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3
5
[
沪锡吧
]
如果,真的美元崩了,都要跌停,好几个板,也只有黄金能涨点
明泰100303
05-10 10:32
05-10 12:18
172
0
[
玻璃吧
]
这还没看是加速跌呢,空单拿好,跌到1000左右都有可能!
每个人的战场
05-10 12:18
05-10 12:18
202
0
[
焦煤吧
]
指数已失真~都散了吧!
大王功德无量
05-10 12:18
05-10 12:18
342
0
[
A50期指吧
]
好不容易来个涨停板,结果被大盘一跳水没了
开朗的韩宇航
05-10 12:17
05-10 12:17
220
0
[
沪镍吧
]
外盘没跌这狗货无情啊
纸浆主力无线
05-10 12:16
05-10 12:16
199
0
[
黄金/美元吧
]
由于美国面临债务违约风险、银行业动荡、国际地缘局势动荡,目前金价仍受到避险买盘的
黄生品金
05-10 12:16
05-10 12:16
196
0
[
生猪吧
]
即使现货不跌还有2000空间,现货暴跌屠牛,就是4000-5000点空间,多单空
大道至简之
05-10 12:16
05-10 12:16
465
3
[
生猪吧
]
不要担心,下午会涨回来的
卡片丶
05-10 11:49
05-10 12:16
342
2
[
纯碱吧
]
在小小花园的花园里挖呀挖呀挖
基民0ikcrR
05-10 11:00
05-10 12:15
237
6
[
弘业期货吧
]
买了600手,15.20
亏成地中海了
05-10 11:34
05-10 12:15
510
5
[
白糖吧
]
白糖已到高位,快转势头了,做空其它的不如做空白糖来得更安全,更爆利
jiangk888
05-10 11:50
05-10 12:15
316
1
[
铁矿石吧
]
这是搞啥子呢,一天止损3次亏上万
熊来了快跑啊
05-10 11:50
05-10 12:14
242
3
[
甲醇吧
]
还得再跌300点,晚上减仓散多接手,白天加空割散多,最近这里的规矩就是这样
账户已注销
05-10 11:38
05-10 12:14
237
0
[
白糖吧
]
看看棕榈油恶炒印尼禁止出口,远月多头不走就爆。糖根本卖不出,涨价也有价无市。
基民gjvmuy
05-10 12:14
05-10 12:14
518
3
[
生猪吧
]
下午还要跌,今天要跌3%
你们是真的很
05-10 11:45
05-10 12:14
257
1
[
铁矿石吧
]
733放空第一枪
股友232cd015
05-10 10:45
05-10 12:14
7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的朋友黄金现价2032附近做空下来,上去2036可补仓,目标看2018-20
老冯看金
05-10 12:14
05-10 12:14
143
0
[
生猪吧
]
唱多的还不死心,你们的脑子是什么做的
平平淡淡才是
05-10 12:14
05-10 12:14
654
2
[
工业硅吧
]
目前产能过剩,供需相当宽松。21以前工业硅的产量是多少,价格是多少,现在产能翻倍
不平凡的马尔
05-10 11:30
05-10 12:14
253
1
[
甲醇吧
]
原油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它跟的最积极
股友pkhswh
05-10 11:57
05-10 12:13
935
5
[
棉花吧
]
棉花最近不要多,缓涨急跌的行情,等你们怕了,不敢多了,它又要爆啦
咯咯咯咯咯咯
05-09 22:34
05-10 12:13
294
0
[
PTA吧
]
还是一点点跌,不显山露水
生机暴富的苗
05-10 12:13
05-10 12:13
223
0
[
沪镍吧
]
都觉得该空的时候,就该涨了!
YYDSSDYY
05-10 12:13
05-10 12:13
241
0
[
玉米吧
]
接下来两天震荡概率高于下跌吧?修复无力,在下面新的箱体中反复震荡?还是在这种很多
嘴很黑
05-10 12:13
05-10 12:13
212
2
[
弘业期货吧
]
把昨天打板进的全部闷杀,昨天涨停板看要开板了立马全卖了,不讲武德啊,再看H股暴跌
等风也等你6
05-10 12:04
05-10 12:12
139
0
[
纯碱吧
]
[大笑]爆了就开始拉,又买多进去又开始掉。可以就盯着我
期货亏70万
05-10 12:11
05-10 12:11
165
0
[
玻璃吧
]
诱多下跌,诱多下跌
股友85972IM6
05-10 12:11
05-10 12:11
235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3年5月10日周三14:00德国4月CPI月
股友W9185t90
05-10 10:52
05-10 12:10
359
5
[
菜油吧
]
轻仓6手多
风趣的夏鸿白
05-10 10:51
05-10 12:09
286
1
[
纯碱吧
]
2000,可以空了
股友69E1A653
05-10 11:12
05-10 12:09
574
1
[
尿素吧
]
尿素2309真是垃圾行情,想在1900点和1800点之间抄底,一直没机会
股友29c356n5
05-10 11:30
05-10 12:09
175
0
[
白糖吧
]
不要做空白糖
黄色的果子狸
05-10 12:09
05-10 12:09
277
0
[
橡胶吧
]
己经被甩下车了
坚持到底188
05-10 12:08
05-10 12:08
249
0
[
纸浆吧
]
2手一个波段各降低了30点持仓成本,依旧持有2手
血盔甲
05-10 12:08
05-10 12:08
318
0
[
白糖吧
]
天天这走势,连个量价关系都没有,就是为韭菜设计的游戏!资本来回用外盘,钓鱼!可控
股友933oQ275
05-10 12:08
05-10 12:08
257
2
[
PVC吧
]
你咋不跌了,你大哥螺纹都在跌,你大哥猛涨的时候,你跌的比谁都积极,大哥暴跌的时候
期友零零漆
05-10 11:28
05-10 12:08
658
0
[
螺纹钢吧
]
重点企业钢材库存数据
天高路远武汉
05-10 12:03
05-10 12:08
709
0
[
短纤吧
]
这个品种少玩坑
股友613Hf031
05-10 12:07
05-10 12:07
226
0
[
白糖吧
]
拉涨停
期海无边
05-10 12:07
05-10 12:07
201
3
[
A50期指吧
]
有多少等回本销户的呢?
敢敢打憨憨
05-10 10:49
05-10 12:07
356
0
[
玻璃吧
]
现货玻璃天天涨,库存持续减少,期货向下空间有限,昨天大量增仓打压,今天又大量获利
股友6i1160Z7
05-10 12:06
05-10 12:06
693
2
[
焦炭吧
]
继续抄底搞多去2500
Tian929
05-10 11:13
05-10 12:06
344
0
[
A50期指吧
]
中特估可以两层仓抄底了,最多还跌两天
悟九五
05-10 12:05
05-10 12:05
385
1
[
A50期指吧
]
主力不讲武德,又想骗散户,不卖就是不卖,加仓往死里加![大笑]
青出于绿胜于
05-10 11:39
05-10 12:05
256
0
[
燃油吧
]
最靓的仔
苹苹凡凡
05-10 12:05
05-10 12:05
326
0
[
橡胶吧
]
橡胶非标套利,任何时候皆可空。平均一个合约3千点利润。各位自己看看以往合约的走势
我的猫蛋儿
05-10 12:05
05-10 12:05
346
3
[
白糖吧
]
成本2000块以下的东西
顺势而为7733
05-10 10:28
05-10 12:04
347
2
[
生猪吧
]
抄底的朋友还健在么??
多空期权
05-10 11:03
05-10 12:04
387
1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反弹继续开空,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5-10 10:29
05-10 12:04
1431
1
[
鸡蛋吧
]
冲冲冲。目标价5000。超市鸡蛋5.8一斤。你凭什么这么便宜
一念之间天地
05-10 09:27
05-10 12:04
201
0
[
玻璃吧
]
这一波上涨纯属就是瞎炒上去的,别看现货价格暂时被带起来了,光看目前的市场需求就知
账户已注销
05-10 12:04
05-10 12:04
213
1
[
玻璃吧
]
可能是诱多
期货之光
05-10 11:25
05-10 12:03
177
0
[
A50期指吧
]
好不容易来反弹一次又被这种货色带下来了
足智满堂的陆
05-10 12:03
05-10 12:03
139
0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进去的全部活埋吗?[捂脸]
犀利懒哥哥50
05-10 12:03
05-10 12:03
218
1
[
白糖吧
]
做空白糖01,做多01纯碱,每100点加一手。能不能脱贫就指望着他俩了[摊手]
骑狐狸的老刺
05-10 11:08
05-10 12:03
224
1
[
花生吧
]
看不懂了不玩了
皮特不皮
05-10 11:06
05-10 12:03
251
0
[
棕榈油吧
]
这周三天了,棕榈油就俩字,《神奇》
发财财财财9
05-10 12:03
05-10 12:03
161
0
[
甲醇吧
]
这货
股友76279L13
05-10 12:02
05-10 12:02
67
0
[
黄金/美元吧
]
自动后,简单方便,省心省力
小富婆财金
05-10 12:02
05-10 12:02
450
0
[
白糖吧
]
放量增仓上涨了,白糖表现太牛
周末不在
05-10 12:02
05-10 12:02
123
0
[
PVC吧
]
有吧里一群抄底做多的,开空就是一本万利
卖肉的坤坤
05-10 12:01
05-10 12:01
380
3
[
豆粕吧
]
低多,期现价格肯定是要慢慢回归的!
大道至简大道
05-10 11:02
05-10 12:01
267
1
[
白糖吧
]
又收割了不少止损单,主力左手倒右手,多空双开来回收割
期货就是欺骗
05-10 11:25
05-10 12:00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曾相云:今晚8点半将公布美国4月CPI数据,详情分析思路如下
曾姐姐vzxy80
05-10 12:00
05-10 12:00
393
6
[
白糖吧
]
空头门使出吃奶劲砸了4个小时,多头轻轻一拉半小时解决[大笑][大笑][大笑]
阿7是个小学
05-10 11:15
05-10 11:59
266
0
[
橡胶吧
]
今天是大环境影响
坚持到底188
05-10 11:59
05-10 11:59
578
0
[
沪金吧
]
美国加息的空间有限,美债上限在今年6月份提高是大概率事件,黄金上涨的大趋势没有改
lanhaijun518
05-10 11:59
05-10 11:59
159
0
[
纯碱吧
]
退出期货市场
纯洁de小叮当
05-10 11:59
05-10 11:59
209
0
[
铁矿石吧
]
下午看样子要瀑布呀
断点20162046
05-10 11:58
05-10 11:58
256
0
[
COMEX黄金吧
]
【5.10】黄金昨天行情走势回顾
股友3e8905d0
05-10 11:58
05-10 11:58
241
0
[
沪银吧
]
玩期货必须钱多,因为不够亏
账户已注销
05-10 11:57
05-10 11:57
563
1
[
橡胶吧
]
20号胶都跌成啥样了,你还不崩盘?
股友q9661950
05-10 11:37
05-10 11:57
310
0
[
沪镍吧
]
还要跌的
HMBB
05-10 11:57
05-10 11:57
482
1
[
棉花吧
]
老子这回不平了,看他还爆仓不行!
一念黑白
05-10 11:00
05-10 11:57
199
0
[
焦煤吧
]
这几天振幅也太大了吧,玩个球
最里挑灯看剑
05-10 11:56
05-10 11:56
370
2
[
橡胶吧
]
12250加空爽呆了
股友q9661950
05-10 11:28
05-10 11:56
512
5
[
菜粕吧
]
好多赚钱的空单跑得比兔子还快。
B特大叔
05-10 11:24
05-10 11:56
849
0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科达利和市值300亿的酒鬼酒,谁更有价值[加油][想一下][鼓掌]
小司机2
05-10 11:56
05-10 11:56
326
2
[
甲醇吧
]
为什么涨不动,因为买涨的太多了,喊跌的都是它们自己人。
股友8QLvaM
05-10 11:41
05-10 11:56
514
2
[
TSI铁矿石(62%)吧
]
怀疑这是迷惑散户的假盘。
赵井志
05-10 08:44
05-10 11:56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92783
92784
92785
92786
92787
92788
92789
92790
92791
92792
927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