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9
0
[
白糖吧
]
历史第三高,把握住了这次,各位兄弟发财
小韭菜一霉
05-10 14:01
05-10 14:01
134
0
[
白糖吧
]
哈哈哈,上不去了吧
萨克麦丶迪克
05-10 14:01
05-10 14:01
393
3
[
沪银吧
]
肆意收割,感觉主力就跟我一个人玩,一多立马下跌,拿着不动就一直跌,一空就涨,不割
账户已注销
05-04 21:09
05-10 14:01
184
0
[
铁矿石吧
]
还有一小时,能不能收阴
人间悲欢各不
05-10 14:01
05-10 14:01
112
0
[
PVC吧
]
5000
苹苹凡凡
05-10 14:01
05-10 14:01
157
0
[
纯碱吧
]
我设置的止盈1972平了,好嘛,尽然是目前最低点
赚够3000万就
05-10 14:01
05-10 14:01
139
0
[
玻璃吧
]
垃圾01那么低还跌?
恭喜多谋de卜
05-10 14:01
05-10 14:01
256
6
[
纯碱吧
]
我不想玩了,能不能拉升200点,让我离开
马刺邓肯哥
05-10 13:46
05-10 14:00
140
0
[
尿素吧
]
好久没扛过单子,一手扛着也这么慌,定理不行了!
股友n3K28180
05-10 14:00
05-10 14:00
387
0
[
纯碱吧
]
哈哈哈,打不了我的止损,多头主力给力
账户已注销
05-10 14:00
05-10 14:00
99
1
[
菜油吧
]
垃圾玩意天天这样搞
基民xwh8UM
05-10 09:08
05-10 14:00
157
1
[
纯碱吧
]
害怕了吗,我都晕死了
李萍泽鑫
05-10 13:52
05-10 14:00
372
0
[
纯碱吧
]
玻璃拉红都不一定带动纯碱
多肉小子
05-10 14:00
05-10 14:00
239
0
[
铁矿石吧
]
预计,14点40左右,开始单边,大家猜下,今天向上,还是向下,
账户已注销
05-10 14:00
05-10 14:00
210
0
[
白糖吧
]
最后的疯狂
最强第六感
05-10 14:00
05-10 14:00
766
2
[
聚丙烯月均吧
]
扛
等等等等等等
05-10 09:56
05-10 14:00
267
1
[
纸浆吧
]
东财上多榜,是不是又要跌
上虞昂
05-10 13:48
05-10 14:00
347
4
[
PVC吧
]
这是咋了啊,突然猛拉,有啥利多消息吗
股友822V0C69
05-10 13:47
05-10 14:00
767
1
[
聚丙烯月均吧
]
什么腊鸡货啊
西郊蛇王小号
05-10 13:51
05-10 14:00
172
0
[
玻璃吧
]
下面收看节目预告:14:30玻璃跳水运动,21:00玻璃跳水运动预选赛
喜洋洋2号
05-10 14:00
05-10 14:00
157
0
[
纯碱吧
]
空头给条活路吧,让我平跑我再也不多了
不亏就是赚99
05-10 14:00
05-10 14:00
147
0
[
纯碱吧
]
铁矿石拉起来了
基民0ikcrR
05-10 14:00
05-10 14:00
421
1
[
纯碱吧
]
增仓下跌,完了还不知道跌多少呢
多肉小子
05-10 13:54
05-10 14:00
98
0
[
尿素吧
]
没完没了不停新低
招财猫芒果小
05-10 14:00
05-10 14:00
573
2
[
菜油吧
]
主打一个没规律,然后随时反杀你。
股友2968Fk88
05-10 11:24
05-10 14:00
423
4
[
尿素吧
]
我想补仓了
割不倒的韭菜
05-10 10:58
05-10 14:00
150
0
[
白糖吧
]
上涨趋势不言空
宏图来财得炫
05-10 14:00
05-10 14:00
189
0
[
甲醇吧
]
甲醇给足大家买多抄底的时间,诱多,估计还得跌,想套更多人,空空空。
股友19H87i80
05-10 14:00
05-10 14:00
101
0
[
菜油吧
]
可以空了,不出意外,100点空间[抱拳]
享受过程2062
05-10 14:00
05-10 14:00
82
0
[
PVC吧
]
诱多
股友rkKFNB
05-10 14:00
05-10 14:00
206
1
[
甲醇吧
]
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道气长存,急急如律令,给我冲到2320去
真的大韭菜
05-10 13:02
05-10 13:59
136
2
[
纯碱吧
]
弘业期货那个席位赶紧走吧,这货进来了之后纯碱就没涨过。
股友1g23750I
05-10 13:43
05-10 13:59
105
0
[
尿素吧
]
天天如此刁钻
红杞王
05-10 13:59
05-10 13:59
132
0
[
尿素吧
]
快跑主力又加仓空了
千妖之股9476
05-10 13:59
05-10 13:59
346
0
[
纯碱吧
]
都是空平多平,能上去才怪,拉一点套牢盘拼命的的跑
基民63Lo0K
05-10 13:59
05-10 13:59
226
6
[
纯碱吧
]
已经没有下降空间了,大家看不出来吗
期货榴莲
05-10 13:46
05-10 13:59
426
4
[
甲醇吧
]
[图片]
地平线上一抹
05-10 12:54
05-10 13:59
190
0
[
焦煤吧
]
完了,刚空又拉
多头小文子
05-10 13:59
05-10 13:59
36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发生了什么
出名的戈薇2
05-09 14:20
05-10 13:59
399
4
[
铁矿石吧
]
都不用等到下午,10点15分就开启暴涨模式,06要上860
怒风无双
05-09 10:18
05-10 13:59
386
6
[
燃油吧
]
今天真的是随便买哪个涨都是大赚….
手到擒来
05-08 15:59
05-10 13:59
206
0
[
甲醇吧
]
好人难做,散户们就一个目标跌的多了就去抄底,涨的多了就去摸顶,不去顺势,偏要碰枪
谦虚的陆易
05-10 13:59
05-10 13:59
220
1
[
纯碱吧
]
最终要上2000
战国联
05-10 13:55
05-10 13:59
305
4
[
沪银吧
]
纸浆两个波段降低了70点成本,依旧持有2手
血盔甲
05-10 12:07
05-10 13:59
167
0
[
不锈钢吧
]
???
胡建散民迪丽
05-10 13:59
05-10 13:59
187
0
[
白糖吧
]
吹响集结号,给我冲冲冲,七千三一定给我拿下
先活下去再说
05-10 13:59
05-10 13:59
273
1
[
铁矿石吧
]
杀期权机构控盘太很啦。
逼空暴富期权
05-10 13:54
05-10 13:59
133
1
[
弘业期货吧
]
快建仓,明天高开
孙悟空6969
05-10 13:56
05-10 13:58
226
0
[
玻璃吧
]
今晚美国公布4月通胀数据,数据对六月加息有影响,如果通胀超预期,对股市,商品等都
坦荡的星空JX
05-10 13:58
05-10 13:58
496
0
[
菜油吧
]
一平多拉,一平空,砸了,又平多,又拉升
AAABBBCC
05-10 13:58
05-10 13:58
224
1
[
COMEX黄金吧
]
上午的空单,目前现价2027,7个点利润可以出了,晚上我们再看。
股友小文zy12
05-10 13:53
05-10 13:58
800
8
[
生猪吧
]
不知道过半个月后,会不会出现7月跌,9.11.01合约涨的局面
蛋蛋蛋
05-07 15:44
05-10 13:58
1182
14
[
生猪吧
]
诱多还是反转?
彼岸牛肉饭
05-07 08:47
05-10 13:58
131
0
[
白糖吧
]
越来越假
高端工作服定
05-10 13:58
05-10 13:58
93
0
[
菜油吧
]
空他,把他空下来
梭哈不要怕
05-10 13:58
05-10 13:58
184
0
[
甲醇吧
]
感觉高点越来越低了啊
互帮互助
05-10 13:58
05-10 13:58
130
0
[
纯碱吧
]
如果你经历过纯碱控盘暴涨那么你现在就别别为了20点的反弹把自己命搭上
有财de茉莉花
05-10 13:57
05-10 13:57
259
0
[
螺纹钢吧
]
不上不下跟走心电图似的
旺财的韭菜酱
05-10 13:57
05-10 13:57
1211
0
[
鸡蛋吧
]
实在下不去就上吧
老虎棒子鸡12
05-10 13:57
05-10 13:57
228
0
[
COMEX黄金吧
]
个人浅见,长上引线好像是墓碑线,加入中阴线的组合,则是黄昏之星,阴线后面三根K线
股友TJQ
05-10 13:57
05-10 13:57
1353
0
[
国债期货吧
]
还会高
无为而治11
05-10 13:57
05-10 13:57
135
0
[
玻璃吧
]
好想进一手多,给他干下来[笑哭]
股民179
05-10 13:57
05-10 13:57
786
1
[
尿素吧
]
做空,看空尿素,继续做空尿素!这趋势向下很明显!做空,看空尿素,继续做空尿素!这
资深市场观察
05-10 13:47
05-10 13:57
409
0
[
淀粉吧
]
上窜下跳必有事!
不会就此
05-10 13:57
05-10 13:57
183
1
[
甲醇吧
]
空不动了干多
静思远望决
05-10 13:34
05-10 13:57
259
0
[
豆粕吧
]
又是暴跌
我永远只做多
05-10 13:56
05-10 13:56
385
0
[
COMEX黄金吧
]
5-9拿下320点!机会总是留给懂得行动的人~
陶子taozi11i
05-10 13:56
05-10 13:56
283
2
[
螺纹钢吧
]
随便怎么拉都没屁用……[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TrackCloud81
05-10 13:46
05-10 13:56
411
3
[
焦煤吧
]
[图片]
地平线上一抹
05-10 13:31
05-10 13:56
100
0
[
纯碱吧
]
这是多少人抄底
随波逐流kkdk
05-10 13:56
05-10 13:56
354
0
[
纯碱吧
]
费老半天劲涨几个点,空头轻轻松松甩一个单子就下去了。 多头大哥给点力呀
股友1g23750I
05-10 13:56
05-10 13:56
144
0
[
纯碱吧
]
摸底摸底每天一摸,如果你是没有对手的盘子,我投降
泰来期货
05-10 13:56
05-10 13:56
318
0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今天跌了200块
完美曲线
05-10 13:56
05-10 13:56
424
3
[
纯碱吧
]
散户们怎么想的??这样子疯狂大单开空!散户们怎么还一直在接多单???还在抄底??
利落的夏艳
05-10 13:51
05-10 13:56
267
1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做空做多都可以。没有理由。就看主力想向那边走。
賞金獵人
05-10 13:53
05-10 13:56
276
1
[
白糖吧
]
发勾出来看看,
账户已注销
05-10 13:44
05-10 13:56
328
0
[
A50期指吧
]
中特估疯长拉,创业板暴跌拉[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5-10 13:56
05-10 13:56
226
0
[
苯乙烯吧
]
EB短线关注8260的压制反弹不破可接空
期货小仙女8
05-10 13:56
05-10 13:56
161
0
[
白糖吧
]
[赞][赞][赞]
白糖精
05-10 13:56
05-10 13:56
589
4
[
白糖吧
]
空苟永远不知足,中粮都没糖了只能平空加多很明显了
禅师一休
05-10 12:00
05-10 13:55
共有帖子数
16533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92321
92322
92323
92324
92325
92326
92327
92328
92329
92330
923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