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9
0
[
豆油吧
]
还有半小时,请回到你最初的起点
炉上鲜烧烤大
05-19 20:29
05-19 20:29
492
4
[
COMEX黄金吧
]
做黄金太难了,比原油差多了,涨一点点随时跳水
韭菜的花香
05-19 18:54
05-19 20:29
182
0
[
A50期指吧
]
好,坚持就是胜利,就胜你一个人绿了
康康蛇
05-19 20:29
05-19 20:29
1117
5
[
螺纹钢吧
]
周一至少5个涨停板
基民z82117Q1
05-19 18:58
05-19 20:29
366
1
[
燃油吧
]
又是热闹的一晚
一只小菲菜
05-19 20:16
05-19 20:28
243
0
[
NYMEX原油吧
]
我的神牛比了
耐心等待向上
05-19 20:28
05-19 20:28
208
2
[
综合镍03吧
]
稳住啊,不要下
股友1F39Q728
05-19 20:02
05-19 20:28
21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美元跌,今晚埋空头
股友h20891A5
05-19 20:28
05-19 20:28
879
8
[
棉花吧
]
空单的瑟瑟发抖,没进场的捶胸顿足,被洗的骂骂咧咧。。。十个有九个盼着跌。。。来猜
龙王吐水
05-19 17:20
05-19 20:27
621
1
[
豆粕吧
]
下午这表现,海关通关了?
爱期货更爱期
05-19 20:13
05-19 20:27
631
2
[
糖11吧
]
我的空单怎么办哦
AAA1我不是主
05-19 20:08
05-19 20:27
229
0
[
工业硅吧
]
大厂这么就比,我要工业硅厂家,你大厂低价卖,我期货上低价买。等交割。存货。不过投
点金术2
05-19 20:27
05-19 20:27
2736
2
[
纯碱吧
]
纯碱2309:纯碱延续空头走势,整体的趋势偏空不变,纯碱今日探底之后有一定的回升
投资界的老船
05-19 19:32
05-19 20:27
29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天的多太完美了,拿下3000!完美!钰姐给到机会,需要自己把握,上方关注7
金钰投手
05-19 20:26
05-19 20:26
163
0
[
燃油吧
]
完蛋了,
闪电豹1
05-19 20:25
05-19 20:25
179
0
[
纯碱吧
]
外围所有品种齐刷刷大涨[鼓掌]
股道無名
05-19 20:25
05-19 20:25
74
0
[
黄金/美元吧
]
1930什么时候破,目标1840
大涨大卖大跌
05-19 20:25
05-19 20:25
318
1
[
玉米吧
]
晚上大涨
基民wtYpMZ
05-19 18:46
05-19 20:25
523
3
[
纯碱吧
]
发个技术贴 1815这个缺口一定回补
GP价值挖掘
05-19 20:07
05-19 20:25
625
4
[
燃油吧
]
燃油这个位置空单建仓绝佳
乐淘淘的爱玛
05-19 15:22
05-19 20:24
752
2
[
棕榈油吧
]
摩根平了7500手空
股友WeRW0P
05-19 18:15
05-19 20:24
24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的原油多单大获全胜!100点利润的收割!油已经站上73目标位可入袋出局,激进
鑫恒论势kk
05-19 20:24
05-19 20:24
790
3
[
焦煤吧
]
结算价1364,晚上不知怎么走
我叫大富婆
05-19 17:52
05-19 20:23
209
1
[
A50期指吧
]
空空空空它
狗哥来了n
05-19 20:14
05-19 20:23
37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进入平淡的震荡行情中。
河图看看
05-19 20:23
05-19 20:23
1817
0
[
短纤吧
]
高开多少?
毒毒毒223
05-19 20:22
05-19 20:22
347
3
[
甲醇吧
]
期货价格与市场价的基差波动幅度没有限制?
股海有涯de航
05-19 19:35
05-19 20:22
545
2
[
棉花吧
]
要拉升了[想一下]
从壹到百
05-19 20:10
05-19 20:22
568
1
[
沪铜吧
]
人民币贬值,外盘跌,内盘抵抗下跌,现在人民币回来了,外盘涨,内盘是不是抵抗上涨呢
和合阖
05-19 18:24
05-19 20:21
171
3
[
小型纳指吧
]
控盘严重的品种,大家远离,已删自选
奋进腾飞
05-19 16:57
05-19 20:21
1050
3
[
纯碱吧
]
我国每年需求3000万吨纯碱,远兴明年之前完全投产500万吨,大家怎么看?
波段跟随
05-19 19:11
05-19 20:21
527
3
[
综合铜03吧
]
又上天了!什么时候才入地啊[怒]
鱼多多的鱼
05-19 15:46
05-19 20:21
356
3
[
A50期指吧
]
就这大盘指数和环境股市天天下跌一切稳中向好!下周一大盘不跌都没道理!任性我大A!
扬帆99
05-19 19:00
05-19 20:21
337
2
[
甲醇吧
]
能破1500吗
鄧軍軍
05-19 20:00
05-19 20:21
236
0
[
乙二醇吧
]
大涨,牛气冲天
稳定的慢牛
05-19 20:20
05-19 20:20
698
6
[
纯碱吧
]
最大的痛苦就是满仓抄底没子弹只能看着回本赚不到钱
大富豪12
05-19 19:16
05-19 20:20
330
0
[
NYMEX原油吧
]
概率又来了。。(马上开盘)如果没啥消息,百分之70概率会9点到10点回调,然后涨
惊魂冲杀
05-19 20:20
05-19 20:20
850
12
[
PTA吧
]
做空PTA,做多假酒
爱期货更爱期
05-19 13:10
05-19 20:20
23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成功站上73位置,我们下午给的原油多收米900美!大家减仓带保本损,继续看我
钱莱论汇市
05-19 20:19
05-19 20:19
706
6
[
豆粕吧
]
其实大家关心数据,大概率是有变化的,比如装船时间,运到中国路上会不会腐坏。比如说
全都是泡沫
05-19 14:32
05-19 20:19
220
0
[
NYMEX原油吧
]
太强势了,估计不会下来了。。我空单又废了
超大只
05-19 20:19
05-19 20:19
25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SC2307)日内向上拉升开始挑战525关键压力区间,这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账户已注销
05-19 20:19
05-19 20:19
486
1
[
淀粉吧
]
发个帖子还要审核
柚子爱上妲己
05-19 16:36
05-19 20:18
312
1
[
甲醇吧
]
割肉出场的,建议玩期权
爱期货更爱期
05-19 15:23
05-19 20:18
238
0
[
NYMEX原油吧
]
肯定瀑布
股友F8oaEa
05-19 20:17
05-19 20:17
212
0
[
纯碱吧
]
爆拉
优秀的祁祁
05-19 20:17
05-19 20:17
301
0
[
棉花吧
]
要走糖的路子了[想一下]
从壹到百
05-19 20:17
05-19 20:17
517
10
[
玻璃吧
]
睡醒了搞点多玩玩[微笑]
你的大哥
05-19 14:53
05-19 20:17
537
2
[
白糖吧
]
我记得有一天外盘大涨,但内盘高开不到1%,然后开始下挫
Mysteryman
05-19 20:04
05-19 20:17
504
0
[
螺纹钢吧
]
交易是识势求是,而不是预测走势,前势当下以看到,识别真伪最重要。以势制策是必要,
股友1F9H9261
05-19 20:16
05-19 20:16
234
0
[
燃油吧
]
多头今晚吃肉了
股友Qrgfos
05-19 20:16
05-19 20:16
987
3
[
沪铜吧
]
沪铜不能轻易做空。
第二天半价
05-19 15:01
05-19 20:16
1096
18
[
玻璃吧
]
周线收1574
账户已注销
05-18 23:54
05-19 20:15
505
3
[
纯碱吧
]
可惜今天不是阳线,哪怕是个假阳也行啊,下午一顿操作,回血了一万多,晚上继续。
一周双休
05-19 15:08
05-19 20:15
497
3
[
玻璃吧
]
逢高做空[上涨][下跌][上涨][下跌][下跌][上涨][下跌][下跌][下跌]
账户已注销
05-19 20:00
05-19 20:15
517
1
[
豆粕吧
]
当一个品种和外盘反着来,那这个品种就不能做了,资金操纵太明显。只有跟随外盘的豆油
黄金今天跌了
05-19 15:23
05-19 20:14
422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73明显压制,可以进空了。
鑫明玥
05-19 19:24
05-19 20:14
628
3
[
沪镍吧
]
不急不急,开盘前跌回来,跌穿
小赵哥哥
05-19 17:30
05-19 20:14
564
1
[
螺纹钢吧
]
今天国泰中信又加空多少?
账户已注销
05-19 14:55
05-19 20:14
499
1
[
NYMEX原油吧
]
不可能跌的,费那么大劲拉上来,你说跌就跌了。
李平凡lp
05-19 17:27
05-19 20:14
3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多云转晴!
河图看看
05-19 20:14
05-19 20:14
140
0
[
菜油吧
]
摩摩今天跑了,今晚继续跑
守猎者执行力
05-19 20:14
05-19 20:14
166
0
[
白糖吧
]
晦气,今天晚上加空,周一吃肉
褴褛梧桐
05-19 20:14
05-19 20:14
226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了
止盈为上
05-19 20:13
05-19 20:13
591
1
[
沪镍吧
]
空近月07,多就多远月2405,近月肯定要跌的,07永安,国泰,中信,大幅增持空
股友vpyhQu
05-19 20:01
05-19 20:13
246
0
[
沪银吧
]
骗炮成功,白银TD低开40点。
一韭揪韭
05-19 20:13
05-19 20:13
578
9
[
生猪吧
]
赌收储的这波走了不少了,
守猎者执行力
05-19 14:39
05-19 20:13
155
0
[
玻璃吧
]
冰雹打碎了多少玻璃[微笑]
股友130G50w3
05-19 20:13
05-19 20:13
183
0
[
纯碱吧
]
就是今晚亏钱也要安排宝城一手,今天坑死劳资了
快乐咸鱼i
05-19 20:13
05-19 20:13
253
1
[
A50期指吧
]
外汇管理局发文了,你一点反映都没有么[大笑]
小白看盘子
05-19 19:51
05-19 20:12
19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
骑扬满斗888
05-19 20:12
05-19 20:12
1388
6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前十年基本是8000-12000点波动,现在产能真么大,8000点看看几个
光子之年
05-19 15:57
05-19 20:12
1443
7
[
豆油吧
]
讨论。昨天豆油收了个十字星,今天止跌没能继续下走,有可能很多人认为这就是底部。但
股友SXJzEM卖
05-19 19:09
05-19 20:12
346
2
[
甲醇吧
]
东财又补仓3000多手今晚继续跌[大笑][大笑][大笑]
LHF峰少
05-19 19:02
05-19 20:11
572
1
[
PTA吧
]
拒绝马后炮,忍的住寂寞,守的住黄金[加油][加油]
水星大神
05-18 18:11
05-19 20:11
270
1
[
生猪吧
]
15500支撑真tm硬
狼来惹
05-19 14:56
05-19 20:11
527
1
[
豆油吧
]
今晚菜油可能是龙头
账户已注销
05-19 19:55
05-19 20:11
359
2
[
糖11吧
]
跌不跟,我看涨跟不跟
大道至碱2025
05-19 19:57
05-19 20:10
840
5
[
纯碱吧
]
今晚暴跌吗宝城跑了是不是就暴跌了
超奔头
05-19 18:30
05-19 20:10
787
2
[
沪镍吧
]
沪镍2307:沪镍处于底部震荡整理,探底之后尾盘有一定的回升测试力度,短期的结构
投资界的老船
05-19 19:31
05-19 20:10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91913
91914
91915
91916
91917
91918
91919
91920
91921
91922
919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