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0
0
[
豆油吧
]
看样子今天要反弹一下了
咿呀啊哈
05-12 08:33
05-12 08:33
2302
15
[
股指期货吧
]
这里的三大忽悠,紫炎林,左侧天才和冲浪系统
昨天已走
04-20 13:55
05-12 08:33
161
0
[
白糖吧
]
白糖见顶
咿呀啊哈
05-12 08:32
05-12 08:32
894
4
[
纯碱吧
]
纯碱成本1100左右,现在市场天天跌库存只会一直堆积,都想等便宜价买纯碱只会恶性
股友a2g68762
05-11 23:42
05-12 08:32
196
0
[
菜粕吧
]
农产品除了白糖应该就是双粕最强了。拉升力度有牛市的味道。
姬飞燕重出江
05-12 08:32
05-12 08:32
407
2
[
纯碱吧
]
这就是期货3100可以又回1300/1200/1100谁可以拿住1000/200
拾个太阳
05-12 08:17
05-12 08:32
355
0
[
豆油吧
]
外盘美豆油又跌,又是低开。日日内外配合砸盘杀跌。摩根全球做空呀。
Tian929
05-12 08:32
05-12 08:32
535
2
[
PVC吧
]
重大利空。4月,住户贷款负增长,表面上看是没人愿意贷款买房子了!!实际上是,部分
股友12q62750
05-12 06:22
05-12 08:31
274
0
[
沪金吧
]
刘蔷薇:5.12黄金原油日内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在线指导
刘蔷薇
05-12 08:31
05-12 08:31
329
1
[
白糖吧
]
再牛逼的糖高宗也有驾崩的时候,商品期货全线走熊,不可能就你白糖在高位的。
买啥跌啥嘿
05-12 04:20
05-12 08:31
296
0
[
乙二醇吧
]
这货不跟煤了,煤跌那么惨竟然横盘震荡!
姬飞燕重出江
05-12 08:30
05-12 08:30
546
0
[
乙二醇吧
]
这玩意没有趋势,短暂的趋势也是震荡不已,套不住人,只有部分人觉得有趋势
幻然一梦
05-12 08:29
05-12 08:29
269
0
[
原油吧
]
内盘拉,外盘砸[吃瓜][吃瓜]
账户已注销
05-12 08:29
05-12 08:29
604
3
[
白糖吧
]
今天来个300点暴跌?
股友nEXRQk
05-12 07:21
05-12 08:28
547
2
[
白糖吧
]
明天要跌死个人外盘这样大跌
江特上1000
05-12 00:47
05-12 08:28
545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九点三十五分,2035梭哈空黄金了,拿到1990,止损2040
股友B5JPne
05-11 21:36
05-12 08:28
371
0
[
尿素吧
]
在低位,有可能继续下探,有可能突然大反弹
股友CaH6gV
05-12 08:27
05-12 08:27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行情冲高回落,最低给到2011附近反弹无力破开2022阻力!周五操作思路参考
股友09K8d530
05-12 08:27
05-12 08:27
4024
31
[
纯碱吧
]
郑商所发布关于修订纯碱期货业务细则的公告
纯碱资讯
05-11 14:00
05-12 08:27
412
2
[
纯碱吧
]
泰君呢?
那里有个穿越
05-11 14:53
05-12 08:27
535
3
[
菜粕吧
]
完全看不懂,外盘粕破新低,国内一个劲儿的冲。
期货能养家
05-12 08:05
05-12 08:27
413
0
[
纯碱吧
]
准备1850接货,赶紧下来
C特狼
05-12 08:26
05-12 08:26
241
2
[
生猪吧
]
再有几天东财多单又要占据榜首了吧,又会重现05走势?
DANNELWOO
05-12 08:13
05-12 08:26
913
3
[
螺纹钢吧
]
个人认为短期内会反弹3740应该可以,长期目前还不好说
股友RwES1B
05-12 02:26
05-12 08:26
199
0
[
A50期指吧
]
“512”汶川特大地震15周年:凝聚希望的光。缅怀逝者,致敬重生!
股友K0150P02
05-12 08:25
05-12 08:25
65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期权即将登场,预期波动增大
水手2019
05-12 08:25
05-12 08:25
385
1
[
白糖吧
]
白糖目的是砸盘
光伏协会刘大
05-12 07:48
05-12 08:25
412
0
[
棉花吧
]
在等一次大跌200-400点
TMaker
05-11 14:33
05-12 08:24
415
1
[
纯碱吧
]
这种下跌,反弹不会超过2000点
lw女孩2294
05-12 07:41
05-12 08:23
209
0
[
玉米吧
]
2630
好头痛
05-12 08:22
05-12 08:22
506
2
[
玉米吧
]
好戏即将上演,做长线才能赚大钱,做市商已经把想法在图表上表现出来了。
投机交易员
05-11 23:35
05-12 08:21
266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大涨?房地产放开?
系统模式
05-12 08:21
05-12 08:21
591
1
[
不锈钢吧
]
逼空行情分析
专弄燃油
05-12 08:15
05-12 08:21
184
0
[
COMEX黄金吧
]
一开盘,必下跌
鱼跃龙门A024
05-12 08:21
05-12 08:21
565
1
[
纯碱吧
]
做空爽。空单拿住了。去年做空亏的全回来了。
万事顺利6666
05-12 08:01
05-12 08:20
1089
6
[
纯碱吧
]
这么多空单,远兴能源如果动歪脑筋,一纸公告说六月无法试车,那些空单没有仓单交割,
股友731v1301
05-12 07:18
05-12 08:20
470
2
[
白糖吧
]
全仓追在底部
股友3w70O567
05-12 06:10
05-12 08:20
642
1
[
燃油吧
]
美国能源部长格兰霍姆:美国将在6月底国会规定的出售结束后,寻求购买石油作为战略石
招财进宝N
05-12 05:13
05-12 08:20
380
1
[
生猪吧
]
母猪还是多
多空期权
05-12 07:07
05-12 08:19
861
6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不发展真正的科技?天天拉传媒游戏是为什么?
小阳人喜欢阳
05-12 01:27
05-12 08:19
259
0
[
沪银吧
]
反弹5560做空,看5460!
cupgmj
05-12 08:19
05-12 08:19
370
1
[
COMEX白银吧
]
51的时候黄金450白银5.7.这一波白银5.4
小白的白小白
05-11 22:18
05-12 08:19
1229
16
[
苹果吧
]
苹果10合约,从近五日分时线走势看,大概有70度下跌的坡度。几乎是直角下跌了。那
中原长线慢跑
05-11 16:06
05-12 08:18
668
3
[
苹果吧
]
明天低开低走跌停收盘。第一目标是7000点,如果后期有灾害
新派诗人
05-11 18:12
05-12 08:18
655
0
[
螺纹钢吧
]
空头主导,空头氛围,盘面资金谨慎,多开多平,没有持续增仓,震荡偏弱,在绿色情况下
股友53x85933
05-12 08:18
05-12 08:18
612
1
[
天然气吧
]
2.168做空清仓,继续做多。
一生有缘xym
05-12 03:52
05-12 08:18
511
0
[
COMEX黄金吧
]
2020以上就是多单,以下空单
期货喜欢玩
05-12 08:17
05-12 08:17
455
1
[
糖11吧
]
破个26看看
万事如意de云
05-12 00:46
05-12 08:17
187
0
[
玉米吧
]
操,买空就涨上去了
酒菜等你来割
05-12 08:16
05-12 08:16
516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做多的是不是爆仓了……
招财战士
05-12 01:09
05-12 08:16
1021
2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现在没有持仓的人,建议观望,观望几天你再进场,必赚无疑。现在进场做多做
中原长线慢跑
05-12 06:18
05-12 08:15
1236
1
[
纯碱吧
]
江苏实联检修,预计停车到月底
基民16k81c38
05-12 06:57
05-12 08:15
529
3
[
COMEX黄金吧
]
止跌形态出来了,要反弹了,回调都是买点,多单的朋友抓紧抓住机会
点石钵满地白
05-12 00:31
05-12 08:15
174
0
[
菜粕吧
]
韭菜涨的已经赶不上割的速度了。
一根塞牙的老
05-12 08:14
05-12 08:14
343
0
[
棉花吧
]
杀空开始
期货大佬付河
05-12 08:13
05-12 08:13
444
0
[
NYMEX原油吧
]
节节败退啊?![大笑][为什么]
五步穿杨
05-12 08:13
05-12 08:13
179
1
[
生猪吧
]
触底反弹了要
狼来惹
05-12 08:05
05-12 08:13
526
2
[
纯碱吧
]
去年涨到3100,做空的那些人,是不是现在做多的这些都是[滴汗][滴汗][滴汗]
期货猎手88
05-12 07:38
05-12 08:13
378
2
[
橡胶吧
]
每次一反弹散多们兴奋的高喊牛市,就要暴跌了
不败传说哥
05-11 21:28
05-12 08:13
724
0
[
原油吧
]
原油昨晚低开直接下破506箱体下沿,随后如期进一步下探精准回踩499支撑区间后反
账户已注销
05-12 08:13
05-12 08:13
410
2
[
沪银吧
]
我的交易系统,看多就空,看空就多,胜率大增,呜呜
顺势逼仓
05-12 07:06
05-12 08:12
241
0
[
天然气吧
]
上面套单太多,压力较大,今天有可能再次回探2.05附近,还是要小心
四YUE天
05-12 08:12
05-12 08:12
291
1
[
沪银吧
]
做多
账户已注销
05-12 08:08
05-12 08:12
614
0
[
COMEX黄金吧
]
无量拉升诱多
完美的储尔烟
05-12 08:12
05-12 08:12
252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做空多头信心被打没了
shimeng1988
05-12 08:11
05-12 08:11
455
0
[
纯碱吧
]
兄弟们。开盘又给买入机会了!今天要大干特干了![大笑][大笑][大笑]
一叶知秋2049
05-12 08:10
05-12 08:10
264
2
[
COMEX黄金吧
]
2100不是梦,我的多单就是不跑
qw5qw88
05-12 01:48
05-12 08:10
17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要先港后A是吧(大霄脸)
再等一会
05-12 08:09
05-12 08:09
792
2
[
橡胶吧
]
印度洋15级风暴已经生成,明天看看在哪里登陆,是缅甸还是泰国。是泰国的话就等着涨
直率之行者
05-12 01:40
05-12 08:09
651
10
[
燃油吧
]
死拿空单一直到2700
账户已注销
05-11 19:27
05-12 08:09
669
2
[
甲醇吧
]
黄金坑已经形成。拐头向上。3000点
股神巴菲特51
05-12 01:05
05-12 08:09
554
1
[
燃油吧
]
说真的,从燃油日k线去看,确实是大涨形态,要是股票绿绝对涨停板,期货涨幅也得百分
细心的泉之蓝
05-11 23:56
05-12 08:07
297
1
[
甲醇吧
]
果然金针探底,多头稳住,继续冲,看能到2400以上不
天官赐福气运
05-12 07:18
05-12 08:07
110
0
[
菜油吧
]
了
西郊蛇王小号
05-12 08:06
05-12 08:06
227
4
[
白银/美元吧
]
真的吧,真的跌一块多喽!
正不急
05-11 23:49
05-12 08:05
449
2
[
甲醇吧
]
周期看日线以内的,在这市场混不久。[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5-12 05:11
05-12 08:05
267
0
[
燃油吧
]
期王战法低多高空
期货皇冠实盘
05-12 08:04
05-12 08:04
813
0
[
小型纳指吧
]
2008年开始,纳斯达克的年平均涨幅是百分之十八,去掉换季交易的升水点差,平均也
沃金戴斯
05-12 08:04
05-12 08:04
195
0
[
尿素吧
]
1800再看吧,现在还有的跌
只会逆势怼机
05-12 08:03
05-12 08:03
275
0
[
橡胶吧
]
空间给力,9000不破不立
股友303Q16e1
05-12 08:02
05-12 08:02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92324
92325
92326
92327
92328
92329
92330
92331
92332
92333
923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