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1
0
[
A50期指吧
]
日K,一阴穿七线,舒服了,空头进场,开始趋势下跌。
Sweetpoison2
05-10 11:53
05-10 11:53
394
1
[
豆粕吧
]
白糖已到高位,就快转势头了,做空豆粕不如做空白糖来得更安全,更爆利
jiangk888
05-10 11:48
05-10 11:53
443
4
[
铁矿石吧
]
今天 中信和国泰竟然高位做多
股友2l55251R
05-09 21:12
05-10 11:53
222
0
[
铁矿石吧
]
下午收盘-2个点
股友866iA572
05-10 11:53
05-10 11:53
256
2
[
甲醇吧
]
不要抄底,还会有更低2244必破
亿个达不溜28
05-10 11:22
05-10 11:53
183
0
[
甲醇吧
]
夜路走多了总要碰鬼。
dqlzwzq999
05-10 11:53
05-10 11:53
216
1
[
工业硅吧
]
四川近期降水量大的一批,今年发电凶猛。
股友096I5539
05-10 09:50
05-10 11:53
358
0
[
A50期指吧
]
太强劲了,几千家暴跌,熊市真好,空仓观望。
股友292629hx
05-10 11:53
05-10 11:53
473
2
[
铁矿石吧
]
看下午能否爆发!!!冲击745
財狼BC待时而
05-10 11:28
05-10 11:52
384
1
[
焦煤吧
]
大家都去做动力煤吧,双焦已死
股友3230t8U0
05-10 11:44
05-10 11:52
486
3
[
生猪吧
]
凭我的想象,猪肉15000是低点.10000点是绝对低点,没人反驳吧
账户已注销
05-10 11:31
05-10 11:51
206
1
[
菜油吧
]
每天都高开低走,是多头出货还是洗盘?
账户已注销
05-10 11:21
05-10 11:51
143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无量牛
05-10 11:51
05-10 11:51
286
1
[
纯碱吧
]
下午翻红是吗
苹果花
05-10 11:06
05-10 11:51
321
1
[
白糖吧
]
这又咋回事了?????
乐淘淘的爱玛
05-10 11:38
05-10 11:51
164
0
[
甲醇吧
]
买涨或买跌一定要坚持到底。
股友8QLvaM
05-10 11:50
05-10 11:50
646
1
[
棉花吧
]
涨了一晚上,一个小时回来了
你好好韭菜
05-10 11:35
05-10 11:50
191
0
[
甲醇吧
]
化工系就一个方向,反弹就是空
经纶兴隆de李
05-10 11:50
05-10 11:50
198
1
[
甲醇吧
]
想多的下周四可以试多
目前只做多
05-10 11:32
05-10 11:50
264
1
[
甲醇吧
]
2500我靠套了我2月了
齐天大圣悟空
05-10 11:41
05-10 11:49
323
0
[
A50期指吧
]
利害了,垃圾[赞][赞][赞]
骑扬生财de尘
05-10 11:49
05-10 11:49
372
1
[
豆粕吧
]
油厂联合资本的豆菜粕07属实给我上了一课,要想灭亡必使其疯狂,这300点的诱多甚
流光细160259
05-10 10:55
05-10 11:49
455
2
[
生猪吧
]
玉米更加便宜了,收储逻辑不再
多空期权
05-10 11:30
05-10 11:49
187
3
[
纯碱吧
]
刚才没平空,还能下来吗
股友6cA29165
05-10 11:11
05-10 11:49
211
0
[
白糖吧
]
涨上去,跌下来,就在一百点区间波动,来回拉据战!谁做庄谁赢钱!
你的妖怪在找
05-10 11:49
05-10 11:49
400
1
[
豆油吧
]
豆油反弹给到7650附近可以占个空单进场机会,波动较大,仓位不易太重。看好的朋友
期市萌主88
05-10 09:34
05-10 11:49
169
0
[
纯碱吧
]
纯碱还有一波下跌
股友96q816M9
05-10 11:49
05-10 11:49
747
0
[
COMEX黄金吧
]
奉百禄:5.10黄金走势暂破区间阻力,具体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奉百禄
05-10 11:49
05-10 11:49
144
0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尾盘前几分钟买了1手看你能跌多少
黯然的离场
05-10 11:49
05-10 11:49
766
2
[
淀粉吧
]
全国玉米加工总量为51.6万吨 较前一周升高1.28万吨
淀粉资讯
05-10 11:01
05-10 11:48
495
8
[
白糖吧
]
6910空的晚上不晓得咋样
基民YQEXnP
05-09 18:21
05-10 11:48
416
2
[
A50期指吧
]
风电涨,电池涨,汽车涨,能源金属锂矿涨。唯独光伏没涨,离谱。不是说新能源,最看好
王者之师870
05-10 11:27
05-10 11:48
183
0
[
生猪吧
]
期吧情绪化相当紧张
拾个太阳
05-10 11:47
05-10 11:47
278
2
[
纯碱吧
]
都在看空,我觉得到头了,轻仓试多
贪狼孤夜
05-10 11:20
05-10 11:47
585
1
[
PTA吧
]
还有比这货更弱的油化工嘛?
股友WfiCYe
05-10 09:44
05-10 11:47
601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日k线报收震荡回升中阳,整体依旧处于多空震荡运行,今日下方支撑看2020附近
每日米王pyy0
05-10 11:47
05-10 11:47
237
1
[
纸浆吧
]
昨晚一割就涨,今天一买就跌[哭]好像被监控了。
娱乐TG
05-10 10:35
05-10 11:46
275
0
[
螺纹钢吧
]
[图片]
幽雅式微笑
05-10 11:46
05-10 11:46
292
2
[
纯碱吧
]
很快1900也守不住
胡北人
05-10 11:24
05-10 11:46
224
0
[
燃油吧
]
wozuil我醉了跌就慢悠悠涨就一条线玩你么的稳
st绿色卖出通
05-10 11:46
05-10 11:46
521
0
[
纯碱吧
]
对于纯碱,整体的驱动依旧是向下,后面的利多太遥远又缺乏说服力。近期,纯碱的现货仍
萧然股神
05-10 11:46
05-10 11:46
280
2
[
焦煤吧
]
好又接近1330附近,入多区间。
上山下海
05-10 10:53
05-10 11:46
175
0
[
甲醇吧
]
它们怎么等散户赚钱,买涨的多了就会跌,买跌的多了就会涨,上下收割,要坚定。
股友8QLvaM
05-10 11:45
05-10 11:45
484
1
[
沪镍吧
]
坚持持有镍期货多单,和镍期货空头机器狗们战斗到底。
股友U861718h
05-10 09:59
05-10 11:45
386
0
[
橡胶吧
]
12200平多30手(12045),留100手期权
账户已注销
05-10 09:32
05-10 11:45
127
0
[
PVC吧
]
今天能收在均线以上吗
沙滩小子2022
05-10 11:45
05-10 11:45
200
0
[
尿素吧
]
大家都涨的时候,都是小单买入,大家都跌的时候,都是大单卖出,还没反转。
Blin1
05-10 11:45
05-10 11:45
238
3
[
PVC吧
]
轻仓的感觉真好
股友fgTZJh
05-10 10:59
05-10 11:44
349
2
[
玻璃吧
]
横有多少。竖有多长
我是空军大队
05-10 11:27
05-10 11:44
334
0
[
螺纹钢吧
]
开盘这个诱多干的太漂亮了!!!要跌到尾盘了了!尾盘加速!
一叶知秋2049
05-10 11:44
05-10 11:44
182
0
[
沪金吧
]
曾相云:今晚8点半将公布美国4月CPI数据,详情分析思路如下
曾姐姐vzxy80
05-10 11:44
05-10 11:44
271
1
[
沪镍吧
]
人类都快被机器人取代了,钱,金银,股票还有啥用啊!大家一起齐心做多镍期货,打败机
股友U861718h
05-10 11:10
05-10 11:44
442
1
[
沪镍吧
]
大家一起齐心做多镍期货,暴打空头机器狗,不创历史新高绝不平仓。
股友U861718h
05-10 11:01
05-10 11:44
365
5
[
甲醇吧
]
下跌继续,老铁,龙虎榜太狠了信中信,有肉吃,哈哈
股友JKE8jX
05-09 16:28
05-10 11:44
337
0
[
燃油吧
]
午后涨,晚上跌。
招财进宝N
05-10 11:43
05-10 11:43
172
0
[
生猪吧
]
发了收储消息啥时候才收?
韭菜盒子包饺
05-10 11:43
05-10 11:43
687
3
[
LPG吧
]
空头今夜无眠,在被窝里瑟瑟发抖,哈哈哈,多行不义必自毙,空头非要把多头赶尽杀绝,
亿买九涨
05-10 01:59
05-10 11:43
337
3
[
COMEX黄金吧
]
2026附近金子还没有下去
每日米王pyy0
05-09 22:29
05-10 11:43
349
0
[
A50期指吧
]
涨一天跌四天的模式开始
重新发芽的韭
05-10 11:43
05-10 11:43
539
2
[
A50期指吧
]
银行业,发生了什么[想一下][鼓掌][加油][想一下]
小司机2
05-10 11:29
05-10 11:43
311
3
[
甲醇吧
]
请教下,止盈设为三倍止损怎么样,怎么设置会更合理些?
保护本金第一
05-10 11:24
05-10 11:43
106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大跌
有魄力的严钊
05-10 11:43
05-10 11:43
128
0
[
菜油吧
]
一直有看多的人,说菜油强势,这明明就是趋势空,这几天强势反弹一下,还是空啊!这几
久远的蒋淇4
05-10 11:42
05-10 11:42
400
3
[
玻璃吧
]
1700都上不去了下午大瀑布
做空捡钱
05-10 11:18
05-10 11:42
188
1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怎么看今晚的数据????[拜神][拜神]
哈的嘛
05-10 10:37
05-10 11:42
431
1
[
纯碱吧
]
2000遇阻,下午可能继续崩跌
napleo
05-10 11:36
05-10 11:41
187
2
[
A50期指吧
]
昨天谁说的今天该半导体了吧,:真准[大笑]
基民5f6537C0
05-10 11:29
05-10 11:40
547
1
[
豆二吧
]
有点像鸡蛋,突然一天拉得莫名其妙然后创新低
账户已注销
05-10 11:17
05-10 11:40
716
14
[
玻璃吧
]
思路方向对了就很容易了,把握不好的朋友欢迎[握手][握手]
期市萌主88
05-09 14:17
05-10 11:40
1910
43
[
纯碱吧
]
亏的受不了了!整夜整夜睡不着,有没有人稳定盈利的!能不能带一带。
无知的王哪跑
04-11 01:30
05-10 11:40
5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数据关注】
坤哥拾金
05-10 11:40
05-10 11:40
205
0
[
玻璃吧
]
1685买的多,昨晚小赚一个点,今早又赚了五个点[大笑]去买包华子奖励自己了[微
股友88333p2r
05-10 11:40
05-10 11:40
143
0
[
尿素吧
]
今天1900不给我。那我明天可就。1890买了![大笑][大笑][大笑]。痛快的
一叶知秋2049
05-10 11:39
05-10 11:39
341
0
[
A50期指吧
]
光头乌烟瘴气
账户已注销
05-10 11:39
05-10 11:39
320
0
[
原油吧
]
内盘那么拽吗开盘时间都是阴阴沉沉,昨晚被教训还不够吗?感觉到了外盘整内盘空头时间
寻龙摸金师
05-10 11:39
05-10 11:39
295
3
[
甲醇吧
]
我做多
朗一域
05-09 16:57
05-10 11:39
239
5
[
生猪吧
]
多头还嘴硬不
大道至简之
05-10 11:19
05-10 11:39
560
1
[
纯碱吧
]
就是远兴在做空纯碱套保赚钱,自己生产的纯碱利润还是很高,要搞死别的纯碱厂
富贵斗金de燕
05-10 11:26
05-10 11:39
480
7
[
白糖吧
]
完美底部多单!晚上又又得新高!
南宁二代战神
05-10 11:16
05-10 11:39
331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空就完了
账户已注销
05-10 11:38
05-10 11:38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92788
92789
92790
92791
92792
92793
92794
92795
92796
92797
927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