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6
2
[
铁矿石吧
]
搞不懂那些现实中几十块钱都要省的人,一玩期货亏起来都是几万几十万亏都不带止损的[
非著名韭菜小
03-15 07:43
03-15 08:26
271
3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开始飞流直下三千尺
闪闪发光的萤
03-15 08:07
03-15 08:26
249
0
[
甲醇吧
]
原油开始反弹了,多单有救了
ZZJZ121
03-15 08:26
03-15 08:26
262
0
[
玻璃吧
]
低开加多[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5 08:26
03-15 08:26
206
0
[
白糖吧
]
6260附近闭眼多了,100个点止盈,赌一把换车
股友l17662M9
03-15 08:25
03-15 08:25
194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即将进入地板价,油车的福利来了
股友389073qI
03-15 08:24
03-15 08:24
502
0
[
COMEX黄金吧
]
先砍多再杀空?
雨后彩洪
03-15 08:24
03-15 08:24
169
0
[
燃油吧
]
原油反弹了,多头不要互相伤害啊[大笑]
ajbdxhidbd28
03-15 08:24
03-15 08:24
198
0
[
焦煤吧
]
开盘直接打开麻包袋,主力拼了命往里丢钱,[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股友6172U66d
03-15 08:24
03-15 08:24
178
1
[
乙二醇吧
]
本来不想减的,你拉的也太快了,当大哥了!减两手吧。谢谢主力![微笑]
一叶知秋2049
03-14 22:53
03-15 08:24
276
1
[
原油吧
]
今天必破500。立贴为证。[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你瞅啥789
03-15 07:16
03-15 08:24
266
1
[
螺纹钢吧
]
上次讲螺纹关键压力位蓄势一发不可收势,今天看已破压力
期势天下
03-15 08:21
03-15 08:23
257
0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肯定大跌,震荡太久了,脱贫做空,想当贫困户就做多
股友8179U6p9
03-15 08:23
03-15 08:23
186
0
[
燃油吧
]
现在做多真的钱多
股友8977y20u
03-15 08:23
03-15 08:23
176
0
[
A50期指吧
]
别以为昨晚上美股涨开盘就冲进去,JG已预判了你的预判[憨笑][憨笑][憨笑]
hiby_C
03-15 08:23
03-15 08:23
502
1
[
菜油吧
]
还有抄底的吗
SC自由
03-09 09:15
03-15 08:23
358
0
[
NYMEX原油吧
]
省省力吧!国内油介是个迷!
沪6921269767
03-15 08:22
03-15 08:22
515
4
[
PTA吧
]
我想问下为啥要跌或要涨所有品种会在同一时间一起跌或涨,这是啥情况,不可能同时所有
小咪阿呆
03-14 22:35
03-15 08:22
726
3
[
铁矿石吧
]
原油沽530赚爽了,铁矿亏的全回来了,3000元变开盘可以250万!昨晚2.4又
MACD波段操作
03-15 07:28
03-15 08:22
235
1
[
铁矿石吧
]
中信挺价,铁矿石易涨难跌。
墙头草168
03-09 09:06
03-15 08:21
283
2
[
纯碱吧
]
纯碱又在洗洗洗洗洗,强烈谴责!
账户已注销
03-09 09:01
03-15 08:21
385
2
[
燃油吧
]
3005刚一多就跌,有这么神奇吗?
海的那边00
03-08 22:37
03-15 08:21
150
0
[
原油吧
]
开盘开点多单
账户已注销
03-15 08:21
03-15 08:21
370
2
[
甲醇吧
]
甲醇前期提示2540多单行情如期反弹了一波短线关注2600能否站上不站稳行情还会
期货小仙女8
03-14 21:16
03-15 08:21
212
0
[
豆油吧
]
低开买点多
账户已注销
03-15 08:20
03-15 08:20
110
0
[
A50期指吧
]
看着就要向下↓
基民MLOPeV
03-15 08:20
03-15 08:20
164
0
[
A50期指吧
]
完了错过牛市了
只买绿光之王
03-15 08:20
03-15 08:20
485
5
[
A50期指吧
]
虽然很纠结,但还是下决定了,a50反弹做空,已布空单。
一个方法坚持
03-13 23:38
03-15 08:20
185
1
[
原油吧
]
再上有点困难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23:03
03-15 08:20
153
0
[
生猪吧
]
多多多,第一目标17000
股友Lz9aIv
03-15 08:20
03-15 08:20
18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最多回调三成,这是极限位置,因此不必要太过担心
稳稳的幸福好
03-15 08:19
03-15 08:19
307
0
[
玻璃吧
]
早上多翻空
光伏协会刘大
03-15 08:18
03-15 08:18
707
0
[
期货吧
]
孤雨(03.15)上午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3-15 08:18
03-15 08:18
397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收盘微调3个点
火影影火
03-15 08:18
03-15 08:18
15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直跌停
多文亨通地寻
03-15 08:17
03-15 08:17
402
2
[
燃油吧
]
当都以为大跌的时候,往往就是反转的开始,今天无论低开多少,下午收盘必定站回283
谁主沉浮乎
03-15 08:01
03-15 08:17
314
3
[
花生吧
]
怎么就跌不动呢,,主力合约蹭蹭蹭的跌,你怎么就一动不动呢
倪达腋11245
03-09 09:49
03-15 08:17
574
8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大的利空还在诱多[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
账户已注销
03-14 10:33
03-15 08:17
482
3
[
小型纳指吧
]
自己惹完事使劲涨啊
耐心的多空猎
03-13 22:34
03-15 08:16
629
1
[
橡胶吧
]
下跌趋势果然无视所有利好?!全国燃油车大幅让价去库,韩国轮胎厂起火烧掉40万条轮
暗夜_精灵
03-15 01:44
03-15 08:16
461
2
[
乙二醇吧
]
原油爆跌,乙二醇是否还会拉升?做多还是做空,大神给个方向
打怪升级做任
03-15 07:51
03-15 08:15
889
6
[
白糖吧
]
白糖现货确定涨价了?我查了一下,怎么昨天是降价了?
左侧交易之王
03-13 11:15
03-15 08:15
380
0
[
铁矿石吧
]
虽然昨天11点然后外盘所有货都跌,但是铁矿石开盘象征性跌4块,然后又是横盘的一天
胡杨林里胡杨
03-15 08:14
03-15 08:14
436
0
[
豆粕吧
]
美豆重回1500,高开大涨
青草山股神
03-15 08:12
03-15 08:12
22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大跌,油价大降五分[大笑]原油微涨,油价略涨三毛[呲牙]
美股从不坑人
03-15 08:12
03-15 08:12
492
0
[
白糖吧
]
今天空头愿望要实现了[色],不容易啊,开始多头煎熬了[哭]
ajbdxhidbd28
03-15 08:12
03-15 08:12
361
1
[
燃油吧
]
现在液化气机会比较多,4800左右多空都能赚钱,还有豆粕,短线天堂
细心的泉之蓝
03-09 00:44
03-15 08:11
875
1
[
沪金吧
]
沐鸿洋:3.15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冲高受阻反弹继续空
杨呈发
03-15 06:34
03-15 08:11
452
0
[
菜粕吧
]
现在外盘是8点开盘了
好胜的朱柔5
03-15 08:10
03-15 08:10
644
3
[
铁矿石吧
]
呵呵,这都啥阵容,豪门对丐帮,唯一一个貌似能看的永安还是中信养的~
乡下来的韭菜
03-14 22:33
03-15 08:10
459
4
[
橡胶吧
]
橡胶可以考虑去接多了
期货小仙女8
03-14 21:07
03-15 08:10
576
1
[
螺纹钢吧
]
跟屠龙刀做多赚的安逸
屠龙倚天剑WD
03-14 08:23
03-15 08:10
569
0
[
COMEX黄金吧
]
左瑾言:3.15今日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左瑾言
03-15 08:10
03-15 08:10
180
0
[
菜油吧
]
资本的威力真的厉害,让谁涨让谁跌资本说了算
账户已注销
03-15 08:10
03-15 08:10
291
0
[
燃油吧
]
开盘2800
財狼BC待时而
03-15 08:09
03-15 08:09
142
0
[
小型道指吧
]
奶奶的,贼坏贼坏,白天故意做空![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股友i6b7I9
03-15 08:09
03-15 08:09
132
0
[
A50期指吧
]
姿势已就位
才望积玉地扁
03-15 08:08
03-15 08:08
368
0
[
铁矿石吧
]
今日多单出局准备反手了
屠龙倚天剑WD
03-15 08:08
03-15 08:08
435
0
[
甲醇吧
]
3千
没毛病5
03-15 08:08
03-15 08:08
328
0
[
A50期指吧
]
就今天是向上捅破天还是直接下地狱?
小舟山大海盗
03-15 08:07
03-15 08:07
268
4
[
白糖吧
]
今天老子无脑满仓多满仓多满仓多多多
jackycuh
03-09 10:04
03-15 08:07
200
1
[
A50期指吧
]
做空捡钱模式开启了
悟九五
03-15 07:33
03-15 08:07
259
0
[
A50期指吧
]
该跌了
一束阳光01
03-15 08:06
03-15 08:06
305
0
[
A50期指吧
]
跳台已搭好随时跳水
一地鸡毛211
03-15 08:06
03-15 08:06
175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跳水队名不虚传,今天跳台挺高!
股友520211H1
03-15 08:06
03-15 08:06
196
0
[
菜油吧
]
杀疯了
西郊蛇王小号
03-15 08:05
03-15 08:05
672
24
[
PVC吧
]
这次是认真的跌了
账户已注销
03-09 09:54
03-15 08:05
400
5
[
棉花吧
]
继续震荡,没有大行情
谦受益886
03-09 09:50
03-15 08:05
757
1
[
鸡蛋吧
]
现货全面破五,今天至少补涨1000点[大笑][大笑]耐心才能吃大肉
抄顶摸底
03-15 07:58
03-15 08:05
829
9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给力,第一名到手
时光笔墨5907
09-09 20:37
03-15 08:04
272
1
[
燃油吧
]
一早醒来发现绿油油,我的剧本对了[得意]
回本之路1122
03-15 07:51
03-15 08:04
300
0
[
小型道指吧
]
夜里涨白天砸盘
宇宙守猎人
03-15 08:04
03-15 08:04
5075
4
[
国债期货吧
]
国债天天这么涨的理由是什么?
那一茬韭菜
03-07 14:49
03-15 08:03
423
1
[
燃油吧
]
通过对燃油长期观察,感觉东财在燃油上是有几个大户的,而国泰中信这些超级大主力很想
国色天香的空
03-15 07:42
03-15 08:03
209
0
[
燃油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
齐天大圣悟空
03-15 08:02
03-15 08:02
213
1
[
A50期指吧
]
姿势摆好了就等大A开盘咯[看空][下跌][韭菜]
洺熙96969
03-15 07:44
03-15 08:02
232
1
[
燃油吧
]
顺雷不及掩耳之势
谋定后动知错
03-15 07:52
03-15 08:02
252
1
[
纸浆吧
]
唉,昨天做空就好咯
我看不到有未
03-15 07:34
03-15 08:01
197
0
[
甲醇吧
]
原油回调企稳暴涨一触即发
搞空狗爱人
03-15 08:00
03-15 08:00
569
1
[
豆油吧
]
该怎么告别呢,就像08年一样[呲牙]
树枝纯路人
03-15 02:26
03-15 08:00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96851
96852
96853
96854
96855
96856
96857
96858
96859
96860
968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