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铁矿石吧
]
社会要发展,1万一吨也得用。加速印钞,提高固定资产价值。只有这样才不亏损。
冒险的大王
02-21 20:53
02-21 20:53
933
4
[
甲醇吧
]
收盘分析,预计2月21日晚盘甲醇2305合约还会有一波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02-21 20:13
02-21 20:53
271
1
[
豆粕吧
]
成交量40万,第一次看那么少,全都跑哪里浪去了
账户已注销
02-21 14:25
02-21 20:52
295
0
[
小型纳指吧
]
跌破10000吧,给全世界人一个满仓的机会
勤奋的夏杭20
02-21 20:52
02-21 20:52
475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2.21黄金反弹无力仍看空,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任往飛
02-21 20:52
02-21 20:52
845
12
[
纯碱吧
]
这周(刚开始)不破2860,还真的会新高了。破了看到2700。
明远知行合一
02-17 22:40
02-21 20:52
249
2
[
弘业期货吧
]
套死我了
大杜桥是我的
02-21 19:17
02-21 20:52
163
0
[
纯碱吧
]
一天杀了所有
齐天大圣悟空
02-21 20:52
02-21 20:52
373
4
[
A50期指吧
]
不合常理,个股跌多涨少,A50却在单边上涨。
火箭冲天弹
02-20 09:35
02-21 20:52
459
2
[
生猪吧
]
生猪留仓五手多,明天吃肉
fcgwc999
02-21 16:29
02-21 20:52
285
3
[
LPG吧
]
原油又涨了,这货要大跌啦,这货跟正常思维反着来。03大跌。
豪商富贾
02-21 20:03
02-21 20:51
691
1
[
粳米吧
]
现在坚决做多,大米只有涨价没有跌价,这个你坚信不动摇。
骑扬成金的鲍
02-20 15:15
02-21 20:51
257
1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全仓买进
东方henry88
02-21 17:08
02-21 20:51
378
1
[
NYMEX原油吧
]
只能说今天无论做空还是做多,进场的都是勇士
个可坏1
02-21 20:43
02-21 20:51
2296
5
[
生猪吧
]
农业农村部:提升生猪等畜产品供给能力
生猪资讯
02-21 17:42
02-21 20:51
343
2
[
铁矿石吧
]
如果一个账户,只能开10手就好了,光散户就能把机构干掉?因为散户的帐号比较多。
国色天香的空
02-21 20:36
02-21 20:51
334
1
[
沪银吧
]
白银2306析金解期:晚间参考下方支撑位4950一线关注做多机会,跌破4900附
启星点评
02-21 19:33
02-21 20:50
390
4
[
PTA吧
]
晚上又是高开高走。你们继续留空,加空。欢迎。
天外飞仙43
02-21 18:03
02-21 20:50
1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起来吧小宝贝[大笑][拜神]
寻龙分经手
02-21 20:50
02-21 20:50
236
0
[
螺纹钢吧
]
开盘我马上开空
稳定的慢牛
02-21 20:49
02-21 20:49
471
1
[
铁矿石吧
]
一个限仓,空散别激动,没用的,看看以前限仓的棕榈,红枣,煤炭,哪个不是又涨了1
股股行情
02-21 20:46
02-21 20:49
535
3
[
铁矿石吧
]
大商所限仓,会有连续的两个加速涨停板。99.9%的看到限仓要跌,都买空,把钱直接
上海滩华盛
02-21 20:43
02-21 20:49
574
2
[
生猪吧
]
【生猪2305】一涨再涨,行情继续看涨!2.21
易尚观期
02-21 10:34
02-21 20:49
190
0
[
铁矿石吧
]
看集合竞价就知道,已经跌多少了
东方非走不可
02-21 20:49
02-21 20:49
394
2
[
铁矿石吧
]
跌停来了吗
君莫笑自逍遥
02-21 20:31
02-21 20:48
173
0
[
棕榈油吧
]
8234----8112
九紫旺财
02-21 20:48
02-21 20:48
159
1
[
燃油吧
]
高开低走,开盘价就是最高价
逆势操作找反
02-21 19:24
02-21 20:48
201
0
[
铁矿石吧
]
举报了。
顺风又顺水顺
02-21 20:47
02-21 20:47
236
4
[
花生吧
]
空远月多近月
股友212300Fz
02-17 11:06
02-21 20:47
204
0
[
螺纹钢吧
]
4223---4289
九紫旺财
02-21 20:47
02-21 20:47
217
1
[
玻璃吧
]
诱多,继续空它
荣春520
02-20 09:11
02-21 20:47
205
0
[
纯碱吧
]
纯碱一天杀了一周的跌幅
齐天大圣悟空
02-21 20:47
02-21 20:47
181
0
[
花生吧
]
东财定律,百试不爽,多多多
不是不到时候
02-21 20:47
02-21 20:47
408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13000
股友389073qI
02-21 20:28
02-21 20:46
901
4
[
纯碱吧
]
今晚如果能上3000,那空头必然踩踏。铁矿限仓属于黑天鹅,如果还不能降温,那么只
生意四海de说
02-21 20:10
02-21 20:46
138
0
[
沪金吧
]
黄国宇:黄金二次回踩,关注1825支撑!
黄国宇
02-21 20:46
02-21 20:46
206
0
[
铁矿石吧
]
哈哈,太好笑了。假如别人有钱想搞点,发现不给搞。只能是小、中户进场,做市商、套保
一个散户九个
02-21 20:46
02-21 20:46
390
0
[
小型纳指吧
]
回看11800
Joy293
02-21 20:45
02-21 20:45
793
10
[
铁矿石吧
]
这一限仓,老庄的空平大法更加有威力了,果然是多方来和牛,先啥后啥,牛
股友806811LG
02-21 18:38
02-21 20:45
200
0
[
铁矿石吧
]
还得涨,不然你以为为啥限仓[想一下]
阳光帅气大男
02-21 20:45
02-21 20:45
232
0
[
TSI铁矿石(62%)吧
]
没多大影响,小心直接v
系统模式
02-21 20:45
02-21 20:45
41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铁矿可能还继续上涨,螺纹几个大空头都扛不住了,在高位永安国泰君安都反手平空增
元宝做期货
02-21 20:31
02-21 20:45
365
2
[
天然气吧
]
请教各位大佬,这个开户保证金要交多少?
牛烁烁
02-21 09:08
02-21 20:45
185
0
[
燃油吧
]
多头趋势强劲,逢低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2-21 20:45
02-21 20:45
219
0
[
螺纹钢吧
]
虚火,冲高减仓
花神九夷
02-21 20:44
02-21 20:44
193
0
[
乙二醇吧
]
4271----4357
九紫旺财
02-21 20:44
02-21 20:44
306
1
[
焦炭吧
]
焦炭-----这波多单才收益20-30个,强势来袭!
n187566青石
02-21 15:04
02-21 20:43
351
1
[
铁矿石吧
]
今晚规划:坐等开盘入空,没有机会也无妨,手中的也算知足了。
千方博士财经
02-21 20:40
02-21 20:43
434
4
[
铁矿石吧
]
动力煤第二!组合拳还在后面!发哥的文件正在路上!
悟道的虎哥
02-21 18:33
02-21 20:43
394
1
[
燃油吧
]
燃油2305析金解期:晚间高点关注2935一线承压位沽空机会,持续上行参考296
启星点评
02-21 19:51
02-21 20:43
324
0
[
纯碱吧
]
纯碱这个走势,是个人都会觉得还会上涨,虽然我尾盘空变多了,但是看到这么多人看涨有
暴赚260301
02-21 20:43
02-21 20:43
231
2
[
A50期指吧
]
外资:我就是看多你,买买买!内资:我就是要砸盘,外资你丫的影响到我割韭菜了
可我是小白白
02-21 19:59
02-21 20:43
199
0
[
铁矿石吧
]
后面会不会还涨不好说,今天肯定得跌,这个毫无疑问
宁武子邦
02-21 20:42
02-21 20:42
256
1
[
菜粕吧
]
开启下降通道了,目标2000
股友ZL3jHv
02-15 09:08
02-21 20:42
339
1
[
甲醇吧
]
终于回本啦!!!
股友519055Fm
02-21 20:38
02-21 20:42
178
0
[
燃油吧
]
今晚外盘涨幅不低于2个点
WTI趋势为王
02-21 20:42
02-21 20:42
476
2
[
铁矿石吧
]
温馨提示,这是为了洋鬼子两个期货公司准备的政策,他们裸多单
今天又赚了二
02-21 20:04
02-21 20:41
322
2
[
股指期货吧
]
短线涨没做到,趋势还在跌势。找机会做跌。
股指期货777
02-21 20:23
02-21 20:41
2415
37
[
玻璃吧
]
1643多还在,还有比我高的兄弟没有了
我看不到有未
02-17 23:06
02-21 20:40
397
1
[
小型标普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02-21 18:56
02-21 20:40
245
2
[
A50期指吧
]
转发
牛熊周期
02-21 20:27
02-21 20:40
201
0
[
COMEX黄金吧
]
1830多单保本离场!日内也拿了一波空单利润,各位朋友暂时先休息一下,我们等待美
btc171811
02-21 20:40
02-21 20:40
224
0
[
纯碱吧
]
怎一个跌字了的!
无欲则刚ABC
02-21 20:38
02-21 20:38
467
3
[
铁矿石吧
]
我有多单好慌啊[哭]
无私得康乃馨
02-21 20:11
02-21 20:38
16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02-21 19:14
02-21 20:38
349
0
[
TSI铁矿石(62%)吧
]
下一步提保证金,某机构,某所就是一家的。专坑散户。
逼空暴富期权
02-21 20:38
02-21 20:38
286
2
[
铁矿石吧
]
你看下龙虎榜多单的数量,你以为是散户的吗?
跟国泰作对的
02-21 18:54
02-21 20:38
392
3
[
铁矿石吧
]
还清醒,基本面没有变!就算不开多也不适合空,基本面站在多头方向
买包辣条压惊
02-21 20:26
02-21 20:38
304
1
[
铁矿石吧
]
今天有个电话说是做期货分仓的,我没搭理他就挂了,不知道多头主力会不会利用这个规避
股友D3325c65
02-21 20:09
02-21 20:38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建议:策略一:1841附近空,损1845.5目标1832(短空)策略二:18
汇说大Q简v
02-21 20:37
02-21 20:37
924
5
[
纯碱吧
]
野库存开始抛售了2500
光伏协会刘大
02-20 08:18
02-21 20:37
208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又跳水了。。。
股友727W03G7
02-21 20:37
02-21 20:37
187
0
[
铁矿石吧
]
看技术指标背离,会输的底裤不剩,涨上去不会轻易下来,跌下来不会轻易上去,不是那一
悟心法师
02-21 20:36
02-21 20:36
597
8
[
铁矿石吧
]
贴吧里面空散们都高潮了[滴汗][滴汗][滴汗],不知道的还以为空单赚了多少呢[滴
万剑闷声了
02-21 20:15
02-21 20:36
382
1
[
铁矿石吧
]
拉成这样不上一千以上庄是不会同意的!到四月十二道金牌下来才会调整。空军同志们尽可
征途反行其道
02-21 20:31
02-21 20:36
259
0
[
螺纹钢吧
]
今晚上开盘即最高点
不追多不追空
02-21 20:36
02-21 20:36
194
0
[
纯碱吧
]
纯碱啊我说一句我们是散户不用总研究k线,没用。多了就空少了就多。
背心大叔
02-21 20:35
02-21 20:35
647
6
[
铁矿石吧
]
今晚跌停应该不会,三个点以上的跌幅会有的,一周左右到850附近
期股长虹
02-21 20:22
02-21 20:35
705
4
[
纯碱吧
]
纯碱: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依旧牛一样的倔脾气!我喜欢!哈哈!
大圣说期
02-17 21:34
02-21 20:35
433
2
[
铁矿石吧
]
11.多头的筹码分散在非常非常多的机构里,都盯着盘面价格和对方手里还拿没拿,所有
账户已注销
02-21 20:22
02-21 20:35
共有帖子数
16538479
篇
首页
上一页
98074
98075
98076
98077
98078
98079
98080
98081
98082
98083
980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