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2
4
[
沪镍吧
]
早上赚4000不走 晚上估计要亏15000 下来一点把大哥
股友3g753309
05-19 19:50
05-19 20:50
377
3
[
燃油吧
]
完了
股友259Iz029
05-19 20:21
05-19 20:50
213
0
[
棉花吧
]
快开盘了还不拉升?
从壹到百
05-19 20:50
05-19 20:50
2630
5
[
焦煤吧
]
焦炭第八轮提降落地 叠加电煤降价影响 焦煤主力收盘跌5.71%
焦煤资讯
05-19 15:54
05-19 20:50
571
2
[
沪镍吧
]
九点前肯定下来
希望幸福的人
05-19 20:27
05-19 20:49
551
5
[
纯碱吧
]
晚上开盘先关注二次探底,1691能否跌破
牢固的朱韵5
05-19 20:35
05-19 20:49
247
1
[
苯乙烯吧
]
晚上苯乙烯低开高走,上看7980,往死里干
能干的简清
05-19 15:52
05-19 20:49
282
1
[
COMEX铜吧
]
3.69-3.66干多
四YUE天
05-18 21:30
05-19 20:49
181
0
[
白糖吧
]
如果你不是期货大佬就要学会随波逐流有时候坚持不是一件好事
桃之00妖妖
05-19 20:49
05-19 20:49
179
0
[
甲醇吧
]
今晚抄底的应该不在少数啊
在下不服
05-19 20:49
05-19 20:49
704
0
[
沪铜吧
]
开盘又可以做一波了,高空就空每次都赚[大笑]
牢记顺势轻仓
05-19 20:48
05-19 20:48
369
1
[
菜粕吧
]
还是高空是王道,外盘现在的涨都是给内盘开盘下跌做准备[大笑]
股友FnQByR
05-19 18:32
05-19 20:48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时段看反弹做空为主,反弹1965-1968上下做空,目标看1955附近。【个
外汇金市善雅
05-19 20:48
05-19 20:48
622
1
[
PTA吧
]
原油有狂涨2%,唉!又要大涨了!
sima2020
05-19 20:15
05-19 20:48
298
2
[
综合镍03吧
]
让大家见笑了。上去呼吸一下空气而已
生意成金de楚
05-19 20:24
05-19 20:48
484
0
[
纽约金TN12吧
]
垃圾欺货玩个屁
时绩缺一无解
05-19 20:48
05-19 20:48
169
0
[
甲醇吧
]
如果看原油然后觉得会涨一般都是韭菜。。。。
没有时间炒股
05-19 20:48
05-19 20:48
214
0
[
玻璃吧
]
买了两张05玻璃,最便宜啊
生活就是抄底
05-19 20:20
05-19 20:48
298
0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allin西方石油了
Mikasa_豆
05-19 20:47
05-19 20:47
210
0
[
糖11吧
]
高开低走掩护出货
沙龍巴斯
05-19 20:47
05-19 20:47
517
2
[
甲醇吧
]
海啸来了,预计会影响海运
方形的海洋
05-19 20:25
05-19 20:46
464
2
[
玻璃吧
]
玻璃日线上依旧弱势做空思路不变下方关注1560支撑
期货小仙女8
05-19 08:13
05-19 20:46
378
0
[
豆粕吧
]
反手多吧→_→
细心的泉之蓝
05-19 20:46
05-19 20:46
825
6
[
豆粕吧
]
完蛋了。重仓空单,外盘大涨。
x哥做空多
05-19 16:53
05-19 20:46
445
7
[
生猪吧
]
吴胡。吴胡。吴胡。吴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索罗僧
05-19 14:56
05-19 20:45
555
2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创元期货资讯
05-19 15:43
05-19 20:45
575
0
[
COMEX黄金吧
]
左瑾言:5.19鲍威尔重磅登场,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左瑾言1
05-19 20:45
05-19 20:45
134
0
[
白糖吧
]
感觉会上八千,干多拉
细心的泉之蓝
05-19 20:45
05-19 20:45
315
5
[
玻璃吧
]
晚上反弹,剑指1700
期市小白was
05-19 14:39
05-19 20:45
169
0
[
A50期指吧
]
一条
小诸葛曹操
05-19 20:45
05-19 20:45
409
1
[
铁矿石吧
]
今晚空死主力
极乐合欢散
05-19 20:41
05-19 20:45
602
1
[
螺纹钢吧
]
空空,继续空,中信,国泰永安都是空,三大主力方向一致,没有上涨空间
股友vpyhQu
05-19 16:20
05-19 20:44
211
0
[
燃油吧
]
今晚3100了
耐心耐心等待
05-19 20:44
05-19 20:44
342
1
[
NYMEX原油吧
]
彻底跌不下来了
美丽的何小白
05-19 20:30
05-19 20:44
367
0
[
沪镍吧
]
今晚多空大战
账户已注销
05-19 20:44
05-19 20:44
224
0
[
燃油吧
]
厉害,庄家
季看月企稳月
05-19 20:43
05-19 20:43
69
0
[
黄金/美元吧
]
盘面显示有大户在护盘
期货的本质
05-19 20:43
05-19 20:43
157
0
[
A50期指吧
]
一到周末减持一大片[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5-19 20:43
05-19 20:43
208
0
[
燃油吧
]
空空空四驱战士在心中[为什么]
细心的泉之蓝
05-19 20:43
05-19 20:43
249
0
[
COMEX白银吧
]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有点绿
和3000万失之
05-19 20:43
05-19 20:43
463
2
[
工业硅吧
]
空头说的工业硅8000见现在还有5000点呢!空间巨大,!我只能观望了什么时候广
投机摸狗
05-19 16:21
05-19 20:42
569
1
[
糖11吧
]
07又要破7000
大道至碱2025
05-19 20:34
05-19 20:42
374
2
[
玻璃吧
]
赚8000到亏10000
基民yvkAWM
05-19 19:26
05-19 20:42
184
0
[
白糖吧
]
今晚不一定上7000,周一肯定高开高走
小小鸟YY
05-19 20:42
05-19 20:42
346
4
[
菜油吧
]
56手,赚980,今天够花了,明天再来
你我都是韭菜
05-19 14:28
05-19 20:42
599
1
[
沪金吧
]
雷丰年:5.19黄金价格看反弹修复回踩多,走势分析操作及解套
雷丰年
05-19 20:38
05-19 20:42
291
1
[
甲醇吧
]
1980
股友2205I6w8
05-19 20:28
05-19 20:42
152
0
[
纯碱吧
]
估计晚上要高开了,来回打脸
账户已注销
05-19 20:42
05-19 20:42
353
0
[
棉花吧
]
今晚上89
封板就没有流
05-19 20:41
05-19 20:41
226
0
[
PVC吧
]
主力说了大v下跌是因为成本支撑崩溃了,成本指的是煤,因为煤炭崩了。那晚上煤炭涨的
股友157150zK
05-19 20:41
05-19 20:41
1427
0
[
沪铜吧
]
果然是又玩下墓碑口陷阱了,沪铜这玩意儿长期以来都是来自正威和江西铜业等幕后的资金
乡下来的韭菜
05-19 20:41
05-19 20:41
333
0
[
COMEX白银吧
]
真是怪了和昨天反了
震天股
05-19 20:41
05-19 20:41
480
4
[
燃油吧
]
外盘有大涨了,多单,又惨了
股友1698W390
05-19 18:40
05-19 20:40
662
0
[
沪金吧
]
446.4
深谷幽景
05-19 20:40
05-19 20:40
172
0
[
纯碱吧
]
纯碱近期谨防回调[微笑]
世投参与人
05-19 20:40
05-19 20:40
912
6
[
纯碱吧
]
多头没死,空头不会放手,拭目以待
风中逆上
05-19 19:41
05-19 20:40
573
0
[
白银T+D吧
]
今天大概能到5335
股友33639y13
05-19 20:40
05-19 20:40
256
0
[
COMEX黄金吧
]
1962
深谷幽景
05-19 20:40
05-19 20:40
186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尴尬到什么程度,多头资金早盘全军覆没,没有新的多头了。而空头想平仓,又没有多
真相猫猫
05-19 20:39
05-19 20:39
174
0
[
工业硅吧
]
今天杀出恐慌了!下周反弹500点行不行!
投机摸狗
05-19 20:39
05-19 20:39
349
1
[
燃油吧
]
3100开盘
咸鱼三只
05-19 20:26
05-19 20:39
260
0
[
A50期指吧
]
亏麻了只能躺平了[哭]
挣钱买奥迪a7
05-19 20:39
05-19 20:39
178
0
[
纯碱吧
]
我不玩了,把钱还我!
仓位控制低买
05-19 20:39
05-19 20:39
683
4
[
玻璃吧
]
这波下跌,不是泰迪多厉害,完全是中信导演。你以为他是大多头,其实它是卧底
如何破局疯了
05-19 16:23
05-19 20:39
255
1
[
综合镍03吧
]
电动车销量爆发性增长,镍需求大增
股友vCXZe9
05-19 20:15
05-19 20:39
775
2
[
橡胶吧
]
统计局公布4月合成橡胶产量同比暴增14.7%
不败传说哥
05-19 17:08
05-19 20:39
245
0
[
乙二醇吧
]
我空单只怕要凉拌了
顺风55
05-19 20:38
05-19 20:38
703
5
[
糖11吧
]
外盘跌,内盘不跟。外盘涨看看今天跟不跟
AAA1我不是主
05-19 20:09
05-19 20:38
532
2
[
沪镍吧
]
今天的两手镍尾盘跑了,不跑夜晚怎么也要搞2000点以上
永远不碰白糖
05-19 19:47
05-19 20:38
322
0
[
焦煤吧
]
今晚空头小魔王罕见全仓做多,短期目标1450!不构成指导意见,明天发实盘。
抓瞎小魔王
05-19 20:38
05-19 20:38
335
2
[
甲醇吧
]
曾经的燃油和甲醇一个价[想一下]
多多就多多空
05-19 18:53
05-19 20:38
181
0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这货不一定涨,原油大跌,这货一定跌
股友6206L7g9
05-19 20:38
05-19 20:38
2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有意思吗?
悟空悟道难
05-19 20:37
05-19 20:37
129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空开始收货,等待一天不负所望给到机会,注意把握护力,可以减仓继续下看方向看好
金钰投手
05-19 19:56
05-19 20:37
271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拉高打开下跌空间[大笑]
和3000万失之
05-19 20:37
05-19 20:37
516
5
[
糖11吧
]
高开一下就说做多,均线都已经死叉了,高开就是诱多。等下可能阴线一天比一天大。
买啥跌啥嘿
05-19 15:49
05-19 20:37
2171
25
[
尿素吧
]
明天尿素下杀!一阴吞二阳!!!下杀50点左右!!!
千锤百炼万凿
05-17 18:06
05-19 20:37
244
0
[
棉花吧
]
国内停盘他就直线跌差不多要开盘了就拉[想一下]
满仓就是干
05-19 20:37
05-19 20:37
298
1
[
A50期指吧
]
有啥利空吗
有趣的张莉萍
05-19 20:22
05-19 20:36
442
3
[
甲醇吧
]
3万多一手跌倒0都不怕,你们轻苍搞,想我一样,3万多一手,6万多2手
倾国倾城的霄
05-19 19:44
05-19 20:36
共有帖子数
16568999
篇
首页
上一页
91912
91913
91914
91915
91916
91917
91918
91919
91920
91921
919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