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4
0
[
A50期指吧
]
是不是又倒了一个银行?
空天下难空之
03-15 18:42
03-15 18:42
26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现在清仓做多[哭][哭][哭][哭],要一路上去了
欢喜的钱银姣
03-15 18:01
03-15 18:42
396
4
[
PTA吧
]
晚上增仓大涨:昨天走多头,今天走空头(多头洗差不多了,空头急,增仓又是大阳)
ai爱拼就会赢
03-15 17:05
03-15 18:42
350
0
[
A50期指吧
]
每一秒都是新低,做空永远正确
反驳者都是披
03-15 18:42
03-15 18:42
195
0
[
COMEX黄金吧
]
是因为瑞士信贷大跌吗
tadaye111
03-15 18:42
03-15 18:42
104
0
[
A50期指吧
]
很好,明天低开高走
长红歌
03-15 18:41
03-15 18:41
353
0
[
菜油吧
]
晚上全仓空,8800
往事随风不可
03-15 18:41
03-15 18:41
12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彻底凉凉了,明天拉平全部跑不玩了
有趣的张莉萍
03-15 18:41
03-15 18:41
14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可以放心跌了,理由就是欧美暴跌,实际上是出货差不多了,本来就该跌了,一直不好
堆金积玉得带
03-15 18:41
03-15 18:41
157
0
[
A50期指吧
]
我错了[哭][哭][哭]
富有纳福de风
03-15 18:41
03-15 18:41
174
0
[
COMEX黄金吧
]
有些人明明就是些散货,但偏偏觉得自己能坐庄世界黄金市场,还要爆空方或者多方的头。
生机善贾的裘
03-15 18:41
03-15 18:41
142
1
[
A50期指吧
]
又肿么了?谁知道?
源源远
03-15 18:38
03-15 18:41
461
0
[
纯碱吧
]
外盘又崩了?[惊吓]
期货20年小白
03-15 18:41
03-15 18:41
523
1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以为风暴过去了,满仓满螎干,真入坑了
等等等看周月
03-15 18:30
03-15 18:41
300
3
[
A50期指吧
]
去年中旬跟着别人买华夏幸福亏了40个点,越加越亏,现在自己找票子陆陆续续回点血了
封单超大
03-15 18:25
03-15 18:41
17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崩了
菩萨行论
03-15 18:41
03-15 18:41
15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全军覆没的节奏啊
卡卡抓大牛牛
03-15 18:41
03-15 18:41
9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舒服啊宝贝
基民IOtlqq
03-15 18:41
03-15 18:41
129
0
[
A50期指吧
]
哇塞,明天又稳了
股海割肉人
03-15 18:41
03-15 18:41
186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赶紧做空
lgrlxm
03-15 18:41
03-15 18:41
10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市场是要把散户消灭干净了
漫长的等待68
03-15 18:41
03-15 18:41
362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就红了
基民976017Y3
03-15 18:40
03-15 18:40
173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逢高做空
lgrlxm
03-15 18:40
03-15 18:40
1883
19
[
铁矿石吧
]
看到这图,我就想笑,多14万,空5万
账户已注销
03-15 15:55
03-15 18:40
133
0
[
小型道指吧
]
(o)哇哦!晶晶来了啊
股友FwjpjZ
03-15 18:40
03-15 18:40
183
0
[
小型道指吧
]
抛物线[牛]
最喜欢资金盘
03-15 18:40
03-15 18:40
329
10
[
A50期指吧
]
今天销户了就算以后大盘5000点也不留恋了[叹气]
一买就割
03-14 18:53
03-15 18:40
206
0
[
小型道指吧
]
空仓的爽歪歪啊,哈哈
堆金积玉得带
03-15 18:40
03-15 18:40
399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让咱再看看熔断![哈欠][哈欠][哈欠]
滁河钓夫
03-15 18:40
03-15 18:40
268
0
[
菜油吧
]
今晚8888应该没问题了!加油!
投资界的小船
03-15 18:39
03-15 18:39
309
0
[
A50期指吧
]
瑞士信贷跟你有毛关系,一点风吹草动就吓尿
股友506zO983
03-15 18:39
03-15 18:39
136
0
[
A50期指吧
]
砸不破12899,你就是没料!
龙行千里吃肉
03-15 18:39
03-15 18:39
283
0
[
A50期指吧
]
看明天银行咋玩~~明天热点话题[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
丨龙在灬九天
03-15 18:39
03-15 18:39
184
0
[
原油吧
]
小心点又要到负数的节奏啊[大笑]
昂立复古
03-15 18:39
03-15 18:39
403
0
[
A50期指吧
]
万科还有救么
相互的韦香秀
03-15 18:39
03-15 18:39
309
0
[
COMEX黄金吧
]
美金和黄金谁错了???[哭][哭]
股友L8PLCC
03-15 18:39
03-15 18:39
189
0
[
NYMEX原油吧
]
尴尬了,今晚破70
苹苹凡凡
03-15 18:39
03-15 18:39
339
0
[
原油吧
]
尾盘割了原油多,进了黄金多,给自己一个赞
顺流的蛾
03-15 18:38
03-15 18:38
389
0
[
COMEX白银吧
]
还在恐慌啊?差不多得了
股友99Tw6212
03-15 18:38
03-15 18:38
445
3
[
铁矿石吧
]
不得不服铁矿石主力控盘能力。典型被资金控盘啦。
逼空暴富期权
03-15 17:52
03-15 18:38
536
1
[
豆粕吧
]
还没有跌完,继续做空[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国家队][国家队][国家队
与狼共舞D
03-15 18:25
03-15 18:38
351
2
[
铁矿石吧
]
外盘暴涨,今晚新高
今年不发明年
03-15 18:24
03-15 18:38
176
0
[
10年美国债吧
]
美国估计会在美债造势,妄图吸引全球资产帮他们接盘银行困境
职业保镖
03-15 18:37
03-15 18:37
9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市场不如毁灭了
漫长的等待68
03-15 18:37
03-15 18:37
180
0
[
COMEX黄金吧
]
[滴汗]
一名随机道师
03-15 18:37
03-15 18:37
443
6
[
小型纳指吧
]
三点准时暴跌
基民mCRKrn
03-15 15:55
03-15 18:37
171
3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黄金拉到1898附近没进空的,现在还有机会,这会一直在1893/1898反复
金钰投手
03-15 18:02
03-15 18:37
391
0
[
A50期指吧
]
惨……明天不知道抬走多少[韭菜][韭菜][韭菜]
丨龙在灬九天
03-15 18:37
03-15 18:37
314
0
[
A50期指吧
]
很庆幸今天清仓了[偷笑]
第一帅呀
03-15 18:37
03-15 18:37
21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玩这么大了吗
果断的王昆
03-15 18:32
03-15 18:37
245
2
[
A50期指吧
]
我看今天大盘涨的这么稳定,这是跌不下去了尾盘满仓了,这不芭比Q了吗……
心想事成2026
03-15 18:30
03-15 18:36
367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赶紧做空
lgrlxm
03-15 18:36
03-15 18:36
566
2
[
铁矿石吧
]
外盘肯定是幻觉,不可能跌,不可能跌破130
轻仓交易
03-15 18:20
03-15 18:36
224
0
[
弘业期货吧
]
庄家这次一路支16.8
股友706E0v39
03-15 18:36
03-15 18:36
137
0
[
A50期指吧
]
欧美跌,你凑什么热闹,我猜明天中阳线,听懂掌声[鼓掌]
牛市启动
03-15 18:36
03-15 18:36
321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做空,马上就绿了,赶紧做空
lgrlxm
03-15 18:36
03-15 18:36
222
2
[
A50期指吧
]
神经病,早晚A股这样下去还能有人吗!可以换台了
潇洒不羁的西
03-15 18:27
03-15 18:36
163
0
[
NYMEX原油吧
]
涨是震荡跌是直线下跌涨百分之一跌就会是百分之五
完美曲线
03-15 18:36
03-15 18:36
458
0
[
沪铜吧
]
这样走法晚上敢抄底?估计抄底都要被埋[滴汗]
小林割韭菜
03-15 18:35
03-15 18:35
312
0
[
菜油吧
]
美国豆油暴跌——嗷嗷叫,
云帆沧海0699
03-15 18:35
03-15 18:35
2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欧盘快速回落至1885一带反弹,目前再次来到1907附近,空仓者现价190
李弘晢186
03-15 18:35
03-15 18:35
617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麻蛋的。上午出了,下午接回来了。晚上就来这一出。最近黑天鹅太多
涨出天际
03-15 17:53
03-15 18:35
321
0
[
小型纳指吧
]
都不要自己吓自己了跌跌涨涨不很正常
基民MZRlfZ
03-15 18:35
03-15 18:35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那个包今晚怎么没跳出来喊空了
乌雅兆惠
03-15 18:35
03-15 18:35
341
0
[
沪金吧
]
黄金:欧盘快速回落至1885一带反弹,目前再次来到1907附近,空仓者现价190
李弘晢186
03-15 18:35
03-15 18:35
346
0
[
玻璃吧
]
调整到位,空空空空,三点原因1、玻璃库存持续类库,压制价格,2、主力空单仓量持续
股友73P160r7
03-15 18:35
03-15 18:35
297
1
[
菜油吧
]
这个新湖期货,今天才发公告说还有下跌空间,自己反而开大量的多单!难道你们公司说一
菩萨保佑发发
03-15 17:09
03-15 18:34
140
0
[
燃油吧
]
晚上瀑布招呼
善良之木芙蓉
03-15 18:34
03-15 18:34
1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不完了吗
漫长的等待68
03-15 18:34
03-15 18:34
167
0
[
A50期指吧
]
自从有了注册制,整个A股就乱套了
股友863o8V38
03-15 18:33
03-15 18:33
141
0
[
小型道指吧
]
直线
虎虎生威吧唧
03-15 18:33
03-15 18:33
144
0
[
A50期指吧
]
放心晚上很少能跌一个点的
金刚打桩机
03-15 18:33
03-15 18:33
208
0
[
A50期指吧
]
人家离前天低点还有好几个点的空间,垃圾又要创新低了!
股友mJ792373
03-15 18:33
03-15 18:33
237
0
[
螺纹钢吧
]
美元指数狂拉有大事要发生
lx一点点
03-15 18:33
03-15 18:33
494
0
[
菜油吧
]
晚上又是要砸200点吗?
AAABBBCC
03-15 18:33
03-15 18:33
1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人家涨你不一定涨,人家跌你一定跟。这算个哦
果断的邹小白
03-15 18:23
03-15 18:32
588
2
[
甲醇吧
]
原油又跳水
账户已注销
03-15 18:06
03-15 18:32
605
0
[
A50期指吧
]
真心奉劝散户离开股市,不要去赚认知以外的钱,就算让你赚到,只要不离开股市,迟早连
股友5L60577Y
03-15 18:32
03-15 18:32
280
0
[
螺纹钢吧
]
【20230315】-周三-18:32-回调就是黄金坑
专注燃油
03-15 18:32
03-15 18:32
895
3
[
燃油吧
]
美国进入夏时令,晚上8点半公布cpi,可能有神奇8点半。虽然我的多单平了[滴汗]
股友12883P68
03-14 18:38
03-15 18:32
共有帖子数
16531227
篇
首页
上一页
96300
96301
96302
96303
96304
96305
96306
96307
96308
96309
963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