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8
1
[
COMEX黄金吧
]
都别冲动,这是最后的疯狂,千万别接飞刀
金叉小阳888
04-04 22:34
04-04 22:39
2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已经全部通知2020以上高位离场!在涨也离场了!#黄金[超话]#致敬看
老汪财经
04-04 22:39
04-04 22:39
302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么大个缺口估计得回补,赌它会回补。[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好呀呀
04-04 22:33
04-04 22:38
168
0
[
COMEX黄金吧
]
哦,我的天哪……狂奔
有勇有谋的牛
04-04 22:38
04-04 22:38
540
0
[
COMEX黄金吧
]
出什么事情了
回本改网名
04-04 22:38
04-04 22:38
188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跌了
空玄策
04-04 22:38
04-04 22:38
2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恐慌了?
勇往直前静待
04-04 22:37
04-04 22:37
613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
股友360717Om
04-04 22:37
04-04 22:37
247
0
[
COMEX黄金吧
]
我擦,牛逼,膜拜,你继续发挥,随意涨哈
tadaye111
04-04 22:37
04-04 22:37
129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赚大了
AA股大韭菜
04-04 22:37
04-04 22:37
500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跌1.5%!明晚跌2%!
中鬼信你个鬼
04-04 21:07
04-04 22:37
446
3
[
COMEX黄金吧
]
……
股友56562Ne8
04-04 22:21
04-04 22:37
702
5
[
沪金吧
]
牢记未来三年不要做空黄金,策略就是逢低做多,绝对不要做空。信心比黄金重要,没有信
定羽19800129
04-03 19:27
04-04 22:36
1039
7
[
豆粕吧
]
幸亏平仓了,摩根大通转向看空,后变数很大
羽扇纶巾w
04-04 16:06
04-04 22:36
351
2
[
乙二醇吧
]
星期三晚上(明天晚上),有没有夜盘……期货交易所回答!!!
律己胜己
04-04 17:25
04-04 22:36
178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了
强18888
04-04 22:36
04-04 22:36
367
0
[
NYMEX原油吧
]
荷兰加入北约了引发市场恐慌了
生的意义
04-04 22:36
04-04 22:36
369
1
[
沪银吧
]
个人只做原油类产品,但喜欢在不做的品种里说说第三者客观的观点~可惜了,以经验有预
乡下来的韭菜
04-04 22:25
04-04 22:36
203
0
[
沪银吧
]
啥情况
Blue_K_night
04-04 22:36
04-04 22:36
138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表演
股友1MX26379
04-04 22:35
04-04 22:35
606
0
[
COMEX黄金吧
]
依我看黄金将会有一场漫长的熊市
Oo头晕目眩oO
04-04 22:35
04-04 22:35
97
0
[
白银/美元吧
]
怎么买啊?哪位大神指教一下?
恒心的冷南
04-04 22:35
04-04 22:35
155
0
[
NYMEX原油吧
]
了
有教养的柳玮
04-04 22:35
04-04 22:35
193
0
[
COMEX黄金吧
]
咋了?
小霸王11111
04-04 22:35
04-04 22:35
245
0
[
COMEX黄金吧
]
之前不是很多老师教人做空嘛?1996、1998做空,怎么删帖了?不叫了?
慌忙的戚叶5
04-04 22:35
04-04 22:35
661
0
[
COMEX黄金吧
]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
坦诚的白茹雪
04-04 22:35
04-04 22:35
154
0
[
COMEX白银吧
]
高盛抓紧时间打压啊,抓紧打压
打击爱好
04-04 22:35
04-04 22:35
315
0
[
NYMEX原油吧
]
油飞飞了
禅8888
04-04 22:35
04-04 22:35
686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从2008一直看到你涨到2043没敢碰你,你是否给个信号让我做个回调,2045
短线KkAV6b
04-04 22:35
04-04 22:35
200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什么情况?老美那边又有银行爆雷了要避险?
勇往直前静待
04-04 22:35
04-04 22:35
619
0
[
COMEX黄金吧
]
原因在这
黎明曙光终将
04-04 22:35
04-04 22:35
694
0
[
COMEX黄金吧
]
去美元,黄金必涨
股友DQQDuN
04-04 22:34
04-04 22:34
235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在诱多嘛[囧]欧美那边天天搞什么一开盘就猛拉
底在心中
04-04 22:34
04-04 22:34
291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80.21就会走下坡路趋势
股友MrRkxL
04-04 22:34
04-04 22:34
261
0
[
沪银吧
]
我可不是马后炮
我想你了
04-04 22:34
04-04 22:34
158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
伟大的钱佳丽
04-04 22:34
04-04 22:34
175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下子涨到2043了!太夸张了吧
阳光灿烂6868
04-04 22:34
04-04 22:34
184
1
[
COMEX黄金吧
]
难道要大涨5%???好可怕
吾心宇宙
04-04 22:11
04-04 22:34
78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3千点不在话下
股友9Daa2u
04-04 22:34
04-04 22:34
674
4
[
菜粕吧
]
天灾来了,菜籽长不出来了!
OptionsTrade
04-04 14:36
04-04 22:34
199
1
[
A50期指吧
]
现在开始装了
不再犹豫z
04-04 22:26
04-04 22:33
530
2
[
沪金吧
]
这个位置还那么多看涨肯定离跌不远了
股友VNmcqa
04-04 17:11
04-04 22:33
560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
上塘河桂花魚
04-04 22:33
04-04 22:33
212
0
[
COMEX黄金吧
]
……
富有利市地大
04-04 22:33
04-04 22:33
595
0
[
COMEX黄金吧
]
喊着做空的已经在天台了
基民FvbPQQ
04-04 22:33
04-04 22:33
2837
18
[
PTA吧
]
不排除PTA305上演逼空行情。
森林07210966
04-02 06:10
04-04 22:33
147
0
[
NYMEX原油吧
]
空原油,赶紧跌吧
股友6177C92w
04-04 22:33
04-04 22:33
258
0
[
沪银吧
]
外盘看不懂。内盘的话,止损盘就直接带上去了
血盔甲
04-04 22:33
04-04 22:33
401
2
[
A50期指吧
]
我不信你还能涨,我要做空了[可怜][可怜][可怜]
大橘子大利
04-04 22:06
04-04 22:33
1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上天
股神徐哥
04-04 22:33
04-04 22:33
5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石油都在涨
全东方
04-04 22:33
04-04 22:33
235
0
[
COMEX黄金吧
]
发生什么事了?黄金期货和现货暴涨?
捂住百倍股
04-04 22:33
04-04 22:33
269
0
[
沪银吧
]
芬兰加入北约加速了美国对俄罗斯的压制这是要逼俄罗斯大出手啊[牛]
生的意义
04-04 22:32
04-04 22:32
182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克拉斯
武武二武
04-04 22:32
04-04 22:32
444
1
[
沪金吧
]
晚上黄金上2010了,空单又玩玩
钢笔上的海棠
04-04 22:12
04-04 22:32
627
0
[
COMEX黄金吧
]
通胀=涨
邻杀深山大雪
04-04 22:32
04-04 22:32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2022空
A暴风观金
04-04 22:32
04-04 22:32
1976
21
[
沪银吧
]
关于多空问题。你如果这位置进多,必须有个战略前提是——你做长线,看6000+;还
妙妙小宝
03-30 14:20
04-04 22:32
386
0
[
不锈钢吧
]
这么多唱多的估计还是空[鼓掌][鼓掌][鼓掌]越是说多越要空
股友3267vP83
04-04 22:31
04-04 22:31
219
0
[
COMEX白银吧
]
还有30%下周后
无中生有1858
04-04 22:31
04-04 22:31
459
4
[
菜油吧
]
美国豆油——跳水——暴跌
云帆沧海0699
04-04 21:35
04-04 22:31
475
0
[
COMEX黄金吧
]
2400
股友tQugkD
04-04 22:31
04-04 22:31
284
1
[
COMEX白银吧
]
做空的人惨了
腾飞热马0697
04-04 22:26
04-04 22:31
407
0
[
沪金吧
]
后天高开几个点?
只卖飞不格局
04-04 22:31
04-04 22:31
212
0
[
COMEX黄金吧
]
2040涨不动了,空10手
熊熊鸭
04-04 22:31
04-04 22:31
202
0
[
COMEX黄金吧
]
难道黄金要飞天了,既然黄金暴涨,那就意味着美元暴跌!
股友Cn0IHZ
04-04 22:30
04-04 22:30
411
1
[
COMEX铜吧
]
去年铜和黄金同步,今年是反着来呢
四YUE天
04-04 22:14
04-04 22:30
23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仍是偏强运行,短期关注昨日回落起涨点1972附近支撑,日内继续以多为主,
佳航hangks18
04-04 17:10
04-04 22:30
517
0
[
NYMEX原油吧
]
杀完空又杀多,杀来杀去杀内盘,内盘外盘都得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向鑫富之不老
04-04 22:30
04-04 22:30
1183
13
[
COMEX黄金吧
]
多头这个月用一万挣了八十万
股友56562Ne8
03-24 01:02
04-04 22:30
160
0
[
COMEX黄金吧
]
啥情况?直线拉升!!!
阳光灿烂6868
04-04 22:30
04-04 22:30
306
2
[
COMEX黄金吧
]
突然间怎么这么猛?
股友502580xL
04-04 22:24
04-04 22:30
2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战争开始,估计还要涨
独立自主的阿
04-04 22:30
04-04 22:30
465
1
[
甲醇吧
]
你们有挣钱的吗?
红钻石与绿钻
04-04 20:20
04-04 22:30
768
1
[
沪金吧
]
空头哭晕在厕所,干着急还不能平仓,这回底裤都要输掉了[胜利]
壹本道
04-04 22:18
04-04 22:30
192
0
[
COMEX黄金吧
]
金鸡问题解决不了啦,
诺如季布
04-04 22:30
04-04 22:30
328
0
[
短纤吧
]
尾盘拉非奸即盗
辨不清的世界
04-04 22:29
04-04 22:29
201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飞涨,乌拉又赢了
A股里的三和
04-04 22:29
04-04 22:29
710
0
[
COMEX黄金吧
]
我去,这上涨速度
复利之星贯九
04-04 22:29
04-04 22:29
596
2
[
NYMEX原油吧
]
自食恶果,想着减产,控制油价,结果砸了自己的脚,黄金暴涨[微笑]
悟道路漫漫兮
04-04 22:19
04-04 22:29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95189
95190
95191
95192
95193
95194
95195
95196
95197
95198
951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