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1
0
[
燃油吧
]
说了原油肯定拉回来,看燃油不想下去就稳了,3000见
苹苹凡凡
05-09 21:54
05-09 21:54
325
0
[
淀粉吧
]
国泰打爆中信
风众寂
05-09 21:54
05-09 21:54
213
0
[
花生吧
]
花生出现双顶等待有下跌趋势在种植面积增加的情况下上涨无力了
花生油脂专业
05-09 21:54
05-09 21:54
882
10
[
玻璃吧
]
开盘如果顺压下跌,可以择机买入。如果平开反弹反而不要去着急追多
洛洛AN
05-09 20:59
05-09 21:54
145
0
[
纯碱吧
]
抄底抄底
永安内部反指
05-09 21:54
05-09 21:54
177
0
[
燃油吧
]
你是油坚强呀,有本事就拉爆我们,再拉100点我就跑[大笑]
布衣其乐
05-09 21:54
05-09 21:54
164
0
[
纯碱吧
]
空头要反水了?
好韩好
05-09 21:54
05-09 21:54
189
1
[
甲醇吧
]
甲醇低在哪里
股票池塘
05-09 21:36
05-09 21:54
176
0
[
甲醇吧
]
没啥行情,继续跌又太明显,,反弹的话周K也回踩过了,,这周如果继续跌,那行情太明
空空期货初学
05-09 21:54
05-09 21:54
113
0
[
菜粕吧
]
牛逼啊
城如我说7121
05-09 21:53
05-09 21:53
616
0
[
COMEX黄金吧
]
曾有才:黄金C-b浪未完晚间走势回调做多
波浪控盘
05-09 21:53
05-09 21:53
189
1
[
白糖吧
]
虽然我是空头,但是我现在希望你长,我好加仓,
空空如也啊
05-09 21:45
05-09 21:53
204
0
[
铁矿石吧
]
内盘真牛,开盘直接带外盘飞2个点
幻然一梦
05-09 21:53
05-09 21:53
354
0
[
燃油吧
]
是不是变盘了[晕]
股友zNkbkU
05-09 21:53
05-09 21:53
243
0
[
沪银吧
]
多头有国内机构拼命的护盘
多多很多
05-09 21:53
05-09 21:53
169
0
[
白糖吧
]
外盘成交量太少,容易被控盘。
账户已注销
05-09 21:53
05-09 21:53
254
0
[
螺纹钢吧
]
2000
账户已注销
05-09 21:53
05-09 21:53
182
0
[
燃油吧
]
起飞
福利啊
05-09 21:53
05-09 21:53
198
0
[
纸浆吧
]
真垃圾空投这么离谱吗
LSllc
05-09 21:52
05-09 21:52
160
0
[
玻璃吧
]
做多,纯碱拉了
多肉小子
05-09 21:52
05-09 21:52
187
0
[
玻璃吧
]
又回到以前那种,纯碱涨100,他涨10。纯碱跌十个,他跌30。
老韮菜56
05-09 21:52
05-09 21:52
199
0
[
白糖吧
]
今天大盘不行,多头没多少搞头,看明天开盘吧
冷静才是王道
05-09 21:52
05-09 21:52
996
0
[
沪锌吧
]
冲啊。。。
股友05938W1x
05-09 21:52
05-09 21:52
178
0
[
甲醇吧
]
一个控盘品种跟跌不跟涨88
齐天大圣悟空
05-09 21:52
05-09 21:52
168
0
[
白糖吧
]
这货现在就是弹簧,你越想压他他改日就跳的越高,看吧现在都觉得能涨了。就开始耍无奈
乳花糖
05-09 21:52
05-09 21:52
122
0
[
纯碱吧
]
确定不是诱多,都还没有负仓
跑马田
05-09 21:52
05-09 21:52
206
0
[
棉花吧
]
下不去就还要上天
有魅力得多弥
05-09 21:52
05-09 21:52
306
2
[
COMEX白银吧
]
为啥就不跟着黄金走呢
小白的白小白
05-09 20:10
05-09 21:52
181
0
[
燃油吧
]
3000不放弃
苹苹凡凡
05-09 21:52
05-09 21:52
316
0
[
纯碱吧
]
耐心等待,不要急着空
陈小期
05-09 21:52
05-09 21:52
322
1
[
纯碱吧
]
加油年底把401淦到三位数[大笑]
褴褛梧桐
05-09 21:40
05-09 21:52
588
12
[
燃油吧
]
5.9夜盘
期货非酋
05-09 16:04
05-09 21:52
172
0
[
纯碱吧
]
买这个跟买铁矿一样
基民0ikcrR
05-09 21:51
05-09 21:51
179
0
[
白糖吧
]
不要稍微一回调就觉得能空。。。收盘价都没破呢,想啥呀。
阿7是个小学
05-09 21:51
05-09 21:51
272
1
[
不锈钢吧
]
散空太多了下不来的
股友3267vP83
05-09 21:37
05-09 21:51
253
2
[
玻璃吧
]
这货杀完多头马上又杀空头这东西得天天平仓换方向。。这不操作都玩不了了
股友K3CeJp
05-09 21:37
05-09 21:51
1290
23
[
甲醇吧
]
不用担心,有机会给你操作的,明天就是这两个方向,继续放量下跌直接破2244,要么
账户已注销
05-09 17:48
05-09 21:51
421
0
[
糖11吧
]
美糖进不了全球前5的糖市,能代表个锤子?
简单的事情
05-09 21:51
05-09 21:51
156
0
[
甲醇吧
]
敢拉就使劲打压
财财财財财
05-09 21:51
05-09 21:51
508
6
[
豆粕吧
]
外盘涨上来了,能带下内盘吗
青草山股神
05-09 17:28
05-09 21:51
32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72多~止盈收割!
陶子taozi11i
05-09 21:51
05-09 21:51
138
0
[
纯碱吧
]
千万别多忘了昨天怎么被打的了嘛观望就好了
股友1292D2x5
05-09 21:51
05-09 21:51
162
0
[
白糖吧
]
天天诱空,跟下午持平也没跌
细心的泉之蓝
05-09 21:51
05-09 21:51
143
0
[
纯碱吧
]
又开始诱多.笑死
神赢仙子
05-09 21:51
05-09 21:51
593
1
[
菜油吧
]
外盘油脂疯狂拉涨,晚上高开多少
AAABBBCC
05-09 17:55
05-09 21:51
240
1
[
玻璃吧
]
该下来了
东尼51888
05-09 21:46
05-09 21:50
321
1
[
豆粕吧
]
豆粕,逢高就空,没毛病!大趋势还是跌。她涨不动。上涨没动力。
清净无为什么
05-09 21:39
05-09 21:50
172
0
[
纯碱吧
]
草,2头被杀,又打止损了M
不亏就是赚99
05-09 21:50
05-09 21:50
233
0
[
豆粕吧
]
跌了吧
我都要全
05-09 21:50
05-09 21:50
473
0
[
菜油吧
]
今天压着油脂砸,外资牛逼
AAABBBCC
05-09 21:50
05-09 21:50
214
0
[
沪银吧
]
国内盘拼命的多,不让跌下去
多多很多
05-09 21:50
05-09 21:50
147
0
[
菜粕吧
]
涨得猛,跌的费劲
微笑直销店
05-09 21:50
05-09 21:50
286
1
[
白糖吧
]
牛逼啊,05合约居然还有一万多手持仓,我赌空头手里没有货[大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5-09 21:22
05-09 21:49
240
0
[
豆粕吧
]
难得的空单被洗掉了
股友Ab0FT5
05-09 21:49
05-09 21:49
196
0
[
橡胶吧
]
都是些马后炮,哈哈!
股友u23761i6
05-09 21:49
05-09 21:49
256
5
[
NYMEX原油吧
]
空仓的72.45-50卖出空单,下看71.6附近!
改名1万次
05-09 20:07
05-09 21:49
38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涨啦,72.4-72.5附近多单直接保本离场,给到离场的机会了,虽然今天原
股友W9185t90
05-09 21:49
05-09 21:49
346
0
[
NYMEX原油吧
]
【秦璐5.9】原油上涨中~
秦璐LLU9021
05-09 21:49
05-09 21:49
702
0
[
纯碱吧
]
再次提示纯碱做多,首选2401合约
波段跟随
05-09 21:49
05-09 21:49
310
0
[
白糖吧
]
真够恶心的,又把我话隐藏了,越这样越说明我分析的正确!现在吧里和纯碱3000时一
QNM_HANJIAN7
05-09 21:49
05-09 21:49
382
0
[
沪金吧
]
全力做多
账户已注销
05-09 21:49
05-09 21:49
171
0
[
白糖吧
]
空空空!
默默做好自己
05-09 21:49
05-09 21:49
204
0
[
白糖吧
]
抄底买多呀,明天白盘大反弹[鼓掌][鼓掌][鼓掌]
有范的男人
05-09 21:49
05-09 21:49
232
2
[
甲醇吧
]
全网最弱
妖刀22
05-09 21:39
05-09 21:49
295
1
[
菜粕吧
]
供大于求菜粕今天迎来第一个跌停:欧洲丰产加拿大丰产澳洲丰产中国丰产压榨积极
平衡6666666
05-09 21:42
05-09 21:49
739
2
[
棉花吧
]
有事没事看看中粮的报告
瞭望浮沉
05-09 18:02
05-09 21:49
150
0
[
PVC吧
]
真垃圾。这个品种根本不能玩,弱的一笔
账户已注销
05-09 21:49
05-09 21:49
293
2
[
白糖吧
]
白糖多单早点落袋为安吧,国内同比只少了37吨还有储备糖,随时来瀑布
专做空螺纹三
05-09 21:45
05-09 21:48
183
0
[
燃油吧
]
空仓观望观望
聚宝盆栽摇钱
05-09 21:48
05-09 21:48
150
0
[
纯碱吧
]
快要反弹了
顺手牵羊2024
05-09 21:48
05-09 21:48
1004
9
[
菜粕吧
]
卧槽,刚看了榜单,永安大佬入场了!我的空单完了
每日一千绝对
05-09 16:26
05-09 21:48
252
0
[
白糖吧
]
这下该跌了吧,空单抱到9月份,爱咋地咋地
快乐无忧之精
05-09 21:48
05-09 21:48
126
0
[
纯碱吧
]
肯定要反抽2000以上,然后横一会,白天在跌。
股友w181X612
05-09 21:48
05-09 21:48
195
0
[
燃油吧
]
这货最近确实猛,涨幅超过它爹原油,幸好原油不给力。如果这次原油再到83,这货估计
梦非梦之吴王
05-09 21:48
05-09 21:48
671
5
[
菜粕吧
]
100手空居然扛住了,3000的空,不到2950就不平仓!
不追多不追空
05-09 15:05
05-09 21:48
123
0
[
PVC吧
]
真弱啊
LSllc
05-09 21:48
05-09 21:48
196
1
[
白糖吧
]
白糖把人玩怕了,这位置轻仓空都瑟瑟发抖
不谷先生
05-09 21:44
05-09 21:48
278
1
[
豆粕吧
]
给我下到3400去吧
真的大韭菜
05-09 21:15
05-09 21:48
262
3
[
纯碱吧
]
哪里来的那么多的多平
每天2k
05-09 21:38
05-09 21:48
184
1
[
甲醇吧
]
甲醇现在做多做空都不行,等待进场点位。
幽雅式微笑
05-09 21:13
05-09 21:48
共有帖子数
16547382
篇
首页
上一页
92558
92559
92560
92561
92562
92563
92564
92565
92566
92567
925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