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0
16
[
橡胶吧
]
估计是云胶所和多头串通一气,发了这个没什么用的通知,多头好出货,还得跌下去,因为
星星12345
04-25 11:47
04-28 08:40
577
0
[
沪铜吧
]
沪铜趋势破位,恐对商品格局造成影响
期势天下
04-28 08:40
04-28 08:40
900
0
[
沪铜吧
]
节后肯定是跳空高开
无欲无求随势
04-28 08:40
04-28 08:40
194
0
[
纸浆吧
]
还有敢做多的吗?
方向不对努力
04-28 08:40
04-28 08:40
164
0
[
焦煤吧
]
这货跌傻了吧,跌的妈都不认识他了…!满脸黑呀!
股友3230t8U0
04-28 08:39
04-28 08:39
978
8
[
玻璃吧
]
纯碱止跌了,1800附近多玻璃,看反弹
猴哥说期a
04-25 22:08
04-28 08:39
3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外围大涨,恒生科技期指上涨超过1.4%,恒生期指上涨1%,今天恒生继续上涨打爆那
股友19n096H0
04-28 08:39
04-28 08:39
450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4-28黄金依然区间内运行,震荡做区间!
金玉良策
04-28 08:39
04-28 08:39
166
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拉哪个啊大A
股友01595A37
04-26 21:16
04-28 08:39
487
2
[
糖11吧
]
老夫夜观天象,你今晚要大跌[憨笑][憨笑]
vVvV
04-26 23:28
04-28 08:39
968
0
[
豆油吧
]
没啥可担心的。油脂不会继续大幅度下跌。豆油2309很难有效跌破7400,即便短时
一叶一菩提c
04-28 08:39
04-28 08:39
496
2
[
橡胶吧
]
今天开盘就是散多最后的逃命机会了,五一美国加息!
不败传说哥
04-28 08:28
04-28 08:38
2899
9
[
玻璃吧
]
截至4月27日 全国浮法玻璃样本企业总库存为4574.6万重箱
玻璃资讯
04-27 15:07
04-28 08:38
233
0
[
NYMEX原油吧
]
4-28:【美原油】亚盘 振荡下行
招财晴雨
04-28 08:38
04-28 08:38
1367
0
[
沪锌吧
]
大量空头平仓了结,节后跳空高开几率大
无欲无求随势
04-28 08:38
04-28 08:38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4-28: 贵金属【XAUUSD】亚盘 黄金 高空振荡
招财晴雨
04-28 08:37
04-28 08:37
254
0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价格探底回升
宏图生财de诸
04-28 08:37
04-28 08:37
277
2
[
菜粕吧
]
菜柏比割软都更可怕,2939的3手空2911平了仓,没平仓就亏喜了[捂脸]
绝情a
04-27 23:49
04-28 08:36
464
0
[
白糖吧
]
千万不能做空,只能等低买入!白糖外盘就是大牛市,每一次下跌都是机会,什么害怕政策
被大数据监控
04-28 08:35
04-28 08:35
421
4
[
红枣吧
]
喊空的这么多,明天一飞冲天,拭目以待
期市老男人
04-27 15:10
04-28 08:35
161
0
[
焦煤吧
]
给多头住死路上逼呀
坚持到底188
04-28 08:35
04-28 08:35
140
0
[
PVC吧
]
果然被套了吧《长线weisuo流……》一文,或许是某团队运作恶意引导散户扎堆“抄
专打散户的软
04-28 08:35
04-28 08:35
407
0
[
橡胶吧
]
云南干旱结束,全面开割,胶水大丰收
不败传说哥
04-28 08:35
04-28 08:35
199
1
[
菜粕吧
]
同志们我开多了,你们可以空了
一扫天下庄
04-27 22:54
04-28 08:35
172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
爱赚钱的大涛
04-28 08:27
04-28 08:34
761
0
[
淀粉吧
]
淀粉现在用量真大啊
小金鱼会游泳
04-28 08:34
04-28 08:34
661
0
[
螺纹钢吧
]
【老周说期】4月28日周五 ,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4-28 08:34
04-28 08:34
152
0
[
甲醇吧
]
?
股友jE8ti91
04-28 08:32
04-28 08:32
382
1
[
苹果吧
]
看不懂就做多,小手试错。就算错了,大概率会挺回来。做空错了就危险了。此时适合日内
大道质检
04-28 06:52
04-28 08:32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技术面分析:从4小时线来看,目前短周期均线基本粘合在一起在短期走势上可能会继续维
股友友muxi66
04-28 08:31
04-28 08:31
2364
0
[
锰硅吧
]
锰硅国家收储30万吨,10万吨已成交,9784一吨。锰硅企业库存25万吨,国家收
股友0a61W308
04-28 08:31
04-28 08:31
205
0
[
天然气吧
]
2.4压力太大,不宜做多,月度收官之战,回踩2.2附近多安全
四YUE天
04-28 08:30
04-28 08:30
248
1
[
玻璃吧
]
今天305的波动会特别大!
一不见
04-28 06:48
04-28 08:30
5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金价走势和收线形态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虽然日线均线带有突破,但上方趋势线也构
股友友muxi66
04-28 08:29
04-28 08:29
411
1
[
玻璃吧
]
点开小时K线看看就明白,阶梯式出货中
个可坏1
04-28 08:07
04-28 08:29
774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狂拉,硬通货就干上去了[憨笑]
雁淘金
04-28 08:29
04-28 08:29
338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期货黄金原油无点差4.5usd
股友5285z93L
04-28 08:28
04-28 08:28
2216
7
[
热卷吧
]
Mysteel:螺纹社库连续第九周减少 产量连续两周减少
热卷资讯
04-27 14:18
04-28 08:26
1737
0
[
锰硅吧
]
猛,见底[憨笑]
雁淘金
04-28 08:26
04-28 08:26
158
0
[
玻璃吧
]
只看两点五十五最后五分钟!!!肯定会疯狂的!
五千挑战一个
04-28 08:25
04-28 08:25
224
0
[
黄金/美元吧
]
外汇黄金原油老汪论金:盲目的介入市场,慌乱的心态,不控制风险的操作等种种因素或许
股友W9185t90
04-28 08:25
04-28 08:25
626
1
[
豆粕吧
]
明天给我大瀑布,下到3380去
真的大韭菜
04-27 22:57
04-28 08:24
303
0
[
生猪吧
]
一个字多
狼来惹
04-28 08:23
04-28 08:23
32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昨天超底成功,今天发财,哈哈
万事高升哒哒
04-28 07:57
04-28 08:23
423
10
[
玻璃吧
]
我1590的空单给你套的这么深你还洗什么空单
股友H09956t6
04-27 22:36
04-28 08:23
375
1
[
燃油吧
]
今天预计可上涨至2980
稳健高手
04-28 06:41
04-28 08:22
104
0
[
菜油吧
]
国际资本围剿三油。倒底是谁割谁还不好说,让我们拭目以待!
股友RHnJJp
04-28 08:22
04-28 08:22
362
0
[
NYMEX原油吧
]
还有一跌
空生财
04-28 08:22
04-28 08:22
86
0
[
小型纳指吧
]
会玩
韭等供民
04-28 08:19
04-28 08:19
40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会持续加息[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04-28 08:18
04-28 08:18
510
0
[
豆油吧
]
低开高走
胜利之旅
04-28 08:18
04-28 08:18
322
1
[
焦煤吧
]
这完全是人为操控,比大A还难看
楚河汉界嘴评
04-28 06:39
04-28 08:18
424
1
[
铁矿石吧
]
又到法定上涨日,今天涨了,节后才好跌
系统模式
04-28 07:01
04-28 08:18
457
2
[
白糖吧
]
拿一手过节,谁怕谁。
做多赚1000万
04-27 23:18
04-28 08:18
216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6000入的,现在12000差不多回本了,还是高抛低吸大法加SELLCAL
堆金富贵得花
04-28 08:16
04-28 08:16
451
5
[
纯碱吧
]
NND,不断来回收割,这是想干嘛,我2145的多,,,真是无语了
倪达腋11245
04-27 23:14
04-28 08:15
684
0
[
豆二吧
]
豆二丰收,豆一也丰收?
光伏协会刘大
04-28 08:15
04-28 08:15
392
1
[
A50期指吧
]
市值400亿的渝农商行和市值400亿的三一重能,谁更有价值[加油][加油][大笑
小司机2
04-28 07:24
04-28 08:14
372
1
[
焦煤吧
]
为什么焦煤没有提高保证金?
have啊
04-28 07:36
04-28 08:14
270
1
[
NYMEX原油吧
]
战友们,原油稳妥了,注意逢低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4-28 07:21
04-28 08:13
777
5
[
白糖吧
]
按照商务部公布的进口原糖数据,按理说三四月份应该有大宗进口数据的,就算三月份没有
紫微星大放光
04-27 17:33
04-28 08:13
7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会逢高做空
进入金融世界
04-28 08:10
04-28 08:10
226
0
[
白糖吧
]
这是要见顶了吗
雲哥威武
04-28 08:10
04-28 08:10
579
0
[
豆油吧
]
看到16年底,,美豆油38的时候,我们7300,,,美豆油现在50多呢,,
账户已注销
04-28 08:09
04-28 08:09
220
0
[
白糖吧
]
政策干预即将来了
新手上路9622
04-28 08:08
04-28 08:08
797
0
[
股指期货吧
]
昨夜美股暴力拉升!今日A股必暴力反攻!多头将士们准备开干[上涨][上涨][上涨]
杀仟股21东兴
04-28 08:07
04-28 08:07
158
0
[
甲醇吧
]
今天开盘高开多少?[为什么]
股友2r07v125
04-28 08:06
04-28 08:06
265
0
[
沪银吧
]
今天节前最后一天,赚点旅游费就差不多了
控制贪欲
04-28 08:06
04-28 08:06
222
0
[
白糖吧
]
今天如果收盘们控制在6900左右节后哭好操作了
周洱复始
04-28 08:06
04-28 08:06
421
4
[
菜粕吧
]
本来想坚定做空的,刚才看了一下现货,怎么期现基差这么大,差1000一吨
国色天香的空
04-27 20:47
04-28 08:06
368
1
[
沪银吧
]
差不多了,之前说调整期是两周左右。时间上够了,可以做多了。轻仓,越跌越加。
我想你了
04-27 22:15
04-28 08:05
110
0
[
纯碱吧
]
多空都挨割,总之钱袋子空了,太难了!
买涨卖跌
04-28 08:05
04-28 08:05
1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突破了吗?
从不追高进
04-28 08:04
04-28 08:04
263
0
[
燃油吧
]
今天高开还是低开呀
酒菜等你来割
04-28 08:01
04-28 08:01
485
16
[
甲醇吧
]
$甲醇309(CZCE|MA309)$
规范自身
04-27 17:56
04-28 08:00
181
0
[
玻璃吧
]
今天不看盘了,现货每天涨,等节后涨停开盘!!!
股友CaH6gV
04-28 08:00
04-28 08:00
149
0
[
纯碱吧
]
反弹就空,轻仓
一诺一生一世
04-28 07:59
04-28 07:59
164
0
[
A50期指吧
]
提鞋货
涨涨停发发财
04-28 07:58
04-28 07:58
972
0
[
菜油吧
]
在未来10天内,印尼/马来西亚降雨量将短暂增加。两国10日总降雨量将普遍高于正常
光伏协会刘大
04-28 07:55
04-28 07:55
937
1
[
豆油吧
]
明早开盘低开100个点?
拂袖胯黑马
04-28 02:14
04-28 07:55
共有帖子数
16534769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44
92945
92946
92947
92948
92949
92950
92951
92952
92953
929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