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1
3
[
纯碱吧
]
纯碱库存这么低,原来在这里。
股市怪才2017
03-02 20:44
03-02 20:56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最高也是到达1837附近,没能上去1840就下来了,技术面走势的话还是要
钱莱论汇市
03-02 20:56
03-02 20:56
422
4
[
小型纳指吧
]
买是买高了点.但是不影响获利.继续甘[鼓掌][鼓掌][鼓掌]
盆满生财得玉
03-02 20:10
03-02 20:56
303
1
[
沪镍吧
]
今晚又是跳空低开
一路向北ING
03-02 19:01
03-02 20:56
290
2
[
尿素吧
]
最近很多人问玉米那么目前还是反弹空的思路压制关注2870/90一带
期货小仙女8
03-02 09:36
03-02 20:56
363
0
[
棉花吧
]
20230302棉花基差702,现货略涨,期货涨幅较大
然空道人
03-02 20:56
03-02 20:56
169
0
[
甲醇吧
]
哈哈低开直接破2600爽
可可爱爱地金
03-02 20:56
03-02 20:56
728
0
[
沪锌吧
]
距下午收盘,外盘跌了百分之1.6,晚上会不会按同比低开?主力会不会又玩作弊?
乡下来的韭菜
03-02 20:56
03-02 20:56
71
0
[
黄金/美元吧
]
!
胆小鬼01
03-02 20:55
03-02 20:55
317
2
[
棉花吧
]
晚上会低开多少?
赏金猎银
03-02 20:44
03-02 20:55
388
2
[
白糖吧
]
开盘破6000
股友bieIkV
03-02 20:01
03-02 20:55
521
1
[
棕榈油吧
]
君姐点评3.3【棕榈油2305】
君姐点评
03-02 17:57
03-02 20:55
249
0
[
沥青吧
]
都看多估计要跌哈
细心的泉之蓝
03-02 20:55
03-02 20:55
186
0
[
棉花吧
]
会不会起大三浪上升
信念必胜
03-02 20:55
03-02 20:55
214
0
[
纯碱吧
]
多空比这么高,多方占绝对优势,大主力持多仓,行情势必芝麻开花节节高!2个月就要交
壹仟零壹夜
03-02 20:55
03-02 20:55
637
0
[
沪铜吧
]
美元飞天大宗商品暴跌准备[大笑]
小林割韭菜
03-02 20:55
03-02 20:55
127
0
[
PVC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快乐每一天76
03-02 20:55
03-02 20:55
1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涨了!
股友n3K28180
03-02 20:55
03-02 20:55
207
1
[
纯碱吧
]
唉,无畏的东散又加空了,唉,我只有去多了[胜利]
股友K9FhOP
03-02 20:31
03-02 20:54
496
2
[
豆粕吧
]
完了,今天要高开50个点,还有机会给我跑吗?
心态KY8iQV
03-02 20:27
03-02 20:54
30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5目前的价格多空都不是
首次放量突破
03-02 20:54
03-02 20:54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石油大王洛克菲勒,他曾经说:“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第一份工作,虽然天不亮就得去上班
账户已注销
03-02 20:54
03-02 20:54
220
1
[
燃油吧
]
燃油是真的取代了纯碱的位置了。成交额跟纯碱差不多,每天换手率爆炸。
账户已注销
03-02 13:42
03-02 20:53
202
1
[
甲醇吧
]
就是不破45[俏皮]
zyb100000
03-02 09:32
03-02 20:53
170
0
[
纯碱吧
]
今晚会更加惨的空散
股市韦小宝来
03-02 20:53
03-02 20:53
282
1
[
豆油吧
]
网上拉高就做空
薄冰小迷妹
03-02 18:03
03-02 20:53
165
0
[
棉花吧
]
满仓对满仓不服就干
黎明守望者
03-02 20:53
03-02 20:53
277
3
[
原油吧
]
神奇8.30,见证奇迹了,下杀
账户已注销
03-02 20:30
03-02 20:53
152
0
[
综合镍03吧
]
该妖不妖了
回收紫铜
03-02 20:53
03-02 20:53
236
2
[
甲醇吧
]
最近咋了,甲醇吧里好热闹。以前可是冷冷清清
吉祥钵满de红
03-02 18:19
03-02 20:52
717
4
[
甲醇吧
]
今天做多的明天完蛋了,耶[胜利][胜利]
期货毛毛虫
03-01 15:11
03-02 20:52
207
0
[
棕榈油吧
]
小国垃圾油,瞎几把拉啥
股友637k2c27
03-02 20:52
03-02 20:52
323
0
[
沪铜吧
]
求高开,我来空
坚决不扛单
03-02 20:52
03-02 20:52
543
3
[
小型道指吧
]
刚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罕见提示:美股估值过高!
涨停板2024带
02-23 17:57
03-02 20:52
313
3
[
淀粉吧
]
开空今晚吃肉肉
账户已注销
03-02 15:08
03-02 20:51
284
2
[
棉花吧
]
空头门下午好[大笑]
加油小目标一
03-02 14:28
03-02 20:51
500
8
[
小型道指吧
]
最新数据 : 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中约80%的公司,通胀导致的成本增长快于
涨停板2024带
02-17 06:47
03-02 20:51
504
6
[
NYMEX原油吧
]
有没有可能一根大阴线干下来到60
红钻石与绿钻
03-02 20:12
03-02 20:51
289
1
[
豆油吧
]
才空闲看一下,空单这么多,那就离散户远点,这群沙,比,太可怕了,看着你们挣扎!
沙哥做期货
03-01 20:08
03-02 20:51
21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做多的这个主力就是个腊机,美盘时间估计要跟狗一样乖乖的
超大只
03-02 20:51
03-02 20:51
373
3
[
沪金吧
]
3月2号 今日黄金 黄金喜获3连阳!
股圣点金
03-02 13:04
03-02 20:51
411
2
[
小型道指吧
]
大关注 : 美股流动性三大来源“亮红灯” ,美联储的缩债,美国财政的债务
涨停板2024带
02-28 20:28
03-02 20:51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黄金不跌破1830位置,横盘就是看强延续,突破行情1850直接反复加仓看涨,
漫学阔啊
03-02 20:51
03-02 20:51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们晚上直接给出现价1836空单,现在报价1831,已经盈利5个点了!你们该
老李金油策略
03-02 20:51
03-02 20:51
569
3
[
小型道指吧
]
只有美股的大幅下跌才能够控制住通胀!主要因素、原因如下:
涨停板2024带
02-27 14:45
03-02 20:51
182
0
[
PTA吧
]
继续上涨,准备破前高
天外飞仙43
03-02 20:51
03-02 20:51
777
4
[
玻璃吧
]
通过前面泰君在纯碱的持仓和套路来看,玻璃还是要跌的,现在只是不想和大环境对抗装死
期货大主力
03-02 16:30
03-02 20:50
80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建议:1827-26多,损1821目标1835-18421846-47空,损
汇说大Q简v
03-02 20:50
03-02 20:50
282
1
[
纯碱吧
]
今晚2870应该会到,期货玩了半年投资一万元才赚八千元,比股票收益都差[哈欠][
股友0Q1718e0
03-02 20:44
03-02 20:50
167
0
[
甲醇吧
]
前20机构多单平了那么多,反过来就是散户开了多单,你觉得会让你赚钱吗
股票期货两手
03-02 20:50
03-02 20:50
252
2
[
菜油吧
]
出家人不打诳语,小菜会继续跌,棕榈会继续涨
穿越牛熊我能
02-28 21:44
03-02 20:50
98
0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白银疯狂下行,请做了空的朋友耐心等待止盈,有什么情况我会随时告诉大家
家哥点金
03-02 20:50
03-02 20:50
346
2
[
菜油吧
]
外盘大涨了,晚上是要高开100点的节奏
A小小作手
03-02 17:22
03-02 20:50
127
0
[
A50期指吧
]
必大跌
龙行千里吃肉
03-02 20:50
03-02 20:50
405
2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走牛先决条件:美元指数下跌
平衡投资黄金
03-02 20:19
03-02 20:50
132
0
[
甲醇吧
]
不讲武德,一帮无耻之徒
妖刀22
03-02 20:50
03-02 20:50
911
5
[
小型纳指吧
]
越来越多的美股财报预告2023年营收及利润将整体大幅减少 !衰退和恐慌即将到来!
涨停板2024带
02-27 17:28
03-02 20:49
644
1
[
小型纳指吧
]
越来越多的美股财报显示营收及利润整体大幅减少!!衰退和恐慌即将到来!美联储必须
涨停板2024带
03-02 12:12
03-02 20:48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记录美好时光,翻咯[干杯][鼓掌][鼓掌]
小富婆财金
03-02 20:48
03-02 20:48
635
10
[
橡胶吧
]
底仓12200,13600,13500,13400我都没走,13300我浮盈加仓
停车场
03-02 16:56
03-02 20:48
164
0
[
甲醇吧
]
3.2假酒期权持仓新高32.5W
爱期货更爱期
03-02 20:47
03-02 20:47
199
0
[
棕榈油吧
]
全体看多开多[大笑]
股友93650q70
03-02 20:47
03-02 20:47
435
4
[
纯碱吧
]
涨了3天,才涨了70,太慢了
海福满
03-02 20:18
03-02 20:47
562
2
[
燃油吧
]
一下涨到3500不要墨迹多好
老鼠吃喜欢吃
03-02 20:32
03-02 20:47
245
0
[
PTA吧
]
3.1,PTA期权成交87W,再次历史新高
爱期货更爱期
03-02 20:47
03-02 20:47
859
4
[
铁矿石吧
]
为切实履行市场一线监管职责,规范期货交易行为,防范化解市场风险,保障市场参与者的
月下之风
03-02 20:36
03-02 20:47
256
0
[
小型纳指吧
]
菜斯达克
账户已注销
03-02 20:46
03-02 20:46
75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1832加仓多收米)短线1832加仓多单达到现价1835清仓收米,短线收米
账户已注销
03-02 20:46
03-02 20:46
354
1
[
豆粕吧
]
买空放着不动,天天赚钱
耳伴私语
02-28 22:44
03-02 20:46
166
0
[
COMEX黄金吧
]
着急,你是幅度大点啊,这么小幅度,咋玩啊
割韭菜520
03-02 20:46
03-02 20:46
547
1
[
苹果吧
]
韭菜已就位,就等天气预报了和炒天气的信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灰灰594288
03-02 09:36
03-02 20:46
855
5
[
菜油吧
]
这么明显的下跌趋势,还有一群纱比在抄底
账户已注销
02-28 23:33
03-02 20:46
696
4
[
棉花吧
]
棉花2305晚盘最新策略:
一匹黑马88
02-28 19:44
03-02 20:45
606
3
[
铁矿石吧
]
发改委等部门到中钢协有后续动作?
顺势而为0088
03-02 19:08
03-02 20:45
186
0
[
纯碱吧
]
永安加空都是涨的指标,不信可以往前查!
股友n3K28180
03-02 20:45
03-02 20:45
445
3
[
纯碱吧
]
今晚要大跌
股友0Q1718e0
03-02 20:14
03-02 20:44
555
3
[
花生吧
]
花生仁我们这里一斤8.3元,这期货才5.5一斤
沉默的黄金
03-02 14:32
03-02 20:44
415
4
[
铁矿石吧
]
吃亏是福887六手空单,一定要抗住,千万别止损1500欢迎你加入
账户已注销
03-02 19:29
03-02 20:44
291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原油在近一个小时内一直在上,可以在78.300附近做多,止盈79.500,保
家哥点金
03-02 18:44
03-02 20:44
1268
0
[
甲醇吧
]
甲醇2305:短线偏弱,关注回落支撑!先空后多进行!
老程论期3
03-02 20:44
03-02 20:44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97785
97786
97787
97788
97789
97790
97791
97792
97793
97794
977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