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9
0
[
沥青吧
]
通胀数据出来之前市场还是谨慎看多的。
啊这哦豁哦
02-14 11:17
02-14 11:17
559
5
[
玻璃吧
]
知道我的朋友肯定知道我过去两年在生猪,红枣,苹果,橡胶,铁矿石,棕榈油,燃油上面
盘中一根烟
02-14 10:34
02-14 11:17
283
0
[
白糖吧
]
正在一点一点的消磨我做空的耐心,把我熬走了就开始跌了[大笑]
股友17067F7d
02-14 11:16
02-14 11:16
359
0
[
COMEX黄金吧
]
左瑾言:2.14黄金CPI之前大概还是震荡,后市如何布局?
左瑾言
02-14 11:16
02-14 11:16
250
0
[
LPG吧
]
心在滴血,说好的早点卖了换苹果,唉,这个垃圾
账户已注销
02-14 11:16
02-14 11:16
195
0
[
橡胶吧
]
墨镜一带,谁也不爱
齐天大圣悟空
02-14 11:16
02-14 11:16
209
0
[
甲醇吧
]
还要跌50个点再回调
强盛o
02-14 11:16
02-14 11:16
265
0
[
纯碱吧
]
总在5日线下方,心里不踏实,主力加油
安娜的光
02-14 11:16
02-14 11:16
154
0
[
燃油吧
]
真特么硬啊
一波流一波
02-14 11:15
02-14 11:15
370
0
[
纯碱吧
]
空它就完事了
上海滩华盛
02-14 11:15
02-14 11:15
201
0
[
白糖吧
]
5922附近起袖子五层空
稳住才能胜
02-14 11:15
02-14 11:15
303
2
[
螺纹钢吧
]
目前看平多的大于平空所以继续看涨
抽刀断水
02-14 11:02
02-14 11:15
184
1
[
甲醇吧
]
老鼠仓玩多了。现在分不清方向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14 10:47
02-14 11:15
267
2
[
纯碱吧
]
平仓纯碱多单,移仓开玻璃多单。一直到合约结束。
账户已注销
02-14 10:51
02-14 11:15
207
0
[
螺纹钢吧
]
从趋势上看空,但好多次都被市场教育,尤其在大多数人都看空的时候
犹豫就会败北
02-14 11:15
02-14 11:15
373
0
[
聚丙烯吧
]
这个
寻找最佳开仓
02-14 11:15
02-14 11:15
167
0
[
PVC吧
]
下午到6270吗?
法无常形
02-14 11:15
02-14 11:15
151
0
[
甲醇吧
]
一早上就是忽悠过去了!回到原点
dscyh
02-14 11:15
02-14 11:15
291
3
[
铁矿石吧
]
做多5手止损840
magina2016
02-13 21:52
02-14 11:15
86
0
[
A50期指吧
]
太不稳定了!
小心黄金坑
02-14 11:14
02-14 11:14
179
0
[
甲醇吧
]
估计要破2480才算完
富可有余地袁
02-14 11:14
02-14 11:14
162
0
[
燃油吧
]
还不跌?????哈哈哈
乐淘淘的爱玛
02-14 11:14
02-14 11:14
175
1
[
甲醇吧
]
还没完
zyb100000
02-14 11:10
02-14 11:14
161
0
[
苹果吧
]
涨太少了[哭][哭][哭][哭]来个涨停行不行?[哭]
乐淘淘的爱玛
02-14 11:14
02-14 11:14
257
3
[
菜粕吧
]
白天顶多3235了吧
基民TG9OyO
02-14 10:05
02-14 11:14
189
0
[
棉花吧
]
螺纹强力反弹
CGDS
02-14 11:14
02-14 11:14
191
1
[
甲醇吧
]
指数上去了,价格下来了,
强18888
02-14 11:09
02-14 11:13
206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马上下来
股友dn7tCC
02-14 11:13
02-14 11:13
211
0
[
苹果吧
]
反转了?
花开成章地扫
02-14 11:13
02-14 11:13
202
0
[
玻璃吧
]
逆流而上
刘六六123
02-14 11:13
02-14 11:13
187
0
[
甲醇吧
]
继续空下去挣满三万准备走人,这个太墨迹,
金玉亨通地段
02-14 11:13
02-14 11:13
401
0
[
塑料吧
]
洗盘
白云的黑土
02-14 11:13
02-14 11:13
255
0
[
菜油吧
]
悄悄震荡上涨
观市老者5515
02-14 11:13
02-14 11:13
294
1
[
甲醇吧
]
估计得涨点了,建仓
账户已注销
02-14 11:04
02-14 11:11
407
0
[
淀粉吧
]
空
浪中游
02-14 11:11
02-14 11:11
91
0
[
A50期指吧
]
做个人不好么
采美女的小帅
02-14 11:10
02-14 11:10
134
0
[
LPG吧
]
LPG那几手娱乐单拿住了就好了
小灰灰594288
02-14 11:10
02-14 11:10
212
0
[
菜油吧
]
菜油震荡偏强,看着仿佛涨不上去,很容易诱空深入,然后走出大阳线。
千方博士财经
02-14 11:10
02-14 11:10
192
0
[
苹果吧
]
鸡毛一空就爆啦
账户已注销
02-14 11:10
02-14 11:10
174
1
[
玻璃吧
]
又是空了就涨?。。
我不爱绿化
02-14 10:59
02-14 11:10
160
0
[
苹果吧
]
凶
翡翠满堂地雨
02-14 11:10
02-14 11:10
255
0
[
沥青吧
]
当被操纵时,基本面就会打脸
冷静亮剑1968
02-14 11:10
02-14 11:10
557
5
[
玻璃吧
]
从事交易很多年,韭菜见多了,极品韭菜头一回见,1509做空。昨天1534做空20
盘中一根烟
02-14 10:49
02-14 11:10
199
0
[
棉花吧
]
诱空[胜利]
股友K9FhOP
02-14 11:10
02-14 11:10
187
0
[
PTA吧
]
今天收盘5410附近~
股友1P02o866
02-14 11:10
02-14 11:10
258
0
[
沪铝吧
]
等一个明灯
土豆南瓜饼
02-14 11:10
02-14 11:10
478
5
[
燃油吧
]
今天夜晚你还别跌,还绷着
永远不碰白糖
02-13 18:02
02-14 11:09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承压下行,反弹1863空。
JYDX68888
02-14 11:09
02-14 11:09
173
1
[
甲醇吧
]
跟着国泰走,不要跟着感觉走
王玉玊
02-14 11:03
02-14 11:09
156
0
[
PTA吧
]
这是得多弱啊,我c
股友Y30Q1952
02-14 11:09
02-14 11:09
209
0
[
苹果吧
]
牛逼果又回来了,妖起来,吃肉吃肉
股友1x3979C6
02-14 11:09
02-14 11:09
233
0
[
PVC吧
]
PVC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02-14 11:09
02-14 11:09
232
0
[
铁矿石吧
]
二个多月时间了,让做多就是害人,就是坏,就问你空头还好吧,捂着五月份别卖算你真厉
账户已注销
02-14 11:09
02-14 11:09
192
0
[
燃油吧
]
真牛,我这一手空托起了燃油吗,看两天了一进就套
逆势操作找反
02-14 11:09
02-14 11:09
183
0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跌跌不休
平凡而不失奋
02-14 11:09
02-14 11:09
18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最低1872.4,非常精准的底部把握,目前多单第一目标1882已到,可出局可
叶一良YESMAC
02-08 16:00
02-14 11:09
155
0
[
甲醇吧
]
弱鸡一只[大笑]
涅丨槃
02-14 11:09
02-14 11:09
241
0
[
苹果吧
]
赶紧加多15手摊平均价
韭菜韭菜猴子
02-14 11:08
02-14 11:08
204
0
[
白糖吧
]
加多,2小时下不去
卡波兔Y8717A
02-14 11:08
02-14 11:08
227
0
[
螺纹钢吧
]
一场一场的来,这一场不会跌,要跌都是下午晚上。
期友零零漆
02-14 11:08
02-14 11:08
171
1
[
甲醇吧
]
2500必破
中年大叔一
02-14 11:04
02-14 11:08
206
0
[
甲醇吧
]
看到主力在建仓了,低位肯定是建多仓,等下午拉上去主力会建空仓,主力每天都做T
股友CaH6gV
02-14 11:08
02-14 11:08
197
1
[
甲醇吧
]
空,使劲下砸
期货逆风者
02-14 11:04
02-14 11:08
1023
22
[
纯碱吧
]
有人喷老子是虚拟盘!来吧!看看是不是虚拟盘!
职业期货人糟
02-08 09:54
02-14 11:08
169
0
[
LPG吧
]
4660多单割肉
AAABBBCC
02-14 11:08
02-14 11:08
195
0
[
燃油吧
]
涨吧,反正就一手,不信不跌,跟你干上了
八方来财收
02-14 11:07
02-14 11:07
107
0
[
A50期指吧
]
太帅了!
ting001
02-14 11:07
02-14 11:07
363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昨日回撤78.5附近支撑后震荡再回升,晚盘时段走高测压至80.5/6附近,不
LL7896528
02-14 11:06
02-14 11:06
188
0
[
螺纹钢吧
]
回调一下洗洗盘再拉成本更低。
一丈阳光8461
02-14 11:06
02-14 11:06
166
0
[
纯碱吧
]
眼睛都盯痛了
玩妖不带损
02-14 11:06
02-14 11:06
195
0
[
沪银吧
]
拉升
正不急
02-14 11:06
02-14 11:06
294
1
[
燃油吧
]
国泰个老表,在空头压着不涨,在多头撑着不跌,资金大确实强。
账户已注销
02-14 11:02
02-14 11:06
392
2
[
白糖吧
]
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02-14 10:48
02-14 11:06
188
0
[
纸浆吧
]
反弹就空[困顿][好困惑]
憨憨偷米
02-14 11:06
02-14 11:06
140
0
[
白银T+D吧
]
拉升的节奏
正不急
02-14 11:06
02-14 11:06
208
0
[
螺纹钢吧
]
每次一插水就狂拉回来,看看下午早怎样走势
风云L9527
02-14 11:06
02-14 11:06
284
4
[
PTA吧
]
冲啊!冲啊!冲啊!不喊喊不行。
亏宝不要动来
02-14 09:42
02-14 11:06
689
5
[
尿素吧
]
2402跑路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1g91033
02-14 10:35
02-14 11:06
244
0
[
LPG吧
]
我开始的前几天好像是5050这跌得也太美了
拾个太阳
02-14 11:06
02-14 11:06
470
1
[
鸡蛋吧
]
现在说五月份鸡蛋均价5元,是不是没人信了
股友M1dHF0
02-14 10:31
02-14 11:05
共有帖子数
16524732
篇
首页
上一页
98399
98400
98401
98402
98403
98404
98405
98406
98407
98408
984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