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2
1
[
玻璃吧
]
哪位大佬这么牛逼?
问奈何228
04-21 14:39
04-21 14:49
352
0
[
淀粉吧
]
尾盘拉升干干干
期海无边回头
04-21 14:49
04-21 14:49
297
8
[
弘业期货吧
]
在12.42--12.74有个3毛2的缺口?
股道财缘
04-20 10:46
04-21 14:49
119
0
[
PVC吧
]
不跟焦煤了吗
只多多多不空
04-21 14:49
04-21 14:49
196
0
[
纯碱吧
]
这次是考虑40封盘啊
账户已注销
04-21 14:49
04-21 14:49
249
0
[
豆油吧
]
牛逼
乐满仓
04-21 14:48
04-21 14:48
155
0
[
白糖吧
]
向黄线靠拢!
明亮的天空亮
04-21 14:48
04-21 14:48
104
0
[
A50期指吧
]
内资垃圾砸中一天都跑八百多亿,够狠
买我黄瓜忘了
04-21 14:48
04-21 14:48
394
0
[
淀粉吧
]
跌吧继续跌2800等着你
勇敢前行
04-21 14:48
04-21 14:48
113
0
[
PVC吧
]
来回杀[胜利]
华安9527yes
04-21 14:48
04-21 14:48
862
12
[
橡胶吧
]
印度干旱绝收,云南停割海南弃割,橡胶38000必达
橡胶只做多
04-21 11:41
04-21 14:48
398
2
[
LPG吧
]
咱就是说它妖不妖
貔犰期货
04-21 14:06
04-21 14:48
242
0
[
螺纹钢吧
]
涨个78.全民空,庄无非是诱多,再攻。
账户已注销
04-21 14:48
04-21 14:48
221
0
[
铁矿石吧
]
还好离场观望了,等回到740上方再追进去
黑色系半年翻
04-21 14:48
04-21 14:48
167
1
[
COMEX黄金吧
]
圆弧顶
大发满腹地婉
04-21 14:42
04-21 14:48
200
0
[
乙二醇吧
]
无然无故垃是想给我们散户机会
基民777592OC
04-21 14:48
04-21 14:48
286
2
[
菜油吧
]
不要听任何人的,期货大金说多菜油结果跌的一踏糊涂。
多看少空
04-21 11:10
04-21 14:48
9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目前一直保持2015-1985这个区间运行,来回震荡没有突破区间,今天周
yina16800
04-21 14:27
04-21 14:48
548
1
[
螺纹钢吧
]
3点就不跌了[惊讶][惊讶][惊讶][惊讶]
股友Y21V9105
04-21 14:38
04-21 14:48
145
0
[
玻璃吧
]
损20点先走, 均价太高了 ,晚上在接回来
弱有似无
04-21 14:48
04-21 14:48
264
0
[
豆油吧
]
恭喜破前低
如果想要如何
04-21 14:48
04-21 14:48
372
1
[
玉米吧
]
要大跌了
只为趋势而谋
04-21 07:57
04-21 14:48
181
1
[
尿素吧
]
最恶心的品种。被割了2000。空玻璃回本微利
姬飞燕重出江
04-21 14:18
04-21 14:48
132
0
[
玻璃吧
]
国泰在玻璃上收获不错,中信就………有点惨
金城坊主
04-21 14:47
04-21 14:47
177
0
[
纯碱吧
]
外面都跌成狗了
股友fTiUbZ
04-21 14:47
04-21 14:47
361
0
[
乙二醇吧
]
主力自己制造行情厉害
基民777592OC
04-21 14:47
04-21 14:47
203
0
[
铁矿石吧
]
最惨该是在螺纹上打了一个星期的规模不小的做多资金,给发发误杀掉了
股友806811LG
04-21 14:47
04-21 14:47
285
0
[
橡胶吧
]
在来个三连阴,估计就差不多了!
新手出道123
04-21 14:47
04-21 14:47
136
0
[
玻璃吧
]
巨量阴
持续稳盈
04-21 14:47
04-21 14:47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1993附近空,看1975-1955,止损2003
外汇枪手秦宇
04-21 14:47
04-21 14:47
220
0
[
铁矿石吧
]
今晚不反弹下洗下盘,周一在议????
为天地立命
04-21 14:47
04-21 14:47
326
0
[
玉米吧
]
不知道咋玩了
小金鱼会游泳
04-21 14:47
04-21 14:47
275
4
[
白糖吧
]
我进场了拉吧
大吉为富地哪
04-21 13:42
04-21 14:47
305
0
[
PTA吧
]
我的错
后会有期_倩
04-21 14:47
04-21 14:47
129
0
[
菜油吧
]
05套了多,然后09继续套[哭]
账户已注销
04-21 14:47
04-21 14:47
291
0
[
玉米吧
]
可怕
浴血抢烧鸭饭
04-21 14:47
04-21 14:47
452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04-21 14:03
04-21 14:47
13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往后再看见华龙跑就对了
恭喜满堂得雅
04-21 14:47
04-21 14:47
368
2
[
白糖吧
]
傻糖妹你个小主力就这么点能耐?我皮痒了,求拉爆!
jiangk888
04-21 14:36
04-21 14:47
126
0
[
白糖吧
]
日哦,早上6950被打掉了要在它不涨了。
从壹到百
04-21 14:47
04-21 14:47
574
0
[
短纤吧
]
我刚平你就跌
奋斗的小马儿
04-21 14:47
04-21 14:47
378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从头砸到尾呀这是
股友2968Fk88
04-21 14:47
04-21 14:47
232
0
[
螺纹钢吧
]
[色]
天道酬勤琉璃
04-21 14:47
04-21 14:47
131
0
[
白糖吧
]
做空!看空。盘它
金蛤鱼
04-21 14:47
04-21 14:47
302
2
[
菜粕吧
]
破82,一泻千里
苹苹凡凡
04-21 14:38
04-21 14:47
136
0
[
纸浆吧
]
太狠毒了。老老实实做我的鸡蛋白银空单才对的,哎。裂开。
账户已注销
04-21 14:47
04-21 14:47
76
0
[
PVC吧
]
哈哈玩的六啊[想一下]
华安9527yes
04-21 14:46
04-21 14:46
192
0
[
豆粕吧
]
亏了200多点了
齐天大圣悟空
04-21 14:46
04-21 14:46
36929
19
[
沪银吧
]
【夜盘交流区,20:50】日盘看法一致,开盘5670~5676。
妙妙小宝
04-20 20:57
04-21 14:46
179
0
[
豆粕吧
]
疯了[怒][怒]
股友18h32q23
04-21 14:46
04-21 14:46
126
0
[
玻璃吧
]
还有一跌
东尼51888
04-21 14:46
04-21 14:46
183
0
[
玻璃吧
]
空单,现在胆大赌晚上接着下跌1750,保守的最后一分钟要是没破五日线就走吧,有可
股友n3K28180
04-21 14:46
04-21 14:46
138
0
[
白糖吧
]
下降到黄线是应该的
明亮的天空亮
04-21 14:46
04-21 14:46
180
0
[
白糖吧
]
我做空玻璃妹赚了1000,做空白银赚了5/6百,这就顶得住傻糖妹的涨了,握草,傻
jiangk888
04-21 14:46
04-21 14:46
117
0
[
玻璃吧
]
卧槽,万手哥来了
赔的裤衩也不
04-21 14:46
04-21 14:46
165
0
[
白糖吧
]
冲鸭,看看能不能打爆空头[鼓掌]
顺势哥
04-21 14:46
04-21 14:46
179
0
[
白糖吧
]
白糖的多单前面跑早了。但是玻璃,铁矿,难啃的骨头都啃下来了,,下个目标白糖,不过
泰迪杀手
04-21 14:46
04-21 14:46
154
0
[
白糖吧
]
空玻璃空沥青不好吗?偏偏空了一个白糖,真的有时候不得不相信运气
失色花
04-21 14:46
04-21 14:46
196
3
[
白糖吧
]
多单止盈,平仓下跌一波
江江南一笑
04-21 14:26
04-21 14:46
100
0
[
玻璃吧
]
真激烈,都不要手续费了吗
你太自信了
04-21 14:46
04-21 14:46
549
2
[
纯碱吧
]
要么上2300要么下2200,别震荡了烦死了
夹缝间求生存
04-21 14:39
04-21 14:46
149
0
[
纸浆吧
]
五分钟和三十分钟背离了,离底部可能不远了
陈晓159
04-21 14:45
04-21 14:45
105
0
[
A50期指吧
]
内资真狗啊!
跟着主力走喝
04-21 14:45
04-21 14:45
82
0
[
A50期指吧
]
刚好大家又不用消费拉,省钱安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4-21 14:45
04-21 14:45
130
0
[
玻璃吧
]
就这种情况收盘前,没人敢多
老火F
04-21 14:45
04-21 14:45
246
1
[
沪银吧
]
黄金都崩了白银只会跌的跟多[大笑]
小林割韭菜
04-21 14:37
04-21 14:45
163
0
[
白糖吧
]
收盘收在6900的下方。空单持有
明亮的天空亮
04-21 14:45
04-21 14:45
144
0
[
玻璃吧
]
中信主力挺看好玻璃渣子的,一直跟着炒
昂立复古
04-21 14:45
04-21 14:45
186
0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天生韭菜命HO
04-21 14:45
04-21 14:45
142
0
[
玻璃吧
]
到此结束了吗???就这样就崩了????
乐淘淘的爱玛
04-21 14:45
04-21 14:45
487
0
[
豆二吧
]
下周见[俏皮]
那里有个穿越
04-21 14:45
04-21 14:45
470
1
[
南华期货吧
]
今早八点多挂了12块清仓,到点一开盘就出了,现在一看果然走得快是明智的
财神醒醒
04-21 11:42
04-21 14:45
123
0
[
玻璃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
多渡悟空
04-21 14:45
04-21 14:45
126
0
[
玻璃吧
]
一百个点的波动
不固定因素
04-21 14:45
04-21 14:45
522
3
[
白糖吧
]
为什么我感觉白糖,杠杆没这么高。比玻璃差的多不说,比纸浆都还差一些感觉。
期待棉花改命
04-21 13:10
04-21 14:45
222
1
[
纯碱吧
]
不要装了,累
苹苹凡凡
04-21 13:31
04-21 14:45
480
2
[
白糖吧
]
多单清了,能不能空一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钢铁侠重出江
04-21 13:58
04-21 14:45
127
0
[
纸浆吧
]
来了,又要大瀑水啦,跟上空车!
股友88vv
04-21 14:44
04-21 14:44
727
17
[
棕榈油吧
]
沃日,一来这里就套我你是人嘛[怒][怒]
乳花糖
04-18 11:25
04-21 14:44
149
0
[
玻璃吧
]
空单没拿住
日月当空曌
04-21 14:44
04-21 14:44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93881
93882
93883
93884
93885
93886
93887
93888
93889
93890
938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