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24
0
[
A50期指吧
]
市值800亿的华夏银行和市值800亿的福莱特,谁更有价值[为什么][鼓掌][大笑
小司机2
01-27 07:48
01-27 07:48
2771
2
[
NYMEX原油吧
]
1月26日原油美盘
线与形的约会
01-26 10:08
01-27 07:47
420
0
[
A50期指吧
]
做个顶部结构
潇湘0824
01-26 05:39
01-27 07:43
33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是大涨3三个点
真空地带
01-27 07:41
01-27 07:41
401
0
[
棕榈油吧
]
内盘要开盘了,估计要涨到3900
齐王2025
01-27 07:40
01-27 07:40
635
6
[
COMEX黄金吧
]
45.5附近加仓多单
扫描黑马
01-26 04:38
01-27 07:40
327
0
[
纯碱吧
]
节后纯碱只有涨停这一个结果,其他都不可能。节后涨停已经达成共识。
股友q9661950
01-27 07:39
01-27 07:39
1136
12
[
A50期指吧
]
这样涨怕不是要上4000点?
股友ygxmb8
01-25 09:04
01-27 07:38
311
0
[
小型纳指吧
]
呵呵,反正晚上红
基民dgzRFA
01-27 07:34
01-27 07:34
1715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400亿的中国中铁和市值1500亿的海螺水泥,谁更有价值[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1-27 07:33
01-27 07:33
496
2
[
黄金/美元吧
]
低多的那帮人又开始了,刚弄完空,太特么难了
那年那谁那个
01-27 02:43
01-27 07:30
498
0
[
小型标普吧
]
继续上涨
缝阳阳
01-27 07:30
01-27 07:30
648
0
[
股指期货吧
]
转发
牛熊周期
01-27 07:29
01-27 07:29
30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恒生科技肯定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1-27 07:20
01-27 07:20
1415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浙江交科和市值100亿的西部黄金,谁更有价值[大笑][鼓掌][鼓掌
小司机2
01-27 07:20
01-27 07:20
1441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八方股份和市值100亿的远光软件,谁更有价值[加油][鼓掌][大笑
小司机2
01-27 07:17
01-27 07:17
28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跌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
01-27 07:16
01-27 07:16
1484
0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淮北矿业和市值300亿的华新水泥,谁更有价值[加油][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1-27 07:07
01-27 07:07
33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跌庆祝A开盘
发19999
01-27 07:04
01-27 07:04
329
0
[
小型纳指吧
]
最后一天搞事情
一战到底的贾
01-27 07:02
01-27 07:02
288
0
[
A50期指吧
]
跳台搭好,大A开盘,就开始
端庄大气的陶
01-27 06:57
01-27 06:57
419
0
[
大豆吧
]
了还得涨
亮晶晶0307
01-27 06:56
01-27 06:56
845
5
[
COMEX黄金吧
]
对于今天的行情来说,废话不多说,直接看图,黄金日线图已经形成上升楔形整理。上方1
rls6638
01-26 12:11
01-27 06:49
616
3
[
COMEX白银吧
]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
芯药酒合伙人
01-26 22:35
01-27 06:49
555
3
[
A50期指吧
]
涨的越高跌的越狠,大盘下面两个缺口!
低吸止损不买
01-26 22:59
01-27 06:48
806
4
[
天然气吧
]
有专业人士透露可能是美联储联合几个银行做空天然气!可能?
好又佳酒庄
01-26 23:11
01-27 06:42
427
1
[
A50期指吧
]
下个星期一决定我这一年的投资方向一周时间
股友257x3251
01-27 00:31
01-27 06:41
596
1
[
COMEX黄金吧
]
说了大撤20米,现在30都有,不好弄
期海T神备号
01-27 00:35
01-27 06:26
535
2
[
黄金/美元吧
]
不会又V上去吧
一念执着困苦
01-27 00:51
01-27 06:25
774
1
[
天然气吧
]
那些说俄罗斯断供欧洲天然气,全球天然气价格会暴涨(欧洲人无法过冻了)而坚决坚持做
阿明阿木林
01-26 22:35
01-27 06:23
540
1
[
A50期指吧
]
多头可以补仓,顺势而为。
趋势为王818
01-27 00:22
01-27 06:21
609
1
[
A50期指吧
]
目前还有350+的期现差你们慌啥,周一大盘高开1个点妥妥的。RMB汇率还有升值趋
艾拉米斯
01-27 00:03
01-27 06:21
733
0
[
纯碱吧
]
资本是最大骗局,告诉你加息缩表大宗商品会跌,现在看看铜多钱了?又他母最高点了,纯
持续输出2025
01-27 06:17
01-27 06:17
610
3
[
A50期指吧
]
逢缺必补。这个期现差是想反手再给空单发红包
最人间
01-27 01:51
01-27 06:15
839
2
[
TSI铁矿石(62%)吧
]
呵呵呵,是不是?怎么变都会回到原来的价格?要不然多头持仓的内盘怎么出,这个老千他
实值一
01-26 16:33
01-27 06:10
58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牛B可拉丝
钱怀孕
01-26 22:32
01-27 06:06
678
4
[
NYMEX原油吧
]
想学习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帖子![微笑]
沙哥做期货
01-25 16:27
01-27 06:04
657
1
[
NYMEX原油吧
]
希望国际原油价格一路狂跌!终究国内的油桶价格才是左右中国国内油价的砝码!
艺术生
01-27 02:43
01-27 06:01
377
0
[
A50期指吧
]
雅戈尔
飞快的沈亦寒
01-27 05:59
01-27 05:59
706
2
[
黄金/美元吧
]
周4策略黄金1933/30多2023年1月26日19:35:50挑战全网分析师第
汇市圣手
01-26 19:38
01-27 05:56
856
4
[
天然气吧
]
国内基金和它发生关系吗??
明哥仔777
01-25 22:38
01-27 05:56
519
1
[
豆粕吧
]
开门红包靠你了
基民dgzRFA
01-26 22:23
01-27 05:37
419
0
[
纯碱吧
]
纯碱目标8000!
股友BlCI98
01-27 05:35
01-27 05:35
492
1
[
NYMEX原油吧
]
82短期是冲不过去的,放弃吧
略懂股票的小
01-26 23:06
01-27 05:33
426
1
[
A50期指吧
]
14321开了多单
万佛归宗的如
01-26 23:00
01-27 05:33
767
3
[
NYMEX原油吧
]
你隔壁天然气都跌停了,,天然气爆仓的来寻找安慰?
石油黄金一
01-26 23:21
01-27 05:27
539
0
[
豆粕吧
]
果然是一天一个变
Lxsen
01-27 05:27
01-27 05:27
907
2
[
沪银吧
]
外盘涨两点多回落,这下真是空头咯
账户已注销
01-26 23:02
01-27 05:18
411
0
[
豆油吧
]
继续下跌,,
时光已逝寻斜
01-27 04:59
01-27 04:59
48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9.30怎么说[想一下]
再等一会
01-26 19:46
01-27 04:58
980
0
[
焦煤吧
]
焦炭、焦煤高开可以搞一下
QF0929
01-27 04:42
01-27 04:42
680
0
[
菜粕吧
]
外盘这个跌势再来两天内盘一开,直接跌停
吴坚不催
01-25 05:05
01-27 04:29
377
0
[
A50期指吧
]
再涨两天,基本上韭菜都会追进来。
盈虚有数666
01-27 04:15
01-27 04:15
395
0
[
A50期指吧
]
竟敢偷袭,不讲股德,看我大A开盘怎收拾你,耗子尾汁吧
端庄大气的陶
01-27 04:05
01-27 04:05
4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风暴来得更猛烈一些吧[色]
吴司机开飞机
01-27 03:47
01-27 03:47
46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谨慎看多
STEVEN探索发
01-27 03:44
01-27 03:44
394
0
[
COMEX白银吧
]
玩了个寂寞
天选随缘
01-27 03:34
01-27 03:34
496
0
[
豆粕吧
]
美豆柏成为农产品此波反弹行情龙头老大了,不知道国内周一开盘怎么配合了。
股友zoOZl5
01-27 03:20
01-27 03:20
505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做原油不能做T,[为什么]
丶刘云天
01-27 03:16
01-27 03:16
482
3
[
小型纳指吧
]
一做t成本就上去了,最后一个交易日卖了20%,不知道成本会变成多少了
努力创造未来
01-26 22:46
01-27 03:02
1140
3
[
糖11吧
]
总算做个人了
穷得只能炒股
01-26 22:08
01-27 02:58
474
0
[
NYMEX原油吧
]
压力位太重,分分钟跳水
略懂股票的小
01-27 02:53
01-27 02:53
603
0
[
燃油吧
]
其实现在和上周五下午三点的价格的差不了太多,如果小亏的话要走大抵还是走得了的
日进纳福得芈
01-27 02:53
01-27 02:53
429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不动
略懂股票的小
01-27 02:50
01-27 02:50
487
1
[
A50期指吧
]
看这两天了,港股开盘,
关注基本面分
01-26 04:56
01-27 02:48
405
0
[
COMEX黄金吧
]
荡来荡去!
懂得感恩地艾
01-27 02:45
01-27 02:45
501
2
[
COMEX黄金吧
]
各国货币大贬值,扫盘抢买黄金珠宝贵金属
扫描黑马
01-20 16:10
01-27 02:40
825
1
[
铁矿石吧
]
多数人看空,这味就对了
小羊半仙
01-26 16:06
01-27 02:39
444
2
[
黄金/美元吧
]
只有我会跟你们说实话,其它多数都是业务员的,今晚估计1911一下
庄家入货
01-26 22:50
01-27 02:39
411
0
[
PVC吧
]
天然气大跌了。
丶刘云天
01-27 02:36
01-27 02:36
62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必绿
有担当的卡尔
01-26 23:57
01-27 02:34
1230
3
[
白糖吧
]
一个字,舒服,节后5800就又可以开空了
ely2035
01-20 14:49
01-27 02:32
785
3
[
棉花吧
]
小三八在做短差[微笑][微笑]
财得金钟
01-26 23:23
01-27 02:32
886
2
[
沪锡吧
]
站上25W站稳了什么东西都涨疯了!
做点差价
01-26 22:10
01-27 02:26
397
1
[
A50期指吧
]
看明天,这几天的通通不算
清澈人生
01-26 23:26
01-27 02:23
925
3
[
大豆吧
]
要跳水
股友22z73809
01-26 22:49
01-27 02:19
578
3
[
A50期指吧
]
懂的都懂
星光大赏
01-26 10:48
01-27 02:19
380
0
[
综合铝03吧
]
2650收,明天2700,后天2800[666]
江湖夜雨十年
01-27 02:17
01-27 02:17
608
0
[
菜油吧
]
俄乌战争剧烈,通货膨胀加剧,开盘必涨3%+
期市小趴菜20
01-27 02:17
01-27 02:17
719
2
[
综合锡03吧
]
锡涨价的逻辑是什么?
沙拉水果茶
01-27 00:25
01-27 02:12
共有帖子数
16553297
篇
首页
上一页
99770
99771
99772
99773
99774
99775
99776
99777
99778
99779
997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