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神马情况?
黄大海海海
04-04 17:26
04-04 17:26
364
2
[
NYMEX原油吧
]
缺口必补,多头赶紧平吧
拒绝无数女人
04-04 15:53
04-04 17:26
753
6
[
苹果吧
]
苹果第一轮空平仓了,第二次继续找机会做空,
马努87
04-01 17:57
04-04 17:26
1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笑死个人
你叫我怎么荔
04-04 17:26
04-04 17:26
1226
4
[
原油吧
]
内盘会不会直接涨停?
股友ghjfxrhn
04-03 06:41
04-04 17:26
572
4
[
PTA吧
]
6250成本线没走,又被套了。怎么办。
股友202c10A9
04-04 16:11
04-04 17:25
513
5
[
白糖吧
]
直接被白糖无视了,哈哈。已经没人把发子当回事了。在铁矿上被连续打脸后,今天又要调
相忘于江湖20
04-04 13:44
04-04 17:25
909
2
[
PTA吧
]
已经逼仓到这种程度了,今天开盘80%得概率会瞬间摸一下涨停。
胡杨林里胡杨
04-03 06:49
04-04 17:24
1044
7
[
沪银吧
]
清明时节,今年不宜归老家了,寺庙为上柱香。也祈求家人安康。斋饭好吃啊。
妙妙小宝
04-01 18:44
04-04 17:24
183
0
[
PVC吧
]
这么弱,原油如果下来你会不会跌到5600??原油下来回补缺口的话
雪舞倾城
04-04 17:23
04-04 17:23
349
0
[
燃油吧
]
上涨趋势就是美油该回调了,收盘了,开盘了美油又拉升起来,是猛男终究是猛男
细心的泉之蓝
04-04 17:23
04-04 17:23
240
0
[
燃油吧
]
外盘跳水,周四吃大肉[强壮][强壮]
往后必赢
04-04 17:23
04-04 17:23
5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五月份再次减产200万桶。
传奇哈哈哈
04-04 17:22
04-04 17:22
451
2
[
白糖吧
]
这东西少玩,每天7次到10次交易,90%胜率扛不起180万一年的交易费。
专业收割菜鸡
04-04 15:28
04-04 17:22
441
3
[
白糖吧
]
这是在诱空还是诱多
职业赌徒
04-03 14:50
04-04 17:21
551
0
[
南华期货吧
]
董秘您好,贵公司有无在AI+金融方面的布局?谢谢!
南华期货股友
04-03 14:10
04-04 17:21
18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休息啊,你就涨?
不想成为韭菜
04-04 17:20
04-04 17:20
319
0
[
甲醇吧
]
众说纷纭,四月底会血流成河吗?
姬飞燕重出江
04-04 17:20
04-04 17:20
372
0
[
小型纳指吧
]
杀玩空头,杀多头,谁资本雄厚谁说的算
梦回2010不是
04-04 17:20
04-04 17:20
246
0
[
黄金/美元吧
]
投行投行和券商有啥区别?和商业银行有啥区别?投行到底是个啥?
冬葵子与决明
04-04 17:19
04-04 17:19
387
0
[
沪金吧
]
杨振金:4.4黄金白银高位震荡是持续上涨还是回调,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附解套
杨金锐
04-04 17:19
04-04 17:19
353
0
[
小型纳指吧
]
还能涨,佩服
菩萨行论
04-04 17:19
04-04 17:19
472
0
[
天然气吧
]
这天然气怎么这么能跌,都要到负数了
基民d8652Y11
04-04 17:19
04-04 17:19
688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2023年3月3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瑞达期货资讯
04-04 17:18
04-04 17:18
412
0
[
天然气吧
]
[图片]
廖鸿强啊
04-04 17:18
04-04 17:18
322
0
[
PTA吧
]
风里雨里,6200等你
糊里糊涂小子
04-04 17:17
04-04 17:17
279
4
[
生猪吧
]
模拟你亏了%30.快要穿仓了!
账户已注销
04-04 13:26
04-04 17:17
714
8
[
燃油吧
]
减产油很飞
量化服务商
04-03 15:38
04-04 17:17
341
2
[
NYMEX原油吧
]
[鼓掌]一手美原油保证金180日内平今12
zxp二二零壹
04-04 16:55
04-04 17:16
269
1
[
A50期指吧
]
尾盘拉这么多
轻松的曾添咏
04-04 16:57
04-04 17:16
676
0
[
沪金吧
]
时光还欠缺个大红棒,方为圆满
糊里糊涂小子
04-04 17:16
04-04 17:16
317
0
[
燃油吧
]
被逼没办法不想过节后全埋50手,砍了25手,只有保住多数本金才有可能获胜存活
股友1218hR61
04-04 17:15
04-04 17:15
673
0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4月4日黄金走势区间震荡,晚间操作建议及策略
奉百禄
04-04 17:15
04-04 17:15
26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随便你涨不涨,只要记得6号大幅高开,并把其他们品种都带上高开,开得越高越好,
信心还在
04-04 17:15
04-04 17:15
271
0
[
铁矿石吧
]
相信时间,相信选择
糊里糊涂小子
04-04 17:15
04-04 17:15
44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4.4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上演过山车今天还会涨吗
张则谦JL6838
04-04 17:15
04-04 17:15
326
0
[
白糖吧
]
今天白糖主力跑路了。[大笑][大笑][大笑]
抢筹2015
04-04 17:14
04-04 17:14
345
0
[
PTA吧
]
韩国、中国装置都在停产检修,哪有产品交割啊
为天地立命
04-04 17:14
04-04 17:14
174
0
[
A50期指吧
]
请问休市?
股友117l258u
04-04 17:13
04-04 17:13
617
0
[
纯碱吧
]
空头死翘翘,呕耶[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232cd015
04-04 17:13
04-04 17:13
663
5
[
棕榈油吧
]
现货7910,这货还要想往下走,摩根这是要搞事情啊
maco_xiao
04-04 10:31
04-04 17:13
363
2
[
燃油吧
]
前期低空的朋友就是上了猪力逆市做空操纵的当
股友8gy30272
04-04 12:23
04-04 17:13
249
0
[
沪金吧
]
黄力晨:市场没有明显方向 黄金继续震荡调整
黄力晨
04-04 17:12
04-04 17:12
809
6
[
铁矿石吧
]
外盘明显止跌,还好把止损的多单接回来了。晚上开始重回多头市场[加油][加油][加
黑色系半年翻
04-03 16:04
04-04 17:12
618
1
[
淀粉吧
]
补涨破3000
执行力一号
04-04 14:45
04-04 17:12
635
0
[
COMEX黄金吧
]
盖不住了[坏笑]
SunnyWJ
04-04 17:12
04-04 17:12
833
2
[
燃油吧
]
真不明白猪力在65附近还逆市做空而不转多
股友8gy30272
04-01 16:38
04-04 17:11
489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拉中字头,老套路
股友AYPNgE
04-04 17:11
04-04 17:11
629
0
[
COMEX黄金吧
]
太阳快下山了,请开始你的表演[OKOK]
卧式
04-04 17:11
04-04 17:11
380
1
[
PTA吧
]
昨天6600的时候,应该逼死了很多空投,今天怎么又有40万的新多头进场?总不至于
沃太投资
04-04 14:38
04-04 17:10
283
1
[
燃油吧
]
这波猪力更像是巨婴
股友8gy30272
04-03 18:03
04-04 17:10
391
5
[
燃油吧
]
多单止盈2870
股友7QvSRM
04-03 06:25
04-04 17:09
5722
12
[
豆油吧
]
利空因素渐趋消散 油脂板块涨势可否持续?
豆油资讯
04-01 09:54
04-04 17:09
524
1
[
NYMEX原油吧
]
单纯靠加息还能解决通胀?
价值相对论
04-03 06:48
04-04 17:09
1600
6
[
螺纹钢吧
]
4100到不了了,石油高开7点跟涨
宏运长存
04-03 06:23
04-04 17:09
473
3
[
燃油吧
]
一群还原来减产200现在减产160利空脑子不好
手到擒来
04-03 06:21
04-04 17:09
200
1
[
尿素吧
]
割肉换09再战三个月
落子无悔0108
04-04 11:25
04-04 17:09
451
3
[
NYMEX原油吧
]
不好,眼镜花了,怎么,80了
大道至碱9527
04-03 06:42
04-04 17:09
616
2
[
PTA吧
]
真正的逼仓开始了,巨量的空单恐要被迫平仓
大道为行
03-31 21:57
04-04 17:09
225
0
[
不锈钢吧
]
降保还要跌无底线的
豪迈奔放的宋
04-04 17:09
04-04 17:09
209
0
[
天然气吧
]
涨了涨了马上要涨了
廖鸿强啊
04-04 17:08
04-04 17:08
580
1
[
白糖吧
]
资金就是厉害,加仓就涨,减仓就跌,主力随意控盘
股友2YKSQY
04-04 14:09
04-04 17:08
369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带动整个市场起飞的节奏
期海小韭
04-03 06:53
04-04 17:07
801
4
[
甲醇吧
]
在这里自我安慰的人可真多啊,80手05的多单,也不知道这月结束能有多少盈利[大笑
股友OMOlrR
04-03 00:14
04-04 17:07
1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来吧
幽默的白顺昊
04-04 17:07
04-04 17:07
615
1
[
PTA吧
]
空单转战2309吧。2305是没希望的了,4月2309回到5400以下希望很大。
股友v2KnTxqj
04-04 16:52
04-04 17:06
317
0
[
PTA吧
]
空头唯一的机会是等主力对盘面失去控制的时候,猛攻。那才是您们的出路,现在盘面还是
巴山泡椒
04-04 17:06
04-04 17:06
364
0
[
NYMEX原油吧
]
【新手需知】几乎所有的交易者在一开始的时候认为交易很简单,这是一个心理陷阱,当你
今老师
04-04 17:06
04-04 17:06
218
0
[
白银/美元吧
]
记得有不少人提醒吧友,业务员大多是湖北的,当时没在意,今天闲下来点了他们看了看,
永远不会回头
04-04 17:06
04-04 17:06
735
3
[
糖11吧
]
会高开多少,下注了!
空为上
04-04 15:21
04-04 17:06
832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200见
小目标已定
04-02 10:45
04-04 17:05
205
0
[
原油吧
]
这是为什么呀,下次崩盘带崩所有吧???
乐淘淘的爱玛
04-04 17:05
04-04 17:05
536
4
[
燃油吧
]
大家说05涨得多还09?
曾经倾家荡产
04-03 06:55
04-04 17:05
547
4
[
NYMEX原油吧
]
星期天这票还在交易啊
吉祥成章得小
04-03 06:42
04-04 17:05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不大,最高也就1984,空单继续持有,今天坚持做空看涳到底个人观点分享谨慎操
黄金汇汇
04-04 17:05
04-04 17:05
173
0
[
COMEX黄金吧
]
涨涨涨
qw5qw88
04-04 17:04
04-04 17:04
147
0
[
A50期指吧
]
还好明天不开盘![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i6b7I9
04-04 17:04
04-04 17:04
152
0
[
综合镍03吧
]
国内买多,亏成狗[哭],国内关了。你就瞎涨[惊讶]
DHGX
04-04 17:04
04-04 17:04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95202
95203
95204
95205
95206
95207
95208
95209
95210
95211
952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