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1
0
[
小型纳指吧
]
一群韭菜连大A都亏钱还研究美股,哈哈
浙R0QH53
03-13 19:02
03-13 19:02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强
聪慧的姜依硕
03-13 19:02
03-13 19:02
276
0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干[大笑][大笑]
红红火火买大
03-13 19:01
03-13 19:01
490
7
[
A50期指吧
]
奇葩的市场,指数没怎么变,这指数一上一下的个股跌惨了[捂脸]
上树的虎
03-13 18:33
03-13 19:00
1073
8
[
铁矿石吧
]
多头晚上别跑,决战到天亮![大笑]
抗单吴彦祖
03-13 18:23
03-13 19:00
456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要认输了,冲啊梭哈是一种艺术
处处是家
03-13 19:00
03-13 19:00
323
0
[
纯碱吧
]
309多,401空
账户已注销
03-13 18:59
03-13 18:59
222
0
[
小型纳指吧
]
到不了1万点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18:59
03-13 18:59
412
1
[
PVC吧
]
还好收盘多单卖了,虽然只有一手
股友TjHNnK66
03-13 18:09
03-13 18:59
408
3
[
小型纳指吧
]
诱空,晚上还是会涨
孙悟空头
03-13 18:10
03-13 18:59
391
0
[
糖11吧
]
外盘跌,内盘跟上
股友cUfj3Z
03-13 18:59
03-13 18:59
220
0
[
玻璃吧
]
玻璃越来越强,纯碱越来越弱,真是一对冤家。
期市小小韭
03-13 18:58
03-13 18:58
172
0
[
NYMEX原油吧
]
冲鸭,今年目标100
刘伟大哥
03-13 18:58
03-13 18:58
145
1
[
小型道指吧
]
还是买黄金钻石
自信的兰博88
03-13 17:54
03-13 18:58
348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大涨2%
民风彪悍
03-13 18:58
03-13 18:58
321
0
[
纯碱吧
]
国泰跑了太正常了,高位震荡一下,然后震荡区间底部的时候,很多短线的这个位置多,也
股友fiMUum
03-13 18:58
03-13 18:58
356
0
[
COMEX黄金吧
]
合理金价紧急印了250亿美元给银行
空山静默默
03-13 18:58
03-13 18:58
371
2
[
NYMEX原油吧
]
开盘前多少得涨回去些,不可能直接大跌走势
股友MnXipa
03-13 18:40
03-13 18:58
288
0
[
甲醇吧
]
哈哈
华尔街老鳄鱼
03-13 18:57
03-13 18:57
371
0
[
股指期货吧
]
大A反应慢了
杉哥666
03-13 18:57
03-13 18:57
440
0
[
糖11吧
]
又到个银行
努力加油谢谢
03-13 18:57
03-13 18:57
30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肯定高开低走,除非美联储要降息,我就好奇美联储这次还加不加了
一根绿油油的
03-13 18:57
03-13 18:57
390
4
[
甲醇吧
]
09合约2552的本啥时候能回来上周挣钱没有出亏大发了
杀跌又追涨
03-13 18:14
03-13 18:56
593
3
[
生猪吧
]
多头榜一大哥在01/03/05合约上亏了几千万了吧?
只有大阳线能
03-13 16:08
03-13 18:56
471
0
[
白糖吧
]
现货已经稳定,进行震荡行情
今天又赚了二
03-13 18:56
03-13 18:56
496
0
[
白糖吧
]
低开高走,再创新高[鼓掌]
起名好难唉
03-13 18:56
03-13 18:56
230
0
[
NYMEX原油吧
]
看趋势,不跌到30以下就是来回收割。
股友lgkroek0
03-13 18:56
03-13 18:56
455
2
[
COMEX黄金吧
]
有点金融意识的先生们,这年头如果黄金不涨,那就是天大的奇葩,黄金不涨就是金融最大
诚信炒股
03-13 07:16
03-13 18:56
274
1
[
螺纹钢吧
]
你不追多他不涨,你一追多,他就疯狂的跌,这就是你们为什么会亏钱
高兴的冯明红
03-13 17:32
03-13 18:55
205
0
[
NYMEX原油吧
]
跌的有点早了,你丫不能等内盘开了在跌嘛?燃油空单套了一个多月,还不让人走,嗨,[
夏老师的姐夫
03-13 18:55
03-13 18:55
446
2
[
白糖吧
]
中粮是不是套期保值的较多?
股友rQ8aHU
03-13 18:27
03-13 18:55
190
0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大平头已经开始上班了,直降800干活。
股友ZfqFLC
03-13 18:54
03-13 18:54
167
0
[
NYMEX原油吧
]
SC也要跟着跌了!
股友1983ZR65
03-13 18:54
03-13 18:54
50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突然间我都不怕你跌了,跌就加仓!
账户已注销
03-13 18:54
03-13 18:54
25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遇阻不过可以反手
狼图腾铁矿操
03-08 09:08
03-13 18:54
596
1
[
甲醇吧
]
原油晚上9点准时翻红[大笑]
热力学
03-13 18:18
03-13 18:53
335
1
[
A50期指吧
]
股友们看到了吧!A50又下了!!!不会独善其身的。
优良的庆春萍
03-13 18:48
03-13 18:53
2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90-91空,现价1881、减仓一半,剩下继续持有
股友友muxi66
03-13 18:53
03-13 18:53
641
0
[
期货吧
]
不锈钢行情分析
凡尘论市fcls
03-13 18:53
03-13 18:53
172
0
[
A50期指吧
]
K线缩小一点看,就是头尖顶
金柜角
03-13 18:52
03-13 18:52
608
1
[
豆粕吧
]
豆粕2305合约盘面分析周一豆粕下跌10点,报收3809点,跌幅0.26%。豆粕
期货长线和程
03-13 18:46
03-13 18:52
330
1
[
螺纹钢吧
]
虽然我买的空,但是看情况今晚必泄,你不能买多就唱多吧,何居心
高兴的冯明红
03-13 18:38
03-13 18:51
607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所以你今天涨了干嘛[围观]
洋芋爱吃马铃
03-13 18:44
03-13 18:51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在忽悠人
股友0Z7A5239
03-13 18:51
03-13 18:51
204
1
[
A50期指吧
]
牛还在么?
嘴炮而已
03-13 18:48
03-13 18:51
223
0
[
NYMEX原油吧
]
被欧洲恐慌带下去的[大笑]
小林割韭菜
03-13 18:51
03-13 18:51
172
0
[
小型纳指吧
]
股债汇三杀,让子弹飞一会
感谢市场冲冲
03-13 18:51
03-13 18:51
29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明天又可以跌了!反正不妨碍亏钱!
我开始慌了
03-13 18:46
03-13 18:50
261
1
[
白糖吧
]
中粮在顽强战斗拒不投降
慧海扬帆
03-13 17:21
03-13 18:50
229
0
[
A50期指吧
]
我发现最近一年以下的韭菜越来越多了,我打开很多人的号一看
股友D1230m29
03-13 18:50
03-13 18:50
626
0
[
10年美国债吧
]
美元还在跌,美债在涨,只有是美联储救市,或者美国国内资本为了风控买美债。但是如果
请设置昵称是
03-13 18:50
03-13 18:50
474
0
[
橡胶吧
]
近20天多头跟空头开仓止损点位
期货之王my69
03-07 13:28
03-13 18:50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2023.03.13复盘今天开盘以来和上周的行情,早上六点半美国金融监管部门就硅
ZHOUSAN
03-13 18:49
03-13 18:49
753
0
[
豆二吧
]
质量差反而卖得贵,不空你对不起自己
粤e的追涨杀
03-13 18:49
03-13 18:49
302
4
[
A50期指吧
]
欧洲都横盘,你为什么还在跌
股友9p780971
03-13 18:36
03-13 18:49
507
1
[
豆油吧
]
夏令时开始了。8点开盘。由外盘主导的行情来了。
骨股古
03-13 08:30
03-13 18:49
696
6
[
橡胶吧
]
韩泰轮胎大火烧了40万个轮胎,要用多少吨橡胶呢
股友eEYdME
03-13 16:24
03-13 18:49
412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大跌啊
股友MfIz69
03-13 18:49
03-13 18:49
256
0
[
弘业期货吧
]
大洋那边有爆了几家银行,大A明天硬不硬关注下A50期指,这个指数跌超一个点,情况
稳的亿匹
03-13 18:48
03-13 18:48
469
4
[
小型纳指吧
]
哦勒个去,明天又是大面,今天亏损的点个赞,我看有多少人
韭菜开天鼻祖
03-13 17:11
03-13 18:48
424
1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大概率熔断,全球金融风险加剧
一战到底地白
03-13 18:20
03-13 18:48
501
1
[
沥青吧
]
太难了,幸亏没敢在贪了。咋市场风向转变这么彻底的
三省吾身何时
03-07 10:21
03-13 18:48
224
0
[
NYMEX原油吧
]
还有一个大跌。
卡波兔Y8717A
03-13 18:48
03-13 18:48
17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不就有BBQ了,哈哈哈
棒打hg
03-13 18:47
03-13 18:47
521
0
[
PTA吧
]
估计银行破产就白银黄金好做多,都避险买白银黄金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18:47
03-13 18:47
394
0
[
白糖吧
]
今晚破6400
股友bieIkV
03-13 18:47
03-13 18:47
13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涨一天这么快就玩没了?
投资界泥石流
03-13 18:47
03-13 18:47
440
0
[
沪镍吧
]
上午说到沪镍出现了拐点信号,午盘如期止跌反弹回升,目前外盘伦镍如期出现暴涨!内盘
啊霸舞一万点
03-13 18:47
03-13 18:47
523
18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砸银行保险白酒地产
一辈子做滑头
03-13 17:42
03-13 18:47
339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这么严重吗
小包谷喝稀饭
03-13 18:46
03-13 18:46
193
0
[
PTA吧
]
美油大跌,还好只有一点仓位。
账户已注销
03-13 18:46
03-13 18:46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确实强势,但1895-1900压力也是非常强硬的,第二次1893这里回落了,
莉娜20245007
03-13 18:46
03-13 18:46
495
5
[
螺纹钢吧
]
现在是墨迹阶段,指不定墨迹出个啥呢。继续等待,耐心。市场并不是每时每刻都给你挣钱
螺纹气氛组组
03-07 14:13
03-13 18:46
23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减仓了,还好
小诸葛曹操
03-13 18:45
03-13 18:45
228
0
[
原油吧
]
反弹不过75.5,内盘开盘直接新低,要知道74.8-77的反弹中,内盘压了多少点
只取一瓢饮24
03-13 18:44
03-13 18:44
518
2
[
小型标普吧
]
哦勒个去,明天又是大面,今天亏损的点个赞,我看有多少人
韭菜开天鼻祖
03-13 17:12
03-13 18:44
444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站上3300点
股友涨到3000
03-13 18:30
03-13 18:44
585
7
[
纯碱吧
]
分时回落2920下方一定要止盈崆单,今天十字星行情尾盘要甩尾拉起来的,特别是强势
账户已注销
03-07 14:07
03-13 18:43
659
0
[
期货吧
]
铁矿石行情分析
凡尘论市fcls
03-13 18:43
03-13 18:43
397
7
[
小型道指吧
]
延缓加息步伐
股友27120F0H
03-13 17:31
03-13 18:43
共有帖子数
16517198
篇
首页
上一页
96346
96347
96348
96349
96350
96351
96352
96353
96354
96355
963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