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1
0
[
豆二吧
]
谁跟我一样,去年杠空,今年杠多!
吉祥广进地祖
03-15 19:42
03-15 19:42
136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怎么了
杀破狼2
03-15 19:42
03-15 19:42
3124
18
[
橡胶吧
]
08年美国雷曼兄弟银行破产。如今美国又有银行破产了。做多的一定要注意风险。08年
股友fV822210
03-11 08:57
03-15 19:42
177
0
[
COMEX黄金吧
]
欧元发生动荡原来也能带起黄金
股友记事本
03-15 19:41
03-15 19:41
300
0
[
天然气吧
]
我现在只观望算了,重新破底,我再来做多。现在看戏。
一生有缘xym
03-15 19:41
03-15 19:41
524
3
[
菜油吧
]
有没有爆仓的?
今晚八点半_C
03-15 15:20
03-15 19:41
296
1
[
白糖吧
]
一直看空白糖,不知道为什么开了多单
粤e的追涨杀
03-15 17:36
03-15 19:41
97
0
[
期货吧
]
螺纹和热卷行情分析
凡尘论市fcls
03-15 19:41
03-15 19:41
141
1
[
A50期指吧
]
你们为什么不做空呢
基民aAppbo
03-15 19:24
03-15 19:41
228
0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白银涨上来了,做了多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行情,可以收米了,今晚可能会有一波大
家哥点金
03-15 19:41
03-15 19:41
230
0
[
沪金吧
]
收票子啦等回踩 再买
三纹鱼4
03-15 19:41
03-15 19:41
449
0
[
纸浆吧
]
【3月16-纸浆】支撑位连续的打桩,下不去还是要涨
屯里老杨
03-15 19:41
03-15 19:41
179
0
[
COMEX黄金吧
]
1906可以撤了
股友小文zy12
03-15 19:41
03-15 19:41
194
2
[
A50期指吧
]
又发生咩事?
慢慢的守候
03-15 18:50
03-15 19:40
324
4
[
铁矿石吧
]
我笑他人看不穿
账户已注销
03-15 18:23
03-15 19:40
330
3
[
A50期指吧
]
除了中字头,这指数能有2500吗。
天之涯12
03-15 19:33
03-15 19:40
152
0
[
NYMEX原油吧
]
别怂,抄底干
国JIU
03-15 19:40
03-15 19:40
359
0
[
天然气吧
]
炒期货最忌贪心,贪心不足蛇吞象。贪心的人,90%以上的人会平仓。这就是为什么炒股
一生有缘xym
03-15 19:40
03-15 19:40
292
0
[
A50期指吧
]
涨也亏,跌也亏
基民Rk6inS
03-15 19:40
03-15 19:40
447
0
[
NYMEX原油吧
]
玛德周日国内油价不下调,我等下周下调了再去加油[摊手]
正经的来日方
03-15 19:40
03-15 19:40
244
0
[
豆油吧
]
低开已成定局,明天去市场看看有没有不要钱的豆油[大笑][大笑]
一切正常
03-15 19:40
03-15 19:40
102
0
[
A50期指吧
]
废A还需要别人做空吗?内资天天跑
主力什么时候
03-15 19:40
03-15 19:40
399
1
[
铁矿石吧
]
今天不会给你高空的机会,整不好三分钟就会打掉900的止损盘
乏人行远533
03-15 19:19
03-15 19:40
354
7
[
A50期指吧
]
我c,不要这样玩,刚满仓[哭][哭][哭]
天涯何处觅知
03-15 19:18
03-15 19:40
187
0
[
甲醇吧
]
坚守到2300去
n14302160952
03-15 19:40
03-15 19:40
697
3
[
铁矿石吧
]
空头趋势正在形成
壹棵嵩
03-14 14:56
03-15 19:40
379
1
[
小型纳指吧
]
加速下跌都还没开始,见底还早得很
略懂股票的小
03-15 19:32
03-15 19:40
33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A股为欧洲买单
股友nGEvgO
03-15 19:32
03-15 19:40
496
0
[
豆粕吧
]
【启星点评】3/15晚盘豆粕2305主力合约思路:美豆粕持续走强晚间预计还有冲高
启星点评
03-15 19:40
03-15 19:40
399
0
[
TSI铁矿石(62%)吧
]
哈哈
礼庸12345678
03-15 19:39
03-15 19:39
366
6
[
铁矿石吧
]
什么情况外盘暴跌
进步的戈薇
03-15 19:26
03-15 19:39
676
2
[
生猪吧
]
期货大佬要开始看多了
请叫我张先生
03-15 19:05
03-15 19:39
1011
8
[
菜油吧
]
菜油兵法思维:1)散户观点一:大家都在9100附近抄底,主力肯定要杀这波抄底的人
千方博士财经
03-15 10:34
03-15 19:39
616
1
[
工业硅吧
]
来个限电直接翻倍[大笑]
优秀的祁祁
03-15 17:20
03-15 19:38
229
0
[
铁矿石吧
]
低开进多
富有如意de无
03-15 19:38
03-15 19:38
350
0
[
铁矿石吧
]
卧草,怎么了这是
今年不发明年
03-15 19:38
03-15 19:38
370
0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
韭菜我行
03-15 19:38
03-15 19:38
17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狠狠的抄底
股友58p81373
03-15 19:38
03-15 19:38
311
0
[
小型纳指吧
]
幸好忍住没有买
蟹蟹你的爱
03-15 19:38
03-15 19:38
257
1
[
NYMEX原油吧
]
短期可以多了
十年韭菜还是
03-15 19:22
03-15 19:38
202
1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早上买?
账户已注销
03-15 18:05
03-15 19:38
395
0
[
燃油吧
]
夜盘2723,开始V
股友97P2977h
03-15 19:38
03-15 19:38
306
0
[
玻璃吧
]
看吧,三大空头都加仓了,要把烂玻璃按地上摩擦[大笑]
股友零零零零
03-15 19:38
03-15 19:38
200
0
[
A50期指吧
]
垃圾,跟跌不跟涨
股友8M61v592
03-15 19:38
03-15 19:38
125
0
[
A50期指吧
]
放心能收回来
King家冕
03-15 19:37
03-15 19:37
342
0
[
铁矿石吧
]
我记得有人说了936,我也注意到了,936(就散了),36计走为上计,各个机构主
时间和概率
03-15 19:37
03-15 19:37
292
1
[
纯碱吧
]
坚持住,晚上原油就爆拉了[胜利]
股友K9FhOP
03-15 14:52
03-15 19:37
301
0
[
小型纳指吧
]
重仓持有,小幅网格,不亦乐乎?
小胜即安
03-15 19:37
03-15 19:37
456
0
[
期货吧
]
焦炭行情分析
凡尘论市fcls
03-15 19:37
03-15 19:37
65
0
[
A50期指吧
]
欧美银行破产跟咱们有多大关系?
牢记牢记保住
03-15 19:37
03-15 19:37
1291
0
[
沪锌吧
]
估计今晚会暴跌呀,外盘铜已经跳了
浪人情歌
03-15 19:37
03-15 19:37
299
0
[
股指期货吧
]
久违的看多,冲高消失了!
股指期货777
03-15 19:37
03-15 19:37
188
0
[
铁矿石吧
]
外盘怎么回事完蛋了
肉肉看热闹
03-15 19:37
03-15 19:37
295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五收线站稳72.29
股友97P2977h
03-15 19:37
03-15 19:37
150
0
[
COMEX白银吧
]
翻红了
碳酸锂负债96
03-15 19:36
03-15 19:36
403
0
[
小型标普吧
]
牛的,一棍插地上
越战越勇得吉
03-15 19:36
03-15 19:36
127
0
[
A50期指吧
]
听我的错不了
账户已注销
03-15 19:36
03-15 19:36
11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里是个震荡大平台,一旦确认破位会有波流畅下行
无名之辈2876
03-15 19:36
03-15 19:36
648
6
[
菜油吧
]
菜油持仓达到创纪录的50万手,起码有10万手是散户多头的,这波肥肉,难道主力不想
越泽人生7275
03-15 19:05
03-15 19:36
168
0
[
NYMEX原油吧
]
70附近先不跌,假装要反弹,昨天一堆说要70抄底的,进去接盘,然后再掉头向下
略懂股票的小
03-15 19:36
03-15 19:36
269
1
[
燃油吧
]
晚上空单吃大肉,国泰就是牛逼
善良之木芙蓉
03-15 19:03
03-15 19:36
239
0
[
沪镍吧
]
不得了,这么搞都要完蛋..
今晚又要打老
03-15 19:36
03-15 19:36
351
0
[
弘业期货吧
]
撤拆了?难怪今天涨停
有条理的黎念
03-15 19:36
03-15 19:36
16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71.8空70止盈出局!
一鸣观市
03-15 19:36
03-15 19:36
292
0
[
小型纳指吧
]
瑞信这是又爆了[捂脸]
你猜不到的小
03-15 19:36
03-15 19:36
112
0
[
小型道指吧
]
投机盛行,了
积极的华杰
03-15 19:36
03-15 19:36
153
0
[
NYMEX原油吧
]
波动四个点,牛逼啊!
奉旨拿钱
03-15 19:35
03-15 19:35
345
0
[
A50期指吧
]
完了
股友781U180t
03-15 19:35
03-15 19:35
182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好,黄金建议1918-1920美元附近轻仓空,止损1925美元,止盈看190
金都财神
03-15 19:35
03-15 19:35
106
0
[
NYMEX原油吧
]
,这样跌我也不敢追空呀!!
账户已注销
03-15 19:35
03-15 19:35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建议1918-1920美元附近轻仓空,止损1925美元,止盈看190
金都财神
03-15 19:35
03-15 19:35
362
0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啊
股海猎鹰
03-15 19:35
03-15 19:35
445
1
[
铁矿石吧
]
还顶得住嘛你们
黑马说期
03-15 19:26
03-15 19:35
118
0
[
NYMEX原油吧
]
盘它拿的
全球第一有钱
03-15 19:35
03-15 19:35
443
0
[
燃油吧
]
空头夜盘之后一跌,多头开始潜伏抄底
股友97P2977h
03-15 19:35
03-15 19:35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恭喜各位又损了
我想静悄悄
03-15 19:35
03-15 19:35
220
0
[
A50期指吧
]
欧米有意做空大A的的
andylin727
03-15 19:35
03-15 19:35
293
0
[
A50期指吧
]
这位置就是跌不穿,搞什么鬼后期对我捡筹码不利啊
股友D1230m29
03-15 19:35
03-15 19:35
14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又大跌
风轻云淡Dmm
03-15 19:35
03-15 19:35
328
0
[
铁矿石吧
]
因为是315么?
流浪汉浪流
03-15 19:35
03-15 19:35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96299
96300
96301
96302
96303
96304
96305
96306
96307
96308
963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