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5
0
[
白糖吧
]
多头就这?
会赚钱的Raym
05-08 09:08
05-08 09:08
133
0
[
纯碱吧
]
多少有点自不量力,空头这是垂死挣扎
股友1563y5o7
05-08 09:08
05-08 09:08
210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绿色凉凉
05-08 09:08
05-08 09:08
131
0
[
玻璃吧
]
刺激,还想着等反弹1800开空,结果开盘一把就杀了50点一点不给机会啊
股友091611T6
05-08 09:08
05-08 09:08
142
0
[
玻璃吧
]
玻璃放量大跌,会不会走纯碱的老路啊
南乔几经秋89
05-08 09:08
05-08 09:08
36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空军兄弟,再不跑就晚了!
水手2019
05-08 08:53
05-08 09:08
314
0
[
棕榈油吧
]
看来我是错了,周五晚上尾盘平两手,挂在7216以上
一生期海不回
05-08 09:08
05-08 09:08
143
0
[
玻璃吧
]
不是止损吗?怎么止盈的?
股友183x88t7
05-08 09:08
05-08 09:08
246
0
[
豆粕吧
]
开盘空小赚了1000米
杀阡陌666
05-08 09:08
05-08 09:08
312
0
[
白糖吧
]
多多益善呀!有赌后续爆拉的吗?
先活下去再说
05-08 09:08
05-08 09:08
225
0
[
白糖吧
]
赶紧加空啊,大顶了[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5-08 09:08
05-08 09:08
227
0
[
螺纹钢吧
]
谴责无良回调
账户已注销
05-08 09:08
05-08 09:08
132
0
[
焦煤吧
]
这是什么鬼
一颗白瓜
05-08 09:08
05-08 09:08
416
3
[
铁矿石吧
]
从一个历史维度去看,铁矿石必定跌到200美元附近,你想想,这只是一块含矿的石头,
股友232cd015
05-08 08:41
05-08 09:07
144
0
[
A50期指吧
]
拉板
股友389073qI
05-08 09:07
05-08 09:07
154
0
[
白糖吧
]
啊这?
股友73p6926q
05-08 09:07
05-08 09:07
106
0
[
菜油吧
]
博一把
账户已注销
05-08 09:07
05-08 09:07
146
0
[
尿素吧
]
这么狠吗?
莫忘初心啊
05-08 09:07
05-08 09:07
203
0
[
甲醇吧
]
今天又是下跌的一天,空空空
股友19H87i80
05-08 09:07
05-08 09:07
123
0
[
尿素吧
]
直接v起来
哈尼塞吆
05-08 09:07
05-08 09:07
295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先看跌到月底,什么时候美国降息,什么时候涨
喜欢看股民亏
05-07 22:57
05-08 09:07
352
0
[
燃油吧
]
多起来,国泰民安欺民太甚,华尔街才是正义的化身
沙M特小王子
05-08 09:07
05-08 09:07
121
0
[
白糖吧
]
没空上[哭][哭][哭]
做空捡钱
05-08 09:07
05-08 09:07
179
0
[
燃油吧
]
挺硬,多先
i炒股养家
05-08 09:07
05-08 09:07
472
0
[
不锈钢吧
]
全仓做空
长赢久久
05-08 09:07
05-08 09:07
322
2
[
沪镍吧
]
做多做空都有机会,波动大,不好把握,若抓住了点,多空都可赚。
达达木
05-08 08:39
05-08 09:07
153
1
[
玻璃吧
]
无论多头还是空头,脑瓜子是不是都嗡嗡的[鄙视]
看涨买空
05-08 09:04
05-08 09:07
475
0
[
COMEX黄金吧
]
5.8:黄金原油策略直播!
金牛老陈
05-08 08:02
05-08 09:07
171
2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了吗
涨不停不停涨
05-08 09:00
05-08 09:07
786
1
[
硅铁吧
]
目测高开100-200个点
美好的dream
05-08 08:38
05-08 09:07
771
3
[
股指期货吧
]
五一假期后,也就是下周开始,每天两到三单机会提示大家,通过两到三单完成每天的预期
小七if先生
05-07 20:50
05-08 09:07
200
0
[
纯碱吧
]
依然增仓,空头继续流入
跑马田
05-08 09:07
05-08 09:07
430
0
[
菜油吧
]
有病,周五收盘空割肉
增仓顺势而为
05-08 09:07
05-08 09:07
153
0
[
玻璃吧
]
1725开空单了
股友88U97662
05-08 09:07
05-08 09:07
392
0
[
纯碱吧
]
本周国内纯碱厂家总库存52.79万吨,环比增加8.37万吨,上涨18.84%,连
盆满富贵地燕
05-08 09:07
05-08 09:07
235
1
[
玻璃吧
]
所有商品都可以做多了,何况玻璃是现货上涨品种,别做反。
股友CaH6gV
05-08 08:25
05-08 09:07
169
0
[
甲醇吧
]
漂亮
股友259Iz029
05-08 09:07
05-08 09:07
132
0
[
玻璃吧
]
没拿住了[哭]止盈了
忍住啊不能割
05-08 09:07
05-08 09:07
319
2
[
白糖吧
]
今天晚上必摸7200
股友0909g773
05-08 09:01
05-08 09:07
115
0
[
菜油吧
]
不会还能变绿吧
雄霸期海
05-08 09:06
05-08 09:06
192
0
[
A50期指吧
]
先跳水
Vincent_Lu
05-08 09:02
05-08 09:06
436
0
[
不锈钢吧
]
明显都在跌,但是不锈钢在涨,说明有散户做空被套了
你太自信了
05-08 09:06
05-08 09:06
109
0
[
玻璃吧
]
直接爆头,牛皮
顺其自然随波
05-08 09:06
05-08 09:06
474
4
[
燃油吧
]
关系交易系统,下面是我的交易细则,欢迎大家讨论,也希望得到大家都指点
老火F
05-08 01:50
05-08 09:06
529
1
[
螺纹钢吧
]
到底是买多买少,有说要大涨,有说还要继续跌?好纠结!
萌新小哥哥
05-08 08:11
05-08 09:06
685
2
[
燃油吧
]
哈哈,高开了吧,还不相信[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无奈ing
05-08 07:52
05-08 09:06
381
0
[
焦炭吧
]
挖槽,一根大阴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Luckystar发
05-08 09:06
05-08 09:06
182
0
[
A50期指吧
]
不打新不打新
富贵暴富地哪
05-08 09:06
05-08 09:06
143
0
[
焦煤吧
]
这盘洗得真是完美
邕投资者
05-08 09:06
05-08 09:06
482
7
[
玻璃吧
]
应该还有人记得这个图。1750和1700都到了。1650还远嘛[大笑]
干练的文怡萱
05-05 10:08
05-08 09:06
139
0
[
焦煤吧
]
又套了不少吧
日进多谋得陆
05-08 09:06
05-08 09:06
134
1
[
玻璃吧
]
卧槽
一手不留
05-08 09:02
05-08 09:06
16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收红
股友289n99y7
05-08 09:06
05-08 09:06
121
0
[
焦煤吧
]
开局暴跌,都没办法止损的
我只做空
05-08 09:06
05-08 09:06
137
0
[
焦煤吧
]
再跌下去,焦煤比动力煤都便宜了。
曦桐琪双桐他
05-08 09:06
05-08 09:06
42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5.8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阶段性见顶如何操作
张则谦JL6838
05-08 09:06
05-08 09:06
130
0
[
玻璃吧
]
国泰有毒
愚守拙
05-08 09:06
05-08 09:06
253
0
[
甲醇吧
]
空,注意带好止损
小锤四十大锤
05-08 09:06
05-08 09:06
215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有期待,就不会失望
大愿十方普贤
05-08 09:05
05-08 09:05
71
0
[
菜油吧
]
多头出逃
账户已注销
05-08 09:05
05-08 09:05
155
0
[
玻璃吧
]
一分钟50个点
瀚海天透
05-08 09:05
05-08 09:05
216
0
[
白糖吧
]
稳定高开杀猪爆仓部分散空
账户已注销
05-08 09:05
05-08 09:05
201
0
[
A50期指吧
]
近日看空
股友7828h3u0
05-08 09:05
05-08 09:05
212
0
[
铁矿石吧
]
分歧点到了,我直接满仓
股友zy536275
05-08 09:05
05-08 09:05
217
0
[
燃油吧
]
见好就收[吃瓜]
替天钘道
05-08 09:05
05-08 09:05
128
0
[
纯碱吧
]
今天看你表演,玻璃已经趴盘了
独立之一枝花
05-08 09:05
05-08 09:05
279
0
[
豆粕吧
]
跟随主力空开换手
黄色的果子狸
05-08 09:05
05-08 09:05
4796
2
[
淀粉吧
]
亏本抛售 贸易商束手无策!玉米市场最新情况是......
淀粉资讯
05-07 08:22
05-08 09:05
201
0
[
甲醇吧
]
空满上,绝对大赚[兴奋][兴奋]
龙少侠6
05-08 09:05
05-08 09:05
281
0
[
A50期指吧
]
卧槽,A50要跳水吧?
啥股呀
05-08 09:05
05-08 09:05
134
0
[
玻璃吧
]
这是什么逻辑[为什么]
似水捻花
05-08 09:04
05-08 09:04
141
0
[
玻璃吧
]
多头赶紧逃命去吧!
账户已注销
05-08 09:04
05-08 09:04
143
0
[
玻璃吧
]
这呀一下就给低开废了
乐淘淘的爱玛
05-08 09:04
05-08 09:04
149
0
[
玻璃吧
]
谢谢,跑了[想一下]
赚够3000万就
05-08 09:04
05-08 09:04
208
0
[
白糖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跳水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专业割主力的
05-08 09:04
05-08 09:04
3277
7
[
玻璃吧
]
首先,那些张口闭口就是看多看空的人基本可以pass,笼统毫无意义。节前在1870
洛洛AN
05-07 15:47
05-08 09:04
247
0
[
豆粕吧
]
大豆都倒大海里了,油厂不卖掉高价豆不会开机的老铁们开多[大笑][大笑][大笑]
我们需要成长
05-08 09:04
05-08 09:04
1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拉中字头吗?感觉不行了,穷途末路
大方的韩琬雷
05-08 09:04
05-08 09:04
515
3
[
PVC吧
]
我尾盘开空了,慌的一逼
心情无电
05-06 17:21
05-08 09:04
166
0
[
白糖吧
]
我还以为能涨多高了,就这[滴汗]
乳花糖
05-08 09:04
05-08 09:04
共有帖子数
16534798
篇
首页
上一页
92559
92560
92561
92562
92563
92564
92565
92566
92567
92568
925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