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9
0
[
棕榈油吧
]
美国看来是要提高债务上限了,等同于大放水,商品要涨了
你们是真的很
05-08 15:22
05-08 15:22
445
5
[
纯碱吧
]
这有什么消息吗?还是纯属割韭菜
投资中的投机
05-08 14:45
05-08 15:22
1316
18
[
铁矿石吧
]
夜盘买06沽空700,看这情形,这一波要一步到位
账户已注销
04-25 16:37
05-08 15:22
205
0
[
铁矿石吧
]
暴力反转,拉爆徽商散空[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5-08 15:21
05-08 15:21
392
1
[
菜粕吧
]
回调下跌都这么费力,晚上明天又是暴涨,注意外盘还没有大涨的,外盘开始大涨内盘涨停
杰森i斯坦森
05-08 14:46
05-08 15:21
160
0
[
焦煤吧
]
散空全线爆仓
有才得王重阳
05-08 15:21
05-08 15:21
22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可能不会再下2000,就等着美国暴雷
泸州老腊肉
05-08 15:21
05-08 15:21
222
0
[
棕榈油吧
]
马猴站上了3700
跌落别哭
05-08 15:21
05-08 15:21
558
1
[
豆二吧
]
豆一趋势空单今天回吐厉害了,20天白拿了[赞]
ajbdxhidbd28
05-08 14:11
05-08 15:21
434
0
[
热卷吧
]
见好即收,落袋为安
金属冲浪者
05-08 15:20
05-08 15:20
345
1
[
螺纹钢吧
]
今天晚上就回调,杀完空就要杀多了,老套路,双开通吃
有魅力de陈家
05-08 15:11
05-08 15:20
290
0
[
燃油吧
]
没办法还是要在财哥里混保证金高点就高点吧弄了某发软件保证金是低一点但是竟然没有锁
无矩则圣
05-08 15:20
05-08 15:20
430
3
[
纯碱吧
]
2069的多,不知道晚上是福还是祸
错维时空
05-08 15:08
05-08 15:20
203
0
[
白糖吧
]
跌
谈股谈期
05-08 15:20
05-08 15:20
266
3
[
纯碱吧
]
55走了,少赚了,认知之外的钱不是我该赚的
不亏就是赚99
05-08 14:57
05-08 15:20
281
0
[
纯碱吧
]
07合约逼仓弘业期货失败告终。纯碱嗨起来了!
股友227358F0
05-08 15:19
05-08 15:19
159
0
[
焦煤吧
]
黑色跌幅第一变成涨幅第一,偏偏就空了它
AAABBBCC
05-08 15:19
05-08 15:19
170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发展了,需求强劲
活着是第一要
05-08 15:19
05-08 15:19
565
0
[
豆粕吧
]
豆粕2309技术分析周一豆粕上涨57点,报收3544点,涨幅1.63%。豆粕出现
期货长线和程
05-08 15:19
05-08 15:19
197
0
[
原油吧
]
对嘛,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向上
只取一瓢饮24
05-08 15:19
05-08 15:19
338
1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小赚1200,下班了兄弟们
发财贴
05-08 14:54
05-08 15:19
251
0
[
螺纹钢吧
]
空单稳住!
桃花劫色
05-08 15:18
05-08 15:18
242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欧盘前不碰,修正一下300-265支撑压力370!担心300下不去直接起来!
改名1万次
05-08 10:53
05-08 15:18
259
2
[
纯碱吧
]
2000附近可以试试做反弹,,看2100-2150
股友独孤金圣
05-04 21:53
05-08 15:18
236
0
[
NYMEX原油吧
]
欧盘原油看法
ZLLJ012
05-08 15:18
05-08 15:18
37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周先跌后涨,周初先弱势下跌至63.7创下新低后快速拉升,周五一路上行,延续
Xu1122yuan李
05-08 10:37
05-08 15:17
298
0
[
白糖吧
]
万里长征第一步,这才哪到哪!涨到你怀疑人生[大笑][大笑]
AstforAui
05-08 15:17
05-08 15:17
750
2
[
沪镍吧
]
在不拉升镍期货价格,机器人将占有人类。
股友U861718h
05-07 23:09
05-08 15:17
42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161226]$今天净值多少啊?
张家小朵朵
05-08 10:50
05-08 15:17
438
5
[
纯碱吧
]
兄弟们这一波怎么说?
稳重的鲁凝1
05-08 15:02
05-08 15:17
161
0
[
焦煤吧
]
晚上大跌,早上大涨。玩的就是high。
万般拉台为出
05-08 15:16
05-08 15:16
351
4
[
甲醇吧
]
下午25平了多晚上再上35以上我做个小空看到2285-2310
风中行客f
05-08 14:54
05-08 15:16
266
0
[
铁矿石吧
]
728.5-730元一线压力山大!夜盘或是明天也许会摸一下728.5-730元,
文曲星
05-08 15:16
05-08 15:16
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掉地球那边去
落叶归根555
05-08 15:16
05-08 15:16
508
1
[
螺纹钢吧
]
收盘收在最高点!应该是一堆人做空,晚上继续拉升,套牢做空的估计
正不急
05-08 15:09
05-08 15:16
33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欧盘原油看法,慢涨行情导致低多无位置进场,那么适当高位看空,建议反弹72.3
ZLLJ012
05-08 15:16
05-08 15:16
498
3
[
沪银吧
]
各主力注意,各主力注意,现在命令给主力下达命令,分主力执行的命令,和上海主力执行
庄稼们们的指
05-08 08:59
05-08 15:16
231
1
[
A50期指吧
]
中特估牛市来了,恒生科技,创业板,医药,白酒,新能源明天开始新一轮大跌[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5-08 15:08
05-08 15:16
299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空仓状态!白盘开盘前休息片刻!交易是废脑子的,下午是很困的,该摸鱼就得摸鱼,
雨哥分析
05-08 15:16
05-08 15:16
143
0
[
焦煤吧
]
哭了一个月了,终于等来了。正所谓,否极泰来。
T和D
05-08 15:16
05-08 15:16
233
0
[
螺纹钢吧
]
主力多军集团杀杀杀[色][色][色][色]哈哈(((o(**)o)))
影魔镜
05-08 15:15
05-08 15:15
311
0
[
PTA吧
]
高度控盘,涨跌随意的玩意,敢玩?
系统模式
05-08 15:15
05-08 15:15
183
0
[
纯碱吧
]
啊,今天没关注纯碱,啥时候破过2000,上周设的2010入多给撤了,不然今日大惊
归来一瞬
05-08 15:15
05-08 15:15
238
0
[
橡胶吧
]
可以的,胶胶很牛!赚大发了[大笑][大笑]
AstforAui
05-08 15:15
05-08 15:15
598
1
[
乙二醇吧
]
周五空了一把,四手空就亏了5000!!太他么的二球了[哭][哭]
期货一虾米
05-08 11:12
05-08 15:15
10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啊
纸浆主力无线
05-08 15:15
05-08 15:15
176
0
[
铁矿石吧
]
又到了闭着眼睛多的时候了?
股友I8eBC6
05-08 15:15
05-08 15:15
319
0
[
螺纹钢吧
]
主力挖呀挖呀挖,挖了个大坑我就往里面跳,上周五晚上螺纹本来止损了,今天早上以为项
鑫iwe712
05-08 15:15
05-08 15:15
144
0
[
燃油吧
]
冲啊做多
纸浆主力无线
05-08 15:15
05-08 15:15
485
2
[
纯碱吧
]
纯碱回踩支撑反弹短线上方关注2060的压制不破可空一次
期货小仙女8
05-08 13:46
05-08 15:15
226
0
[
螺纹钢吧
]
人生无非是笑笑别人,再让别人笑笑罢了
股友352178uh
05-08 15:14
05-08 15:14
425
1
[
橡胶吧
]
要想上就得破,而且得缩量,放这么大量怎么上
目标一千二百
05-08 15:03
05-08 15:14
381
1
[
纯碱吧
]
止损就反弾了,多还是空
大神工A
05-08 15:09
05-08 15:14
215
1
[
甲醇吧
]
多单可以继续上车。
亿个达不溜28
05-08 14:51
05-08 15:14
197
0
[
燃油吧
]
2708的多单
期货皇冠实盘
05-08 15:14
05-08 15:14
153
0
[
玻璃吧
]
早说了死叉了!不可能这个位置反弹!
霸绝聆仙途
05-08 15:14
05-08 15:14
279
1
[
铁矿石吧
]
日线金针探底,紧接着大阳线拉起,问问站上5日线,就看夜盘给不给回踩5日线机会了。
爱吃粽子的猫
05-08 15:04
05-08 15:14
134
0
[
焦煤吧
]
哎,少赚5%啊,立场不够坚定
连续跌停连续
05-08 15:14
05-08 15:14
199
1
[
甲醇吧
]
2326开个空,可否?
百米高的铁韭
05-08 14:17
05-08 15:14
220
1
[
玻璃吧
]
为啥每天尾盘都要拉高暴涨?
极限上下
05-08 15:00
05-08 15:14
162
1
[
弘业期货吧
]
T飞了
坚定看多我大
05-08 15:02
05-08 15:14
206
1
[
焦煤吧
]
1305抄底嘿嘿嘿
爱笑的CC
05-08 14:59
05-08 15:13
490
0
[
沪锡吧
]
有色要飞了,小锡锡这是要高开高走呀,机构一唱消费不行,总要涨的
顺势逼仓
05-08 15:13
05-08 15:13
443
0
[
螺纹钢吧
]
真的是昏头了3553把多全割肉了,然后就涨成这样,上午又多焦煤结果一路砸,上午收
AAABBBCC
05-08 15:13
05-08 15:13
101
0
[
PVC吧
]
暂看多头趋势,六千以上
AAAAAAA发
05-08 15:13
05-08 15:13
225
0
[
南华期货吧
]
什么时候出暴雷的消息
山水有相逢_2
05-08 15:13
05-08 15:13
793
2
[
铁矿石吧
]
【期市常胜将军】铁矿石空头排列,还是偏空对待
期市常胜将军
05-04 21:15
05-08 15:13
404
1
[
苹果吧
]
说句实话,只洛川苹果这次天气就吃掉了五分之三[胜利]
股友K9FhOP
05-08 13:40
05-08 15:13
200
0
[
橡胶吧
]
干空头,啥国泰,喝酒吃肉
贝刀力
05-08 15:13
05-08 15:13
320
1
[
乙二醇吧
]
空在地板上,4150还能下来吗?
股友771MN069
05-08 14:48
05-08 15:13
325
0
[
纯碱吧
]
反反复复中要坚定信念,认定趋势是跌这就是反弹,干他
趋势位置试探
05-08 15:13
05-08 15:13
497
1
[
白糖吧
]
只要今晚美糖大跌,铁定要瓜柴的傻糖妹就将跌停板!
jiangk888
05-08 15:03
05-08 15:13
191
0
[
橡胶吧
]
牛市啊,
贝刀力
05-08 15:12
05-08 15:12
167
0
[
玻璃吧
]
今天够意思吧,如此大涨,玻璃就来个特立独行,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玻璃。
黑马v王子
05-08 15:12
05-08 15:12
527
3
[
沪镍吧
]
晚上得跌
可以致富
05-08 14:24
05-08 15:12
250
1
[
甲醇吧
]
晚上决定要不要把空单平了,不回调就加仓
乐观地草莓
05-08 14:59
05-08 15:12
534
8
[
PTA吧
]
晃了一天,哪个好心人告诉我后面怎么走
对赌行小学徒
05-08 14:31
05-08 15:12
289
1
[
螺纹钢吧
]
晚上3700开
土豆宝
05-08 15:08
05-08 15:12
138
0
[
焦煤吧
]
就知今天早上诱空
康康蛇
05-08 15:12
05-08 15:12
385
0
[
COMEX黄金吧
]
MACD金叉被破坏,且发出顶背离信号,KDJ初步死叉,金价短线面临震荡回调风险,
每日米王pyy0
05-08 15:12
05-08 15:12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48
92949
92950
92951
92952
92953
92954
92955
92956
92957
929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