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9
2
[
PTA吧
]
6000到5400,chabuduo了
美好的爱芝菲
05-04 10:59
05-04 13:42
511
3
[
菜粕吧
]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收盘又v红了[大笑]
只买空单哈
05-04 13:33
05-04 13:41
561
3
[
豆油吧
]
现在空可以不
一朵红花
05-04 11:00
05-04 13:41
409
1
[
原油吧
]
$原油2306(INE|sc2306)$
老牛股民家
05-04 12:47
05-04 13:41
610
3
[
沪银吧
]
一手两万二,有点贵啊,[大笑]
正不急
05-04 11:12
05-04 13:41
650
1
[
白糖吧
]
死在了黎明、开盘200点跌幅
小溪边
05-03 08:24
05-04 13:41
217
0
[
玉米吧
]
杀猪盘
不明就里
05-04 13:41
05-04 13:41
406
3
[
苹果吧
]
8830的空,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05-04 11:41
05-04 13:41
148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院长胡咧娜
05-04 13:41
05-04 13:41
217
3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有人割肉的吗
小妲己陪你玩
05-04 13:15
05-04 13:41
94
0
[
PVC吧
]
还不赶紧抄底,此时不抄更待何时
股市败类期市
05-04 13:41
05-04 13:41
175
0
[
螺纹钢吧
]
这波到3280
八方纳福得傅
05-04 13:41
05-04 13:41
518
5
[
白糖吧
]
白糖100多个点利润远不如菜粕高位双倍筹码做空收益多;遗憾!!!
天道盈利
05-04 11:36
05-04 13:40
159
0
[
尿素吧
]
看来空我下对了[兴奋][兴奋]
买涨买跌
05-04 13:40
05-04 13:40
1768
7
[
豆粕吧
]
没人说话了
全都是泡沫
05-01 22:38
05-04 13:40
166
0
[
白糖吧
]
明天再来一根,确立反转行情开始!
快步小跑
05-04 13:40
05-04 13:40
440
3
[
A50期指吧
]
节后消费股,新能源大涨
A股波段大师
05-03 09:38
05-04 13:40
187
0
[
不锈钢吧
]
这家伙真邪涨一直涨跌一直跌
股友yvvgYb
05-04 13:40
05-04 13:40
162
0
[
白糖吧
]
在6850-7035稍作整固,然后突破7300上8000
红肥绿瘦K线
05-04 13:40
05-04 13:40
313
1
[
A50期指吧
]
五一旅游消费冷淡,旅游股暴跌!
步履山河
05-04 13:21
05-04 13:40
307
2
[
焦煤吧
]
准备60手明年到期合约的资金,每跌100点就加5手,是不是很稳?
冷静与阳光
05-04 11:46
05-04 13:40
183
0
[
螺纹钢吧
]
但自懂常识的这个时候没有做多的
八方纳福得傅
05-04 13:40
05-04 13:40
2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嘤嘤嘤,喜欢高抛低吸的人。应该比较适合做震荡行情吧
qingxin8005
05-04 13:40
05-04 13:40
425
2
[
不锈钢吧
]
多转空[奸笑]
股友8GZAMF
05-04 11:10
05-04 13:40
355
0
[
沪金吧
]
大家下午好,黄金2044-2046附近做空,看2035-2020,损2051.5
金帝财神C
05-04 13:40
05-04 13:40
269
1
[
螺纹钢吧
]
新低了
永安内部反指
05-04 13:32
05-04 13:40
175
0
[
A50期指吧
]
马上百股涨停了
落日星河道
05-04 13:40
05-04 13:40
21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经济衰退放缓拖累需求,美油创18个月新低
hyxingye
05-04 13:40
05-04 13:40
123
0
[
生猪吧
]
空军到位!
欧阳满仓
05-04 13:39
05-04 13:39
131
0
[
纸浆吧
]
跌快点装你家逼
纸浆主力无线
05-04 13:39
05-04 13:39
162
0
[
苹果吧
]
8888数字是真吉利
kimi2019
05-04 13:39
05-04 13:39
190
0
[
苹果吧
]
在这么远的合约上做文章,我看看6月全月你怎么走,烂苹果
乐淘淘的爱玛
05-04 13:39
05-04 13:39
622
7
[
COMEX黄金吧
]
越陷越深呢,一点不让回血
红岗区
05-03 06:49
05-04 13:39
397
4
[
A50期指吧
]
真抗跌,恒指都跌了2个多点了
重要的风渊
05-03 09:51
05-04 13:39
185
0
[
尿素吧
]
又跳水了,还是涨不起来,空头太强
华尔街马后炮
05-04 13:39
05-04 13:39
210
0
[
螺纹钢吧
]
开始甩人了[想一下]
全仓扛霸子
05-04 13:39
05-04 13:39
892
3
[
白糖吧
]
目前来看,外盘农产品在下跌,原油也在震荡,暂时空方占优,美糖反弹几率很小,白天几
秋意渐浓人生
05-03 08:57
05-04 13:38
139
0
[
玻璃吧
]
这啥意思啊?
股友1i3Glv
05-04 13:38
05-04 13:38
158
0
[
玻璃吧
]
真的很郁闷刚进多单就拉稀,这就是外面讲的,你进多它就跌你进空它就涨。
乐淘淘的爱玛
05-04 13:38
05-04 13:38
560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到底是要弄死谁
基民9036g793
05-03 09:41
05-04 13:38
183
0
[
尿素吧
]
当时该买06的
招财猫芒果小
05-04 13:38
05-04 13:38
1509
5
[
白糖吧
]
外盘跌幅也就6%左右,对应国内400点,没啥了不得的,我以为要跌停呢,明天外盘再
悟道2025
05-03 00:25
05-04 13:38
1262
9
[
纯碱吧
]
韭菜5.1最大心愿,纯碱涨停,白糖跌停,纸浆涨停
股友091611T6
05-02 15:34
05-04 13:38
126
0
[
纯碱吧
]
下来下来
神赢仙子
05-04 13:38
05-04 13:38
272
1
[
铁矿石吧
]
大破位的品种,加上面的严管,装模作样攻上去也依然是下来一条路~~
乡下来的韭菜
05-04 13:34
05-04 13:37
190
0
[
焦煤吧
]
一手亏了一万多。[想一下]
寂寞如影随形
05-04 13:37
05-04 13:37
332
1
[
生猪吧
]
多起来,要涨了
股友2921i85G
05-04 12:47
05-04 13:37
90
0
[
生猪吧
]
废了
旭日东升起来
05-04 13:37
05-04 13:37
534
0
[
乙二醇吧
]
要跌,补仓
股友ZL3jHv
05-04 13:37
05-04 13:37
151
0
[
焦煤吧
]
资本专门收割做多散户,焦煤建议继续空单布局,做多小心给资本当韭菜!
股友3V6T6582
05-04 13:37
05-04 13:37
209
0
[
尿素吧
]
2010空单差点成交
半仓做中线
05-04 13:37
05-04 13:37
499
4
[
白糖吧
]
内糖确实比较牛逼,节前本来7008空60手,结果下错单空了12手,但看现在的节奏
人在山巅
05-04 13:24
05-04 13:37
553
0
[
低硫燃油吧
]
中信加外资,这下吃了个瘪
AAABBBCC
05-04 13:37
05-04 13:37
18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15继续做回空单,防守2020位置
金宏财富
05-03 20:25
05-04 13:36
331
1
[
焦煤吧
]
抄底抄到反弹最高点。
抓紧时间慢慢
05-04 12:15
05-04 13:36
176
0
[
玻璃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5-04 13:36
05-04 13:36
277
0
[
白糖吧
]
好毒
股友0r69339H
05-04 13:36
05-04 13:36
448
0
[
焦炭吧
]
这几个操刀手,不是人做的
股友nnwDe6
05-04 13:36
05-04 13:36
451
0
[
菜油吧
]
怕个屁抵押房子今天下午做多了已经
严峻的益妙双
05-04 13:36
05-04 13:36
348
1
[
白糖吧
]
呵呵,强者恒强[胜利]
股友K9FhOP
05-04 13:32
05-04 13:36
152
0
[
玻璃吧
]
这么多唱多的哪来的勇气啊!日线死叉还想着多呢……
账户已注销
05-04 13:35
05-04 13:35
185
0
[
铁矿石吧
]
目测685
八方纳福得傅
05-04 13:35
05-04 13:35
138
0
[
玻璃吧
]
赔了走算了节前还亏40点不走现在亏90点伤心了
股友962V0c37
05-04 13:35
05-04 13:35
1101
3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一季度实现净利润583.01万元
弘业期货资讯
04-28 21:49
05-04 13:35
333
0
[
白糖吧
]
这都拉起来了
收万劫
05-04 13:35
05-04 13:35
215
0
[
白糖吧
]
多头还是牛逼
归零糕001
05-04 13:35
05-04 13:35
762
8
[
螺纹钢吧
]
短线机会,不做不看,
抽刀断水
05-04 10:50
05-04 13:35
178
0
[
螺纹钢吧
]
头有水平
博大精选
05-04 13:35
05-04 13:35
136
0
[
玻璃吧
]
太弱了,还要跌,不要做多,现货是障眼法
彼岸朦胧雨
05-04 13:35
05-04 13:35
228
0
[
沪银吧
]
使劲,今天白天使劲拉到5800以上收盘!
控制贪欲
05-04 13:35
05-04 13:35
162
0
[
铁矿石吧
]
可以继续拉了,
瀚海天透
05-04 13:34
05-04 13:34
147
0
[
焦煤吧
]
这个太气人了。就是不涨
一颗白瓜
05-04 13:34
05-04 13:34
212
0
[
棉花吧
]
16660来个涨停?
wang20151743
05-04 13:34
05-04 13:34
326
0
[
沪金吧
]
黄金的长线性价比应该挺高吧
此生只做多
05-04 13:34
05-04 13:34
1177
5
[
COMEX黄金吧
]
周五买了100。明天可以吃肉了。
财源滚滚一招
05-03 08:47
05-04 13:34
209
0
[
豆粕吧
]
又杀一遍
无无语
05-04 13:34
05-04 13:34
573
6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下午盘开砸
喜欢看股民亏
05-02 12:17
05-04 13:34
266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永无翻身之日
夏之星
05-04 12:18
05-04 13:34
224
0
[
白糖吧
]
收盘拉红[微笑][微笑][微笑]
胡北人
05-04 13:33
05-04 13:33
162
0
[
尿素吧
]
这么砸空头就这么不看好尿素?
招财猫芒果小
05-04 13:33
05-04 13:33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00
92901
92902
92903
92904
92905
92906
92907
92908
92909
929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