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空,70大概率再次跌破
略懂股票的小
04-21 14:36
04-21 14:36
75
0
[
菜油吧
]
真是无底线
她好我也好
04-21 14:36
04-21 14:36
127
0
[
玻璃吧
]
今天肯定是有被庄家左右开弓两边扇的
账户已注销
04-21 14:36
04-21 14:36
139
0
[
纸浆吧
]
把我打的服了,割肉200点,再见
新加坡一手哥
04-21 14:36
04-21 14:36
1508
16
[
沪金吧
]
8手黄金空目前亏损30多万
吃饭没有我挨
04-13 18:40
04-21 14:36
300
1
[
纯碱吧
]
果然只有做多才能跌下来
股友fTiUbZ
04-21 14:27
04-21 14:36
196
2
[
玻璃吧
]
666,25抄的低结果把这两天的利润都整没了
期望涅槃重生
04-21 14:26
04-21 14:36
132
0
[
玻璃吧
]
交易量真大!
漂流西
04-21 14:36
04-21 14:36
423
3
[
白糖吧
]
空单都被洗完了吧???够没够???有没有个头啊????
乐淘淘的爱玛
04-21 14:21
04-21 14:36
387
2
[
白糖吧
]
巴西白糖已经开始向全世界定送
聪明的馨里幻
04-21 14:17
04-21 14:36
187
0
[
豆粕吧
]
平仓获利走人[鼓掌][鼓掌][鼓掌]
LanBou
04-21 14:36
04-21 14:36
129
0
[
玻璃吧
]
单个合约1300亿的成交量,就问还有谁
股友FBjREP
04-21 14:35
04-21 14:35
91
0
[
玻璃吧
]
昨天嘲笑国泰的没发现给你下了个套吗?
股友3dMLm5
04-21 14:35
04-21 14:35
234
5
[
玻璃吧
]
4月前完美收官,清仓,割了后继续空了,05一度加仓到80手时间不多不敢拿了
小目标加油
04-21 13:46
04-21 14:35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跟莉娜分析的一样的,压力2020这里一直没有突破那么就一定会走回落,后面
莉娜20245007
04-21 14:35
04-21 14:35
135
0
[
玻璃吧
]
今天成交额得1500亿
股友618UO893
04-21 14:35
04-21 14:35
341
2
[
苹果吧
]
刚才的拉升可能是乌龙指
五分钟记忆
04-21 14:02
04-21 14:35
204
0
[
豆粕吧
]
09的加把劲,量不够,虽然下跌不需要量,你创新低,不增仓增量,它不稳
骨股古
04-21 14:35
04-21 14:35
158
0
[
纯碱吧
]
稳!短期看2200~2280之间震荡。操盘建议低多。高卖。20个点空间就可以!
一叶知秋2049
04-21 14:35
04-21 14:35
514
10
[
玻璃吧
]
玻璃05半仓开空,不止损,拿到最后
永远LOVE流浪
04-21 08:14
04-21 14:35
129
0
[
纸浆吧
]
夜盘有可能到停板[微笑]
股友88vv
04-21 14:35
04-21 14:35
178
2
[
玻璃吧
]
为什么09还不绿,其他合约都已经绿了
欣慰de卡尔文
04-21 14:18
04-21 14:35
188
0
[
纯碱吧
]
拉升一浪比一浪高,回调则一浪比一浪高,看似多,实则诱多
奔跑帅气的逆
04-21 14:35
04-21 14:35
197
0
[
豆油吧
]
抵抗啥呢?
如果想要如何
04-21 14:35
04-21 14:35
206
0
[
燃油吧
]
其实今天如果散户齐心,空单的获利加仓,几个多头都得割肉才能跑的掉,太无语了[摊手
草帽海贼
04-21 14:35
04-21 14:35
178
0
[
沪银吧
]
5620又可以继续多了[奸笑]
正不急
04-21 14:35
04-21 14:35
112
0
[
菜油吧
]
都说了,跟上豆油[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一手燃油哥
04-21 14:35
04-21 14:35
97
0
[
黄金/美元吧
]
实时点位1995让你们空,现在下跌1987,又是有80点位
金宏财富
04-21 14:35
04-21 14:35
168
0
[
菜粕吧
]
可惜了没拿住
稳注别浪
04-21 14:35
04-21 14:35
145
0
[
玻璃吧
]
晚上可能是横盘吧,主力今天先多空双杀,晚上横盘看输了钱的人焦虑的动作再给星期一布
左先笙
04-21 14:35
04-21 14:35
177
1
[
玻璃吧
]
真牛,昨天晚上一群人嘲笑国泰君安
北京朝阳炒家
04-21 14:26
04-21 14:35
409
0
[
菜油吧
]
开了一手多
AAABBBCC
04-21 14:35
04-21 14:35
117
0
[
A50期指吧
]
又是纪念性的一天[憨笑][憨笑][憨笑]
趋势线
04-21 14:35
04-21 14:35
247
0
[
螺纹钢吧
]
看来我要别墅靠大海了
衣服疙瘩汤q
04-21 14:35
04-21 14:35
179
0
[
甲醇吧
]
上涨还没开始加速那说明还要慢慢涨,大家适当做做t多舒服
方形的海洋
04-21 14:35
04-21 14:35
114
0
[
菜油吧
]
前低来了[滴汗]
账户已注销
04-21 14:35
04-21 14:35
189
0
[
甲醇吧
]
可以空了,这货夜盘都是跌的。
姬飞燕重出江
04-21 14:35
04-21 14:35
130
0
[
白糖吧
]
快散开,便秘
挣扎一下
04-21 14:35
04-21 14:35
261
0
[
苹果吧
]
这次等待12000高点,耐心持有
诗意远方的
04-21 14:35
04-21 14:35
145
0
[
菜粕吧
]
诱空手段太低级了只有新手会中招[微笑]
股友Vvaugo
04-21 14:35
04-21 14:35
124
0
[
白糖吧
]
已经入2手。等7300+再入第3手。7800+入第4手
股友6vK13262
04-21 14:34
04-21 14:34
163
0
[
白糖吧
]
有本事拉到8000
彼岸朦胧雨
04-21 14:34
04-21 14:34
488
4
[
沪银吧
]
主要白银比较尴尬,因为夜班到两点多,其他外盘收盘跳水,白银也不敢跳,怕散户挣钱[
细心的泉之蓝
04-14 00:51
04-21 14:34
245
1
[
豆油吧
]
跌起来顺滑多了
股友o987606a
04-21 14:26
04-21 14:34
187
0
[
沪银吧
]
我的空单出完了,快点再拉上去啊,拉上去我把仓位加回来。
耐心的周莎莎
04-21 14:34
04-21 14:34
165
0
[
沪银吧
]
还能拉起来吗,昨晚砸的那么狠还拉起来了
期股长虹
04-21 14:34
04-21 14:34
363
0
[
淀粉吧
]
厉害了,空单还平早了,空仓过周末
星星呀咧
04-21 14:34
04-21 14:34
199
0
[
豆粕吧
]
我已爆,恭喜各位发财,我躺在了资本的路上
股友11e0f539
04-21 14:34
04-21 14:34
327
0
[
橡胶吧
]
做多橡胶,干爆国泰,国泰在玻璃和纯碱被磨叉了,下一个会不是是橡胶
乐悠悠得伊旭
04-21 14:34
04-21 14:34
165
1
[
玻璃吧
]
这坏了多少散户啊
账户已注销
04-21 14:27
04-21 14:34
186
1
[
玻璃吧
]
09一千两百亿的成交额了,能不能搞到跌停板?[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
期国守护者
04-21 14:24
04-21 14:34
112
0
[
玻璃吧
]
玻璃今年翻身
五行宇宙
04-21 14:34
04-21 14:34
142
0
[
菜粕吧
]
跌穿底部支撑了,完蛋了,还有一百多点空间
看尽繁华艾
04-21 14:34
04-21 14:34
109
0
[
A50期指吧
]
太难了[哭]
嗯格拉斯
04-21 14:34
04-21 14:34
115
0
[
纸浆吧
]
管住手啊,5000以下再考虑做多啊[让我看看]
娜娜家的猫猫
04-21 14:34
04-21 14:34
385
0
[
棉花吧
]
有种跌停,我的的是仓位
马刺邓肯哥
04-21 14:34
04-21 14:34
118
0
[
玻璃吧
]
神奇两点半
小财神998
04-21 14:34
04-21 14:34
176
0
[
不锈钢吧
]
垂死挣扎的样子真好笑[大笑]
发财桔子
04-21 14:34
04-21 14:34
134
0
[
玻璃吧
]
我发现了,你特么是跟天气走的[滴汗]
细枝挂硕果
04-21 14:34
04-21 14:34
188
1
[
沪银吧
]
[为什么]串稀了?
聚酯纤维
04-21 14:22
04-21 14:33
445
3
[
燃油吧
]
目前六十手空单已经减仓的还剩最后七手,3115加仓的空单在另外一个账户也已经出掉
万剑闷声了
04-21 11:49
04-21 14:33
254
0
[
豆油吧
]
中国和巴西关系很好了!大豆会一直便宜!美豆不行了!只有空了!价格会越来越低!哈哈
我是小刘82
04-21 14:33
04-21 14:33
143
0
[
纯碱吧
]
玻璃都回调多少了,你也可以的,干巴爹
枫蕴丹林
04-21 14:33
04-21 14:33
469
1
[
螺纹钢吧
]
国泰这帮
乐观的曹明雪
04-21 14:23
04-21 14:33
111
0
[
玻璃吧
]
多单开1803
股友0k1358i6
04-21 14:33
04-21 14:33
59
0
[
黄金/美元吧
]
要这样多好,昨晚在装什么[捂脸]
纵情锦绣河山
04-21 14:33
04-21 14:33
100
0
[
菜油吧
]
白天破了50吧,别再又来又去了
账户已注销
04-21 14:33
04-21 14:33
7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上午精准2004空单、现价1990可以移动保本、继续持有空单,稳健的
股友z2909279
04-21 14:33
04-21 14:33
120
0
[
PVC吧
]
6200-6300压力没那么快突破,五一回来后再多
焦炭焦煤
04-21 14:33
04-21 14:33
195
0
[
燃油吧
]
奉劝各位平空
RETALIATION
04-21 14:33
04-21 14:33
126
0
[
玻璃吧
]
还是会上去的,需要点时间耐心等候,夏季限电还没开始呢
平常心X平常
04-21 14:33
04-21 14:33
195
1
[
燃油吧
]
3000关口应该是一个难啃的骨头
AAA1605
04-21 14:03
04-21 14:33
177
0
[
豆粕吧
]
都是多平,空开,牛啦
多头小文子
04-21 14:33
04-21 14:33
129
0
[
玻璃吧
]
垃圾品种
MACD丶KDJ
04-21 14:33
04-21 14:33
122
0
[
玻璃吧
]
总算趴了,留了11手,看晚上能不能低开
泰迪杀手
04-21 14:33
04-21 14:33
649
4
[
股指期货吧
]
日内低点附近,该反弹了
小七if先生
04-21 13:40
04-21 14:33
379
0
[
棕榈油吧
]
无语昨天空单跑了,今天妥妥踏空
焦炭焦煤
04-21 14:33
04-21 14:33
145
0
[
玻璃吧
]
20万空清仓了,从亏损3万到盈利2万。留一手多观察。
ueibjeons
04-21 14:33
04-21 14:33
340
0
[
NYMEX原油吧
]
秦璐4.21 原油实时策略~
秦anlanc6
04-21 14:33
04-21 14:33
194
0
[
燃油吧
]
来吧,别遮遮掩掩了,0.382是你的归宿[加油]
ajbdxhidbd28
04-21 14:32
04-21 14:32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93885
93886
93887
93888
93889
93890
93891
93892
93893
93894
938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