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9
1
[
白糖吧
]
你是真够了,跌不下去,一点风吹草动就疯啦
别出心裁de贾
03-14 22:09
03-15 07:59
182
0
[
NYMEX原油吧
]
这种反弹就适合空,没有力度,60还是要下去踩下
八方有余地令
03-15 07:59
03-15 07:59
332
1
[
瑞达期货吧
]
完了
股友T5txoW
03-14 09:29
03-15 07:58
229
0
[
螺纹钢吧
]
允许进澳洲煤炭,那铁矿石也快咯[大笑]
大A劝退员
03-15 07:57
03-15 07:57
532
1
[
白糖吧
]
减仓下跌,增仓上涨,压力位回调,支撑位上涨,突破上涨,突破下跌,没有任何阴招损招
ajbdxhidbd28
03-14 22:09
03-15 07:55
151
0
[
NYMEX原油吧
]
撑死两毛
Dima
03-15 07:55
03-15 07:55
427
0
[
NYMEX原油吧
]
表现不错,继续努力。
经历与感受
03-15 07:54
03-15 07:54
665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行情非常好,也有很多粉丝朋友跟随上侠客也丰收了不少。找上加侠客的朋友也很多朋
账户已注销
03-14 15:01
03-15 07:54
461
0
[
焦炭吧
]
原油暴跌,焦炭开盘2800
Tian929
03-15 07:53
03-15 07:53
201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跌白天拉,这是国内的资本上班了是吧哈哈
正经的来日方
03-15 07:52
03-15 07:52
376
5
[
棕榈油吧
]
7832现价空2手
股友259Iz029
03-14 22:18
03-15 07:51
439
7
[
铁矿石吧
]
空散亏钱还要被嘲笑,何必呢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腊急棉花只做
03-14 22:11
03-15 07:51
404
4
[
橡胶吧
]
给自己提前下个班,验证思路。
等待心
03-14 22:00
03-15 07:51
219
2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怎么买
股友059Ml183
03-14 21:54
03-15 07:51
435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做多,散户做空,涨跌便知
喜气洋洋的哥
03-15 07:51
03-15 07:51
140
0
[
乙二醇吧
]
大跌大跌
zlllmqlzl
03-15 07:50
03-15 07:50
327
0
[
铁矿石吧
]
芝麻开花节节高,疯狂一把
悟心法师
03-15 07:49
03-15 07:49
1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次都是趁中国石油睡觉后跌,等中国石油上班就给拉起来,我爱中国石油
贝刀力
03-15 07:49
03-15 07:49
175
0
[
铁矿石吧
]
芝麻开花节节高升
悟心法师
03-15 07:48
03-15 07:48
253
0
[
小型纳指吧
]
台阶有了,可以降低通胀目标了
转融通借出违
03-15 07:48
03-15 07:48
577
4
[
纯碱吧
]
请问砖家,今天纯碱进多还是空
老乡坚持住
03-09 09:38
03-15 07:48
325
0
[
沥青吧
]
高空依旧有效。
期市七伤拳
03-15 07:48
03-15 07:48
379
0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这个怎么买啊?
瓷都小鳄鱼
03-15 07:46
03-15 07:46
461
1
[
A50期指吧
]
炒股虽然钱没有赚到、但是把大家变成了著名的“经济学家”,“地缘政治学家”,“军事
账户已注销
03-15 06:46
03-15 07:45
556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可能会来点新鲜的,那就是高开低走,尾盘再拉高
国色天香的空
03-15 07:45
03-15 07:45
311
2
[
菜油吧
]
果然破一下前低,打一下止损,瞬间拉上来。这狗贼真坏
股友小郭
03-09 09:17
03-15 07:44
591
0
[
硅铁吧
]
感觉还得破前低
星界蜉蝣
03-15 07:43
03-15 07:43
262
0
[
沪金吧
]
上涨没量
灿烂的小太阳
03-15 07:43
03-15 07:43
379
5
[
玻璃吧
]
真想开一手多
账户已注销
03-14 11:09
03-15 07:41
204
0
[
苹果吧
]
全部都在空,空散几年间已经倒了至少10批
股友d4DSTU
03-15 07:41
03-15 07:41
169
0
[
小型标普吧
]
大涨要开始啦
股友mV121315
03-15 07:41
03-15 07:41
147
0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
把酒倒满kai
03-15 07:40
03-15 07:40
712
10
[
玻璃吧
]
玻璃回踩继续做多
浪哥聊期
03-08 17:10
03-15 07:39
408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跌一晚上不就为开盘下趺得利吗,还想涨
广大的机会
03-15 07:38
03-15 07:38
268
8
[
A50期指吧
]
今年赚的不知能否够下半个月亏?
价值投资的小
03-14 15:31
03-15 07:37
454
1
[
NYMEX燃油吧
]
竟然红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22:45
03-15 07:37
218
0
[
苹果吧
]
$苹果305(CZCE|AP305)$
大道质检
03-15 07:36
03-15 07:36
411
0
[
燃油吧
]
多头完了[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5 07:36
03-15 07:36
307
2
[
白糖吧
]
会一泻千里吗
Carina12
03-09 11:19
03-15 07:35
371
1
[
燃油吧
]
下班了打开看看[发呆]这次大意了,布油能一下子破77[滴汗][滴汗]还在尾盘设了
十一碌蔗
03-15 03:47
03-15 07:34
896
11
[
燃油吧
]
朋友们,金融体制要改革了,都说说看法呗,是好是坏?我个人感觉
大道至简大巧
03-08 01:43
03-15 07:34
150
0
[
A50期指吧
]
9点准时跳水,姿势标准,预测90度完美跳水
全球独一份的
03-15 07:33
03-15 07:33
137
0
[
A50期指吧
]
冲高就做空
悟九五
03-15 07:33
03-15 07:33
335
0
[
股指期货吧
]
IF2303:周二IF最高触及4014,中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新低之后下探回升
股友豪气吞金
03-15 07:33
03-15 07:33
644
0
[
沪银吧
]
白银2306:周二白银最高触及5068,小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回升冲击5070
股友豪气吞金
03-15 07:32
03-15 07:32
58
0
[
A50期指吧
]
台子都搭好了[下跌][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
授渔翁
03-15 07:31
03-15 07:31
501
0
[
沪镍吧
]
沪镍2305:周二沪镍最低触及173860,小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回升遇阻提示
股友豪气吞金
03-15 07:31
03-15 07:31
248
0
[
NYMEX原油吧
]
久盘必跌[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03-15 07:31
03-15 07:31
1295
0
[
沪铜吧
]
沪铜2305:周二沪铜最高触及68920,十字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回踩6700
股友豪气吞金
03-15 07:31
03-15 07:31
181
0
[
尿素吧
]
尿素挺价,不宜过分看空05合约
姬飞燕重出江
03-15 07:30
03-15 07:30
405
2
[
苹果吧
]
空起来9110上车了
华尔街冠希
03-08 11:22
03-15 07:30
190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
请叫我股神66
03-15 07:30
03-15 07:30
520
0
[
棉花吧
]
棉花2305:周二棉花最高触及14395,小阳线报收。形态上,周内回踩提示目标1
股友豪气吞金
03-15 07:30
03-15 07:30
685
0
[
棕榈油吧
]
棕油2305:周二棕油最低触及7656,小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低开反弹上扬,晚
股友豪气吞金
03-15 07:29
03-15 07:29
500
0
[
豆粕吧
]
豆粕2305:周二豆粕最低触及3755,小阴线报收。形态上,上周反弹遇阻3850
股友豪气吞金
03-15 07:28
03-15 07:28
244
0
[
NYMEX原油吧
]
我买油什么时候不涨价了?
睿智英才
03-15 07:28
03-15 07:28
935
0
[
甲醇吧
]
甲醇2305:周二甲醇最低触及2541,中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回踩之前低点下探
股友豪气吞金
03-15 07:28
03-15 07:28
365
0
[
焦煤吧
]
可以下去了吧?[拜神][拜神][拜神]
老小散2015
03-15 07:27
03-15 07:27
1242
0
[
塑料吧
]
塑料2305:周二塑料最低触及8111,小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反弹遇阻82
股友豪气吞金
03-15 07:27
03-15 07:27
627
0
[
橡胶吧
]
沪胶2305:周二沪胶最低触及11785,中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回踩118
股友豪气吞金
03-15 07:26
03-15 07:26
230
0
[
A50期指吧
]
姿势已摆好[捂脸]
温和友善的康
03-15 07:26
03-15 07:26
528
0
[
沪金吧
]
雷丰年:3.15黄金遇阻今日预计会下跌,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雷丰年
03-15 07:26
03-15 07:26
878
0
[
纯碱吧
]
纯碱2305:周二纯碱最低触及2814,十字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测试287
股友豪气吞金
03-15 07:25
03-15 07:25
902
6
[
硅铁吧
]
没忍住,又抄底进去了,会不会又被套
打不倒的韭王
03-09 10:24
03-15 07:25
446
0
[
焦炭吧
]
焦炭2305:周二焦炭最高触及2927,中阴线报收。形态上,周内回升测试提示压制
股友豪气吞金
03-15 07:24
03-15 07:24
365
1
[
白糖吧
]
这货有病吧!套了100个点了[好困惑]
期货猎手88
03-09 10:38
03-15 07:23
53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305:周二铁矿最高触及936,十字星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回升未能守住93
股友豪气吞金
03-15 07:23
03-15 07:23
336
2
[
菜油吧
]
漂亮,再次诱多成功,刚好在9640加了半仓空
止水无痕
03-09 10:36
03-15 07:22
403
0
[
燃油吧
]
上窜下跳,真恶心
Ketmen
03-15 07:22
03-15 07:22
315
0
[
纯碱吧
]
大涨的概率非常高。昨天晚上机构加仓做多了
吃饭没有我挨
03-15 07:21
03-15 07:21
71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5:周二螺纹最高触及4401,中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回升冲击4400
股友豪气吞金
03-15 07:21
03-15 07:21
56
0
[
A50期指吧
]
9:15准时跳
卜哦波
03-15 07:21
03-15 07:21
335
6
[
永安期货吧
]
去年18岁,今年是17长不大的一朵花
沐野文化
03-09 09:50
03-15 07:21
526
0
[
燃油吧
]
化工跌麻了[大笑]
褴褛梧桐
03-15 07:21
03-15 07:21
581
1
[
南华期货吧
]
快跌下来[呲牙][呲牙]该我出手了[大笑][大笑]
价值交易财经
10-10 14:05
03-15 07:20
376
0
[
NYMEX原油吧
]
还装什么跌吧
广大的机会
03-15 07:19
03-15 07:19
284
0
[
NYMEX原油吧
]
周5油价调整,会涨的,这是规律,抄底了
股友P29236Q8
03-15 07:18
03-15 07:18
193
0
[
白糖吧
]
这位置敢多的死了也不冤[奸笑]
薄冰小迷妹
03-15 07:18
03-15 07:18
277
0
[
菜油吧
]
银行打击中小企业方法,不给贷款,让中小企业无法拿到批发价的低价货,逼着去二级拼多
账户已注销
03-15 07:17
03-15 07:17
141
0
[
A50期指吧
]
下跌对于A股来说,没什么不可能
股友20231GL9
03-15 07:17
03-15 07:17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96852
96853
96854
96855
96856
96857
96858
96859
96860
96861
968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