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2
0
[
甲醇吧
]
别慌,空转多了要
小孙前来讨封
05-04 13:46
05-04 13:46
417
5
[
菜油吧
]
目前内盘只不过刚跟外盘同步,被套的空头兄弟别慌,主力并没有出货呢,反正成交量显示
风趣的夏鸿白
05-04 11:55
05-04 13:46
127
0
[
玻璃吧
]
增仓10万+
小财神998
05-04 13:46
05-04 13:46
316
1
[
豆粕吧
]
今晚下到3380去吧
真的大韭菜
05-04 13:40
05-04 13:46
142
0
[
白糖吧
]
这玩意一根筋,死多就可以了
LC6点3w
05-04 13:46
05-04 13:46
117
0
[
玻璃吧
]
翻红啊大哥
股友U9idVq
05-04 13:46
05-04 13:46
203
0
[
尿素吧
]
全国退林造地,需求延后释放?
海棠论期888
05-04 13:46
05-04 13:46
259
0
[
原油吧
]
行情就这样了震荡为主然后等待欧佩克减产再在启动,大中国消费强劲美国早晚没落算个啥
寻龙摸金师
05-04 13:46
05-04 13:46
99
0
[
玻璃吧
]
09还得V一下
不固定因素
05-04 13:46
05-04 13:46
427
3
[
甲醇吧
]
抄底太多了,主力要开始下杀逼多了
不要做犟种
05-04 13:39
05-04 13:46
159
0
[
白糖吧
]
这都能拉上来!内盘真牛!
股友66M79815
05-04 13:46
05-04 13:46
147
0
[
玻璃吧
]
28号1785开多今天在1771止损又在1768开空在1789止损随后1765开
老汉憨憨1985
05-04 13:46
05-04 13:46
122
0
[
玻璃吧
]
下不去了,抄个底看看先
苹苹凡凡
05-04 13:45
05-04 13:45
161
0
[
A50期指吧
]
恒生科技,创业板成长,医药,白酒,新能源全部大跌,中字头大涨[大笑][大笑][大
有自信的紫夜
05-04 13:45
05-04 13:45
174
0
[
甲醇吧
]
直刺二千一,试目以待吧!
李鬼向前冲冲
05-04 13:45
05-04 13:45
434
0
[
工业硅吧
]
现在这盘子都是炒单手?
水银刀
05-04 13:45
05-04 13:45
177
0
[
NYMEX原油吧
]
短多,挣钱就跑无目标!三十分K线再次标准死叉后空出[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寒
05-04 13:45
05-04 13:45
461
2
[
PVC吧
]
原油暴跌,聚丙烯暴跌,塑料暴跌,PVC下午要暴跌100点。很多人还没意识到,这是
股友12q62750
05-04 12:13
05-04 13:45
178
0
[
NYMEX原油吧
]
2023.5.4今日原油老李建议;1,下方在68-68.20美元区间做多,止损6
老李论油1
05-04 13:45
05-04 13:45
1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际油价是全世界在做,有些人你以为中国就能主宰国际油价?
勇往直前静待
05-04 13:45
05-04 13:45
128
0
[
玻璃吧
]
今天增仓这么多在等数据吗磨磨唧唧的
做空捡钱
05-04 13:45
05-04 13:45
269
1
[
玻璃吧
]
9万手增仓,但是下跌,对多头不是好兆头啊!
国色天香的空
05-04 13:37
05-04 13:44
235
0
[
玉米吧
]
做多的小散们,痛不痛?实在扛不住就挥刀吧,忍忍就过去了。
非道之涵
05-04 13:44
05-04 13:44
172
0
[
纯碱吧
]
下午暴跌.
神赢仙子
05-04 13:44
05-04 13:44
92
0
[
A50期指吧
]
漂亮,发财了,
关注基本面分
05-04 13:44
05-04 13:44
193
0
[
白糖吧
]
有空而已,抓紧抄底
期市老男人
05-04 13:44
05-04 13:44
373
2
[
燃油吧
]
燃油太抗跌了
豆粕3000
05-04 13:13
05-04 13:44
215
0
[
焦煤吧
]
明天会不会继续长阴?典型的瀑布杀,不言底。
诸股孔明
05-04 13:44
05-04 13:44
410
1
[
螺纹钢吧
]
今年做空大宗要发大财
股友6172U66d
05-04 13:37
05-04 13:44
130
1
[
菜油吧
]
外盘都没有涨了,你还不跌?
股友0Z321f58
05-04 10:56
05-04 13:43
188
0
[
螺纹钢吧
]
以后每天都是新低 房地产不景气就是这样结果 摊牌了没人要废铁
吃饭没有我挨
05-04 13:43
05-04 13:43
342
1
[
菜粕吧
]
这上蹿下跳的,刺激,可惜上班时间,只能搞点小收益。
德福运寿
05-04 13:28
05-04 13:43
102
0
[
纯碱吧
]
怎么个玩法
李萍泽鑫
05-04 13:43
05-04 13:43
521
3
[
A50期指吧
]
我苦口婆心的叫大家要持币过节,有多少人听了我的话?有的点个赞,看看我救了多少人?
温和友善的康
05-03 09:55
05-04 13:43
180
0
[
甲醇吧
]
大家快跑买别的去
金财万贯
05-04 13:43
05-04 13:43
400
4
[
苹果吧
]
西瓜芒果哈密瓜,荔枝龙眼水蜜桃,不解释
tianxingzhe0
05-04 11:29
05-04 13:42
1389
3
[
沪镍吧
]
节后注定了暴跌 做了一手空 我懂你主力操作模式
吃饭没有我挨
05-02 11:36
05-04 13:42
3828
47
[
白糖吧
]
进入期市一年有余,总体赚了些,却经历了一生中最煎熬的时间,小赚大亏,逆市扛单,满
倚天屠龙1888
04-27 23:54
05-04 13:42
133
0
[
玻璃吧
]
今天的振幅完成了,?
wang20151743
05-04 13:42
05-04 13:42
160
0
[
铁矿石吧
]
破700马上到
八方纳福得傅
05-04 13:42
05-04 13:42
354
2
[
白糖吧
]
哦豁,我又做完玻璃妹t了,今天第三t,又又拜拜咯喂
jiangk888
05-04 13:36
05-04 13:42
487
2
[
NYMEX原油吧
]
71.6买入原油多单,目标72.7附近!需要的参考损35点!
改名1万次
05-03 09:35
05-04 13:42
90
0
[
生猪吧
]
没完了是吧
股友R308627v
05-04 13:42
05-04 13:42
426
2
[
苹果吧
]
今天又是炒的哪个题材啊?怎么一下就涨这么多啊?
自心难控
05-04 12:51
05-04 13:42
113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310:螺纹延续弱势回撤的走势,整体的趋势形态偏空不变,继续关注上方的阻力
投资界的老船
05-04 12:18
05-04 13:42
240
0
[
棉花吧
]
抓紧起飞,逼仓拉高出货,一路长虹
全线复苏
05-04 13:42
05-04 13:42
887
5
[
焦煤吧
]
看前面的走势。离底不远了。不会跌破1300。大胆抄底。
中国股神威武
05-01 23:45
05-04 13:42
175
0
[
甲醇吧
]
做空
惊恐每一分
05-04 13:42
05-04 13:42
405
1
[
白糖吧
]
不宜做空,不宜做空,不宜做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香锅小龙虾
05-04 11:48
05-04 13:42
329
2
[
PTA吧
]
6000到5400,chabuduo了
美好的爱芝菲
05-04 10:59
05-04 13:42
511
3
[
菜粕吧
]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收盘又v红了[大笑]
只买空单哈
05-04 13:33
05-04 13:41
561
3
[
豆油吧
]
现在空可以不
一朵红花
05-04 11:00
05-04 13:41
409
1
[
原油吧
]
$原油2306(INE|sc2306)$
老牛股民家
05-04 12:47
05-04 13:41
610
3
[
沪银吧
]
一手两万二,有点贵啊,[大笑]
正不急
05-04 11:12
05-04 13:41
650
1
[
白糖吧
]
死在了黎明、开盘200点跌幅
小溪边
05-03 08:24
05-04 13:41
217
0
[
玉米吧
]
杀猪盘
不明就里
05-04 13:41
05-04 13:41
406
3
[
苹果吧
]
8830的空,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05-04 11:41
05-04 13:41
148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院长胡咧娜
05-04 13:41
05-04 13:41
217
3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有人割肉的吗
小妲己陪你玩
05-04 13:15
05-04 13:41
94
0
[
PVC吧
]
还不赶紧抄底,此时不抄更待何时
股市败类期市
05-04 13:41
05-04 13:41
175
0
[
螺纹钢吧
]
这波到3280
八方纳福得傅
05-04 13:41
05-04 13:41
518
5
[
白糖吧
]
白糖100多个点利润远不如菜粕高位双倍筹码做空收益多;遗憾!!!
天道盈利
05-04 11:36
05-04 13:40
159
0
[
尿素吧
]
看来空我下对了[兴奋][兴奋]
买涨买跌
05-04 13:40
05-04 13:40
1768
7
[
豆粕吧
]
没人说话了
全都是泡沫
05-01 22:38
05-04 13:40
166
0
[
白糖吧
]
明天再来一根,确立反转行情开始!
快步小跑
05-04 13:40
05-04 13:40
440
3
[
A50期指吧
]
节后消费股,新能源大涨
A股波段大师
05-03 09:38
05-04 13:40
187
0
[
不锈钢吧
]
这家伙真邪涨一直涨跌一直跌
股友yvvgYb
05-04 13:40
05-04 13:40
162
0
[
白糖吧
]
在6850-7035稍作整固,然后突破7300上8000
红肥绿瘦K线
05-04 13:40
05-04 13:40
313
1
[
A50期指吧
]
五一旅游消费冷淡,旅游股暴跌!
步履山河
05-04 13:21
05-04 13:40
307
2
[
焦煤吧
]
准备60手明年到期合约的资金,每跌100点就加5手,是不是很稳?
冷静与阳光
05-04 11:46
05-04 13:40
183
0
[
螺纹钢吧
]
但自懂常识的这个时候没有做多的
八方纳福得傅
05-04 13:40
05-04 13:40
2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嘤嘤嘤,喜欢高抛低吸的人。应该比较适合做震荡行情吧
qingxin8005
05-04 13:40
05-04 13:40
425
2
[
不锈钢吧
]
多转空[奸笑]
股友8GZAMF
05-04 11:10
05-04 13:40
355
0
[
沪金吧
]
大家下午好,黄金2044-2046附近做空,看2035-2020,损2051.5
金帝财神C
05-04 13:40
05-04 13:40
269
1
[
螺纹钢吧
]
新低了
永安内部反指
05-04 13:32
05-04 13:40
175
0
[
A50期指吧
]
马上百股涨停了
落日星河道
05-04 13:40
05-04 13:40
21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经济衰退放缓拖累需求,美油创18个月新低
hyxingye
05-04 13:40
05-04 13:40
123
0
[
生猪吧
]
空军到位!
欧阳满仓
05-04 13:39
05-04 13:39
131
0
[
纸浆吧
]
跌快点装你家逼
纸浆主力无线
05-04 13:39
05-04 13:39
162
0
[
苹果吧
]
8888数字是真吉利
kimi2019
05-04 13:39
05-04 13:39
共有帖子数
16546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00
92901
92902
92903
92904
92905
92906
92907
92908
92909
929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