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8
3
[
燃油吧
]
这个主力自己高位套住了,就不断拉涨。。。
默默地影子
02-23 10:56
02-23 11:07
188
0
[
甲醇吧
]
空稳住下午要瀑布
赚它20倍
02-23 11:07
02-23 11:07
659
6
[
燃油吧
]
明天可以跌了吧????啊???
乐淘淘的爱玛
02-21 23:51
02-23 11:07
463
2
[
纯碱吧
]
减仓3万一点都没跌
蓝天白云绿水
02-23 11:01
02-23 11:07
219
0
[
纯碱吧
]
唉,真难做
顺势者昌AA
02-23 11:07
02-23 11:07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2/23黄金交易建议:1.早盘早盘反弹1831做空,在1832-1836区域加仓
账户已注销
02-23 11:07
02-23 11:07
220
2
[
燃油吧
]
我就说会涨上去不信啊不愿意挣钱一帮人哈哈哈哈34手多单2880你说不香嘛
账户已注销
02-23 10:55
02-23 11:07
181
0
[
燃油吧
]
资金大的都去玩原油了,玩燃油都是小散户,不蹂躏你们,庄怎么赚钱,幸好我现在不碰它
吃亏是福
02-23 11:07
02-23 11:07
302
2
[
铁矿石吧
]
907抄底了 压不住了 打压无用 下一波看950了 真是好笑了
禅师一休
02-23 10:01
02-23 11:07
159
0
[
燃油吧
]
没人举报就做妖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11:06
02-23 11:06
161
0
[
燃油吧
]
吃散户
诚为跟随
02-23 11:06
02-23 11:06
166
0
[
燃油吧
]
就是涨回来
congbaohuier
02-23 11:06
02-23 11:06
253
1
[
红枣吧
]
观望一下吧!3月4月上涨都是不好的行情,五月开始发力下半年才好,4月以前都是跌
东方财富888
02-23 10:33
02-23 11:06
340
0
[
鸡蛋吧
]
50可行?
苹苹凡凡
02-23 11:06
02-23 11:06
207
0
[
苹果吧
]
试水二手,一下拉了一百点,我去
股友3386f22Y
02-23 11:06
02-23 11:06
252
0
[
白糖吧
]
这每日福利[偷笑]
二师兄启强八
02-23 11:06
02-23 11:06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830附近,我们多单减仓做保护吧,行情很慢,今天是看涨,但还是谨慎一些
寻贯分析
02-23 11:06
02-23 11:06
219
0
[
白糖吧
]
平了就下来
三期世妾
02-23 11:06
02-23 11:06
147
0
[
燃油吧
]
[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太刺激了还是安静
拾个太阳
02-23 11:06
02-23 11:06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2/23黄金走势解析:昨日行情基本如预期走势,在美联储纪要前借助1833支撑开始
账户已注销
02-23 11:05
02-23 11:05
231
0
[
沪金吧
]
金市收割者:美联储深夜放鹰,黄金继续考验1819
金市收割者
02-23 11:05
02-23 11:05
302
0
[
不锈钢吧
]
4月紧跟3月价格,中信等4月多单还是比较多不肯跌
天上star
02-23 11:05
02-23 11:05
294
0
[
淀粉吧
]
没量,没人气,不能玩此物。
到1000万
02-23 11:05
02-23 11:05
157
0
[
生猪吧
]
跌不下去还是要涨的,明天看涨!
故技重施
02-23 11:05
02-23 11:05
308
1
[
燃油吧
]
抄底了必须上去
账户已注销
02-23 09:44
02-23 11:05
882
1
[
豆二吧
]
豆一豆二价差拉大到1050了,按照正常豆二应该要上升一些了
caiguagua104
02-23 10:02
02-23 11:05
169
0
[
燃油吧
]
可以瀑布玩了吗?
sdyylxj1974
02-23 11:05
02-23 11:05
168
0
[
燃油吧
]
说了你们不看
玻璃不能多啊
02-23 11:05
02-23 11:05
20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02-23 11:04
02-23 11:04
250
0
[
苹果吧
]
慢慢等就是了,行情都是等出来的
为啥子会这样
02-23 11:04
02-23 11:04
342
3
[
橡胶吧
]
指标超涨,价格没有涨多少,空单进入,怕锤子,橡胶做空就没有输过
杰森i斯坦森
02-23 10:22
02-23 11:04
167
0
[
小型纳指吧
]
最佳买点是春节前,到现在,汇率涨了2个点。
djrvrjdrt
02-23 11:04
02-23 11:04
769
0
[
A50期指吧
]
石英股份是我们开盘重点讨论的一只股,盘中已经封住了涨停,不错[想一下][加油][
小司机2
02-23 11:04
02-23 11:04
191
0
[
棕榈油吧
]
日内8240以上多单都是安全的
超级大杯
02-23 11:04
02-23 11:04
159
0
[
燃油吧
]
美油从80到73了,你这还比以往涨了!庄家欠我们一个跌停
期深似海Abx
02-23 11:04
02-23 11:04
164
0
[
燃油吧
]
止损走人,再也不玩了
就这样吧1
02-23 11:04
02-23 11:04
292
0
[
纯碱吧
]
上午多空都减仓了30000多手,下午多头回补又会拉上去的
价值投机6668
02-23 11:04
02-23 11:04
122
0
[
燃油吧
]
pvc的空单割了,满仓空这个,然后又要割肉
股友72d3360W
02-23 11:03
02-23 11:03
189
0
[
沪镍吧
]
空它,缓慢下跌,下午继续瀑布
股友vpyhQu
02-23 11:03
02-23 11:03
108
0
[
PVC吧
]
多的没平,又亏了,主力是真狗
账户已注销
02-23 11:03
02-23 11:03
490
2
[
螺纹钢吧
]
我估计中午收盘前会有一波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02-23 10:54
02-23 11:03
185
0
[
尿素吧
]
坐等急跌
股友BGzMY6
02-23 11:03
02-23 11:03
177
0
[
甲醇吧
]
希望焦炭跌破2920甲醇才有希望到2650
往前看是幸福
02-23 11:03
02-23 11:03
274
2
[
甲醇吧
]
缺口不补,走不远的
山高人为峰丶
02-23 10:57
02-23 11:03
613
5
[
燃油吧
]
最近燃油过于妖孽,也没有做顺势单,这个品种受资金影响大过于其他品种,散空太多,叠
波段跟随
02-21 23:44
02-23 11:03
176
0
[
甲醇吧
]
下午有瀑布来袭
小白图图0897
02-23 11:03
02-23 11:03
226
0
[
白糖吧
]
全部是多平,都在变现
股友ghjfxrhn
02-23 11:03
02-23 11:03
154
0
[
玻璃吧
]
这货总感觉随时要跳水似的[滴汗]
宁武子邦
02-23 11:03
02-23 11:03
162
0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庄加油!让赚些钱!
迷途小糕羊
02-23 11:03
02-23 11:03
166
0
[
玻璃吧
]
多起来芜湖[围观]
洗不掉的小钉
02-23 11:03
02-23 11:03
251
0
[
纯碱吧
]
急涨慢跌出货行情,出货不顺随时暴力拉涨,这就是纯碱难做的原因
苦海无涯526
02-23 11:03
02-23 11:03
404
3
[
铁矿石吧
]
09涨05跌这是什么操作啊
账户已注销
02-23 10:53
02-23 11:03
229
0
[
纯碱吧
]
下午跳水表演,看谁跑的快
定个小意思
02-23 11:03
02-23 11:03
257
0
[
白银/美元吧
]
昨日白银市场早盘开盘在21.811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21.7的位置后行情强势
许胜看点
02-23 11:03
02-23 11:03
169
0
[
燃油吧
]
没有把握以前切记双开打开,保命第一
海豚666888
02-23 11:03
02-23 11:03
234
0
[
棕榈油吧
]
印尼斋月都还没开始,价格就被主力炒上这么多,国内库存都爆表了。
不懂啊哈
02-23 11:02
02-23 11:02
129
0
[
A50期指吧
]
指数,
跑的飞快的老
02-23 11:02
02-23 11:02
81
0
[
PVC吧
]
空起来
股友hLfVFS82
02-23 11:02
02-23 11:02
331
2
[
白糖吧
]
耐心等你冲高哈
ely2035
02-23 10:12
02-23 11:02
469
5
[
纯碱吧
]
货出完价格还不跌[大笑][大笑][大笑]
陈头铁
02-23 10:52
02-23 11:02
268
0
[
焦炭吧
]
后悔没开空
账户已注销
02-23 11:02
02-23 11:02
235
0
[
白糖吧
]
快跑啊,狼来了
股友rQHtdK
02-23 11:02
02-23 11:02
273
0
[
苹果吧
]
是不是交割日啊[亏大了]
浪子忧心
02-23 11:01
02-23 11:01
421
6
[
甲醇吧
]
今天破3000立帖为证
不要买杂毛
02-23 10:05
02-23 11:01
366
3
[
棕榈油吧
]
14手空,扛了这么多天,结果刚刚8300准备加仓,结果不小心全仓平了,卧槽,服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10:18
02-23 11:01
180
1
[
小型纳指吧
]
外围有利好是真涨,大A任何时候都是割韭菜骗人
快人快语的云
02-23 10:50
02-23 11:01
130
0
[
燃油吧
]
耍赖
善良之木芙蓉
02-23 11:01
02-23 11:01
279
1
[
甲醇吧
]
逃命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2-23 10:54
02-23 11:01
1168
7
[
玻璃吧
]
国泰
遥远的救世主
02-21 21:08
02-23 11:01
155
0
[
燃油吧
]
别急着开空啊!还早呢!原油理论上是低点了!这几天应该要向上
学习交流8
02-23 11:01
02-23 11:01
303
0
[
沪锡吧
]
美联储继续加息,将推动美元上涨,锡还能买吗?
股友U861718h
02-23 11:01
02-23 11:01
202
0
[
沪镍吧
]
涨起来猛跌起来也猛
乐淘淘的爱玛
02-23 11:01
02-23 11:01
397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走势平稳,基本上一路向上。
一生有缘xym
02-23 11:00
02-23 11:00
225
0
[
原油吧
]
外盘的原油已经跌了8个月了
期友一只
02-23 11:00
02-23 11:00
395
1
[
沪金吧
]
2.23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听懂还是听不懂?黄金反弹就给我做空!
宁金虎
02-23 10:54
02-23 11:00
355
0
[
苹果吧
]
空韭们还不爆仓吗?再不爆仓今天可能直接拉到9500了[大笑]
止水无痕
02-23 11:00
02-23 11:00
211
0
[
NYMEX原油吧
]
上午好,早盘原油74.3-74附近买个多,看75-76,损73.65
金帝财神C
02-23 11:00
02-23 11:00
174
0
[
苹果吧
]
还有不服的不?
永远不碰白糖
02-23 11:00
02-23 11:00
170
0
[
燃油吧
]
不服不行
日内三颗米
02-23 11:00
02-23 11:00
160
0
[
苹果吧
]
奥莉给。加油
王玉玊
02-23 11:00
02-23 11:00
共有帖子数
16551173
篇
首页
上一页
98076
98077
98078
98079
98080
98081
98082
98083
98084
98085
980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