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0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一周先看
奇天123456
03-12 15:25
03-12 15:25
184
2
[
A50期指吧
]
一个多月了,几乎没见过这货红过一天
跟着导游小春
03-10 08:33
03-12 15:24
368
7
[
黄金/美元吧
]
终究还是到了1862,只是没想过是这个模样到的,还以为只能有1858。1862空
波诡云闪
03-10 23:14
03-12 15:23
584
2
[
糖11吧
]
外糖走的四平八稳,内糖开始乱来了。
股友apTz3x
03-10 17:11
03-12 15:23
504
1
[
铁矿石吧
]
美元下跌!黄金矿产爆涨!!铁矿石爆涨!!!!
期货游天下
03-12 14:33
03-12 15:22
267
2
[
A50期指吧
]
放心不下大家,再次紧急提醒:是反弹不是反转!不要做错了
温和友善的康
03-06 09:03
03-12 15:22
634
0
[
菜油吧
]
这波到9400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船小调头快
03-12 15:22
03-12 15:22
607
1
[
螺纹钢吧
]
铁矿螺纹一家亲,铁矿上不去,螺纹向前冲。这个局布的有大,可见布局人富可敌国。
吞Ti
03-10 22:34
03-12 15:21
973
7
[
沪镍吧
]
你就盯上我了是吧
股友9052F1T2
03-10 21:08
03-12 15:21
113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每次周一开盘,不是向下跳空,就是高开低走。空它就行了。
股友xpDTm0
03-10 23:21
03-12 15:20
721
1
[
白糖吧
]
怕啥呢,创新高做空不是满好
绿茶杯
03-11 07:38
03-12 15:17
2976
6
[
沪银吧
]
现货白银日内涨幅达3%
沪银资讯
03-10 23:08
03-12 15:16
502
3
[
白糖吧
]
18连阳来了
职业赌徒
03-10 22:43
03-12 15:14
496
3
[
PVC吧
]
变盘了
段誉最牛逼
03-10 22:37
03-12 15:14
957
2
[
股指期货吧
]
全网我预测十月份不破前低见底,春节前后3350以下见头,全网第一人,水平问题
账户已注销
03-10 16:34
03-12 15:14
479
2
[
A50期指吧
]
又红了。我有一句话不吐不快
gubabaa
03-10 17:14
03-12 15:12
1395
3
[
纯碱吧
]
累库了吗?有知道的出来说说
账户已注销
03-12 13:17
03-12 15:11
1229
3
[
棕榈油吧
]
睡觉还是那句话买定离手,18号之前棕榈油看8600,今晚美豆油跟美油现在豆油跌到
melvin888
03-11 00:16
03-12 15:11
1095
2
[
NYMEX原油吧
]
金油比已升至红警级的24.42,要大危机芭比Q了吗?
仔细之龙猫
03-11 07:11
03-12 15:10
746
10
[
燃油吧
]
根据我的盘感和第六感。要暴跌!!!!周末要暴跌!!!哥哥们,注意安全
女娃与期货
03-10 22:34
03-12 15:09
348
0
[
橡胶吧
]
10月合约成交量为什么那么少60万,有高手吗解释一下吗?
腼腆羞涩的董
03-12 15:08
03-12 15:08
477
1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散户大部分不敢做多!只有大户机构有实力做多!所以还得涨!!快涨或慢涨!!
期货游天下
03-12 14:37
03-12 15:08
1965
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不是万分之三的手续费吗?怎么我买平一手都要将近9块钱的手续费,这都变成万分
股友牛皮
03-11 00:39
03-12 15:06
367
0
[
A50期指吧
]
富国银行也有小插曲了吗?额豁,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大口吃肉3468
03-12 15:06
03-12 15:06
748
1
[
螺纹钢吧
]
多头昐涨,空军盼拉。主力盼回本。
月亮下的高山
03-12 13:34
03-12 15:05
476
1
[
苹果吧
]
猜明天走势来看谁准
狼来惹
03-12 11:11
03-12 15:04
997
3
[
苹果吧
]
这是怎么了?马的,瞬间被套近200点
灰熊来了
03-09 11:48
03-12 15:03
755
2
[
PTA吧
]
真不知道怎么讨论的,仓位没变上涨,一看就是换手了呗
斩不动了
03-09 23:09
03-12 15:00
738
1
[
铁矿石吧
]
元旦前至今,喊暴跌的全错
黄大仙是苟史
03-12 10:54
03-12 15:00
605
1
[
原油吧
]
不留单了,赚5000走人了
青灰烟灭
03-11 01:22
03-12 14:59
777
1
[
股指期货吧
]
小白请教一个问题,if2309为什么比if2303和2306低那么多点。
简单就行
03-12 08:48
03-12 14:58
383
8
[
综合锌03吧
]
手上拿单空单,还发抖
股友2279XD55
03-08 19:12
03-12 14:58
1098
1
[
白糖吧
]
周一白糖可能创新高
lw女孩2294
03-12 14:21
03-12 14:55
1136
5
[
股指期货吧
]
重仓加空,过周末有点慌,有没有一直空单的,
跟信哥的空投
03-11 13:25
03-12 14:55
685
3
[
沪银吧
]
到头啦,可以做空空空
股友Hg6qWj
03-06 09:21
03-12 14:54
869
2
[
原油吧
]
内盘主力空头最后还不是要跑,主力把临期浅虚看涨期权隐波杀到了0.24也是很厉害,
股友00128S20
03-11 02:38
03-12 14:53
399
2
[
综合锌03吧
]
看空做空,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2279XD55
03-10 10:21
03-12 14:52
273
0
[
铁矿石吧
]
外资加中信,牛逼
AAABBBCC
03-12 14:51
03-12 14:51
1172
4
[
甲醇吧
]
原油四小时中轨压得死死的
常平赵老割
03-11 00:47
03-12 14:51
966
3
[
橡胶吧
]
,有毒啊最低价收盘
dongyingdage
03-10 23:08
03-12 14:51
582
0
[
小型纳指吧
]
03-1103:37美国财长耶伦:已经召集监管机构讨论硅谷银行问题。
最人间
03-11 03:46
03-12 14:49
857
4
[
原油吧
]
546多单止盈后,553555压力区间反手空单岂不完美[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10 22:16
03-12 14:49
832
15
[
燃油吧
]
扛了几百点,我服了,彻底的服气,10万的本,还剩下3万多块,明天取出来,不玩了
善良的皮特
03-09 23:07
03-12 14:49
964
0
[
热卷吧
]
呵,还想着空,21年时我5600多空,都被爆仓,怕得很现在
唯心唯行
03-11 00:05
03-12 14:48
537
2
[
铁矿石吧
]
空头大概率绝望了
邕匞夊
03-09 13:41
03-12 14:48
264
0
[
燃油吧
]
下周一3050开盘
胆量去哪了
03-12 14:48
03-12 14:48
271
0
[
原油吧
]
[龙头][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3-12 14:46
03-12 14:46
402
0
[
燃油吧
]
活该亏这多头主力
满仓一只打天
03-10 23:41
03-12 14:45
773
3
[
玻璃吧
]
调整到支撑位了,
股友78P90715
03-08 23:03
03-12 14:44
330
0
[
沪银吧
]
还是买黄金吧,白银空狗太多了。黄金空头毫无招架之力。[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3-12 14:40
03-12 14:40
829
0
[
鸡蛋吧
]
现货两天涨了200点,北方流感也基本结束,到处都是排队消费…鸡蛋价格真要起飞了[
抄顶摸底
03-12 14:40
03-12 14:40
389
0
[
小型纳指吧
]
对银行危机的担忧不可能一天消除,所以今天即便反弹,下周依然会冲下去,耐心等待
菩萨行论
03-10 22:09
03-12 14:38
822
1
[
纯碱吧
]
发贴的少了这么多,什么情况,不正常
陪焦煤到500
03-12 08:47
03-12 14:34
631
0
[
沪金吧
]
好险,前几天的多单差点止损~~
妖精o军师
03-11 07:11
03-12 14:33
489
1
[
铁矿石吧
]
爆涨马上开始!!!!!!!
期货游天下
03-11 04:18
03-12 14:33
3939
7
[
黄金/美元吧
]
2008年股金融危机美国多家投资银行破产的时候,黄金没什么上涨,早期应该也是跟着
波诡云闪
03-11 06:57
03-12 14:32
340
2
[
玻璃吧
]
冲击1600
浩正海
03-09 21:42
03-12 14:30
955
6
[
铁矿石吧
]
周一低开
春天的好心情
03-10 22:52
03-12 14:29
898
9
[
白糖吧
]
中粮是大韭菜吗被这么割都不吭声
好吃懒做啊
03-10 22:51
03-12 14:29
525
10
[
A50期指吧
]
尾盘满仓,下周一全线大涨,开心过周末
一买红168
03-10 22:37
03-12 14:29
436
1
[
燃油吧
]
第七次做空了。刚才卖了做多的燃油(只是一点),然后,第七次做空了,2992做空,
稳扎稳打赚小
03-10 22:00
03-12 14:29
988
5
[
棉花吧
]
棉花309今天下午收盘是跌破60日线了,我持仓价是14515,止损放在今天下午最
华夏5000
03-10 21:09
03-12 14:28
1021
0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容百科技和市值300亿的银泰黄金,谁更有价值[大笑][大笑][加油
小司机2
03-12 14:28
03-12 14:28
255
1
[
黄金/美元吧
]
一天的收货,这个季节真的适合野钓
老许点金
03-11 23:08
03-12 14:27
808
0
[
沪银吧
]
多米诺骨牌效应将爆发!
liaodongaon
03-12 14:27
03-12 14:27
837
3
[
沥青吧
]
别接盘,让主力来回刷手续费,急死它!!!
做符合预期不
03-10 22:09
03-12 14:26
697
5
[
PTA吧
]
虽然我空仓,但还是感慨一下,这品种,这庄,难做。
股媚君心
03-10 22:37
03-12 14:26
407
0
[
白糖吧
]
不让空头爆仓,上涨不会停歇。通货膨胀时代肯定会有大宗商品出现极端行情,大家拭目以
我喜欢红色的
03-12 14:26
03-12 14:26
1153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500亿的中兴通讯和市值1400亿的智飞生物,谁更有价值[鼓掌][大笑][
小司机2
03-12 14:25
03-12 14:25
489
0
[
螺纹钢吧
]
别傻啦吧唧没脑子看涨,为啥不是诱多?忘了春节期间钢厂提涨喊多,春节后开盘第一天就
期市老男人
03-12 14:25
03-12 14:25
937
3
[
沪锡吧
]
是否会重蹈08年
hope121
03-12 12:41
03-12 14:21
495
0
[
甲醇吧
]
富国银行也取不出钱了。是利好还是利空
股友22z73809
03-12 14:19
03-12 14:19
883
3
[
苹果吧
]
看来还是逼仓走势,应该会上11500
最长小弟弟
03-10 18:33
03-12 14:18
923
1
[
菜油吧
]
下周开启全力抄底,本基金将联合其他基金抄底至少4个亿级别
禅师一休
03-11 23:43
03-12 14:18
684
8
[
A50期指吧
]
散户多数割肉离场!大A逆全球市场返涨!这就是坑散逻辑!
我与量化不共
03-11 04:34
03-12 14:17
3653
7
[
迷你黄金吧
]
现货黄金日内涨超2%
迷你黄金资讯
03-10 23:35
03-12 14:16
2898
5
[
迷你黄金吧
]
现货黄金突破1860美元/盎司 为2月15日以来新高
迷你黄金资讯
03-10 23:01
03-12 14:16
2872
1
[
迷你黄金吧
]
多国央行持续“抢购”黄金 国际金价何去何从?
迷你黄金资讯
03-10 20:26
03-12 14:15
964
4
[
白糖吧
]
外盘起飞了,周一6350开盘[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1 00:22
03-12 14:15
1347
0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华大基因和市值200亿的卫宁健康,谁更有价值[鼓掌][鼓掌][大笑
小司机2
03-12 14:15
03-12 14:15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97082
97083
97084
97085
97086
97087
97088
97089
97090
97091
970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