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7
1
[
玻璃吧
]
比淀粉还烂[无语][无语][无语]
风向那边
02-28 22:49
03-02 20:03
512
6
[
沪银吧
]
沪银2305合约
期货王者Hanx
03-01 21:22
03-02 20:03
630
1
[
沥青吧
]
君姐点评3.3 【沥青2306】
君姐点评
03-02 18:08
03-02 20:02
343
1
[
菜油吧
]
【小北说期】3/3菜油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9950-9980附近进
小北说期1
03-02 18:10
03-02 20:02
255
1
[
纯碱吧
]
3000死空
股友lh8YqS
03-02 17:48
03-02 20:02
195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回踩年线配合美元诱多然后一路向上
谁呀怎地了啊
03-02 20:02
03-02 20:02
311
0
[
原油吧
]
原油(SC2304)昨夜如我们预期般展开回调,低开直接下破555553支撑,在精
账户已注销
03-02 20:01
03-02 20:01
239
0
[
苯乙烯吧
]
3.2 四小时转多,后市大概率上涨!止损8445一带,盈亏比不低于1
多周期共振交
03-02 20:01
03-02 20:01
244
1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买了?好多托唱空!
为股民服务
03-02 19:58
03-02 20:01
339
1
[
NYMEX原油吧
]
美元涨,你也涨,反常
基民12qG5265
03-02 19:59
03-02 20:01
313
0
[
NYMEX原油吧
]
每当油价调整窗口!原油就飙升。耍流氓这就是我的国。
珍惜每一秒1
03-02 20:00
03-02 20:00
388
2
[
甲醇吧
]
玩股票期货十年来的经验:只要我做哪个品种,这个品种就特别妖异,特立独行不按常理出
模玉龙杰赤
03-02 19:41
03-02 20:00
141
0
[
A50期指吧
]
你的主子让你休息了
股友TTVfaK14
03-02 20:00
03-02 20:00
148
0
[
PVC吧
]
今晚是不是要大涨
账户已注销
03-02 20:00
03-02 20:00
152
0
[
纸浆吧
]
听说屯粮了,不屯纸浆的?
股友62H95t99
03-02 20:00
03-02 20:00
634
3
[
纯碱吧
]
外围又是大涨,空头难受了啊
吃亏是福
03-02 17:23
03-02 19:59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反弹至1837附近,看样子这波黄金会到1840附近,你们空单先不要去进场
钱莱论汇市
03-02 19:59
03-02 19:59
299
0
[
焦煤吧
]
这两天的行情走的挺慢的,方向的选择点就是这样,跌破煤2000就空突破炭3000就
吃不胖叔
03-02 19:59
03-02 19:59
188
0
[
纯碱吧
]
3月2日结算价,2962,开盘做个短多
真衍9988
03-02 19:59
03-02 19:59
322
3
[
棕榈油吧
]
摩根的棕榈,铁矿,花生,都大涨
AAABBBCC
03-02 14:52
03-02 19:58
641
17
[
玻璃吧
]
象征性日内高位追加一手多单吧。浮盈加仓重仓猛干
洛洛AN
03-02 14:20
03-02 19:58
415
3
[
纸浆吧
]
【老猪期评】:03.03 纸浆2305 预测分析
财宝论期
03-02 16:28
03-02 19:57
14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有走出倒V,直接就低开振荡,让我失望了,我估计明天又会冲高回落。
共赢经济学
03-02 19:56
03-02 19:56
290
0
[
螺纹钢吧
]
铜2.13号见底,螺纹钢也是2.13号见底,螺纹钢就是跟铜,夜盘空头吃大肉
股友l8190r95
03-02 19:55
03-02 19:55
607
13
[
NYMEX原油吧
]
完了,我的大量空单。
账户已注销
03-02 17:32
03-02 19:55
158
3
[
黄金/美元吧
]
沈皓南:黄金,走空头修正。
沈皓南
03-02 10:16
03-02 19:55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这行情走的把人脾气都搞没了,上不去下不来,一天来来回回几美金的波动,看美
老冯看金
03-02 19:55
03-02 19:55
241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各位大神,今天适合补仓吗?
基民7032Q963
03-01 17:22
03-02 19:55
153
0
[
NYMEX原油吧
]
77.5到78.5是安全区
超喜欢期货
03-02 19:54
03-02 19:54
286
3
[
沪金吧
]
沈皓南:黄金,走空头修正
沈皓南
03-02 10:15
03-02 19:54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836.黄金已经开始变红,刚刚也到过了1837.那么我们多单可以继续持
寻贯分析
03-02 19:54
03-02 19:54
97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开始收m,非会o自行把握
小富婆财金
03-02 19:54
03-02 19:54
462
4
[
沪镍吧
]
今天晚上要破位下跌了,外盘其他大宗商品开始回调,会把镍带下来,何况镍今年越往后镍
股友dK630775
03-02 18:50
03-02 19:54
1367
7
[
白银T+D吧
]
沪银06这个交易日点位大致4930-4890
建红牛
03-01 23:14
03-02 19:54
378
0
[
华龙期货吧
]
华龙期货:关于预2023年日常性关联交易的公告
华龙期货资讯
03-02 19:54
03-02 19:54
228
0
[
豆油吧
]
机构已高位沽出增仓,减仓多单8900附近高位沽出为主,
时光已逝寻斜
03-02 19:53
03-02 19:53
94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人就是一个风水。人的第一个风水就是你的心,第二个风水就是你的嘴巴,第三个风水
老许点金
03-02 19:53
03-02 19:53
269
2
[
TSI铁矿石(62%)吧
]
砸下来,大家都有的玩!
基民6Vtsrb
03-02 19:11
03-02 19:52
299
0
[
棉花吧
]
20230302持仓量-19680,龙虎榜空-多=89389,关键点位14585
然空道人
03-02 19:52
03-02 19:52
361
2
[
A50期指吧
]
大梦一场,万物成空,空才是宿命。
万手天
03-02 19:29
03-02 19:52
491
5
[
棉花吧
]
做空的人应该打脸了[得意][得意]
倪达腋11245
03-02 15:08
03-02 19:52
144
0
[
NYMEX原油吧
]
狼来了
聪明的水静5
03-02 19:52
03-02 19:52
151
0
[
菜粕吧
]
近期一个流畅行情,应该非你莫属
休闲伏击
03-02 19:52
03-02 19:52
291
2
[
纯碱吧
]
这多空比有点离谱,可能出现再次涨破新高逼空
不亏就是好的
03-02 19:21
03-02 19:52
250
1
[
棕榈油吧
]
今晚有好戏了
震脑棒
03-02 16:59
03-02 19:51
160
0
[
菜粕吧
]
冬夜,行色匆匆的路人在那个瞬间,灵魂彼此相拥到一起,世界再无冷漠,上帝与我们空头
让献b
03-02 19:51
03-02 19:51
1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32多1837出局,1830多带保本继续持有!
一鸣观市
03-02 19:51
03-02 19:51
20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要疯涨了
新鲜的蓝韭菜
03-02 19:51
03-02 19:51
344
0
[
棕榈油吧
]
印度在去年低位买入棕油,进口减少2月,,印度不会选择高价位进口棕榈油,,,,这是
时光已逝寻斜
03-02 19:51
03-02 19:51
17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没完没了跌跌不伫
洒脱随性的哥
03-02 19:50
03-02 19:50
287
0
[
TSI铁矿石(62%)吧
]
1000手抵不过4手,笑死我了
逃跑的悠游
03-02 19:49
03-02 19:49
165
0
[
纯碱吧
]
东财加空还要涨
蛇狗运
03-02 19:49
03-02 19:49
148
0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2号吧
]
优秀哦
暴富暴瘦暴美
03-02 19:49
03-02 19:49
119
1
[
黄金/美元吧
]
观点分享:原油反弹78.5附近空,目标77.5,77.0。【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
账户已注销
03-02 17:39
03-02 19:49
452
5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比2007年以来的任何时候都要贵!美国股市盈率是近十年最高的!
涨停板2024带
02-24 17:29
03-02 19:49
532
5
[
小型道指吧
]
美联储会议纪要罕见提示 :美股估值过高!道指、纳指的风险不断加大!
涨停板2024带
02-24 17:07
03-02 19:48
176
0
[
NYMEX原油吧
]
8:50准时回落
账户已注销
03-02 19:48
03-02 19:48
171
0
[
玻璃吧
]
今晚1600
蓝天y
03-02 19:48
03-02 19:48
72
0
[
黄金/美元吧
]
白盘给的1828附近多,现在1836附近稳健可以先平了
LZM99105
03-02 19:47
03-02 19:47
459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什么情况美元和原油都在狂飙到底谁在套人
愚守拙
03-02 19:13
03-02 19:47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昨天黄金1842在今天1831止盈之后,晚上现在反弹到了1836晚盘操作建议
老李金油策略
03-02 19:47
03-02 19:47
303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今天加仓了,不知道是不是早了
净赚一百万
03-01 20:11
03-02 19:47
217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跌多涨少啊
在学介段
03-01 19:39
03-02 19:46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辛辛苦苦跌了一整天,半小时就涨回去了,短暂的反弹大家先不要慌,均线已经是明显
金钰投手
03-02 19:46
03-02 19:46
5625
2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3-2黄金冲高回落调整区间多空布局!
金玉良策
03-02 09:11
03-02 19:46
357
5
[
沥青吧
]
今天要上3900了吗?中信站起来了吗?
努力顺势而为
03-02 08:02
03-02 19:46
419
1
[
TSI铁矿石(62%)吧
]
1,1,2,共4手抬了0.7美刀,这是神迹哈
八方广进de张
03-02 19:39
03-02 19:45
854
10
[
菜粕吧
]
睁大你们的狗眼看,这是模拟吗?
可靠芒果
03-01 09:57
03-02 19:45
444
3
[
纯碱吧
]
【小北说期】3/3纯碱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2970-2980附近进
小北说期1
03-02 18:09
03-02 19:45
191
0
[
COMEX黄金吧
]
要卖一大批空头了
富有多谋de甄
03-02 19:29
03-02 19:44
285
0
[
COMEX铜吧
]
发生什么了?这样跌
新庄2
03-02 19:44
03-02 19:44
321
0
[
棉花吧
]
周四14275加了仓,周五晚上跌,挂14275平没成功,周末美国大涨,明明知道高
目标年化2至3
03-02 19:44
03-02 19:44
659
2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早上好。今天做个早单
澄澄澄子
03-01 07:47
03-02 19:43
378
1
[
燃油吧
]
早上低开多少?30点应该不过份吧!太邪门了,东财昨晩空单回补,并平多!早上估计又
买到手软时出
03-01 07:26
03-02 19:43
381
7
[
铁矿石吧
]
此狗已经天上死,人间哪的几回跌
账户已注销
03-02 17:03
03-02 19:43
170
0
[
原油吧
]
三桶油今天不够给力啊你不给力外盘帮你了,还是外盘省心买了一直没理,内盘你开仓不动
寻龙摸金师
03-02 19:43
03-02 19:43
299
0
[
铁矿石吧
]
中指研究院房企销售业绩统计数据显示,大发地产1-2月销售额6.9亿元,当月排第1
基民gjvmuy
03-02 19:42
03-02 19:42
214
0
[
豆油吧
]
今晚高开?
敢担当的林诗
03-02 19:41
03-02 19:41
254
0
[
焦煤吧
]
晚上直接补缺口吧,哈哈,我止盈都设置好了,就等主力派钱呢,哈哈哈哈哈
股友6172U66d
03-02 19:41
03-02 19:41
2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期货分仓,日内短线4.5美金/首
股友o01312h1
03-02 19:40
03-02 19:40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97783
97784
97785
97786
97787
97788
97789
97790
97791
97792
977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