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8
6
[
COMEX黄金吧
]
这一手空单节后预计亏多少。
信心还在
01-20 23:42
01-24 15:09
397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要调整了
吾股今牛
01-19 17:21
01-24 15:09
302
0
[
黄金/美元吧
]
1940空
聪明的雷佑超
01-24 15:08
01-24 15:08
488
1
[
综合铜03吧
]
这个交易是英镑还是美元?
股友SBX881
01-20 21:42
01-24 15:08
1025
1
[
铁矿石吧
]
疫情管控已经结束了,经济会迎来一轮复苏期,内需型商品会涨一段时间的。
期民A先生
01-22 08:36
01-24 15:06
737
1
[
A50期指吧
]
有没有可能资源总量是有限的,赢的人总是少数,无论群体的策略是什么,不管怎么调整,
钱氏家族价值
01-23 14:25
01-24 15:06
497
1
[
A50期指吧
]
涨个毛线,气死了?
牛牛牛ag牛
01-23 21:43
01-24 15:06
3412
7
[
铁矿石吧
]
统一回复散户朋友们:为什么2022年2月只是传言发改委出手铁矿就大跌200点?为
模玉龙杰赤
01-20 16:13
01-24 15:06
577
1
[
A50期指吧
]
无脑纠结持币还是持股,7天和2天有区别吗?
秋分日
01-23 14:10
01-24 15:06
707
0
[
棕榈油吧
]
留了两手多单过节。结果老是要看一看国际的形势,实际上都是多余的,一切都是只能听从
高山拂云518
01-24 15:03
01-24 15:03
840
4
[
黄金/美元吧
]
作为空头的我,也挂个多单。1920.5多,止盈1940,止损1918。瞎蒙的,哈
是涨是跌
01-23 13:42
01-24 15:02
34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要上1950,磨一个礼拜要去找2000了
大牛十年一万
01-24 15:01
01-24 15:01
1726
9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的回落似乎不可避免!
河图看看
01-23 11:02
01-24 15:01
597
2
[
A50期指吧
]
牛皮,今天在买入5000,乐呵呵,过年吗就是要投资股市
豆腐老胡了胡
01-23 14:17
01-24 15:01
30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多头打爆了多少空头[滴汗]
zhaoge1833
01-24 15:00
01-24 15:00
675
0
[
TSI铁矿石(62%)吧
]
垃圾玩意,没行情
富贵善贾的久
01-24 15:00
01-24 15:00
1478
6
[
豆粕吧
]
这回内盘开盘跌停,问题不大了吧
多多就多多空
01-23 10:39
01-24 14:59
1085
3
[
沪银吧
]
感觉开盘多单吃肉500点
账户已注销
01-23 13:07
01-24 14:58
370
0
[
黄金/美元吧
]
坚决看多,加单、追单猛干。
清水蓝天蓝蓝
01-24 14:58
01-24 14:58
567
2
[
COMEX黄金吧
]
1927附近多止损1919目标1940-1945#现货黄金#
天资论金
01-23 13:21
01-24 14:57
461
0
[
A50期指吧
]
新年开盘千股涨停
n1453970179c
01-23 14:25
01-24 14:57
370
3
[
纯碱吧
]
纯碱为什么要做多,最主要的逻辑就是没有货,国家大力发展房地产!!
JOHNSONBAA
01-18 09:16
01-24 14:56
1046
1
[
综合铜03吧
]
中国新能源车,储能,充电站将会拉动全球铜消费,过年后铜会站上10000整数关口。
财运亨通地傅
01-22 09:16
01-24 14:56
1127
3
[
纯碱吧
]
$纯碱305(CZCE|SA305)$
younglmy
01-23 12:42
01-24 14:55
1238
9
[
NYMEX原油吧
]
节后76就好了,开心下
儒子新
01-23 11:57
01-24 14:55
27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人睡觉了绿,美国人起床后红
绝壁上的诱惑
01-24 14:55
01-24 14:55
411
0
[
COMEX黄金吧
]
过了1400不好办呀?
道客123
01-24 14:54
01-24 14:54
561
2
[
A50期指吧
]
全仓,但大家别说别人踏空,输赢变化太快,打脸不好
股友p7P50083
01-23 13:07
01-24 14:53
1938
5
[
橡胶吧
]
节后第一天橡胶14990元。
股友q9661950
01-22 21:03
01-24 14:52
616
1
[
NYMEX原油吧
]
到90以上
懂感恩的凌波
01-23 14:08
01-24 14:51
878
8
[
豆粕吧
]
豆粕和菜粕:回调结束,波段上行不变!前面提示过双粕整体行情偏向强势运行!分批建仓
大圣说期1
01-17 09:08
01-24 14:50
638
1
[
综合锡03吧
]
我看这外盘锡是跟着内盘走的,没有内盘外盘都不动了
幽默的白顺昊
01-23 13:40
01-24 14:50
646
4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不要慌涨几天到30号你懂的哈
滚石趋势投资
01-23 13:33
01-24 14:50
370
1
[
黄金/美元吧
]
又创新高了,还敢空吗?
是涨是跌
01-24 14:37
01-24 14:50
839
8
[
黄金/美元吧
]
只多不空,已开盘进,死拿。
清水蓝天蓝蓝
01-23 10:28
01-24 14:50
454
1
[
A50期指吧
]
不开门,我就无限疯狂。开了门,关门打狗。
观沧海海海
01-23 14:00
01-24 14:48
640
1
[
豆油吧
]
早和他们说过完年会掉
专注的筒赤凰
01-23 11:02
01-24 14:48
468
0
[
COMEX黄金吧
]
1950就是一层窗户纸
今年只做中钨
01-24 14:47
01-24 14:47
559
2
[
A50期指吧
]
量能太小,没持续性!
股友616Q15c3
01-23 13:48
01-24 14:47
500
1
[
小型纳指吧
]
一二三涨!周四周五跌!周五大跌!对吗?淡紫儿!
股友083O31f1
01-23 09:01
01-24 14:47
721
1
[
菜粕吧
]
做空就是爽节后跌停。
股海捞针数真
01-23 20:24
01-24 14:46
408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拿到2500
灰灰咯哦哦
01-24 14:46
01-24 14:46
946
1
[
铁矿石吧
]
原油暴涨,每年过节就是涨涨涨
跟着乾坤走
01-23 13:51
01-24 14:44
191
2
[
A50期指吧
]
下午拉爆他,我c
股友8006f263
01-20 12:54
01-24 14:44
555
0
[
黄金/美元吧
]
午后行情解析:黄金,昨日探底1911强势回升,今日平开高走,短暂回调修正1931
沈皓南
01-24 14:44
01-24 14:44
348
2
[
纯碱吧
]
成交量不行了,要雪崩
浮yin加chang
01-17 09:23
01-24 14:42
524
2
[
A50期指吧
]
主板开盘跌[呲牙]
基民1U229e90
01-23 13:31
01-24 14:42
1543
1
[
纽约金TN12吧
]
1927附近多止损1919目标1940-1945#现货黄金#
天资论金
01-23 13:21
01-24 14:41
818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期货大涨,创历史记录,涨停板![鼓掌][鼓掌][鼓掌]
谈古论今xs
01-23 12:32
01-24 14:40
397
0
[
COMEX黄金吧
]
450快了
刀在手上
01-24 14:38
01-24 14:38
2604
4
[
NYMEX原油吧
]
5分钟图,开始买入原油!
线与形的约会
01-23 11:39
01-24 14:37
432
0
[
A50期指吧
]
股市放假时间太长了,其实三天就好了,好好的连续上涨的热度被放没了
有趣的张莉萍
01-24 14:37
01-24 14:37
1003
1
[
TSI铁矿石(62%)吧
]
这个铁矿石价格专门为我们量身打造,一放假成交量是不放假的十分之一还少
股友K55Z5350
01-23 12:30
01-24 14:37
517
0
[
A50期指吧
]
还是报账
想学习可以斯
01-24 13:47
01-24 14:36
851
1
[
黄金/美元吧
]
1.23黄金分析美房地产数据表现较差,继续拖累美元表现,市场仍普遍预期美联储将放
李茉馨tyb893
01-23 11:00
01-24 14:36
413
0
[
A50期指吧
]
一波又一波,渐入佳境,那是许久的期待……
梦幻一场
01-24 14:35
01-24 14:35
67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我看到10000点,未来比钻石还值钱
股友17uC7063
01-20 23:19
01-24 14:35
492
3
[
纯碱吧
]
看空头发言的水平,判定05会涨到交割。[困顿]
请叫俺潴zu
01-17 09:11
01-24 14:35
3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俄罗斯做空,看你们怎么限价,怎么玩!
元宇宙辰希
01-24 14:34
01-24 14:34
689
1
[
COMEX黄金吧
]
3800点回调,大家注意风险
等风来的时候
01-24 12:49
01-24 14:34
2975
4
[
铁矿石吧
]
这种新加坡掉期没有参考价值,一手就能变成1元,再一手变120。根本没有意义,参与
账户已注销
01-23 10:48
01-24 14:33
533
1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太多,难怪涨
红衣in
01-23 13:16
01-24 14:32
686
2
[
天然气吧
]
逐步缩量中,说明空头底已不远,但盘中振幅不好把握
n14253674806
01-24 12:12
01-24 14:32
402
0
[
A50期指吧
]
垃圾垃圾
股友a5699860
01-24 14:30
01-24 14:30
335
0
[
A50期指吧
]
假期完全跟美股走
斗战胜佛89
01-24 14:29
01-24 14:29
42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白酒银行指数,跟我成长没关系[大笑]
月入三千不是
01-24 14:29
01-24 14:29
330
0
[
A50期指吧
]
拉到14200就止损[滴汗]
浴血抢烧鸭饭
01-24 14:29
01-24 14:29
1434
6
[
淀粉吧
]
新手小白提问,结算价没看明白,有没有更直观的描述一下,谢谢
心情无电
01-20 20:39
01-24 14:28
391
0
[
A50期指吧
]
开空就涨[滴汗]
浴血抢烧鸭饭
01-24 14:27
01-24 14:27
432
7
[
纯碱吧
]
要是明天收盘还收上3000那就牛逼了
幸福莫过于如
01-19 22:08
01-24 14:23
403
0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是资金在自娱自乐吗??
珂聿戴迪
01-24 14:23
01-24 14:23
421
1
[
A50期指吧
]
看身边的朋友空仓了,我也半仓过年,你这是闹哪样嘛[捂脸][捂脸][捂脸]
奋发向上的腾
01-23 13:22
01-24 14:21
3285
35
[
纯碱吧
]
说实话。纯碱多头算温柔的。没有一天是两三百点的涨。小碎步。偶尔还来个诱空。我得感
自由得加菲猫
01-21 16:21
01-24 14:21
2130
5
[
PTA吧
]
新年好[胜利]年后要到六千以上见了
股友FnQByR
01-21 09:37
01-24 14:20
1783
4
[
原油吧
]
下周80到85这里,macd金叉翻红,不出意外,周线会站上紫色线,但不会突破线上
账户已注销
01-21 12:58
01-24 14:19
702
0
[
南华期货吧
]
底部的量不是白放的,拿好了坐稳必有抢筹码的
王者风格
01-24 14:16
01-24 14:16
507
1
[
A50期指吧
]
好多人空仓啊,全是叫嚣着大盘跌,看来大盘节后稳了一定大涨,要是大家都满仓过节一定
有何不可吧
01-24 14:05
01-24 14:16
814
0
[
沪银吧
]
都怎么看的盘,现货白银和国际石油都没下跌空间,想跌跌不下去,放心等年后开盘。白银
涨升叠起
01-24 14:16
01-24 14:16
520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1950
鸟鸟开心每一
01-24 13:58
01-24 14:14
2273
7
[
纯碱吧
]
【国家发改委:第一批约1亿千瓦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已全部开工第二批、第三批项目陆
斐然多谋得古
01-22 21:30
01-24 14:14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99769
99770
99771
99772
99773
99774
99775
99776
99777
99778
997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