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8
0
[
A50期指吧
]
爆涨0.02%
网格走遍天涯
04-04 17:52
04-04 17:52
826
6
[
PTA吧
]
尾盘开空了,不发持仓的都是托。
水月殤
04-04 15:10
04-04 17:51
678
2
[
沪锡吧
]
0.2个银环保锡灰多少钱回收
顺势而为切勿
04-03 05:19
04-04 17:51
316
2
[
PTA吧
]
今晚不开盘么
知足随缘
04-04 15:32
04-04 17:50
226
0
[
燃油吧
]
3000还能回来吗
我是牛牛牛12
04-04 17:50
04-04 17:50
243
0
[
黄金/美元吧
]
2023.04.04昨天欧佩克+在没有召开正式会议的情况下意外宣布自愿减产计划至
ZHOUSAN
04-04 17:49
04-04 17:49
516
1
[
甲醇吧
]
泰迪确实厉害,快跑没有了,
强18888
04-04 17:27
04-04 17:48
554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多单第二目标到达,敢想才有机会,敢干才能成功
一匹儿黑色马
03-31 14:09
04-04 17:47
1154
5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305晚盘最新是策略:
一匹儿黑色马
03-30 19:49
04-04 17:47
1864
2
[
LPG吧
]
节后首个交易日“跳空高开” LPG期货冲高不止 动力何在?
LPG资讯
01-31 07:54
04-04 17:47
295
0
[
COMEX黄金吧
]
还在2000蹭来蹭去装呢,美国都信用破产了,10年内绝对破2万!
价投代表巴韭
04-04 17:47
04-04 17:47
945
2
[
棕榈油吧
]
不懂就问:我下午下的单没成交,忘记撤单了。6号开盘是不是就成废单了?
珍惜在一起的
04-04 17:15
04-04 17:47
246
0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休息时间买这个准没错[吃瓜]
半盏微醺
04-04 17:47
04-04 17:47
568
5
[
纯碱吧
]
我还意为真敢破我的2428,看起来空头不行啊!
股友n3K28180
04-03 22:41
04-04 17:47
1325
3
[
螺纹钢吧
]
周四开启百点大长阳拉升趋势
壹萬富哥
04-04 16:20
04-04 17:46
480
1
[
燃油吧
]
这波燃油破3200只是时间问题了。
香菜配韭菜
04-04 17:45
04-04 17:46
239
0
[
A50期指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Tony老湿
04-04 17:46
04-04 17:46
178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会和储申捆在一齐。
梦里能赚钱
04-04 17:46
04-04 17:46
531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涨
现成的文档
04-04 17:45
04-04 17:45
1752
1
[
LPG吧
]
LPG创下近期新高
LPG资讯
01-20 07:52
04-04 17:45
224
0
[
小型纳指吧
]
你问我什么是牛市,这就是[大哭]
莽就完事了哈
04-04 17:45
04-04 17:45
174
1
[
黄金/美元吧
]
恕我直言,吧内傻鳖就是多
燃灯股圣
04-03 21:56
04-04 17:44
853
0
[
沪镍吧
]
沪镍期货持仓成本降逾36% 上期所下调11个品种保证金标准
沪镍资讯
04-04 17:44
04-04 17:44
577
1
[
甲醇吧
]
假酒要起飞了吗?
永无止静
04-04 09:20
04-04 17:44
601
2
[
豆油吧
]
豆油多单获利220点,行情是这样,当你犹豫不决是时候,别人已经行动了
一匹儿黑色马
04-03 11:15
04-04 17:43
52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多单目标到达,市场就是这样,看懂的吃肉跟上的喝汤
一匹儿黑色马
04-03 11:08
04-04 17:43
815
4
[
原油吧
]
给空头留条活路吧!人家家里也有老婆孩子!
股友q9661950
04-03 06:20
04-04 17:43
1583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305晚盘最新实时策略:
一匹儿黑色马
03-30 19:37
04-04 17:43
516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卖了一半临走你给我涨啊。
账户已注销
04-04 17:43
04-04 17:43
873
6
[
纯碱吧
]
纯碱以及甲醇多单耐心等待,目前也成本附近,至于螺纹多单还有持有的朋友我们低位可以
期市萌主88
04-04 09:08
04-04 17:42
821
3
[
菜油吧
]
空原油还不如满仓空菜油,没撒风险的,万一油价一掉,菜油空就发了
越泽人生7275
04-04 14:46
04-04 17:42
361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得是你啊[怒]
狂奈_乃思达
04-04 17:42
04-04 17:42
492
2
[
低硫燃油吧
]
3号早上开盘,高开50点应该不过分
胡子申
04-02 22:26
04-04 17:42
408
2
[
燃油吧
]
晕啊星期五夜盘才开2手
股友19G63089
04-03 07:13
04-04 17:42
541
1
[
甲醇吧
]
这货应该是跟煤炭,不过在情绪带动下高开1%以上应该是问题不大
股友D3325c65
04-03 07:07
04-04 17:42
609
1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7%,你要是涨这么多我真接爆了[哭]
堆金为富地柳
04-03 07:01
04-04 17:42
1306
6
[
燃油吧
]
燃油2305晚盘最新实时策略:
一匹儿黑色马
03-30 19:37
04-04 17:42
471
1
[
LPG吧
]
液化气多单目标到达了,做单不要犹豫不要徘徊,看准了就干就完了
一匹儿黑色马
04-03 13:50
04-04 17:42
1077
5
[
沥青吧
]
沥青多单吃肉140点,天道酬勤!步步为赢!
一匹儿黑色马
04-03 11:24
04-04 17:42
1641
4
[
沥青吧
]
沥青2306晚盘最新实时策略:
一匹儿黑色马
03-31 20:20
04-04 17:42
1849
4
[
豆油吧
]
豆油2305晚盘最新实时策略:
一匹儿黑色马
03-30 19:36
04-04 17:42
427
3
[
LPG吧
]
液化气2305晚盘最新实时策略:
一匹儿黑色马
03-30 19:36
04-04 17:42
874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二(4月4日),国际油价走强,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OPEC+)在前一天
向鑫富之不老
04-04 17:40
04-04 17:40
534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啊,无回调,继续红
托梦预料股市
04-04 17:40
04-04 17:40
311
0
[
黄金/美元吧
]
接近历史最高点也就意味着要下跌几个月调整了!
才望腾达得亚
04-04 17:39
04-04 17:39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一上2000就被打压下来之后跌几个月
才望腾达得亚
04-04 17:38
04-04 17:38
254
2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儿怎么开盘就砸,收盘就涨呢[捂脸]
别忽悠我
04-04 16:33
04-04 17:38
212
0
[
小型纳指吧
]
一飞冲天
股友12Z693Y8
04-04 17:38
04-04 17:38
402
2
[
原油吧
]
外盘原油已经强弩之末了,很明显
数据为王007
04-04 16:31
04-04 17:38
770
2
[
橡胶吧
]
橡胶2305晚盘最新实时策略;
一匹儿黑色马
04-03 20:39
04-04 17:37
594
2
[
燃油吧
]
燃油05周一预计回调到2800左右
沙漠玫瑰567
04-04 17:16
04-04 17:37
42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没夜盘你可以下来了
股友U9idVq
04-04 13:48
04-04 17:37
355
2
[
原油吧
]
放心,9点就下来了
豆粕3000
04-03 06:19
04-04 17:36
735
3
[
糖11吧
]
干了,又涨了。
股友02XG9550
04-04 16:29
04-04 17:36
577
2
[
NYMEX原油吧
]
今日原油操作建议:现价79.80做空,止损80.80,目标78.80
tao哥点金
04-03 16:41
04-04 17:36
368
2
[
燃油吧
]
外盘[下跌]了
奇迹6868
04-04 16:42
04-04 17:35
1108
12
[
白糖吧
]
告诉我你们都空在哪里,我反正是6455满仓了了。
专做次新股
03-30 22:43
04-04 17:35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一上2000就被打压下来之后跌几个月
才望腾达得亚
04-04 17:35
04-04 17:35
1161
4
[
焦炭吧
]
2740已开空,坐等收米
稳赚不赔MAX
03-31 21:58
04-04 17:35
184
0
[
COMEX黄金吧
]
1990附近还要盘多久,向上还是向下?
笑意总有泪眼
04-04 17:33
04-04 17:33
170
0
[
小型纳指吧
]
一直穿云箭
从韭菜做起第
04-04 17:33
04-04 17:33
181
0
[
COMEX黄金吧
]
后半夜开始拉
福泽延绵
04-04 17:33
04-04 17:33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爷爷,赶快大涨卡吧!我求你了,爷爷
股友3T931x39
04-04 17:32
04-04 17:32
709
0
[
COMEX黄金吧
]
胡鑫溢:黄金假突破谨防再次冲高回落,今日走势分析
先元禅金
04-04 17:32
04-04 17:32
1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现在涨有何用
股友608v2615
04-04 17:32
04-04 17:32
345
1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涨,有意思没会调整不???
深藏blue吖
04-04 17:21
04-04 17:31
363
1
[
小型纳指吧
]
策那,老个,只回调了一天[滴汗]
哈耶科结棍啊
04-04 17:26
04-04 17:31
593
0
[
TSI铁矿石(62%)吧
]
来个双底吧
牛牛红红
04-04 17:31
04-04 17:31
541
3
[
苹果吧
]
这算不算头肩顶开始破位?
股友q9661950
04-04 16:54
04-04 17:31
454
0
[
COMEX黄金吧
]
【云宸论金】4.4黄金三角震荡难上扬,继续关注1990空!原油上涨归于平静
云宸在线
04-04 17:30
04-04 17:30
474
5
[
综合铜03吧
]
晚上就拉回来了
喬不撕
03-31 15:51
04-04 17:30
31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09合约,800以上空头可入场
毛绒贝尔
04-04 17:29
04-04 17:29
212
0
[
COMEX白银吧
]
美元涨…银也涨?…空头就那么弱?
股友qSTOmr
04-04 17:29
04-04 17:29
291
3
[
苹果吧
]
我想看大v,有沟的那种
炒鸡无敌小帅
04-04 14:35
04-04 17:29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下午编辑文字不严谨,导致多空字写错了,但是大家应该都能看得懂!目前跟了197
老李金油策略
04-04 17:29
04-04 17:29
348
1
[
燃油吧
]
玩完了,死定了
股难操9533
04-03 07:11
04-04 17:29
807
5
[
橡胶吧
]
空头慌不慌[大笑][加油]
彼岸牛肉饭
04-03 06:31
04-04 17:29
736
1
[
玻璃吧
]
怀念万剑,熬鹰战术继续,多单拿到过1500,现在还是多,会一直拿下去,交割前移仓
亢慢慢
04-03 21:44
04-04 17:29
301
0
[
苹果吧
]
批发市场,总体行情维持稳定,近几日一级市场,整体出货比较稳定,未有较大变化。二三
中原长线慢跑
04-04 17:28
04-04 17:28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小时图来看MA60均线位置正好在1975这里,而且从1990-1950这波趋
许胜看点
04-04 17:28
04-04 17:28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95201
95202
95203
95204
95205
95206
95207
95208
95209
95210
952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