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
0
[
螺纹钢吧
]
横盘,垃圾
阿奇1111
03-13 21:37
03-13 21:37
163
0
[
LPG吧
]
上不上。下不下。这个点徘徊。等别人带了
期货寨主
03-13 21:37
03-13 21:37
218
0
[
螺纹钢吧
]
没有给空单平仓的机会。那就拿着,反正一手,爱咋地咋地
交易理念
03-13 21:37
03-13 21:37
245
0
[
沪镍吧
]
卧槽
爱笑的CC
03-13 21:37
03-13 21:37
253
1
[
铁矿石吧
]
服了,识时务者为俊杰,空单割肉了,铁矿可以这样涨,背后绝对不是我们敢想的,多也不
乔期长红
03-13 21:32
03-13 21:37
385
7
[
COMEX黄金吧
]
我满仓西部黄金
寻龙猎人
03-13 20:43
03-13 21:37
410
1
[
沪锡吧
]
没一天翻过红
基民3G623309
03-13 21:26
03-13 21:37
167
0
[
PTA吧
]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为
股友0U92C519
03-13 21:37
03-13 21:37
834
1
[
短纤吧
]
还得跌!因为油还没跌到位
霸绝聆仙途
03-13 21:13
03-13 21:37
30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强势短空都别做了
平凡的白菜
03-13 21:37
03-13 21:37
357
0
[
螺纹钢吧
]
不服气的坚决空[怒]
冷月01
03-13 21:37
03-13 21:37
185
0
[
螺纹钢吧
]
真硬气啊,不愧为螺纹钢!
wang20151743
03-13 21:37
03-13 21:37
201
2
[
铁矿石吧
]
参照动力煤
阿奇1111
03-13 21:31
03-13 21:37
185
0
[
甲醇吧
]
快速下跌!别追多和空观望为主,后半小时再说!
散户指挥官
03-13 21:37
03-13 21:37
211
0
[
纯碱吧
]
这么明显的局势都还看不出来吗?
吴坚不催
03-13 21:37
03-13 21:37
163
0
[
燃油吧
]
这单抗的一个月了看到希望了,最高点提示强平,补了点保证金扛过来了
作手伍六七
03-13 21:37
03-13 21:37
306
1
[
纯碱吧
]
2800能不能破啊
股友771MN069
03-13 21:33
03-13 21:37
222
1
[
乙二醇吧
]
亏麻了
勇敢之扫地僧
03-13 21:33
03-13 21:37
374
1
[
橡胶吧
]
今年橡胶必上20000[呲牙][呲牙][呲牙],哥赢定了
股友GAWKCq
03-13 21:25
03-13 21:37
473
1
[
白糖吧
]
看这架式,空头全军淹没了。
只做6010均线
03-13 21:22
03-13 21:37
195
0
[
沪银吧
]
差点踏空。好在日盘止盈了多锡,建仓了8手多银。
血盔甲
03-13 21:37
03-13 21:37
180
0
[
白糖吧
]
一块钱都不让散户赚走!
全能选手
03-13 21:37
03-13 21:37
175
0
[
铁矿石吧
]
漂亮国都知道要把原油价格打下来,国人就喜欢用贵的金矿
金斗笠
03-13 21:37
03-13 21:37
2942
2
[
生猪吧
]
农业农村部:3月第2周全国猪肉、豆粕、配合饲料价格下跌
生猪资讯
03-13 17:45
03-13 21:37
204
0
[
PTA吧
]
谁能想到外油会来这么一出,运气不好
山不留水流
03-13 21:37
03-13 21:37
256
0
[
玻璃吧
]
FG305目前还只能定义为反弹。看1650一线。玻璃如果这个星期能有效突破165
君子静而慧
03-13 21:37
03-13 21:37
2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套期保值不就是股票做多,期货做空吗,股票
弯了几十年的
03-13 21:37
03-13 21:37
216
0
[
螺纹钢吧
]
都是国泰空平顶上去的
理财小白2016
03-13 21:37
03-13 21:37
578
0
[
沪铝吧
]
还不如下午走,肉没吃上,惹一身骚
震龙99
03-13 21:37
03-13 21:37
220
0
[
原油吧
]
内盘不跟,赶紧空
大股市小滑头
03-13 21:37
03-13 21:37
575
2
[
纯碱吧
]
恐慌引起的低开没必要追空,小心挨套
宁武子邦
03-13 21:22
03-13 21:37
332
0
[
沥青吧
]
多头割了很疼,资金大把有,所以得拉高点自救,空单现在来看怎么平都赚了
我就叫主力
03-13 21:36
03-13 21:36
165
0
[
甲醇吧
]
85稳不住多头保险起见最好还是撤退一下
账户已注销
03-13 21:36
03-13 21:36
147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前几天做客黄金期货的要了!
诚信炒股
03-13 21:36
03-13 21:36
143
0
[
燃油吧
]
反复收割
小小的一颗韭
03-13 21:36
03-13 21:36
165
0
[
燃油吧
]
可能短短几个月1500甚至900[大笑]
赢财量化交易
03-13 21:36
03-13 21:36
149
0
[
NYMEX原油吧
]
非常容易v上去
加油吧大太阳
03-13 21:36
03-13 21:36
479
3
[
甲醇吧
]
什么消息,多头2万手砸盘这么狠
空空期货初学
03-13 21:12
03-13 21:36
34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跌低开了
下山虎虎
03-13 21:22
03-13 21:36
193
0
[
乙二醇吧
]
4252的多单[哭][哭][哭]
柔能克刚
03-13 21:36
03-13 21:36
291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可以到1640,低开后迅速补上去,这么强势多头,多单拿着。
一诺一生一世
03-13 21:36
03-13 21:36
214
0
[
棕榈油吧
]
闭着眼睛买多
周冠宇赛车
03-13 21:36
03-13 21:36
134
0
[
COMEX黄金吧
]
2000点见
股友0ha10556
03-13 21:36
03-13 21:36
173
0
[
玻璃吧
]
全靠玻璃拖起大盘
小涡流
03-13 21:36
03-13 21:36
348
4
[
燃油吧
]
中信肯定现在会想方设法拉高出货,但是要记住了所有的高点都是你进空单的机会!原油必
股友2M91m106
03-13 21:25
03-13 21:36
407
2
[
甲醇吧
]
全是大单空平
可靠芒果
03-13 21:08
03-13 21:36
274
0
[
沪锡吧
]
真牛逼!好像工业都不用锡了似的
大A小阿姨
03-13 21:36
03-13 21:36
22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的银行股开始暴跌了,美元也暴跌了,石油也会受到大影响。
逆风飞扬502
03-13 21:36
03-13 21:36
205
0
[
螺纹钢吧
]
别开期货了,直接没收钱算了!
Jadw123
03-13 21:36
03-13 21:36
177
0
[
铁矿石吧
]
别开期货了,直接没收钱算了
Jadw123
03-13 21:36
03-13 21:36
1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个月,今天最后一次诱空
挖土機
03-13 21:35
03-13 21:35
172
0
[
燃油吧
]
牛逼跌不下来,应该在2600才对
股友0f9h3115
03-13 21:35
03-13 21:35
406
1
[
沪镍吧
]
我的感觉是,没有几个散户做沪镍了,现在发言的应该嗯是拖了
股友9052F1T2
03-13 21:16
03-13 21:35
204
0
[
铁矿石吧
]
大家继续做空发大财,我们一起扛单,看别人别的品种吃肉,我们吃面,一起扛单,一起做
勇敢攀登
03-13 21:35
03-13 21:35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最大的敌人不是贪婪,也不是恐惧,而是侥幸。侥幸希望偶然性小概率事件发生或不发生,
股友nini0001
03-13 21:35
03-13 21:35
177
0
[
焦煤吧
]
煤炭非不可替代,原油跌穿了
Tian929
03-13 21:35
03-13 21:35
319
0
[
沪铜吧
]
都这个点位了。不要轻易空。需求会越来越大。加油多跟起
聪慧得哀弥夜
03-13 21:35
03-13 21:35
284
1
[
白糖吧
]
10的空头干不过,.5万的多头,废了
别出心裁de贾
03-13 21:25
03-13 21:35
950
9
[
纯碱吧
]
今晚是你真正展示龙头地位的时候了,国泰大哥直接拉到3000[大笑][大笑][大笑
守着你翻倍
03-13 20:27
03-13 21:35
152
0
[
纯碱吧
]
不着急的今晚别动了,夜里外盘还不知道要闹啥幺蛾子呢,相赌个大的的话另说
三十起步
03-13 21:35
03-13 21:35
389
0
[
纯碱吧
]
纯碱:随着美原油的低开,纯碱也是不讲武德的直接干破六十日线支撑,那么接下来的行情
大圣说期1
03-13 21:35
03-13 21:35
315
4
[
PTA吧
]
特么这就是传说中的低开高走?
盘绿账红星期
03-13 21:27
03-13 21:35
230
1
[
PTA吧
]
哈哈哈哈,反驳我的人一大堆道理,明天我就进前五咯。
丶刘云天
03-13 21:24
03-13 21:35
183
0
[
燃油吧
]
流动性吃紧,沙特阿美喊破嗓子也没用[大笑]
赢财量化交易
03-13 21:35
03-13 21:35
177
0
[
甲醇吧
]
今晚居然这样低开,笑死我了,居然让我解套,
股友9k91P973
03-13 21:35
03-13 21:35
307
0
[
COMEX黄金吧
]
其心可诛,那些80就喊空单的人!
懂得感恩地艾
03-13 21:35
03-13 21:35
185
5
[
COMEX黄金吧
]
我要做空做空做空黄金,支持点赞
散户指导师
03-13 21:06
03-13 21:35
183
0
[
铁矿石吧
]
经济增长速度太快了
瀚溟沛澜金鑫
03-13 21:35
03-13 21:35
603
2
[
纯碱吧
]
太菌赚不到钱了[大笑]
武大狼狼
03-13 21:19
03-13 21:35
1026
1
[
沪锌吧
]
变态,逆势拉。
卖油翁卖油翁
03-13 21:09
03-13 21:35
167
0
[
白糖吧
]
女马的,妖糖老子领教了。最后一次,以后绝不碰
左侧交易之王
03-13 21:35
03-13 21:35
493
0
[
沪镍吧
]
这一波,不一般
喝点白开水
03-13 21:35
03-13 21:35
626
2
[
菜油吧
]
好了,已经爆仓了。
SC自由
03-13 21:23
03-13 21:35
249
1
[
玻璃吧
]
把多头干蒙了[呲牙]
期市韩信想见
03-13 21:14
03-13 21:35
236
0
[
沪银吧
]
看看恐慌指数,最近暴涨400%,就知道市场现在对风险的偏好,避险资产升值是今年上
上岸老虾
03-13 21:35
03-13 21:35
205
1
[
纯碱吧
]
现在咱们散户全都做多了吧
捣蛋鬼日记
03-13 21:22
03-13 21:35
251
4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此时不飚何时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丁满和彭彭
03-09 22:44
03-13 21:35
302
2
[
甲醇吧
]
你们操盘看资讯不
htrfght
03-13 21:23
03-13 21:35
1623
6
[
燃油吧
]
周一会否直接2900下方开?不说为什么
稳健高手
03-12 04:39
03-13 21:35
788
3
[
燃油吧
]
周一高开多少点[微笑]
股友ZIcAJV11
03-12 03:28
03-13 21:35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96349
96350
96351
96352
96353
96354
96355
96356
96357
96358
963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