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9
0
[
橡胶吧
]
8000天骄[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责任心的韩
03-12 17:43
03-12 17:43
666
4
[
白糖吧
]
21年9月玻璃,纯减,硅铁,我做空这几个,都没把我搞爆仓,我不相信你还能把我爆仓
投资100年
03-07 22:51
03-12 17:43
390
6
[
燃油吧
]
如果现在跳水就到多头爆仓了
基民o023k265
03-07 22:36
03-12 17:43
346
2
[
燃油吧
]
就这闭眼空就行了,做好长线准备!拉这么高,不空留干嘛!
账户已注销
03-07 22:50
03-12 17:42
150
1
[
A50期指吧
]
破罐子破摔了吗?
开心韭菜8
03-07 22:47
03-12 17:42
369
3
[
燃油吧
]
一直说,这阵子让开空的非蠢即坏
账户已注销
03-07 22:41
03-12 17:42
1356
8
[
棉花吧
]
主力肯定是知道外盘后半夜要涨起来
兽医炒股
03-07 22:36
03-12 17:42
1078
22
[
燃油吧
]
ok,沉默是金,不说方向了,闷声发大财[得意],免得老是被人嘲讽
账户已注销
03-07 22:46
03-12 17:40
457
10
[
A50期指吧
]
明天如果给机会,出来不做了太累了
炒股以后不读
03-07 22:44
03-12 17:40
446
1
[
燃油吧
]
今晚外盘肯定又是一个深V!明天3150开盘
茅台指标王钢
03-07 22:39
03-12 17:40
359
2
[
白糖吧
]
我爱白糖,讨厌纯碱
ASML2022
03-07 22:36
03-12 17:40
507
1
[
工业硅吧
]
底部了,抄底做多,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10 10:46
03-12 17:39
539
4
[
铁矿石吧
]
我赌你枪里没子弹
账户已注销
03-10 23:35
03-12 17:37
289
0
[
A50期指吧
]
3月13号互联互通股票范围扩容和近期人民币升值及美国硅谷银行倒闭对A股利好有哪些
酒食医芯导科
03-12 17:35
03-12 17:35
769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赌下方缺口定会补,时间上应该就是3-4月份,5月初。
账户已注销
03-10 00:14
03-12 17:34
1181
4
[
苹果吧
]
周末祖国上下天气一片大晴天,预期中的倒春寒不见踪影
沙漠玫瑰567
03-12 16:31
03-12 17:33
1667
3
[
A50期指吧
]
A50具然硬扛了全球绿油油,美硅谷银行倒闭,使美元加息步伐停滞,美元指数大跌,相
chaogudeyeye
03-11 08:08
03-12 17:32
555
1
[
橡胶吧
]
主力,哥的钱你想都别想[呲牙][呲牙][呲牙],你的钱哥要定了,低位加空,比高位
股友GAWKCq
03-11 11:52
03-12 17:30
833
3
[
白糖吧
]
我们有可能是对手但我们不可能一直是对手
不杨名立万不
03-11 03:54
03-12 17:28
486
2
[
铁矿石吧
]
我觉得有均线支撑可能再涨一涨
股友55cC9153
03-12 16:57
03-12 17:28
452
0
[
沥青吧
]
刘金鎽:3.12非农助攻,美联储压力骤减!下周原油将何去何从?
刘金鎽
03-12 17:27
03-12 17:27
336
0
[
期货吧
]
刘金鎽:3.12非农助攻,美联储压力骤减!下周黄金将何去何从?附策略
刘金鎽
03-12 17:25
03-12 17:25
634
0
[
黄金期货吧
]
刘金鎽:3.12非农助攻,美联储压力骤减!下周黄金将何去何从?
刘金鎽
03-12 17:25
03-12 17:25
848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原油开盘价70!
红钻石与绿钻
03-12 16:12
03-12 17:24
756
1
[
橡胶吧
]
中国汽车出口1-2月同比增加78%
n57431323144
03-12 15:24
03-12 17:23
1376
5
[
纯碱吧
]
今年挺有意思的:原料价格高(纯碱,铁矿石)成品价格低(玻璃,螺纹钢)
轻仓交易
03-12 10:35
03-12 17:23
1032
1
[
COMEX黄金吧
]
左瑾言:3.11下周黄金点评走势如何看?黄金操作建议
左瑾言
03-11 10:48
03-12 17:21
996
4
[
甲醇吧
]
明天甲醇开盘价2500
红钻石与绿钻
03-12 16:13
03-12 17:20
298
0
[
甲醇吧
]
你们都看跌话!我毫不犹豫的买多
只做多头
03-12 17:19
03-12 17:19
924
1
[
纯碱吧
]
该跌不跌必有妖,等待高位空的机会!3150,总会到来的。不拉爆怎么能深跌?
股友016yv005
03-12 16:08
03-12 17:19
431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3.1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下周行情预测操作建议
张则谦JL6838
03-12 17:18
03-12 17:18
705
6
[
铁矿石吧
]
一个个的高兴的这么早,外盘早就涨起来了,哈哈哈,我就900多,现在还是赚的
账户已注销
03-10 15:24
03-12 17:18
805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020年3月9日低开9美金开盘,三年后的3月13日将会低开16美金开盘!
红钻石与绿钻
03-12 15:40
03-12 17:18
1192
1
[
甲醇吧
]
看来周五夜盘多单明天要损了…
账户已注销
03-12 16:26
03-12 17:17
978
3
[
铁矿石吧
]
竞价跌停空,空到就是赚到
羽扇轻摇
03-12 16:47
03-12 17:15
630
1
[
天然气吧
]
周一在跌。那就新低去玩一玩了
请叫俺潴zu
03-12 15:18
03-12 17:15
957
2
[
沪银吧
]
最高点93的价格差七点4900,不知道之前说拉到4900一定跑的跑了没,差不多单
细心的泉之蓝
03-11 02:02
03-12 17:15
185
0
[
PVC吧
]
东财小散怎么上榜了啊,这下多单死翘翘了
有上进心之银
03-12 17:14
03-12 17:14
133
0
[
A50期指吧
]
涨回17000
知行如一
03-12 17:12
03-12 17:12
951
4
[
菜油吧
]
亏了几百万,还不如买房子,骂得
我是真的菜鸟
03-12 10:53
03-12 17:08
661
0
[
淀粉吧
]
仓单在减少现货价格比上月上升期货价格比现货价格高下一步应该快到交割月份供应商会增
生来如此胜天
03-12 17:06
03-12 17:06
809
1
[
螺纹钢吧
]
大家用东财看盘的多吗?交易费用最低是多少?
无边落落
03-11 05:11
03-12 17:04
707
1
[
棕榈油吧
]
看看菜油跌了800点。
西郊蛇王小号
03-11 00:08
03-12 17:04
1196
2
[
纯碱吧
]
继续跌
光伏协会刘大
03-12 15:17
03-12 17:04
984
4
[
沪银吧
]
管不住手,尾盘开了一手多[呲牙]
股友qSTOmr
03-11 02:44
03-12 17:02
623
2
[
豆油吧
]
8540绝不是底,这个底太单薄了。。
顺势者昌AA
03-10 22:28
03-12 17:02
235
0
[
申万期货汇富和创稳健1号吧
]
为啥这个走势这么奇怪
基民01M9588R
03-12 17:01
03-12 17:01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市场就是这样,多空分水岭就是这么敏感,破了就是破了,破了则必须止损,继续扛单
hhhh6670234
03-12 17:01
03-12 17:01
1216
1
[
聚丙烯吧
]
一千可以垫子期货品种,1到10,,可玩所有品种都可以!!惊喜就在股友后!一万玩玩
刚好的曹可3
03-09 15:24
03-12 16:58
355
0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多数为震荡,这一次非农竟然走出了单边。现在黄金也走出了方向,连破上方阻力位,
hhhh6670234
03-12 16:58
03-12 16:58
1335
10
[
纯碱吧
]
被纯碱割惨了。还有吧里的话少听吧。特别是那种宗教式的。什么c神,唱了3个月的诗。
明远知行合一
03-11 14:49
03-12 16:55
966
4
[
铁矿石吧
]
下周可能有连续跌停出现,最晚周三
羽扇轻摇
03-12 16:40
03-12 16:51
320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黄金-中国黄金-中国黄金600916-600916减持股垃圾股,给老子跌,狠
老陈的花衣服
03-12 16:50
03-12 16:50
2159
4
[
螺纹钢吧
]
一个个就知道瞎,你们难道不知道去复盘看看2008年9月25日美国历史上第一次
期市老男人
03-12 13:15
03-12 16:50
470
0
[
螺纹钢吧
]
期是风那位,加油吧,期离子散就在眼前,哥告诉你要跟趋势走,不能心里有bing在古
勤劳的王蓉4
03-12 16:47
03-12 16:47
1417
4
[
白糖吧
]
我来汇报情况,目前外盘涨了,星期一高开
一个亏货的救
03-11 03:16
03-12 16:46
2622
0
[
黄金/美元吧
]
硅谷银行倒闭,2023年或引发金融危机,金价年末有望突破2300.美国就业增长连
老谢翻仓日记
03-12 16:45
03-12 16:45
406
0
[
螺纹钢吧
]
一手涨20元,获利大概多少钱?多少的杠杆?
海浪向钱冲
03-12 16:45
03-12 16:45
728
3
[
橡胶吧
]
再跌800点,多头应该要被抄家了哈哈[大笑],这才开始破位下跌,[鼓掌]
股友683O67K5
03-08 11:30
03-12 16:42
49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幵平4.5
砂砂top6867
03-12 16:40
03-12 16:40
1225
3
[
NYMEX原油吧
]
沙伊复交,原油暴跌,直下50!
红钻石与绿钻
03-12 11:24
03-12 16:38
240
0
[
菜粕吧
]
周五夜盘打了多少抄底多单止损?
账户已注销
03-12 16:37
03-12 16:37
386
0
[
螺纹钢吧
]
看来买螺纹的全是机构大户,古巴评论很少
财富骗我
03-12 16:36
03-12 16:36
322
0
[
棕榈油吧
]
社融规模又大超逾期,这么多钱流向资本市场,呵呵,
震脑棒
03-12 16:35
03-12 16:35
498
0
[
黄金/美元吧
]
由于美国将在本周天(3月12日)进入夏令时,下周一(3月13日)开始交易时间将整
钱莱论汇市
03-12 16:35
03-12 16:35
530
0
[
燃油吧
]
美国2家存中国人钱最多的银行倒闭破产了
胖胖的小胖
03-12 16:34
03-12 16:34
985
2
[
螺纹钢吧
]
螺纹上方应该还有空间,但等高空更安全,坐等
庄主论期
03-12 14:56
03-12 16:34
1234
5
[
甲醇吧
]
我2542挂了30手多单!成功了![大笑]!这次应该压对了!
只做多头
03-10 23:27
03-12 16:33
945
2
[
苹果吧
]
倒春寒今天太冷了,要涨上天
股友6E7M0700
03-12 11:28
03-12 16:33
382
0
[
甲醇吧
]
短期目标上攻2600,周线震荡估计也快出方向了,就是不知道向上还是向下。感觉几周
阳光帅气大男
03-12 16:33
03-12 16:33
593
1
[
橡胶吧
]
可能会到10000
拿命赌一下
03-12 14:00
03-12 16:33
1126
8
[
螺纹钢吧
]
4240开空,为啥到了不给我成交,卧槽
续写一神话
02-27 10:06
03-12 16:32
661
1
[
白糖吧
]
这属于农产品,多空还要看中粮,下周有好戏。一两百点不是梦![大笑][大笑][大笑
白糖精
03-12 14:24
03-12 16:31
813
1
[
白糖吧
]
提高保证金不是都是会大涨3天吗?所以周一会一直涨到3月15号,最高7600
股友7269E197
03-12 16:22
03-12 16:31
517
1
[
铁矿石吧
]
下周965见,周五继续回调。这一波的顶,没人知道,就看监管什么时候真的放大招。目
股友016yv005
03-12 16:03
03-12 16:29
235
2
[
A50期指吧
]
美股到现在才跌我们都跌几个月了
a千道流
03-11 06:52
03-12 16:25
1085
4
[
菜油吧
]
9169满仓开空,开了就上,草
基民dLcVtm
03-10 22:48
03-12 16:23
561
1
[
甲醇吧
]
小散真是无药可救,那么就把你们的钱放到我的账户来吧
乾坤烛敕
03-12 16:10
03-12 16:22
1235
6
[
菜油吧
]
大减仓,说明主力空头和胆小多头都平仓了[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齐美丽在华尔
03-10 23:07
03-12 16:20
532
1
[
铁矿石吧
]
铁矿: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
水手2019
03-12 16:07
03-12 16:19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97080
97081
97082
97083
97084
97085
97086
97087
97088
97089
970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