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0
[
弘业期货吧
]
真的狗
everyway猫猫
03-03 10:00
03-03 10:00
217
2
[
燃油吧
]
说个笑话,如果我当时空的说原油或者低硫,到现在都还是赚的。偏偏我选了高硫还差一个
账户已注销
03-03 09:38
03-03 10:00
190
1
[
甲醇吧
]
一会天都黑,狗主力还不砸盘。
抄底小达人
03-03 09:57
03-03 10:00
519
1
[
甲醇吧
]
甲醇305,2600下破,下方空间打开;5分钟级别处向下趋势,空头如强势能维持在
竹林听风
03-02 23:10
03-03 10:00
208
0
[
LPG吧
]
若到5100左右可轻仓空,补仓5130左右,止损5150,目前建议观望为主,这价
乡下来的韭菜
03-03 10:00
03-03 10:00
162
0
[
乙二醇吧
]
今天看到4350
账户已注销
03-03 10:00
03-03 10:00
182
0
[
螺纹钢吧
]
终于离开通道了,向上消灭前一波的空单,好策略
股友W088Q915
03-03 09:56
03-03 10:00
259
0
[
豆油吧
]
别在贴吧说想法,可以在贴吧瞎胡淡
账户已注销
03-03 10:00
03-03 10:00
426
0
[
玻璃吧
]
钝刀子割肉,每天几个点
浮云野客
03-03 10:00
03-03 10:00
501
1
[
棉花吧
]
棉花今天要回调下跌
期货毛毛虫
03-03 09:15
03-03 10:00
389
2
[
NYMEX原油吧
]
多吧多吧太吓人了这空不是头啊转多转多
账户已注销
02-28 17:19
03-03 10:00
165
0
[
螺纹钢吧
]
好宝贝,飞起来,加油
按我说的做
03-03 10:00
03-03 10:00
196
0
[
燃油吧
]
稳的一批
涅丨槃
03-03 10:00
03-03 10:00
266
1
[
PTA吧
]
掐指一算不是中信反水就是永安反水
豆粕666
03-03 09:49
03-03 10:00
260
2
[
PVC吧
]
对不住了空头兄弟我又开始做空了一会要暴涨
我就是个打工
03-03 09:43
03-03 10:00
167
0
[
纯碱吧
]
你敢上3000吗?[卖出]
账户已注销
03-03 09:59
03-03 09:59
148
0
[
菜粕吧
]
没完没了,玩意
旗開得勝
03-03 09:59
03-03 09:59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报收震荡中阳,不过昨日整体价格并未突破并站稳1845上方,短期来看依旧呈
账户已注销
03-03 09:59
03-03 09:59
241
0
[
棕榈油吧
]
月底不不逼仓,改为月初逼仓了。
股友2968Fk88
03-03 09:59
03-03 09:59
198
0
[
铁矿石吧
]
外盘139仙人指路
熊来了快跑啊
03-03 09:59
03-03 09:59
227
1
[
棕榈油吧
]
8416空了10手
豆油亏40w
03-03 09:55
03-03 09:59
135
1
[
菜粕吧
]
弱鸡豆粕比你多1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3-03 09:17
03-03 09:59
153
0
[
燃油吧
]
不要动,不要随时看,扛着就是
王玉玊
03-03 09:59
03-03 09:59
307
1
[
纯碱吧
]
纯资金炒作而已
佛在心中刀在
03-03 09:53
03-03 09:59
247
1
[
生猪吧
]
今天的情况就是一直穿云箭没有其它可言不然多头又是被阴揍的一天[围观][围观][围
拾个太阳
03-03 09:46
03-03 09:59
27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和热卷:这波上行空间,差不多百余点利润了!目前来看黑色系依旧坚挺!基本回调就
大圣说期1
03-03 09:59
03-03 09:59
133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
月有阴晴圆缺
03-03 09:59
03-03 09:59
212
0
[
原油吧
]
原油兑换成外油多少钱一桶?
冷静心态重要
03-03 09:59
03-03 09:59
188
0
[
花生吧
]
涨半个月不够一天跌的,有空单的朋友不要怕,哪有天天涨的道理,今天或者下周必然有大
股友r0E5gA
03-03 09:59
03-03 09:59
100
0
[
A50期指吧
]
哦豁!
股友2383285n
03-03 09:58
03-03 09:58
222
0
[
螺纹钢吧
]
到达压力位了,短线风险大于机遇,就是不知道主力会如何选择,会不会强行推上去,中期
股友D0708x00
03-03 09:58
03-03 09:58
179
0
[
甲醇吧
]
浑水过去只剩下甲醇在裸泳
玻璃不能多啊
03-03 09:58
03-03 09:58
171
0
[
铁矿石吧
]
每天增长一点点
再也不重仓啦
03-03 09:58
03-03 09:58
165
0
[
甲醇吧
]
看趋势,看增加减仓,看多空比,别去看什么新闻
好多钱好多
03-03 09:58
03-03 09:58
425
0
[
纯碱吧
]
涨停吗?
玉龙云飞
03-03 09:58
03-03 09:58
158
0
[
纯碱吧
]
今天上3200吗
沙M特小王子
03-03 09:58
03-03 09:58
185
0
[
纯碱吧
]
股市暴涨黑色暴涨,纯碱又是主力高度控盘明牌做多,能跌就是奇迹,就算跌下来散空都能
LogicHll3926
03-03 09:58
03-03 09:58
332
0
[
淀粉吧
]
大家快梭哈多金淀粉,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阿木0007
03-03 09:58
03-03 09:58
445
1
[
花生吧
]
砸了一根4%的大阴线,总不会就是为了诱空吧?
暴富的皮皮虾
03-03 09:42
03-03 09:58
223
1
[
甲醇吧
]
被焦煤拖累,说实话
狂妄的野生操
03-03 09:22
03-03 09:58
320
1
[
沪银吧
]
昨天低位一直不下去突然拉起来到4900不就是就是出方向了嘛[大笑]
正不急
03-03 09:14
03-03 09:58
147
0
[
燃油吧
]
不值这个价你就空,太便宜你就多,我认为不值3000所以我在三千以上空了
胆量去哪了
03-03 09:58
03-03 09:58
178
0
[
甲醇吧
]
今天若果能翻红的话,本月能上2800
互帮互助
03-03 09:58
03-03 09:58
175
0
[
铁矿石吧
]
资金就是这么任性
joboer
03-03 09:58
03-03 09:58
199
3
[
甲醇吧
]
霉反弹了,你呢,垃圾
一手绿给自己
03-03 09:50
03-03 09:58
268
1
[
铁矿石吧
]
现在是有色全部下跌趋势,黑色金属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螺纹钢带着铁矿石上涨。离暴跌不
账户已注销
03-03 09:45
03-03 09:58
343
0
[
淀粉吧
]
韭菜太少了主力自己玩[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3-03 09:58
03-03 09:58
154
0
[
纯碱吧
]
大家一起加油3000
莫小巫
03-03 09:58
03-03 09:58
173
0
[
弘业期货吧
]
有没有搞错
everyway猫猫
03-03 09:58
03-03 09:58
25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多头趋势属实非常强势。从低点位的1808,到目前的1838。再如此行情颓
扬帆点金
03-03 09:58
03-03 09:58
141
0
[
燃油吧
]
明显这么强,怕高可以不做多,干嘛非要做空,玩其他品类就是了。[捂脸]
自己的风清扬
03-03 09:57
03-03 09:57
161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已开始大跌了快跑多单。
一丈阳光8461
03-03 09:57
03-03 09:57
592
0
[
尿素吧
]
靠,。又涨起来了
一颗白瓜
03-03 09:57
03-03 09:57
175
0
[
铁矿石吧
]
1000
熊来了快跑啊
03-03 09:57
03-03 09:57
258
0
[
PTA吧
]
做空的看着难受,跌不下去,做多的也难受,涨不上来,昨天日线这个十字星到底啥意思
盘绿账红星期
03-03 09:22
03-03 09:57
175
0
[
棕榈油吧
]
空棕榈油
灵活的游日轩
03-03 09:57
03-03 09:57
172
0
[
铁矿石吧
]
简直是金矿石啊
水货一哥
03-03 09:57
03-03 09:57
578
2
[
铁矿石吧
]
今日白盘铁矿石2305一点操作建议
股票扫描ST机
03-03 09:18
03-03 09:57
218
0
[
铁矿石吧
]
又一堆空要被拉到1000爆仓了[想一下][滴汗]
这3年专做金
03-03 09:57
03-03 09:57
201
0
[
棕榈油吧
]
多了一手
股友BhCQwA
03-03 09:57
03-03 09:57
270
0
[
原油吧
]
快点突破啊就看内盘中信的了,夜盘前半场受美元强制压制,后面摆脱压制美股开盘又受道
寻龙摸金师
03-03 09:57
03-03 09:57
165
0
[
甲醇吧
]
枝繁叶茂
旺望哥
03-03 09:57
03-03 09:57
193
1
[
菜粕吧
]
这玩意,做多的时候,外盘涨,内盘跌,做空的时候,外盘跌,内盘涨,狠!!!控盘太厉
一颗很咸的韭
03-03 09:36
03-03 09:57
485
2
[
豆油吧
]
恭喜做多的朋友,美豆油的涨势太强烈了,油脂板块大涨
期货市场如履
03-03 00:06
03-03 09:57
152
0
[
生猪吧
]
稀烂的一天
吃上两个菜
03-03 09:57
03-03 09:57
172
0
[
铁矿石吧
]
逼空大法又开始啦。
逼空暴富期权
03-03 09:57
03-03 09:57
22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最少能到2000,多头拿好了
期路漫漫回头
03-03 09:57
03-03 09:57
338
0
[
甲醇吧
]
【老周说期】甲醇2305早盘布局策略 目前甲醇已成
周生股指
03-03 09:57
03-03 09:57
327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能涨停了吧
杉哥666
03-01 10:32
03-03 09:57
190
0
[
铁矿石吧
]
连拉带出多头牛批,空军不割肉你球法没有新高继续加遍地米补卖房卖车干
征途反行其道
03-03 09:56
03-03 09:56
121
0
[
燃油吧
]
摸空可以了
稳注别浪
03-03 09:56
03-03 09:56
282
4
[
棕榈油吧
]
二月21号的,马上达到
盈利扛霸子
03-03 09:10
03-03 09:56
176
0
[
PTA吧
]
空头乏力
唱多想出唱空
03-03 09:56
03-03 09:56
123
0
[
燃油吧
]
温水煮青蛙兄弟们割了换品种早就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03 09:56
03-03 09:56
186
0
[
NYMEX原油吧
]
昨日原油建议79附近空,78.5入场,现价77.7附近。今日原油近期围绕在77.
账户已注销
03-03 09:56
03-03 09:56
195
0
[
玻璃吧
]
3000以上的玻璃死命多,1500的玻璃死命空?
Estrella悠悠
03-03 09:56
03-03 09:56
157
0
[
玻璃吧
]
这么多利好
朱不赤
03-03 09:56
03-03 09:56
185
1
[
燃油吧
]
今天应该不会瀑布吧?
lgrlxm
03-03 09:52
03-03 09:56
154
0
[
纯碱吧
]
冲冲冲!
股友bieIkV
03-03 09:56
03-03 09:56
176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短线布局多单,早上成功止盈 小赚600美金,后期再接再历。。。
股友友ldy166
03-03 09:56
03-03 09:56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97739
97740
97741
97742
97743
97744
97745
97746
97747
97748
977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