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1
0
[
NYMEX原油吧
]
82附近反手做空原油
扫描黑马
04-04 23:25
04-04 23:25
39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飞起来了
n22801340589
04-04 23:25
04-04 23:25
52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你爆了吗?真不讲武德[微笑]
流浪芬兰
04-04 23:25
04-04 23:25
495
0
[
铁矿石吧
]
05合约铁矿收盘881.5,09合约铁矿收盘797.5。相差84个点,这种切换差
轻仓交易
04-04 23:24
04-04 23:24
196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投资最后一步是人性的弱点
笨蛋小李子
04-04 23:23
04-04 23:23
662
2
[
菜油吧
]
豆油好点——菜油进口太多,暴利,菜籽大丰收世界性的,炒作完蛋
云帆沧海0699
04-04 15:37
04-04 23:23
373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晚上好,原油80.3建议做个短空,目标看1.5-3美金,损设置81.3
金帝财神C
04-04 23:22
04-04 23:22
17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会涨停的?
账户已注销
04-04 23:21
04-04 23:21
487
1
[
棕榈油吧
]
多头留到后天直接8000
顺势逼仓
04-04 16:05
04-04 23:21
780
6
[
沪银吧
]
这波上涨,时间和空间都没到位,时间上最少要一个月,空间不好判断
ajbdxhidbd28
04-04 15:26
04-04 23:21
122
0
[
综合铜03吧
]
都去炒金子去了,
股友39563H27
04-04 23:21
04-04 23:21
587
0
[
COMEX黄金吧
]
牛,毕坏了
A股A哥
04-04 23:21
04-04 23:21
331
1
[
沪银吧
]
多头发了
铁手神算
04-04 23:09
04-04 23:21
321
1
[
NYMEX原油吧
]
2023-04-0422:44:56费城银行指数跌超2%,个股第一共和银行目前跌
向鑫富之不老
04-04 23:04
04-04 23:21
405
1
[
沪银吧
]
卧槽现货暴涨两毛多,沪银后天怕是高开两三百点
股友N635z799
04-04 23:00
04-04 23:21
357
2
[
沪银吧
]
银可以在5600上方进空,
今天又赚了二
04-04 22:48
04-04 23:21
926
1
[
沪铜吧
]
外围期货铜暴跌
yt688ooooo
04-04 22:39
04-04 23:21
530
4
[
菜油吧
]
今夜——如果国内开盘——一定会跌停!,美国豆油暴跌崩盘!
云帆沧海0699
04-04 22:25
04-04 23:21
665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能到2000上应该吧
有远见的兰卓
04-04 20:44
04-04 23:21
576
0
[
焦炭吧
]
焦炭周四开盘2500,加速下跌,崩盘去2350,交割2350-2300
Tian929
04-04 23:21
04-04 23:21
297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去美元,60个国家加速,黄金硬通货加强
大道独行_AK
04-04 23:19
04-04 23:19
482
1
[
燃油吧
]
我提醒过的,翻我前一条帖子看,但是我还是不建议做空的,大概率是回调,燃油可能也不
做空惯犯
04-04 23:02
04-04 23:19
530
2
[
沪银吧
]
哈哈,终于赌对一次,尾盘开了个多,不过只开了5手。外盘5个点了,应该5500左右
炒股换大奔
04-04 22:52
04-04 23:19
251
4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估计要过26.88
盆满高升得李
04-04 22:51
04-04 23:19
655
3
[
沪银吧
]
这个吧很奇特的 黄金吧能发得帖子这里不能发 莫名其妙
股友9079I62F
03-31 19:37
04-04 23:19
168
0
[
COMEX白银吧
]
又一群人今晚爆仓
股友qNX2mF56
04-04 23:18
04-04 23:18
256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没跌下来,离涨停就很近了。
汽轮机
04-04 23:18
04-04 23:18
415
4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3320空单成功,目标13250成功止盈,可以盈利先出来,持仓2手一手以上
ainihxp520
04-04 21:45
04-04 23:17
306
1
[
沪银吧
]
三月二十号,看空沥青燃油的多少,现在有几个活着,真是不怕死
细心的泉之蓝
04-04 11:55
04-04 23:17
622
0
[
COMEX黄金吧
]
专家称国际金价要上5000美元一盎司,相信吗??
傲视的毛菊
04-04 23:17
04-04 23:17
450
2
[
COMEX白银吧
]
经济复苏,白银先行。
华拉弗
03-29 00:40
04-04 23:17
366
1
[
燃油吧
]
已经关门了,只能眼看
西郊龍主
04-04 22:53
04-04 23:16
414
1
[
COMEX黄金吧
]
有什么大事发生吗?
股友9IP92922
04-04 23:03
04-04 23:15
353
1
[
COMEX白银吧
]
后半夜就下来了!睡觉吧!没打起来都是找理由收割一波!
七雅俗人
04-04 23:02
04-04 23:15
240
1
[
A50期指吧
]
清明绿油油
和田7266
04-04 23:02
04-04 23:15
285
2
[
NYMEX原油吧
]
以后都是电车时代了,靠减产已经是黔驴技穷了
只争朝夕的严
04-04 22:49
04-04 23:15
407
5
[
沪银吧
]
尾盘所有商品都在拉,这风口浪尖,开空的,周一的面真是不小,听别人做期货真是找死
细心的泉之蓝
04-04 15:26
04-04 23:15
413
0
[
沪银吧
]
计划又近一步了
我想你了
04-04 23:14
04-04 23:14
456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回事,又出什么幺蛾子?黄金暴涨,原油大跌
奋起一搏
04-04 23:14
04-04 23:14
647
0
[
COMEX黄金吧
]
这发生了多大的事,避险有必要这样吗,我的空单白银
永远不碰白糖
04-04 23:13
04-04 23:13
844
0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4.4美盘黄金回撤做多,原油继续看下行
如盈财女68
04-04 23:13
04-04 23:13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晚上没机会做了,大家早点休息,明天再做!!!
黄金汇汇
04-04 23:13
04-04 23:13
934
1
[
铁矿石吧
]
尾盘暴力洗盘
hope121
04-04 22:40
04-04 23:13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牛啊
最美好的一天
04-04 23:12
04-04 23:12
630
0
[
COMEX黄金吧
]
鸽子飞起来了?黄金比人工智能还利害?
太阳望地球
04-04 23:12
04-04 23:12
623
0
[
COMEX黄金吧
]
又出什么大新闻了?
奋起一搏
04-04 23:12
04-04 23:12
1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情况
財招财猫
04-04 23:12
04-04 23:12
353
1
[
NYMEX原油吧
]
刚才说要暴涨的人呢。
账户已注销
04-04 22:35
04-04 23:12
668
0
[
苯乙烯吧
]
尾盘空了100手,看来周四有点肉吃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铁手神算
04-04 23:12
04-04 23:12
539
2
[
甲醇吧
]
甲醇这玩意真是没法玩了,一天连个手续费都走不出来,没耐心了
木以木
04-04 13:39
04-04 23:12
758
0
[
菜油吧
]
美国豆油从高点暴跌3%——折合国内280点,破8000
云帆沧海0699
04-04 23:11
04-04 23:11
545
0
[
COMEX黄金吧
]
永远看多,上面空间无限,下面没有下跌空间,现在属于刚启动
qw5qw88
04-04 23:11
04-04 23:11
455
0
[
菜油吧
]
金价暴涨,又在交易衰退,大宗暴跌
我只做空
04-04 23:11
04-04 23:11
242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涨是为了后天更好的跌
劲爆小韭菜
04-04 22:57
04-04 23:11
408
0
[
沪金吧
]
遭求了,外盘咋个又涨那么多~
承诺了什么
04-04 23:10
04-04 23:10
371
1
[
菜油吧
]
尾盘放的空可能还有救,美豆油居然大跌了,明天如果再跌一波就舒服了[大笑]
归来一瞬
04-04 22:31
04-04 23:10
462
5
[
沪银吧
]
白银就是个坏蛋,早就不玩这东西了,又回到前两年的样子,
大硕金阁
04-04 22:31
04-04 23:10
691
6
[
白糖吧
]
卖房子空你
股友ZSBYgM
03-29 14:53
04-04 23:10
636
0
[
豆油吧
]
美国豆油从高点暴跌3%——折合国内260点,
云帆沧海0699
04-04 23:10
04-04 23:10
326
1
[
NYMEX原油吧
]
90
股友25ax0538
04-04 22:39
04-04 23:10
633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会爆出又发现1要亿吨的金矿
账户已注销
04-04 23:10
04-04 23:10
38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荣老师:4.4美盘黄金回撤做多,原油继续看下行
如盈财女68
04-04 23:09
04-04 23:09
212
0
[
COMEX黄金吧
]
拉爆空头
浪漫香洲
04-04 23:09
04-04 23:09
461
5
[
沪银吧
]
两个字,完了
财运善贾的火
04-04 22:23
04-04 23:09
494
0
[
NYMEX原油吧
]
知道就是这,。。。。。[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东来灬西往
04-04 23:09
04-04 23:09
586
0
[
沪银吧
]
明天小非农数据很关键了,再刺激一下空头就崩盘了。
血盔甲
04-04 23:09
04-04 23:09
1315
4
[
豆二吧
]
跟原油一样也来个减产呗
那里有个穿越
04-04 09:59
04-04 23:09
548
2
[
菜油吧
]
下周菜油上9000
梭哈不要怕
04-04 16:06
04-04 23:08
562
2
[
燃油吧
]
节后低开200点起步
沙漠玫瑰567
04-04 22:30
04-04 23:08
61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
账户已注销
04-04 16:38
04-04 23:08
400
0
[
沪金吧
]
又创新高了
股来运涨
04-04 23:07
04-04 23:07
377
0
[
橡胶吧
]
节后可能除了黄金白银,其他都是暴跌
lw女孩2294
04-04 23:07
04-04 23:07
411
0
[
豆油吧
]
食用油带不动。哎。。。
吖本2
04-04 23:07
04-04 23:07
878
3
[
甲醇吧
]
09应该是要破而后立的,看破2400,才是进场的时机[想一下]。和原油一个思路
姬飞燕重出江
04-04 19:22
04-04 23:07
737
2
[
沪金吧
]
能不能申请临时开盘?
再做空出门挨
04-04 22:27
04-04 23:07
24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现在回调应该是买点吧!这8—9个月应该震下去不少人了,飞吧!孩子!!!
韭菜噎着铁公
04-04 23:06
04-04 23:06
191
0
[
原油吧
]
早知道没夜盘了我下午就不减这一手直接满仓了
彻夜流萤
04-04 23:06
04-04 23:06
650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2046的止损,12点我再来,要么系统扫我,要么我上来手动走[哈欠][哈欠
短线KkAV6b
04-04 23:06
04-04 23:06
416
0
[
黄金期货吧
]
张彦溱:4.4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这是打算不干了?这么涨
招财成章de鼎
04-04 23:06
04-04 23:06
646
4
[
沪银吧
]
主力的手法还是如此贱,在压力位磨了很久一直不突破,不少人开空,也有不少人减仓多单
北方的狼083
04-04 22:53
04-04 23:05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95186
95187
95188
95189
95190
95191
95192
95193
95194
95195
951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