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0
[
燃油吧
]
不要动,不要随时看,扛着就是
王玉玊
03-03 09:59
03-03 09:59
307
1
[
纯碱吧
]
纯资金炒作而已
佛在心中刀在
03-03 09:53
03-03 09:59
247
1
[
生猪吧
]
今天的情况就是一直穿云箭没有其它可言不然多头又是被阴揍的一天[围观][围观][围
拾个太阳
03-03 09:46
03-03 09:59
27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和热卷:这波上行空间,差不多百余点利润了!目前来看黑色系依旧坚挺!基本回调就
大圣说期1
03-03 09:59
03-03 09:59
133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
月有阴晴圆缺
03-03 09:59
03-03 09:59
212
0
[
原油吧
]
原油兑换成外油多少钱一桶?
冷静心态重要
03-03 09:59
03-03 09:59
188
0
[
花生吧
]
涨半个月不够一天跌的,有空单的朋友不要怕,哪有天天涨的道理,今天或者下周必然有大
股友r0E5gA
03-03 09:59
03-03 09:59
100
0
[
A50期指吧
]
哦豁!
股友2383285n
03-03 09:58
03-03 09:58
222
0
[
螺纹钢吧
]
到达压力位了,短线风险大于机遇,就是不知道主力会如何选择,会不会强行推上去,中期
股友D0708x00
03-03 09:58
03-03 09:58
179
0
[
甲醇吧
]
浑水过去只剩下甲醇在裸泳
玻璃不能多啊
03-03 09:58
03-03 09:58
171
0
[
铁矿石吧
]
每天增长一点点
再也不重仓啦
03-03 09:58
03-03 09:58
165
0
[
甲醇吧
]
看趋势,看增加减仓,看多空比,别去看什么新闻
好多钱好多
03-03 09:58
03-03 09:58
425
0
[
纯碱吧
]
涨停吗?
玉龙云飞
03-03 09:58
03-03 09:58
158
0
[
纯碱吧
]
今天上3200吗
沙M特小王子
03-03 09:58
03-03 09:58
185
0
[
纯碱吧
]
股市暴涨黑色暴涨,纯碱又是主力高度控盘明牌做多,能跌就是奇迹,就算跌下来散空都能
LogicHll3926
03-03 09:58
03-03 09:58
332
0
[
淀粉吧
]
大家快梭哈多金淀粉,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阿木0007
03-03 09:58
03-03 09:58
445
1
[
花生吧
]
砸了一根4%的大阴线,总不会就是为了诱空吧?
暴富的皮皮虾
03-03 09:42
03-03 09:58
223
1
[
甲醇吧
]
被焦煤拖累,说实话
狂妄的野生操
03-03 09:22
03-03 09:58
320
1
[
沪银吧
]
昨天低位一直不下去突然拉起来到4900不就是就是出方向了嘛[大笑]
正不急
03-03 09:14
03-03 09:58
147
0
[
燃油吧
]
不值这个价你就空,太便宜你就多,我认为不值3000所以我在三千以上空了
胆量去哪了
03-03 09:58
03-03 09:58
178
0
[
甲醇吧
]
今天若果能翻红的话,本月能上2800
互帮互助
03-03 09:58
03-03 09:58
175
0
[
铁矿石吧
]
资金就是这么任性
joboer
03-03 09:58
03-03 09:58
199
3
[
甲醇吧
]
霉反弹了,你呢,垃圾
一手绿给自己
03-03 09:50
03-03 09:58
268
1
[
铁矿石吧
]
现在是有色全部下跌趋势,黑色金属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螺纹钢带着铁矿石上涨。离暴跌不
账户已注销
03-03 09:45
03-03 09:58
343
0
[
淀粉吧
]
韭菜太少了主力自己玩[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3-03 09:58
03-03 09:58
154
0
[
纯碱吧
]
大家一起加油3000
莫小巫
03-03 09:58
03-03 09:58
173
0
[
弘业期货吧
]
有没有搞错
everyway猫猫
03-03 09:58
03-03 09:58
25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多头趋势属实非常强势。从低点位的1808,到目前的1838。再如此行情颓
扬帆点金
03-03 09:58
03-03 09:58
141
0
[
燃油吧
]
明显这么强,怕高可以不做多,干嘛非要做空,玩其他品类就是了。[捂脸]
自己的风清扬
03-03 09:57
03-03 09:57
161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已开始大跌了快跑多单。
一丈阳光8461
03-03 09:57
03-03 09:57
592
0
[
尿素吧
]
靠,。又涨起来了
一颗白瓜
03-03 09:57
03-03 09:57
175
0
[
铁矿石吧
]
1000
熊来了快跑啊
03-03 09:57
03-03 09:57
258
0
[
PTA吧
]
做空的看着难受,跌不下去,做多的也难受,涨不上来,昨天日线这个十字星到底啥意思
盘绿账红星期
03-03 09:22
03-03 09:57
175
0
[
棕榈油吧
]
空棕榈油
灵活的游日轩
03-03 09:57
03-03 09:57
172
0
[
铁矿石吧
]
简直是金矿石啊
水货一哥
03-03 09:57
03-03 09:57
578
2
[
铁矿石吧
]
今日白盘铁矿石2305一点操作建议
股票扫描ST机
03-03 09:18
03-03 09:57
218
0
[
铁矿石吧
]
又一堆空要被拉到1000爆仓了[想一下][滴汗]
这3年专做金
03-03 09:57
03-03 09:57
201
0
[
棕榈油吧
]
多了一手
股友BhCQwA
03-03 09:57
03-03 09:57
270
0
[
原油吧
]
快点突破啊就看内盘中信的了,夜盘前半场受美元强制压制,后面摆脱压制美股开盘又受道
寻龙摸金师
03-03 09:57
03-03 09:57
165
0
[
甲醇吧
]
枝繁叶茂
旺望哥
03-03 09:57
03-03 09:57
193
1
[
菜粕吧
]
这玩意,做多的时候,外盘涨,内盘跌,做空的时候,外盘跌,内盘涨,狠!!!控盘太厉
一颗很咸的韭
03-03 09:36
03-03 09:57
485
2
[
豆油吧
]
恭喜做多的朋友,美豆油的涨势太强烈了,油脂板块大涨
期货市场如履
03-03 00:06
03-03 09:57
152
0
[
生猪吧
]
稀烂的一天
吃上两个菜
03-03 09:57
03-03 09:57
172
0
[
铁矿石吧
]
逼空大法又开始啦。
逼空暴富期权
03-03 09:57
03-03 09:57
22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最少能到2000,多头拿好了
期路漫漫回头
03-03 09:57
03-03 09:57
338
0
[
甲醇吧
]
【老周说期】甲醇2305早盘布局策略 目前甲醇已成
周生股指
03-03 09:57
03-03 09:57
328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能涨停了吧
杉哥666
03-01 10:32
03-03 09:57
190
0
[
铁矿石吧
]
连拉带出多头牛批,空军不割肉你球法没有新高继续加遍地米补卖房卖车干
征途反行其道
03-03 09:56
03-03 09:56
121
0
[
燃油吧
]
摸空可以了
稳注别浪
03-03 09:56
03-03 09:56
282
4
[
棕榈油吧
]
二月21号的,马上达到
盈利扛霸子
03-03 09:10
03-03 09:56
176
0
[
PTA吧
]
空头乏力
唱多想出唱空
03-03 09:56
03-03 09:56
123
0
[
燃油吧
]
温水煮青蛙兄弟们割了换品种早就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03 09:56
03-03 09:56
186
0
[
NYMEX原油吧
]
昨日原油建议79附近空,78.5入场,现价77.7附近。今日原油近期围绕在77.
账户已注销
03-03 09:56
03-03 09:56
195
0
[
玻璃吧
]
3000以上的玻璃死命多,1500的玻璃死命空?
Estrella悠悠
03-03 09:56
03-03 09:56
157
0
[
玻璃吧
]
这么多利好
朱不赤
03-03 09:56
03-03 09:56
185
1
[
燃油吧
]
今天应该不会瀑布吧?
lgrlxm
03-03 09:52
03-03 09:56
154
0
[
纯碱吧
]
冲冲冲!
股友bieIkV
03-03 09:56
03-03 09:56
176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短线布局多单,早上成功止盈 小赚600美金,后期再接再历。。。
股友友ldy166
03-03 09:56
03-03 09:56
490
0
[
纯碱吧
]
随主力步伐,高空低抛,别多接盘!
sima2020
03-03 09:56
03-03 09:56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3月3号黄金走势分析从当前盘面日线来看,日线收阴线十字星,价格到达小时图下线后支
漫学阔啊
03-03 09:56
03-03 09:56
159
0
[
燃油吧
]
别说不跟外盘啊,外盘反弹个几分钱他也立即反弹几块钱呢[哭]
账户已注销
03-03 09:56
03-03 09:56
162
0
[
铁矿石吧
]
多方都是大佬、空方机构弱
豆粕666
03-03 09:56
03-03 09:56
146
0
[
燃油吧
]
无论燃油价格涨得多高没人接盘砸在手上也只是没法对现的利润,果粒无收废纸一张。
一丈阳光8461
03-03 09:56
03-03 09:56
533
2
[
小型道指吧
]
十多年来美国的低利率 引起的高流动性在2023年彻底终结 !
涨停板2024带
02-27 15:46
03-03 09:56
123
0
[
燃油吧
]
雄起,太温柔了
按我说的做
03-03 09:56
03-03 09:56
294
1
[
铁矿石吧
]
有的价格是永远回不去的,期货合约不是股票,主力好不容易抢到你的钱,到期就强平散户
吃亏是福
03-03 09:50
03-03 09:56
325
1
[
纯碱吧
]
坚定看空
威廉指标炒期
03-03 09:52
03-03 09:56
328
0
[
沪金吧
]
昨天短线布局多单,早上成功止盈 小赚600美金,后期再接再历;
股友友ldy166
03-03 09:56
03-03 09:56
124
0
[
燃油吧
]
既然有人不让跌就顺势轻仓做多了
股友Ab0FT5
03-03 09:56
03-03 09:56
413
6
[
花生吧
]
可以空苹果了,这种刚逼仓几天看到8300
墨叶香
02-28 14:22
03-03 09:55
393
0
[
沪银吧
]
沪银反弹震荡
嘉文笔记
03-03 09:55
03-03 09:55
207
1
[
玻璃吧
]
老神我掐指一算,看绿山瀑布
顺势不止损
03-03 09:35
03-03 09:55
141
0
[
燃油吧
]
原油来回跳,燃油不回头~
金银满堂得五
03-03 09:55
03-03 09:55
269
0
[
白糖吧
]
拖太多了
ddggg123
03-03 09:55
03-03 09:55
214
0
[
铁矿石吧
]
阿发今天是不是还得出来走两步,跟着你的节奏走要玩完了
平A暴击的露
03-03 09:55
03-03 09:55
322
0
[
棕榈油吧
]
坑,28平了空
AAABBBCC
03-03 09:55
03-03 09:55
168
0
[
甲醇吧
]
行情昨晚已走完,今天横着玩
O心如止水O
03-03 09:55
03-03 09:55
178
0
[
甲醇吧
]
这货谁都不跟,自己玩自己的
红钻石与绿钻
03-03 09:55
03-03 09:55
185
1
[
燃油吧
]
估计还要制造半个月多头氛围,然气再割
上帝的烟头1
03-03 09:49
03-03 09:55
204
0
[
螺纹钢吧
]
慢慢拉慢慢卖直到空仓,换1月螺纹钢
账户已注销
03-03 09:55
03-03 09:55
共有帖子数
16569035
篇
首页
上一页
97740
97741
97742
97743
97744
97745
97746
97747
97748
97749
977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