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8
1
[
沪银吧
]
《3月31-沪银》反弹又是近100点,周k看收锤。继续5280-5290多单,防
屯里老杨
03-30 19:50
03-31 00:42
1217
5
[
白糖吧
]
把人当了,这是缺糖吗1、泰国至24日累计产糖1094万吨,高于上年980万吨
大哥富贵险中
03-30 22:52
03-31 00:42
758
3
[
纸浆吧
]
《3月31-纸浆》最怕的就是跌了一路看涨,要涨了你又开始去空,昨晚尝试多单没有给
屯里老杨
03-30 19:57
03-31 00:42
1010
1
[
螺纹钢吧
]
《3月31-螺纹》修复反弹,还是要去试探压力。从周一4090开始,连续几天强调的
屯里老杨
03-30 19:52
03-31 00:42
4194
19
[
豆油吧
]
尔今,长下影线的探水杆有了,探水杆下面红色低位放量的量柱也有了,还需紧挨着探水杆在收盘价之上的一根倍量大阳K,还需突破下降趋势线
CCYKSZ
03-24 19:46
03-31 00:42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没人说话了吗睡觉了吗大师们
专业打业务员
03-31 00:42
03-31 00:42
623
1
[
菜油吧
]
周线到头,明天直接向下,不接受反驳
股友limnjilu
03-30 23:04
03-31 00:42
564
2
[
白糖吧
]
一位老师说疯狂的时候就是转势的时候,疯狂吗?
至简做单
03-30 22:10
03-31 00:42
745
11
[
PVC吧
]
今晚6200-6230之间加点空,[鼓掌]多单暂时放两周[色][大笑][偷笑]
亚盘欧盘美盘
03-24 17:03
03-31 00:42
193
0
[
不锈钢吧
]
满仓多起来
有判断力的袁
03-31 00:41
03-31 00:41
424
2
[
菜油吧
]
格局小了,少赚100点。
守猎者执行力
03-30 22:43
03-31 00:41
449
1
[
白糖吧
]
那些骂我的,再出来走两圈
li辉辉
03-30 22:57
03-31 00:41
1254
27
[
白糖吧
]
收盘的情况,夜盘不用看了,也没有机会动了,躺赢。晚上11点看。
建红牛
03-24 15:17
03-31 00:40
558
1
[
沪银吧
]
兄弟们组织力量反扑,不要怂,就是干
黄金梧桐树
03-30 22:48
03-31 00:40
319
3
[
不锈钢吧
]
刚开空怎么不跌了呀
涨势汹汹
03-30 22:59
03-31 00:40
639
2
[
PTA吧
]
没看懂乾坤操作,8万净多放05上不早7000了?放09都不上去
期货市场小白
03-30 23:02
03-31 00:39
793
3
[
豆粕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3500的认沽期权今天增仓8000手,马上就行权了,有知道的说说
股友r0E5gA
03-30 22:53
03-31 00:39
478
2
[
菜油吧
]
今晚油脂很强势,有涨停可能
世人皆苦Hmxr
03-30 21:20
03-31 00:39
444
0
[
NYMEX原油吧
]
调价,调个寂寞,再不调,说不定这次还得往上涨
股友3F225k28
03-31 00:39
03-31 00:39
621
1
[
豆油吧
]
豆油2305:油脂近期探底回升,反弹力度还不错,晚上看8300的位置,关键的压力
火山说期2
03-30 16:24
03-31 00:38
392
4
[
菜油吧
]
8690空5手试试
股友Y6351h72
03-30 23:00
03-31 00:37
172
1
[
不锈钢吧
]
看不锈钢不如看菜油,至少红色看着比连看一个月绿好看
涨势汹汹
03-30 22:57
03-31 00:37
358
2
[
菜油吧
]
看不懂,最弱的菜油晚上雄起了
概率为王
03-30 22:57
03-31 00:37
384
1
[
纯碱吧
]
多头没行情了。
账户已注销
03-30 15:46
03-31 00:37
543
2
[
沪锡吧
]
两面被收割
基民3HS8Tm
03-30 22:46
03-31 00:37
476
0
[
糖11吧
]
完全内盘主力控盘。
自由得加菲猫
03-31 00:35
03-31 00:35
328
0
[
沪银吧
]
这么拉就是空的人太多了,主力拉还是能吃到肉,轻仓就不止损,你让他使劲拉!!!散户
账户已注销
03-31 00:32
03-31 00:32
469
0
[
COMEX黄金吧
]
又来了
妩媚动人的韦
03-31 00:31
03-31 00:31
440
0
[
沪锡吧
]
主力要等明天高开突破21万!重仓做多,紧跌主力!
诚信的我
03-31 00:31
03-31 00:31
241
0
[
沪银吧
]
东财来了,厉害
AAABBBCC
03-31 00:30
03-31 00:30
276
0
[
港伦敦金吧
]
全体通知:2023.3.3000:27今早策略:1955多单进场的小伙伴减仓割米
老周论金
03-31 00:30
03-31 00:30
324
3
[
玻璃吧
]
空单亏惨了
李木桃
03-29 22:23
03-31 00:28
263
0
[
白糖吧
]
6450两手多是不是[滴汗][滴汗]
凤凰是鸟
03-31 00:28
03-31 00:28
413
0
[
沪镍吧
]
抽风呢,急跌急拉的
股友P29236Q8
03-31 00:28
03-31 00:28
27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74.31到74.36区间空,止损74.4,目标73.8,73.4。用70美
LP601222
03-31 00:26
03-31 00:26
589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见证历史吗?
画影图形
03-31 00:26
03-31 00:26
259
0
[
沪银吧
]
8266-8315至今又净加多一万多手[呲牙]
多多很多
03-31 00:25
03-31 00:25
708
1
[
菜油吧
]
引小散入瓮,夜盘美豆油暴跌,明天开盘套牢
云帆沧海0699
03-31 00:07
03-31 00:25
219
0
[
天然气吧
]
单机游戏罢了,交割日前一天暴跌,交割一结束马上给你拉升七八个点,多不给你多,空不
梦游一剑
03-31 00:22
03-31 00:22
302
0
[
NYMEX原油吧
]
沙伊和解,以后不可能有便宜油了
全东方
03-31 00:22
03-31 00:22
262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我也纪念一下
孤独的狙击者
03-31 00:21
03-31 00:21
402
0
[
沪锡吧
]
没人玩了,让主力自己玩吧,看看还能坚持多久
股友U861718h
03-31 00:20
03-31 00:20
38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304(HKINDEXF|HTIJ3)$
举世无双de艾
03-31 00:20
03-31 00:20
176
0
[
不锈钢吧
]
就这样能涨才怪,涨一跳都压的死死的
静待花开zb
03-31 00:20
03-31 00:20
234
0
[
沪银吧
]
一帮禽兽在压盘
陆33丫每天在
03-31 00:19
03-31 00:19
217
0
[
沪银吧
]
下来吧孩子
细心的泉之蓝
03-31 00:18
03-31 00:18
225
0
[
纯碱吧
]
主力加仓的走势
剑心1个亿911
03-31 00:18
03-31 00:18
482
0
[
白糖吧
]
期货就是资金说了算,坐着中信的轿子不爽吗
海边的沙滩
03-31 00:17
03-31 00:17
413
0
[
沪镍吧
]
晚上如果下不去,那明天肯定暴涨
账户已注销
03-31 00:17
03-31 00:17
314
0
[
沪银吧
]
5300空了,5200平仓!狗多头你钱,你拉,我放长线了!
不追多不追空
03-31 00:16
03-31 00:16
572
0
[
沪铜吧
]
压不住了,又是低位建仓,真好
股友39860f08
03-31 00:16
03-31 00:16
364
0
[
铁矿石吧
]
涨了70个点,回调个2、30不过分吧[想一下]
回调碰下轨再
03-31 00:15
03-31 00:15
239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煤炭涨一波
股友HNieo6
03-31 00:14
03-31 00:14
507
0
[
COMEX黄金吧
]
主力做多很坚决,黄金期货长势不可逆转
万念俱变
03-31 00:14
03-31 00:14
184
0
[
纯碱吧
]
有多的逻辑么
刻苦钻研地葡
03-31 00:14
03-31 00:14
626
0
[
COMEX黄金吧
]
逆势上扬
哲学家的生活
03-31 00:13
03-31 00:13
221
0
[
沪银吧
]
多金银空一切
宁错过嫑做错
03-31 00:13
03-31 00:13
165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不为奖金就位名次
侥幸Ww
03-31 00:13
03-31 00:13
236
0
[
甲醇吧
]
本来挂的2505,后面撤了,2997卖了[滴汗]
A白云AA
03-31 00:12
03-31 00:12
242
0
[
玻璃吧
]
尾盘空了,不知道明天能否吃点小肉
股友33l51700
03-31 00:12
03-31 00:12
652
0
[
COMEX黄金吧
]
上去就是两个点幅度,,
物极必反AA
03-31 00:11
03-31 00:11
584
0
[
NYMEX原油吧
]
雪佛龙都一直在走低了,你还涨个毛啊
超大只
03-31 00:11
03-31 00:11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果然突破,再次大涨,贺喜!看看这里多少水货股评价,唉
大涨大卖大跌
03-31 00:11
03-31 00:11
198
0
[
乙二醇吧
]
晚上09蛋,4119出局唯一手多单,本身想气死空主力,没想到无奈2150买进一手
wxj一直在路
03-31 00:10
03-31 00:10
192
0
[
沪银吧
]
明天破5400
未来股神的主
03-31 00:09
03-31 00:09
541
2
[
沪银吧
]
记号,前高是去年6940,这次若是货币金融危机,创新高不难。
吾心宇宙
03-30 23:37
03-31 00:09
546
18
[
沪银吧
]
现价5325开空博个高开低走,损22个点[得意]
爱吃曲奇饼干
03-30 21:08
03-31 00:09
218
0
[
白糖吧
]
7300
我来扫落叶
03-31 00:08
03-31 00:08
146
0
[
A50期指吧
]
美指今天全靠中概撑着啊
古经典
03-31 00:08
03-31 00:08
635
0
[
沪金吧
]
突然就猛冲了
内盘品种是真
03-31 00:06
03-31 00:06
150
0
[
COMEX黄金吧
]
打起来了
股友khuTLB
03-31 00:06
03-31 00:06
542
0
[
沪镍吧
]
来17等着,快不要犹豫下来
账户已注销
03-31 00:06
03-31 00:06
222
0
[
原油吧
]
机器人在砸盘时诱到了空,磨叽着爬升没诱到多,就一直爬升了,是这样的走势吧,那还等
什咨午咨
03-31 00:05
03-31 00:05
386
0
[
沪锡吧
]
该下来了
Lenz
03-31 00:04
03-31 00:04
296
0
[
菜油吧
]
美国
云帆沧海0699
03-31 00:04
03-31 00:04
235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yyds
天马黄金圣斗
03-31 00:04
03-31 00:04
423
1
[
螺纹钢吧
]
会不会操盘乱7甘黎
恭喜暴富地周
03-30 23:15
03-31 00:03
600
0
[
沪铜吧
]
跌到69000,勇敢加空单,然后等他跌到历史底部。
木落一
03-31 00:03
03-31 00:03
530
0
[
TSI铁矿石(62%)吧
]
假盘子
熊来了快跑啊
03-31 00:03
03-31 00:03
共有帖子数
16534655
篇
首页
上一页
95050
95051
95052
95053
95054
95055
95056
95057
95058
95059
950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