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0
[
生猪吧
]
这个下跌有些过分了
tim4258
02-14 10:03
02-14 10:03
177
0
[
燃油吧
]
就空了一手[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61g91033
02-14 10:03
02-14 10:03
134
0
[
生猪吧
]
说了不要小看空头,非是不听呢[滴汗]
欧阳满仓
02-14 10:03
02-14 10:03
259
1
[
纯碱吧
]
摸项成功了已开始摸到了顶了先开一手试试
专业研究商品
02-14 10:01
02-14 10:03
386
6
[
生猪吧
]
这种局面就是一个解决办法妖一支穿云箭没有多余其它的大跌主力也得看那谁的脸色[想一
拾个太阳
02-08 10:32
02-14 10:03
175
0
[
燃油吧
]
止损下来了,不止损不下来,
微笑直销店
02-14 10:02
02-14 10:02
167
0
[
生猪吧
]
这个走势有点扯蛋了
tim4258
02-14 10:02
02-14 10:02
290
3
[
棉花吧
]
15000的本,要割吗[傲]
浮盈加仓老师
02-14 09:23
02-14 10:02
345
5
[
NYMEX原油吧
]
结果反复分析,应该逢低做多
lgrlxm
02-13 17:22
02-14 10:02
191
0
[
燃油吧
]
主力那手拉高的操作实在是可以称得上是神以后一手,实在是厉害
胆量去哪了
02-14 10:02
02-14 10:02
155
0
[
玻璃吧
]
空
厉害的苏之瑶
02-14 10:02
02-14 10:02
278
0
[
LPG吧
]
散多们,走起。主力等你。。。
趁你伤要你命
02-14 10:02
02-14 10:02
208
0
[
纸浆吧
]
这家伙最近扑街有点狠,顺势搞一下
三旬老汉掘金
02-14 10:02
02-14 10:02
231
2
[
螺纹钢吧
]
4000附近不要做空
旭日东升的木
02-13 14:19
02-14 10:02
291
0
[
焦炭吧
]
做空做空做空速度继续做空
喜羊羊和灰羊
02-14 10:02
02-14 10:02
263
0
[
纯碱吧
]
不用装了,直接拉吧,明显已经反转了,不可能下车的。
股友1i3Glv
02-14 10:02
02-14 10:02
178
0
[
甲醇吧
]
今天不跟化工了,怎么回事
目标做个废人
02-14 10:02
02-14 10:02
207
0
[
纯碱吧
]
大单平多,泰君是要跑路吧
时光放纵
02-14 10:02
02-14 10:02
238
4
[
玻璃吧
]
纯碱开始反攻了,玻璃空单咋办,赶紧少赚跑路了。
股友KL9flW
02-08 10:38
02-14 10:01
267
0
[
硅铁吧
]
下来吧
泰罗兄弟
02-14 10:01
02-14 10:01
308
4
[
燃油吧
]
拉完秒跌啥意思?
福到财到好运
02-14 09:48
02-14 10:01
182
0
[
棉花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顺心如意顺心
02-14 10:01
02-14 10:01
579
1
[
短纤吧
]
短纤跟pta,就是交易量太少
八八叔
02-14 05:26
02-14 10:01
225
0
[
红枣吧
]
从价格上来看,红枣已经到了合理区间,一旦有了炒作热点,还是有机会变成妖枣,轻仓试
joboer
02-14 10:01
02-14 10:01
158
0
[
甲醇吧
]
看情形120日均线是去不了啦,空单要注意了
顺势干
02-14 10:01
02-14 10:01
167
0
[
燃油吧
]
真的6早上急拉到止损位现在下来啦很牛
空多都赚钱
02-14 10:01
02-14 10:01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现在处于多空平衡状态,今夜CPI数据会打破平衡,开启新的趋势。这个是从时间周
热可乐
02-14 10:00
02-14 10:00
82
0
[
白银/美元吧
]
21必破
尹大少9627
02-14 10:00
02-14 10:00
248
1
[
燃油吧
]
禁言了,怎么办
艾京雨
02-14 09:57
02-14 10:00
574
22
[
纯碱吧
]
2932开空,止损2950,止盈2850
一路向北ING
02-08 10:13
02-14 10:00
11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球真心搞不懂,要就来个大跌啊
股东YY3443
02-14 10:00
02-14 10:00
177
0
[
棉花吧
]
诱多诱多诱多诱多诱多诱多诱多诱多
顺心如意顺心
02-14 10:00
02-14 10:00
353
0
[
LPG吧
]
估计分时要反包了,因为多少散户在搞。。。。
路易十三幺
02-14 10:00
02-14 10:00
184
0
[
甲醇吧
]
10点估计开始回落,唉,多头支撑住
没有时间炒股
02-14 10:00
02-14 10:00
201
0
[
玻璃吧
]
又要开始织布啦。
应该买的都买
02-14 10:00
02-14 10:00
206
0
[
棉花吧
]
再诱多杀一波到14000下面[鼓掌][鼓掌][鼓掌]
十二生
02-14 10:00
02-14 10:00
158
0
[
菜粕吧
]
等下午盘再看,是否要加空单,30已经止损
股友88U97662
02-14 10:00
02-14 10:00
144
0
[
棉花吧
]
就这样涨
股友8t829f20
02-14 10:00
02-14 10:00
328
0
[
螺纹钢吧
]
跌下来是早晚的事,大胆做空3900见
无名之辈9
02-14 09:59
02-14 09:59
151
0
[
棉花吧
]
诱多诱多
顺心如意顺心
02-14 09:59
02-14 09:59
196
1
[
燃油吧
]
3000今晚必须到
细心的泉之蓝
02-14 09:23
02-14 09:59
144
0
[
棉花吧
]
多头快睡醒了空头要小心了[想一下]
HHH锦衣卫
02-14 09:59
02-14 09:59
250
1
[
玻璃吧
]
如果纯碱新高,玻璃何去何从?
福临大师
02-14 09:36
02-14 09:59
192
1
[
棉花吧
]
跌深些,这点加多太没意思了[胜利]
股友K9FhOP
02-14 09:45
02-14 09:59
134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向下跳,还远远没跳到位
引子玄
02-14 09:59
02-14 09:59
499
1
[
橡胶吧
]
橡胶05合约,建议12550附近短多介入,防守60个点,目标100个点
Qsxw1566
02-14 09:36
02-14 09:59
214
0
[
豆油吧
]
豆油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02-14 09:59
02-14 09:59
991
3
[
甲醇吧
]
外油持续走高,明天肯定大涨
澳门高进
02-12 16:13
02-14 09:59
233
0
[
菜油吧
]
底部开涨
股友58W27502
02-14 09:58
02-14 09:58
286
2
[
玻璃吧
]
大单空瓶了,我1498的空要玩完了
期海拾叶
02-14 09:49
02-14 09:58
114
0
[
A50期指吧
]
情人节给别人带子?
基民7K87e637
02-14 09:58
02-14 09:58
152
0
[
玻璃吧
]
大兄弟,涨停一次吧,求你
我看不到有未
02-14 09:58
02-14 09:58
317
2
[
甲醇吧
]
现在怎么操作甲醇,还有9万的空没出,要是出了多不是要涨?
顺势干
02-14 09:51
02-14 09:58
164
0
[
菜粕吧
]
最后的冲击!
截击者
02-14 09:58
02-14 09:58
208
1
[
A50期指吧
]
没事,大盘红了,这边绿就绿呗[旺柴][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沉浮股海2333
02-14 09:53
02-14 09:58
357
0
[
沪银吧
]
夜盘联储消息一出直接破4900
AI拥抱财神AI
02-14 09:58
02-14 09:58
1193
0
[
白银T+D吧
]
小丑,4900,4800,4700破定了,顺带也破4500吧
尹大少9627
02-14 09:58
02-14 09:58
179
0
[
甲醇吧
]
都在想国泰怎么空平,怎么不想想这么多散多怎么爆仓,国泰就撤退了
方形的海洋
02-14 09:57
02-14 09:57
204
0
[
原油吧
]
可能也就蹦哒到10.15!
股友6wF61953
02-14 09:57
02-14 09:57
206
0
[
乙二醇吧
]
天天磨……
律己胜己
02-14 09:57
02-14 09:57
307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继续空.
悬壶金翁2
02-14 09:57
02-14 09:57
136
0
[
PVC吧
]
没劲了波动太小
大门五郎
02-14 09:57
02-14 09:57
379
0
[
淀粉吧
]
W底
痛苦殇
02-14 09:57
02-14 09:57
180
0
[
燃油吧
]
在出货了,等的就是今天,不出一个星期,大跌,回到2540
一鸣惊人的曹
02-14 09:57
02-14 09:57
164
0
[
菜粕吧
]
多头拉的贼辛苦,给我高位空的机会
股友0v006351
02-14 09:57
02-14 09:57
177
0
[
弘业期货吧
]
换庄?
韭芽刚出土
02-14 09:57
02-14 09:57
271
0
[
COMEX黄金吧
]
张婉雅:2/14黄金先关注1858强弱分水!先空后多!关键位埋伏!
张婉雅
02-14 09:57
02-14 09:57
213
0
[
纯碱吧
]
2910多平30手(2900)
账户已注销
02-14 09:57
02-14 09:57
138
0
[
PVC吧
]
这变高风险了?
永安内部反指
02-14 09:57
02-14 09:57
190
0
[
纯碱吧
]
总是跌涨那涨就不能瀑布?
股友U9idVq
02-14 09:57
02-14 09:57
164
0
[
LPG吧
]
来吧让无尽的新低来的更猛烈些。
七月79038
02-14 09:57
02-14 09:57
167
0
[
纸浆吧
]
准备抄个反弹
股友88vv
02-14 09:57
02-14 09:57
84
0
[
黄金/美元吧
]
1800,破定了,一定破!
尹大少9627
02-14 09:56
02-14 09:56
316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又给霸王开空的机会啦
股友58W27502
02-14 09:56
02-14 09:56
473
0
[
锰硅吧
]
错失
carolyu
02-14 09:56
02-14 09:56
184
0
[
甲醇吧
]
刚才买盘很强,主力这是在平空加多,偷偷吃货
看尽繁华艾
02-14 09:56
02-14 09:56
374
0
[
沪银吧
]
星际争霸2国服关了中国人理赔难拿了世界冠军做好交易和玩好这个游戏同样都不容易没有
那就这样吧20
02-14 09:56
02-14 09:56
172
0
[
棉花吧
]
不诱多可以吗[胜利]
股友K9FhOP
02-14 09:56
02-14 09:56
181
0
[
菜粕吧
]
菜粕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02-14 09:56
02-14 09:56
181
0
[
弘业期货吧
]
可以了
馋懺
02-14 09:56
02-14 09:56
共有帖子数
16523733
篇
首页
上一页
98394
98395
98396
98397
98398
98399
98400
98401
98402
98403
984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