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5
0
[
棕榈油吧
]
马棕抽风,你也没反应啊
基民0ikcrR
04-27 11:44
04-27 11:44
60
0
[
白银/美元吧
]
银现价买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9666万一手
专一的钱佳丽
04-27 11:44
04-27 11:44
250
0
[
A50期指吧
]
30分钟级别反弹结束。后面看60分钟级别啥时候底背离双金,激进的可以慢慢建仓了,
福生无聊天尊
04-27 11:44
04-27 11:44
494
0
[
天然气吧
]
几分钟急速上涨,就没有人敢做多了。
一生有缘xym
04-27 11:44
04-27 11:44
104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现价1999。现价空单进场。止损10美金点位,目标待定。
扬帆点金
04-27 11:27
04-27 11:44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00附近空,带损2009,目标看1985,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A金生生
04-27 11:44
04-27 11:44
187
1
[
甲醇吧
]
好垃圾真的好垃圾
LHF峰少
04-27 11:29
04-27 11:44
237
0
[
铁矿石吧
]
近强远弱,把05,06的空头收割完,到时候09收割多头。先做多,节后做空
瀚海天透
04-27 11:43
04-27 11:43
82
0
[
黄金/美元吧
]
4/27黄金现在报价位置2000,日内黄金可在现价位置进空,止损:2008,目标
今老师
04-27 11:43
04-27 11:43
132
0
[
永安期货吧
]
怎么走成这样!
玥琇投资
04-27 11:43
04-27 11:43
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99-2000空,损2009,目标20个点
沈皓南
04-27 11:42
04-27 11:42
286
1
[
红枣吧
]
这个贴吧的神经病真的多,就是有主力也要被吓走了。
专杀鸡狗
04-27 11:08
04-27 11:42
415
1
[
玻璃吧
]
久盘必跌,玻璃1770大概率守不住!
国色天香的空
04-27 11:29
04-27 11:42
1384
1
[
鸡蛋吧
]
鸡蛋大空头趋势,反弹就空,
股友2YKSQY
04-27 09:02
04-27 11:42
325
0
[
橡胶吧
]
我估计这是主力借着假期跳空低开,无论主力是多还是空。都要吃散户,正好假期加息。节
天热吃爬叉
04-27 11:42
04-27 11:42
202
1
[
甲醇吧
]
有些人看到砸盘就说垃圾,那你为什么不买空呢
强18888
04-27 11:24
04-27 11:42
247
2
[
燃油吧
]
下跌趋势启动节点。
诸相非相6688
04-27 11:06
04-27 11:42
465
3
[
玻璃吧
]
明天夜盘停么
基民yvkAWM
04-27 11:22
04-27 11:42
1191
2
[
短纤吧
]
这短纤不跟piv?
股友U9idVq
04-27 10:00
04-27 11:42
510
3
[
螺纹钢吧
]
模拟能拿住实盘老是亏
hkyanW
04-27 10:22
04-27 11:42
208
0
[
甲醇吧
]
认清空头趋势,坚决做空不动摇!咱们小散户赚钱难啊亏钱容易,只有紧紧跟随趋势做空才
一亿停更
04-27 11:41
04-27 11:41
286
0
[
白糖吧
]
白糖顶部区域日线持续放量,多空大战,大概率是主力对倒出货。神仙打架最激烈时候,这
飞翔的知行合
04-27 11:41
04-27 11:41
227
0
[
天然气吧
]
要死不活?还会回调,因为这个位置,几乎全是做多的,如果不急涨上来,做多的人会越来
一生有缘xym
04-27 11:41
04-27 11:41
166
0
[
甲醇吧
]
认清空头趋势,坚决做空不动摇!咱们小散户赚钱难啊亏钱容易,只有紧紧跟随趋势做空才
一亿停更
04-27 11:41
04-27 11:41
382
1
[
橡胶吧
]
种榴莲它不香吗?割个破胶挣不了个仨瓜俩枣,起早贪黑不讨好。种个榴莲到点一摘,还能
操盘手k哥
04-27 11:27
04-27 11:41
292
1
[
苹果吧
]
啥玩意儿,三天十字星
拉风的网名
04-27 11:31
04-27 11:40
217
0
[
螺纹钢吧
]
最喜欢它抽疯,咔咔的赚钱!下午请继续抽!
萌新小哥哥
04-27 11:40
04-27 11:40
628
5
[
铁矿石吧
]
为何螺纹和铁矿是同向运动,按道理,钢厂停产检修,螺纹涨,铁矿应该跌啊,当前两个应
为天地立命
04-27 08:42
04-27 11:40
526
0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0亿的中国太保和市值3000亿的中信证券,谁更有价值[大笑][加油][
小司机2
04-27 11:40
04-27 11:40
182
0
[
甲醇吧
]
好久没玩了,又玩了两天,除了手续费,吃了89个点,收工,过段时间再玩
feng了
04-27 11:40
04-27 11:40
20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回月初油价,会不会大跌5毛呢?这个数学题有点难做
恭喜四海de黄
04-27 11:28
04-27 11:40
410
2
[
菜油吧
]
同样是2000点,是跌到6000的历史最低价可能性大,还是涨到10000的日常价
炒鸡无敌小帅
04-27 11:26
04-27 11:39
159
0
[
甲醇吧
]
就你装死…
郭大侠是我
04-27 11:39
04-27 11:39
347
5
[
玻璃吧
]
玻璃没有跌破1000,我是不会去碰了,我是一个只会做多的小散,等五年,什么时候跌
我是小刘82
04-27 10:12
04-27 11:39
418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4.2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如期冲高回落维持震荡
张则谦JL6838
04-27 11:39
04-27 11:39
261
0
[
豆油吧
]
不得不说。现在是熊市。
独爱灵儿
04-27 11:39
04-27 11:39
67
0
[
黄金/美元吧
]
午夜1985多单成功止盈,稳稳拿下15个点。
家哥点金
04-27 11:39
04-27 11:39
284
1
[
菜油吧
]
还得大跌这个
西郊蛇王小号
04-27 11:30
04-27 11:38
186
0
[
A50期指吧
]
大家有没有发现,自从道倾城全年看多国产软件,信息安全后,就开始见顶了[旺柴][旺
我要炒股发财
04-27 11:38
04-27 11:38
108
0
[
不锈钢吧
]
五分钟线小多
稳住才能胜
04-27 11:38
04-27 11:38
184
0
[
白糖吧
]
清空了,反而看的很准,这就叫旁观者清吧
十倍就可以
04-27 11:38
04-27 11:38
55
0
[
黄金/美元吧
]
2023.4.27手工看法仅供参考
执笔画金kgnz
04-27 11:38
04-27 11:38
410
2
[
燃油吧
]
【火山说期燃油2309周四行情预测】3000附近开空,回防3050,目标2940
火山hs91671
04-27 09:55
04-27 11:38
356
1
[
纯碱吧
]
房产有想象的那么火吗?咩有所以玻璃熄火了!纯碱有想象的那么差吗?没有,所以还要修
五行宇宙
04-27 11:12
04-27 11:38
182
0
[
玻璃吧
]
长假累库?能搞一波么,多单太少了,能砸一波载人么[韭菜]
断夕残照
04-27 11:38
04-27 11:38
137
0
[
甲醇吧
]
白天跌晚上涨,这手耍的六
林北驾到
04-27 11:37
04-27 11:37
274
1
[
花生吧
]
明天跌停价估计是多少?我准备划线,划哪里好?
股友7976kQ01
04-27 11:07
04-27 11:37
528
3
[
糖11吧
]
那批曾经炒红枣,苹果的现在在炒白糖。也就只敢炒农产品
轻仓交易
04-26 18:18
04-27 11:37
861
9
[
豆二吧
]
今天把干坤期货,这个外资的马甲打服气了。敢跑老庄地盘上撒野[呲牙]
西郊蛇王
04-26 18:44
04-27 11:37
95
0
[
PVC吧
]
继续跌
股悬一线
04-27 11:37
04-27 11:37
258
0
[
燃油吧
]
最后一天两天,被套的多单还想着出来?现在博反弹被套了五一别想回来,去做反弹也是白
细心的泉之蓝
04-27 11:37
04-27 11:37
415
2
[
橡胶吧
]
收盘都上不了12000,看来还是诱多,还好60日线反手空了
橡胶只做多
04-25 15:17
04-27 11:37
454
6
[
棕榈油吧
]
不要慌!技术型调整!
掌柜阿海
04-27 09:34
04-27 11:37
196
2
[
生猪吧
]
一多就跌,一空就涨、
智慧家黑科技
04-27 09:37
04-27 11:37
451
4
[
橡胶吧
]
先跟浙商大佬吃肉
橡胶只做多
04-25 16:19
04-27 11:36
60
0
[
黄金/美元吧
]
2012就是顶2050更加不可能今天明天就知道了1830以下是必然
专业打业务员
04-27 11:36
04-27 11:36
306
4
[
玻璃吧
]
晚上重回1800!!!
一颗白瓜
04-27 11:03
04-27 11:36
183
1
[
甲醇吧
]
赶紧大跌,满仓空就对了
SC自由
04-27 11:21
04-27 11:36
165
0
[
玻璃吧
]
提报过后肯定还要下杀一波。把多头打穿仓了才行。
翻滚吧gogogo
04-27 11:36
04-27 11:36
187
0
[
永安期货吧
]
猪的周期没有来,矿的周期没有来,永安期货这只股票就很难表现
书仙策略
04-27 11:36
04-27 11:36
1345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一季度归母净利润2.08亿元 同比增长539.29% 营收下降30.41%
永安期货资讯
04-26 21:56
04-27 11:36
678
5
[
菜油吧
]
油脂——下跌中继,依旧是维持哪里涨上来,跌回哪里去,震荡越久,行情越大。之前下跌
麻辣烫逢低做
04-25 18:49
04-27 11:36
24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破位末日期权要大爆发了吧?[鼓掌]
飞翔的知行合
04-27 11:36
04-27 11:36
99
0
[
白银/美元吧
]
【XAGUSD】白银反弹再次冲高回落,反弹走势由于较弱形成了奔走形态,也就是说反
坤哥拾金
04-27 11:36
04-27 11:36
175
0
[
甲醇吧
]
空它,加油干,空到2300再开多单
寒江孤影静钓
04-27 11:35
04-27 11:35
118
0
[
A50期指吧
]
又拉升为下午狠砸做准备。
n95511320731
04-27 11:35
04-27 11:35
151
0
[
菜粕吧
]
诱多完成,下午直接破2900
不追多不追空
04-27 11:35
04-27 11:35
679
2
[
菜油吧
]
摩根,大通凶猛加空——当心,回踩8000
西江月04
04-26 19:51
04-27 11:35
226
1
[
玻璃吧
]
玻璃05我还拿着在,这东西就是不下是吧,硬要拖到明天上午我清仓吗?[哭][哭]
遛鸟人马拉卡
04-27 11:08
04-27 11:35
397
1
[
纯碱吧
]
卧槽我止损又拉上去
万科一手
04-27 11:17
04-27 11:35
987
2
[
热卷吧
]
期货价格不含税吧
双鱼帅帅明
04-27 09:36
04-27 11:35
161
0
[
燃油吧
]
我说的大跌现在还反博,[大笑]
细心的泉之蓝
04-27 11:34
04-27 11:34
453
2
[
纯碱吧
]
这比一上午来回杀了我1W了
回本一半销户
04-27 11:27
04-27 11:34
267
1
[
原油吧
]
抄底,搏一搏,晚上高开。
命运我谱写
04-27 11:23
04-27 11:34
425
1
[
乙二醇吧
]
4160今天目标啊
YJX3553
04-27 10:07
04-27 11:34
534
4
[
豆油吧
]
我多单是怕了
水银刀
04-27 10:40
04-27 11:34
190
0
[
乙二醇吧
]
扛过提保逼仓在去幻想吧[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提保逼完仓你还能剩几手,明
抄顶摸底
04-27 11:34
04-27 11:34
359
2
[
红枣吧
]
做个破红枣一天天累死我了,还有最后三天就解脱了
一定行的我
04-25 14:38
04-27 11:34
383
6
[
燃油吧
]
四手多,止损2948,止赢3000
自己的风清扬
04-27 10:40
04-27 11:34
1183
1
[
硅铁吧
]
恶心到家了
我的猫蛋儿
04-27 11:23
04-27 11:34
共有帖子数
16519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92841
92842
92843
92844
92845
92846
92847
92848
92849
92850
928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