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
0
[
玻璃吧
]
早上第一波1758没清仓,第二波,1754平了,可以了
守望123
05-04 11:34
05-04 11:34
520
3
[
纯碱吧
]
这要再红了就搞笑了
股友EwI5rH57
05-04 11:13
05-04 11:33
401
2
[
尿素吧
]
反弹结束,1800目标
姬飞燕重出江
05-04 11:03
05-04 11:33
171
0
[
甲醇吧
]
这图形很好看。我已经满仓多了,主力别让我失望
评估费豆粕
05-04 11:33
05-04 11:33
216
1
[
苹果吧
]
较节前就这么涨了500点
乐淘淘的爱玛
05-04 11:19
05-04 11:33
294
2
[
纸浆吧
]
多头兄弟小心点,我刚才开了一手多,空白糖被揍的鼻青脸肿,多纸桨估计也会挨揍的
股友G0019738
05-04 11:21
05-04 11:33
192
0
[
甲醇吧
]
早上技术回调而已下午继续空继续吃肉。
老虎硬上你
05-04 11:33
05-04 11:33
231
0
[
豆粕吧
]
这盘子洗得干净。。。
那里有个穿越
05-04 11:32
05-04 11:32
246
0
[
棕榈油吧
]
这品种适合做短线
股友983V6338
05-04 11:32
05-04 11:32
322
0
[
NYMEX原油吧
]
至少应该会跌回到40元
x292196
05-04 11:32
05-04 11:32
284
3
[
燃油吧
]
空单短线得走
豆粕3000
05-04 10:52
05-04 11:32
291
1
[
菜粕吧
]
来回波动160个点
梅子红茶不酸
05-04 11:26
05-04 11:32
163
0
[
玻璃吧
]
1700以下看看能不能看到。
五十度开水
05-04 11:32
05-04 11:32
195
1
[
玻璃吧
]
大V天龙,起飞,
送财的小韭菜
05-04 11:26
05-04 11:31
126
0
[
菜油吧
]
有点生气,7830挂了10手没买进,中途还卖飞了10手150点,少赚了4.5万
账户已注销
05-04 11:31
05-04 11:31
150
0
[
玻璃吧
]
所以说,有自己的交易原则最重要,评论区仅供参考,去获得你不知道的消息面
陕西炒神
05-04 11:31
05-04 11:31
368
0
[
NYMEX原油吧
]
跌10个点都能拉红,石油的神秘力量[拜神]
大牛乾坤
05-04 11:31
05-04 11:31
232
0
[
COMEX黄金吧
]
【2023年5月4日 星期四】张业城黄金布局
慧儿29870171
05-04 11:31
05-04 11:31
239
0
[
PTA吧
]
可以多TA09,5380
好奇虎2017
05-04 11:31
05-04 11:31
302
5
[
燃油吧
]
期待2775反手平空开多吃肉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05-04 07:38
05-04 11:31
123
0
[
纸浆吧
]
5000做多
黑云飞侠8227
05-04 11:31
05-04 11:31
239
0
[
豆粕吧
]
来回割。。。
毛从虫
05-04 11:31
05-04 11:31
615
3
[
豆二吧
]
豆一,一直在诱惑我抄底,不到4750我就不买
账户已注销
05-04 11:14
05-04 11:31
166
0
[
玻璃吧
]
分时继续新低点,难上涨了
股友88U97662
05-04 11:30
05-04 11:30
256
0
[
不锈钢吧
]
60均线压制
盘绿账红星期
05-04 11:30
05-04 11:30
229
0
[
螺纹钢吧
]
垃圾
乐观的曹明雪
05-04 11:30
05-04 11:30
364
1
[
白糖吧
]
中粮出来护盘了
从壹到百
05-04 11:26
05-04 11:30
187
0
[
甲醇吧
]
309甲醇,2340的多也套住的死死的。
不要做犟种
05-04 11:30
05-04 11:30
242
1
[
A50期指吧
]
中字头领涨中小盘全跳水了无语
仔仔0010
05-04 11:16
05-04 11:30
239
0
[
铁矿石吧
]
呵呵,不出所料,虚拉之后看还是没什么人接多,放低身段仓惶出逃了~
乡下来的韭菜
05-04 11:30
05-04 11:30
174
0
[
焦煤吧
]
垃圾
股友o987606a
05-04 11:30
05-04 11:30
519
6
[
生猪吧
]
上升趋势![上涨]
韭菜盒子包饺
05-04 10:18
05-04 11:30
189
0
[
铁矿石吧
]
不破698绝不开空
极乐合欢散
05-04 11:30
05-04 11:30
138
0
[
菜粕吧
]
挪刀子啊,来回搞[想一下]
投机迷
05-04 11:30
05-04 11:30
24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早间高开2079美元后低走,MACD指标金叉,红色动能开
金都财神
05-04 11:29
05-04 11:29
146
0
[
玻璃吧
]
上下100点
水穷处坐看云
05-04 11:29
05-04 11:29
21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早间高开2079美元后低走,MACD指标金叉,红色动能开
金都财神
05-04 11:29
05-04 11:29
444
2
[
橡胶吧
]
涨不上去下来吧!不要害人!
股友n3K28180
05-04 11:00
05-04 11:29
471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涨回来,这样来来回回搞惨做期货的,油价又涨价。一举两得
经纶亨通de楚
05-03 06:54
05-04 11:29
139
0
[
菜粕吧
]
有钱想怎么拉怎么砸都行,学到了学到了
梅子红茶不酸
05-04 11:29
05-04 11:29
112
0
[
菜油吧
]
还以为你要上天呢[滴汗],这不给你把成本做上去了!![微笑]
风趣的夏鸿白
05-04 11:29
05-04 11:29
168
0
[
玻璃吧
]
来回表演一下,
东尼51888
05-04 11:29
05-04 11:29
419
0
[
淀粉吧
]
惨,,,,,
风众寂
05-04 11:29
05-04 11:29
151
0
[
玻璃吧
]
哈哈哈
上世纪投资古
05-04 11:29
05-04 11:29
147
0
[
玻璃吧
]
1745周线支撑附近看一波反弹
darkbright
05-04 11:29
05-04 11:29
493
2
[
尿素吧
]
好坚挺的尿素
登顶的门琬
05-04 11:19
05-04 11:29
144
0
[
玻璃吧
]
加油砸
微笑直销店
05-04 11:29
05-04 11:29
135
0
[
玻璃吧
]
搞毛线啊
未来可期ss
05-04 11:29
05-04 11:29
126
0
[
菜粕吧
]
没法玩
股友1MX26379
05-04 11:29
05-04 11:29
240
0
[
玻璃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倾巢之下,安有完
国色天香的空
05-04 11:28
05-04 11:28
154
0
[
苹果吧
]
别套了就行,没有冲天炮,冲上也要落!
别浮躁
05-04 11:28
05-04 11:28
277
2
[
菜油吧
]
8411多,套死我了,下周能解套吗[哭][哭]
股友08d75980
05-04 09:56
05-04 11:28
146
1
[
菜油吧
]
想着抄底,转个身就没机会了,我靠!必须一直盯着啊。
娃娃韭菜
05-04 09:50
05-04 11:28
531
0
[
菜油吧
]
有病,刚平空,又砸
AAABBBCC
05-04 11:28
05-04 11:28
179
0
[
焦煤吧
]
增仓下跌!还要跌!!废了
利落的夏艳
05-04 11:28
05-04 11:28
1011
1
[
鸡蛋吧
]
别挣扎了,往下落
期海无边回头
05-04 11:15
05-04 11:28
408
1
[
PTA吧
]
风水轮流转,成化工最弱的鸡了
股友WfiCYe
05-04 11:15
05-04 11:28
401
4
[
玻璃吧
]
主力有病,最低1753,就是不救我1750的空单
账户已注销
05-04 10:38
05-04 11:28
167
0
[
生猪吧
]
你多我多大家多才有机会
操作君
05-04 11:28
05-04 11:28
607
0
[
沪镍吧
]
要回到183000附近减仓
彩色的黑
05-04 11:28
05-04 11:28
270
0
[
PTA吧
]
最弱化工了,跟跌不跟涨。
刘云天1
05-04 11:28
05-04 11:28
236
2
[
玻璃吧
]
节前洗,节后还是洗?买定离手有什么好洗的,反复洗有必要吗?大好时光都错过了!
独自上高楼
05-04 11:18
05-04 11:28
311
0
[
COMEX黄金吧
]
金己是独立特行,与美元政治有关
n53981364794
05-04 11:28
05-04 11:28
199
0
[
白糖吧
]
又死一空头
股友0r69339H
05-04 11:28
05-04 11:28
85
0
[
菜油吧
]
狗改不了
细心的泉之蓝
05-04 11:28
05-04 11:28
593
4
[
PTA吧
]
来,神仙们,现在是上午十一点。就看这个盘口,谁敢说它要涨?我就敢说它要涨。你们平
不爱就一笔勾
05-04 10:57
05-04 11:28
156
0
[
玻璃吧
]
真秀
修改昵称修改
05-04 11:27
05-04 11:27
242
0
[
豆粕吧
]
这盘子洗的漂亮
老虎棒子鸡12
05-04 11:27
05-04 11:27
443
3
[
生猪吧
]
都说了不破16800就干空,起不来的
守猎者执行力
05-04 10:46
05-04 11:27
193
0
[
燃油吧
]
哎,止损失败,导致我亏损。什么鬼,为什么不灵了。
菜鸟悟道
05-04 11:27
05-04 11:27
438
1
[
花生吧
]
为什么主力今天突然都做311去了
应有得胜归来
05-04 10:20
05-04 11:27
523
3
[
生猪吧
]
吹响反攻号角!目标18000!
韭菜盒子包饺
05-04 09:47
05-04 11:27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开始了吗
美股不可能会
05-04 11:27
05-04 11:27
370
7
[
纯碱吧
]
还有抗单的吗[哭][哭][哭]
啥也不是也有
05-04 10:02
05-04 11:27
145
0
[
玻璃吧
]
神仙打架呀
薛鹏宇
05-04 11:27
05-04 11:27
353
0
[
白糖吧
]
跟着中信大哥吃肉肉,坐等7380
道琼斯股神88
05-04 11:27
05-04 11:27
423
0
[
COMEX黄金吧
]
胡鑫溢:黄金破位新高避险再起,后市具体行情走势分析
先元禅金
05-04 11:27
05-04 11:27
235
0
[
PTA吧
]
空军太多
股神巴菲特51
05-04 11:27
05-04 11:27
456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位置肯定到顶了,所有家当压上开空了!
左侧吴彦祖
05-04 11:01
05-04 11:27
167
0
[
甲醇吧
]
从未幸福过
风众寂
05-04 11:27
05-04 11:27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02
92903
92904
92905
92906
92907
92908
92909
92910
92911
929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