-29 11:06
613
0
[
纯碱吧
]
现在老百姓彻底不用钱了,过年出去旅游的人,平均只消费1千多元[破涕为笑][破涕为
光伏协会刘大
01-29 11:04
01-29 11:04
724
2
[
纯碱吧
]
说心里话我一阵阵害怕
巨亏二万四
01-29 10:01
01-29 11:02
43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年A股大概率能突破3500点
哈耶科结棍啊
01-29 11:01
01-29 11:01
1816
12
[
燃油吧
]
今天外油收盘在82左右,明天上85,我看节前空进真的完了
chenyoug
01-26 16:27
01-29 11:00
639
0
[
螺纹钢吧
]
国内期货,相比国际期货简单了很多很多,稳定赚点钱应该不难,比如轻仓做做趋势,几乎
期友零零漆
01-29 10:59
01-29 10:59
1134
2
[
燃油吧
]
BDI已经跌到676,航用燃油肯定也会大跌,航运行业不景气,说明各国经济也在下行
黑黑的炭
01-28 12:48
01-29 10:59
740
0
[
玻璃吧
]
【机构:2023年春节楼市成交同比降14%,三四线“逆势翻红”】
半泽种树
01-29 10:59
01-29 10:59
487
0
[
鸡蛋吧
]
明天预计高开低走
稳健高手
01-29 10:57
01-29 10:57
1855
5
[
PTA吧
]
原油大跳水还想涨呢,原油从82跌到差不多78,那Pta肯定低开300点[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1-28 08:27
01-29 10:55
701
6
[
A50期指吧
]
大盘这不得高开两个点?
心态不好别玩
01-25 13:31
01-29 10:55
951
3
[
弘业期货吧
]
大家先看看港股的今天,和明天的走势在说吧!
xyyangyang31
01-26 15:43
01-29 10:55
653
1
[
甲醇吧
]
二千保证金甲醇的,就是
kfh欢喜爱丝7
01-28 10:59
01-29 10:54
296
0
[
纯碱吧
]
各位行业大佬爸爸请收下留情
巨亏二万四
01-29 10:53
01-29 10:53
1788
4
[
弘业期货吧
]
最先将股价创新高股
踏准股市节拍
01-23 09:21
01-29 10:53
679
1
[
乙二醇吧
]
坚持扛2800大旗,开盘奔4000去了逃命吧!
股友ynlixx
01-28 13:52
01-29 10:52
375
0
[
纯碱吧
]
开始震荡了,开空开多都不用怕
二023多锂空
01-29 10:51
01-29 10:51
578
1
[
纯碱吧
]
空有理,多也有理,明天见分晓,
股友c96621o5
01-29 09:35
01-29 10:50
1839
7
[
纯碱吧
]
我给散户预测一下,国泰13万多单怎么出货,第一种就是暴力拉升到3400,散户割肉
持续输出2025
01-28 09:24
01-29 10:49
375
1
[
A50期指吧
]
这货看着后天开盘就开始绿了
campusoffici
01-28 13:15
01-29 10:48
1254
4
[
弘业期货吧
]
港股的同名期货
逍遥游67181
01-27 10:25
01-29 10:47
610
4
[
COMEX黄金吧
]
本周(1.9—1.13)操作总结,15胜3损一平,,
账户已注销
01-14 16:38
01-29 10:44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99938
99939
99940
99941
99942
99943
99944
99945
99946
99947
999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