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7
0
[
豆粕吧
]
为什么看盘看的眼皮直打架呢?
老赌客
04-27 14:13
04-27 14:13
657
0
[
股指期货吧
]
日内78-83开的10个点止损了,波段的话今天还是高点加仓或做差价位置。
小七if先生
04-27 14:13
04-27 14:13
141
0
[
焦煤吧
]
继续空,焦煤下看1200,这会做多都会被资本割韭菜,要小心!
股友3V6T6582
04-27 14:13
04-27 14:13
148
3
[
红枣吧
]
红枣特别好吃,卖多少钱都能卖掉,做多做多。
著名的王小妮
04-27 09:22
04-27 14:13
221
0
[
棕榈油吧
]
亏钱了,还是搞白糖稳当
ely2035
04-27 14:13
04-27 14:13
214
0
[
橡胶吧
]
空单又要吃肉了,不吃肉不行啊[鼓掌][鼓掌][鼓掌]
基民z82117Q1
04-27 14:13
04-27 14:13
133
0
[
甲醇吧
]
2408到底了
股友5562238Z
04-27 14:12
04-27 14:12
170
1
[
甲醇吧
]
2390多单只能留着了,绝对不割肉
超喜欢期货
04-27 13:12
04-27 14:12
124
0
[
甲醇吧
]
天天跌真是有病
换个方向进钱
04-27 14:12
04-27 14:12
256
2
[
螺纹钢吧
]
金融期货王盘中即时交易
金融期货王盘
04-27 09:29
04-27 14:12
214
2
[
甲醇吧
]
垃圾越走越低
账户已注销
04-27 14:03
04-27 14:12
114
0
[
甲醇吧
]
.趋势为王!!空空空!!
真牛牪犇
04-27 14:12
04-27 14:12
195
0
[
螺纹钢吧
]
多又被埋了
上海炒家D380
04-27 14:12
04-27 14:12
219
0
[
豆油吧
]
空起来,捡钱哟
股友Y709635M
04-27 14:12
04-27 14:12
266
4
[
甲醇吧
]
2380开的多,进的有点早了
续写一神话
04-27 13:52
04-27 14:12
272
0
[
PTA吧
]
别装了,跌吧。五六月都是淡季起不来了
挣够一亿就退
04-27 14:12
04-27 14:12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中午最高回调到2002.6位置附近,我们早盘给到的2000-2005位置开空
钱莱论汇市
04-27 14:12
04-27 14:12
253
0
[
玉米吧
]
马上5.1,清仓的不少
智者常乐
04-27 14:11
04-27 14:11
195
0
[
螺纹钢吧
]
骡子
账户已注销
04-27 14:11
04-27 14:11
143
0
[
甲醇吧
]
趋势为王!!空空空!!!
真牛牪犇
04-27 14:11
04-27 14:11
214
0
[
沪银吧
]
再诱一批空桑就去6000了
股友vOmgdW
04-27 14:11
04-27 14:11
295
5
[
纸浆吧
]
尾盘要暴跌,多头赶紧撤[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27 13:59
04-27 14:11
404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香港第一金:黄金支撑仍在
执笔点金
04-27 10:19
04-27 14:11
964
1
[
红枣吧
]
【期市常胜将军】影响红枣的价格因素有哪些?
期市常胜将军
04-21 13:59
04-27 14:11
131
0
[
纯碱吧
]
都震出来了
降龙拾巴掌
04-27 14:11
04-27 14:11
358
2
[
菜粕吧
]
这一单可以拿到3200在平仓吗?
股友1v89L987
04-27 13:56
04-27 14:11
1477
1
[
沪铜吧
]
沪铜2306:周三沪铜最高触及67500,中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反弹回升收复6
股友豪气吞金
04-27 07:38
04-27 14:11
164
0
[
螺纹钢吧
]
干脆利落,很爽!
股友717C8O73
04-27 14:11
04-27 14:11
235
0
[
A50期指吧
]
拉指数,好出货
眼镜7275
04-27 14:11
04-27 14:11
123
0
[
尿素吧
]
怎么不涨呀,买的多单
交易理念
04-27 14:11
04-27 14:11
212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这行情可以,来回买卖已经赚100个点了[大笑]
才望满堂地柳
04-27 14:11
04-27 14:11
81
0
[
纯碱吧
]
被割死[大哭]
无无语
04-27 14:10
04-27 14:10
1186
1
[
锰硅吧
]
一开盘就平了这拉圾了,多了尿素爽歪歪
股友259Iz029
04-27 10:36
04-27 14:10
8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到目标点位2000位置,小黄鱼直接拿下喽朋友们可以止盈出局了,稳健落袋拿
今老师
04-27 11:09
04-27 14:10
235
0
[
PTA吧
]
多头不要抵抗了,又搞不上去,别费劲了
euro0007
04-27 14:10
04-27 14:10
308
4
[
燃油吧
]
我是多单30手建仓进场
拾个太阳
04-27 13:44
04-27 14:10
123
0
[
甲醇吧
]
下跌无底线!谁来补仓!散户冤大头
dscyh
04-27 14:10
04-27 14:10
182
1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是不是脸懵,昨晚跌得凶,今天早上拉伸得也猛,多少人提前空,我们忍到2000
ZYJzyj_987婕
04-27 13:56
04-27 14:10
206
0
[
铁矿石吧
]
顶起来
总是空杯啊
04-27 14:10
04-27 14:10
191
1
[
PVC吧
]
玩5万的仓一点不慌,玩50万的就不太行了,还待磨练磨练。
股友183x88t7
04-27 14:01
04-27 14:10
157
0
[
苹果吧
]
机构都左右手,散户空多它拉,散户多他就砸一下,反正果子还没成型。
股友g96c2398
04-27 14:10
04-27 14:10
149
0
[
纸浆吧
]
资金严重控盘品种,2000点主力吃相别太难看了吧
WU888666
04-27 14:10
04-27 14:10
250
1
[
铁矿石吧
]
按我的名字来,让你赚大钱
瀚海天透
04-27 14:05
04-27 14:10
140
0
[
纯碱吧
]
空起来,[鼓掌][鼓掌]
股友wK3loB
04-27 14:10
04-27 14:10
134
0
[
纸浆吧
]
多单割肉了,要过节了,怕你了,一直跌
倾国倾城的霄
04-27 14:10
04-27 14:10
153
0
[
玻璃吧
]
你那牛逼劲呢哈哈[大笑]
昂立复古
04-27 14:10
04-27 14:10
471
19
[
燃油吧
]
通知
天眼量子积金
04-26 14:29
04-27 14:10
923
0
[
热卷吧
]
还跳水,敲丽马
至尊宝丶
04-27 14:09
04-27 14:09
120
0
[
菜粕吧
]
加仓
股友ZL3jHv
04-27 14:09
04-27 14:09
156
0
[
原油吧
]
使劲往下砸
小咪阿呆
04-27 14:09
04-27 14:09
974
1
[
锰硅吧
]
每天就开门哆嗦一下,行情就没了
冰鱼哥
04-27 11:14
04-27 14:09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欧美盘重要数据,注意时间!
新雨看市
04-27 14:09
04-27 14:09
238
3
[
纯碱吧
]
就盯着我这8手,刚赔手续费走,就开始跌
打个比方大哥
04-27 13:56
04-27 14:09
94
1
[
菜油吧
]
对你们端着中国的饭碗,怎么就干不过摩根呢?摩根就那么厉害吗?哎呀,真是拉呀,太拉
股友06I16397
04-27 11:28
04-27 14:09
168
0
[
铁矿石吧
]
来16继续多
n74811378221
04-27 14:09
04-27 14:09
181
1
[
甲醇吧
]
2366空止盈2345,20个点,收盘前赚个过节费
爱淘猫
04-27 14:03
04-27 14:09
656
0
[
股指期货吧
]
不会直上直下吧,还是落袋为安
我就叫主力
04-27 14:09
04-27 14:09
13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科技股Yyds
吉村春袋子
04-27 14:09
04-27 14:09
904
0
[
锰硅吧
]
喔呵
吉祥广进地祖
04-27 14:09
04-27 14:09
677
1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棕榈油外盘跌了,主力还是涨的。那是因为
syf14422977
04-26 16:22
04-27 14:09
209
0
[
白糖吧
]
今夜有可能跳空高走,然后明天下午开始大量出货
上涨逢压不做
04-27 14:09
04-27 14:09
142
1
[
纯碱吧
]
多头不会要卖队友吧
emperorJ
04-27 13:55
04-27 14:09
188
0
[
燃油吧
]
任何技术指标都没用的,一个跳空跳高就可以改变趋势
喝水的话
04-27 14:08
04-27 14:08
176
0
[
螺纹钢吧
]
空军兄弟们,加把劲儿啊!
望月孑然一身
04-27 14:08
04-27 14:08
141
0
[
甲醇吧
]
继续跌,不要停,既然选择了方向,就要勇往直前!
账户已注销
04-27 14:08
04-27 14:08
1125
1
[
锰硅吧
]
一小会160个点,这是干啥呢主力有钱真的为所欲为
ZTQH
04-27 14:02
04-27 14:08
132
0
[
菜粕吧
]
这是准备拉尾盘?
弱有似无
04-27 14:08
04-27 14:08
122
0
[
甲醇吧
]
解套再也不碰,玩甲醇不如去玩股票算了。
财富使我沮丧
04-27 14:08
04-27 14:08
1322
1
[
塑料吧
]
塑料短期阻力线8090,日内轻仓做空,止损10点!
十年作手
04-27 13:58
04-27 14:08
344
2
[
苹果吧
]
两点开整
心悦城湖
04-27 13:50
04-27 14:08
141
0
[
甲醇吧
]
准备放假,主力不干翻散户怎么能罢休[再见]
加油冲
04-27 14:08
04-27 14:08
654
0
[
淀粉吧
]
怎么不上去呢我好来加仓啊
勇敢前行
04-27 14:08
04-27 14:08
439
2
[
NYMEX原油吧
]
4/27原油趋势分析
鑫恒论势kk
04-27 11:24
04-27 14:08
99
0
[
玻璃吧
]
瀑吧.不瀑就起飞吧
沉着的爱浩源
04-27 14:08
04-27 14:08
256
1
[
燃油吧
]
【20230427】-周四-9:07-真想骂人,还真特么破3000了?
专注燃油
04-27 09:07
04-27 14:08
267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晚上是诱空
盘中ETF25
04-27 14:08
04-27 14:08
105
0
[
菜油吧
]
空起来,捡钱
股友Y709635M
04-27 14:07
04-27 14:07
195
0
[
乙二醇吧
]
4230接着空
做空捡钱
04-27 14:07
04-27 14:07
38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继续维持在继续维持在宽幅的区间震荡中,目前的区间暂时被压缩在
ZYJzyj_987婕
04-27 14:02
04-27 14:07
236
0
[
玉米吧
]
啰嗦得要死
上进之铃兰
04-27 14:07
04-27 14:07
共有帖子数
16520863
篇
首页
上一页
92842
92843
92844
92845
92846
92847
92848
92849
92850
92851
928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