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9
3
[
豆二吧
]
今天大家都跌,你不跌什么意思
等风中
04-03 13:48
04-03 17:29
367
4
[
燃油吧
]
整整200点,啥时回本啊,
股友771MN069
04-03 14:53
04-03 17:28
911
1
[
棕榈油吧
]
SPPOMA:2023年3月1-31日马来西亚棕榈油单产减少9.21%
棕榈油资讯
04-03 17:18
04-03 17:28
280
0
[
橡胶吧
]
【小北说期】4/4橡胶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11920-11950附
小北说期1
04-03 17:28
04-03 17:28
312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大跌。
热核反应AB
04-03 17:28
04-03 17:28
202
0
[
甲醇吧
]
甲醇我说了还是要空这玩意不适合玩
Ztplyz
04-03 17:28
04-03 17:28
703
2
[
铁矿石吧
]
这个逻辑其实很简单,主力合约换完,显示的数值是810,打铁行动大获全胜。面子给了
黑色系半年翻
04-03 14:53
04-03 17:28
361
5
[
弘业期货吧
]
[置顶] 弘业期货缔造AH价差神话
股友bajgs0
04-03 13:51
04-03 17:28
192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要发脾气了
浪迹天涯的油
04-03 17:27
04-03 17:27
215
0
[
甲醇吧
]
甲醇成本端煤和天然气都跌入谷底。
上山下海
04-03 17:27
04-03 17:27
820
8
[
甲醇吧
]
第一次玩期货,买了一手,盘中平仓了9次,扣除盈亏,发现买卖一次手续费10块钱,但
觅境寻踪
03-30 15:07
04-03 17:27
359
0
[
铁矿石吧
]
【伍盛期者】4.3铁矿晚评
rzzqfdc伍
04-03 17:27
04-03 17:27
593
3
[
甲醇吧
]
没有搞好,今亏了手续费
xjzc
04-03 15:10
04-03 17:27
498
0
[
棉花吧
]
【小北说期】4/4棉花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14340-14380附
小北说期1
04-03 17:27
04-03 17:27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站上12400点。
n1432790460a
04-03 17:27
04-03 17:27
226
2
[
PVC吧
]
下个合约是2309吗?
天云碧海
04-03 14:45
04-03 17:27
545
4
[
甲醇吧
]
【伍盛期者】4.3早盘操作思路:甲醇2305
rzzqfdc伍
04-03 08:42
04-03 17:27
220
0
[
PVC吧
]
【小北说期】4/4PVC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6250-6270附近
小北说期1
04-03 17:27
04-03 17:27
1598
4
[
豆二吧
]
美豆已1505.8
王山老师
04-01 00:57
04-03 17:26
187
1
[
红枣吧
]
抬轿子不丢人!何必非撞墙...
半岛炒股
04-03 17:01
04-03 17:25
366
0
[
螺纹钢吧
]
中信收割了国泰10多万手空
股友259Iz029
04-03 17:25
04-03 17:25
312
0
[
螺纹钢吧
]
丘也不懂,活该是韭菜
勤劳的王蓉4
04-03 17:25
04-03 17:25
178
0
[
乙二醇吧
]
今晚高开
股友c76O5992
04-03 17:25
04-03 17:25
257
0
[
纸浆吧
]
【小北说期】4/4纸浆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5750-5770附近进
小北说期1
04-03 17:25
04-03 17:25
182
0
[
NYMEX原油吧
]
喊空的打脸了
股友qJjsWN
04-03 17:25
04-03 17:25
24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牛
幼小的羊景浩
04-03 09:35
04-03 17:25
753
0
[
COMEX黄金吧
]
胡鑫溢:黄金月初仍看回调,原油大幅跳高今日走势分析
先元禅金
04-03 17:25
04-03 17:25
488
2
[
甲醇吧
]
主力全部去做空了????这么夸张的比例[为什么]
tlj666
04-03 17:09
04-03 17:25
39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周五夜盘涨0.7左右下周一涨
基民言甚
04-01 14:05
04-03 17:25
123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夜站上34000点。
n1432790460a
04-03 17:25
04-03 17:25
452
0
[
尿素吧
]
(投机佬)点评:尿素空吃肉
投机佬
04-03 17:24
04-03 17:24
449
4
[
铁矿石吧
]
满仓多,有本事扫我止损,多头必胜
股友232cd015
04-03 15:55
04-03 17:24
304
0
[
黄金期货吧
]
张彦溱:4.3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跌势还未结束,继续维持高空
招财成章de鼎
04-03 17:24
04-03 17:24
251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震荡调整 多空继续拉扯
黄力晨
04-03 17:24
04-03 17:24
325
0
[
螺纹钢吧
]
明天继续跌,做空是上策,哈哈哈
悦^_^生活
04-03 17:24
04-03 17:24
188
0
[
白糖吧
]
什么时候提保
股友Gnmyyi
04-03 17:24
04-03 17:24
364
0
[
PTA吧
]
【小北说期】4/4PTA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6280-6300附近
小北说期1
04-03 17:24
04-03 17:24
389
1
[
PTA吧
]
周一涨停发财
Panamera0208
04-01 23:33
04-03 17:23
219
0
[
菜油吧
]
早上九点,空平多少,多开多少
朴实de周伯通
04-03 17:23
04-03 17:23
369
0
[
焦炭吧
]
煤,螺纹钢,怎么跌的这么历害?
股友328Gq196
04-03 17:23
04-03 17:23
287
0
[
甲醇吧
]
【小北说期】4/4甲醇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2470-2480附近进
小北说期1
04-03 17:23
04-03 17:23
142
0
[
纸浆吧
]
空05,多09
异动涨停队
04-03 17:23
04-03 17:23
423
1
[
综合镍03吧
]
动了,动了,它上来了
luck8998
04-03 17:07
04-03 17:23
189
0
[
白糖吧
]
双白顺势
别上头慢即是
04-03 17:22
04-03 17:22
505
0
[
螺纹钢吧
]
【伍盛期者】4.3螺纹晚评
rzzqfdc伍
04-03 17:22
04-03 17:22
393
0
[
玉米吧
]
(投机佬)点评:玉米继续空
投机佬
04-03 17:22
04-03 17:22
262
0
[
纯碱吧
]
【小北说期】4/4纯碱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2430-2440附近进
小北说期1
04-03 17:22
04-03 17:22
342
0
[
铁矿石吧
]
(投机佬)点评:不下880不空
投机佬
04-03 17:21
04-03 17:21
737
0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4月3日黄金走势分析,短线仍有回调、中长线继续看涨
奉百禄
04-03 17:21
04-03 17:21
230
0
[
白糖吧
]
看外盘今晚拉高至少70个点
智慧家黑科技
04-03 17:21
04-03 17:21
84
0
[
黄金/美元吧
]
到1600
才望腾达得亚
04-03 17:21
04-03 17:21
644
3
[
纸浆吧
]
05合约逼空,正当时
恭喜满堂得阿
04-02 07:49
04-03 17:21
261
0
[
橡胶吧
]
做空橡胶真的那么丝滑吗?
盘绿账红星期
04-03 17:21
04-03 17:21
976
2
[
纸浆吧
]
废纸涨价了
耐心耐心等待
04-01 19:35
04-03 17:20
572
1
[
甲醇吧
]
逆转,多散成了人尽可夫的渣男,多散看错方向,变穷光蛋,在他们另一半看来就是渣男,
让献b
04-02 11:13
04-03 17:20
641
2
[
白糖吧
]
大佬们白糖,杠杆是不是比较高的了?8倍杠杆吧,还有我要更高点的
期待棉花改命
04-02 10:48
04-03 17:19
340
4
[
白糖吧
]
网上最新的出厂价,比今天我去苏州批发市场看的批发价还高[大笑]
上帝的烟头1
03-31 21:54
04-03 17:19
568
19
[
白糖吧
]
为了支持主力说的缺糖,晚上去超市怒买1斤糖,不就是3块钱吗?
腰突康复专家
04-03 11:02
04-03 17:19
509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4.3黄金欧盘走势如期上涨看缺口回补,日线看阴转阳
波浪控盘
04-03 17:19
04-03 17:19
513
0
[
COMEX黄金吧
]
从周线看下一周会有大动作,现在是蓄势待发,趋势是不可阻挡的,会涨到多少不大敢预测
卧式
04-03 17:19
04-03 17:19
440
0
[
螺纹钢吧
]
(投机佬)点评:螺纹空吃肉
投机佬
04-03 17:18
04-03 17:18
16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爆拉,明天中字头一马当先暴涨
财经大四马
04-03 16:28
04-03 17:18
5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新高的可能性太大了,蓝星大部分gov都在抑制美元霸权!漂亮国就是撑着!石油又
发财中胖Jeff
04-03 17:18
04-03 17:18
165
0
[
纯碱吧
]
每个都说晚上2450空,这么明确,等送钱?
MRSk
04-03 17:18
04-03 17:18
902
3
[
纯碱吧
]
纯碱如果不讲武德继续冲高,那就彻底把空方干躺下了
逆天改命满仓
04-03 16:42
04-03 17:18
471
0
[
COMEX黄金吧
]
四月份创新高
账户已注销
04-03 17:18
04-03 17:18
351
2
[
燃油吧
]
燃油2309空到2400
鬼斧神工
04-03 16:34
04-03 17:17
754
8
[
甲醇吧
]
信不信晚上高开20点
分时多空操作
04-03 15:25
04-03 17:17
883
3
[
沥青吧
]
目前亏了五个点,能不能给机会出来
今天又赚了二
04-03 16:11
04-03 17:17
295
0
[
A50期指吧
]
稳稳的
买了就暴暴力
04-03 17:17
04-03 17:17
582
4
[
玻璃吧
]
晚上必然高开。
要么我没要么
04-03 14:43
04-03 17:16
382
0
[
白糖吧
]
赚了一百点,晚上不会还回去吧?
一万分之一
04-03 17:16
04-03 17:16
300
2
[
甲醇吧
]
甲醇2305晚上再跌40到2440就差不多了
奔腾的野马
04-03 15:02
04-03 17:16
256
0
[
白糖吧
]
白糖又涨了,开多10手,坐中信这轿子舒服啊
海边的沙滩
04-03 17:16
04-03 17:16
270
1
[
生猪吧
]
再跌猪粮比又小于5了
平A暴击的露
04-03 14:16
04-03 17:16
447
6
[
白糖吧
]
我觉得,多头怕是要凉
在下不服
04-03 10:03
04-03 17:15
207
0
[
燃油吧
]
黄金拉涨,资金避险,今晚燃油至少回落至2850,立贴为证
别出心裁de贾
04-03 17:15
04-03 17:15
500
1
[
PTA吧
]
多头跑了7万7手,空头加1万5,今晚跌停
股友20270t18
04-03 16:31
04-03 17:15
329
0
[
糖11吧
]
坐等暴跌
股友918P36H6
04-03 17:15
04-03 17:15
183
0
[
燃油吧
]
空吧,多头马上寄不行啦
期市小虾米
04-03 17:15
04-03 17:15
共有帖子数
16550562
篇
首页
上一页
95052
95053
95054
95055
95056
95057
95058
95059
95060
95061
950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