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
0
[
碳酸锂吧
]
出什么消息了吗?
安安稳稳之杨
06-24 10:56
06-24 10:56
17
0
[
COMEX黄金吧
]
7月加息3500都是高位,加息黄金不值钱垃圾
聪慧的邱逸凡
06-24 10:56
06-24 10:56
20
2
[
焦炭吧
]
焦炭不能玩,流动性不足
是大美女河北
06-24 10:10
06-24 10:56
20
0
[
纸浆吧
]
正常情况下都会破4700后,在会选择是否涨跌。要不快速反弹,要不继续下跌。我拿着
dirsea
06-24 10:05
06-24 10:56
60
10
[
鸡蛋吧
]
4434空单4400止损打掉了,NMD
孤独的狗
06-24 10:31
06-24 10:56
5
0
[
黄金/美元吧
]
底背离了,这波4023就是铁底
股友75F6295R
06-24 10:56
06-24 10:56
12
0
[
橡胶吧
]
晚上诱多,下午出小作文大跌,老套路了
炒股的老李
06-24 10:56
06-24 10:56
4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倒车接人环节
健康熊
06-24 10:56
06-24 10:56
5
0
[
尿素吧
]
反复震荡,下跌没空间了,低多高空,目前日内赚28个点
股友r25053n6
06-24 10:56
06-24 10:56
11
0
[
碳酸锂吧
]
???
笑川说股
06-24 10:55
06-24 10:55
1
0
[
玻璃吧
]
一阳改三观
星界蜉蝣
06-24 10:55
06-24 10:55
18
1
[
鸡蛋吧
]
火箭发射、空头也吃饱了、该多头了
主力驾到尔等
06-24 10:54
06-24 10:55
6
0
[
白糖吧
]
上下震荡恶心死了…
白无瑕
06-24 10:55
06-24 10:55
4
0
[
PTA吧
]
甲醇开始死撑,后面是怎么跌的,PTA迟早补跌
抄底摸顶专业
06-24 10:55
06-24 10:55
13
0
[
生猪吧
]
靠近20日线,多空分水岭!!加权突破远期也是!现在就09还在分水之下!这个位置站
未来可期t
06-24 10:55
06-24 10:55
21
3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吧你,别装了
有礼貌的孟珂
06-24 10:43
06-24 10:55
36
2
[
塑料吧
]
昨天抄底的又被套了一批吧,都说了站不稳7100,都是诱多,散户越抄底价格越低。7
空白永不败北
06-24 09:09
06-24 10:55
3
0
[
A50期指吧
]
没币脸,口嗨
地球令叠第一
06-24 10:55
06-24 10:55
6
0
[
股指期货吧
]
谁都跟,都是你d
股友9332Oz22
06-24 10:55
06-24 10:55
28
0
[
玻璃吧
]
不断创新低后的弱势建材板块螺纹钢,玻璃,PVC三剑。弱区间中反抽。短暂价格修复
上山下海
06-24 10:24
06-24 10:55
7
0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看韩国
股友582z0368
06-24 10:55
06-24 10:55
7
0
[
鸡蛋吧
]
跌不动了?
A天天吃肉一
06-24 10:55
06-24 10:55
11
1
[
豆粕吧
]
猪吃的饲料涨价,猪价格下跌,这是什么道理?这不是妥妥的坑养殖户吗?
大脸猫001
06-24 10:38
06-24 10:55
4
0
[
小型纳指吧
]
到底是泡菜带你还是你带泡菜啊,你们要干甚??
韭韭感冒灵颗
06-24 10:55
06-24 10:55
22
1
[
小型纳指吧
]
好好的这是什么情况,有什么利空消息吗
仙羽投资
06-24 10:54
06-24 10:55
7
1
[
丁二烯胶吧
]
开盘暴涨
北国风9393
06-24 10:27
06-24 10:55
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行就低调点,晚上那么高调干什么
Fall丶
06-24 10:55
06-24 10:55
10
0
[
沥青吧
]
如果外盘反弹估计沥青第一个涨停
互帮互助
06-24 10:55
06-24 10:55
5
0
[
白糖吧
]
人不跟天斗,切记切记
黑与白16888
06-24 10:55
06-24 10:55
22
1
[
PVC吧
]
回光返照谨防诱多
携8万再次入
06-24 10:48
06-24 10:55
13
0
[
生猪吧
]
很明显底部形态了
超15不加仓
06-24 10:55
06-24 10:55
8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公开提示空头2部曲全部奏响市场从不怜悯弱者,博弈的本质便是强者恒强。以绝对的
金途景川
06-24 10:54
06-24 10:54
15
0
[
股指期货吧
]
谁都跟,都是你爹
股友9332Oz22
06-24 10:54
06-24 10:54
9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被机器无情碾压,的市场。
welldoing
06-24 10:54
06-24 10:54
1
0
[
20号胶吧
]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暴跌喽
豆问你还叼
06-24 10:54
06-24 10:54
587
11
[
焦煤吧
]
为什么有博士论文这么折磨人的东西
你的大哥
06-23 00:12
06-24 10:54
18
4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牛市吗
股友owHyfG61
06-24 10:50
06-24 10:54
9
0
[
A50期指吧
]
中欣氟材:机器人PEEK,芯片半导体,算力液冷,固态电池都要用到!大爆发时代要来
股友632c2798
06-24 10:54
06-24 10:54
19
0
[
沪银吧
]
这里其实空单很好做,15000不上,就指定走空,之前那谁什么翻哥,15000止损也打掉了,
大队长SSY
06-24 10:54
06-24 10:54
5
0
[
生猪吧
]
终于给我抓住了,主力垃圾
水星金星火星
06-24 10:54
06-24 10:54
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又发生什么了
股友60U732k5
06-24 10:54
06-24 10:54
14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这么垃圾啊原来
股友737g886E
06-24 10:52
06-24 10:54
131
6
[
黄金/美元吧
]
4090/4100空的4073已止盈,怕反弹
期海T神备号
06-24 10:24
06-24 10:54
10
0
[
氧化铝吧
]
你说诱多吧,分时线裸k稳的一批,在看30分,一小时,多头排列,但就是一点都不肯突
石城丨
06-24 10:54
06-24 10:54
303
8
[
生猪吧
]
猪阴倒计时60min。关于活猪的再思考,逻辑只会越来越清晰,和确定性。当下美联储
唯一真神j
06-24 08:00
06-24 10:54
11262
168
[
沪银吧
]
老粉们继续保持做多白银拿到19000左右,原油做空拿到480左右。白银止损160
长虹百翻
06-16 20:52
06-24 10:54
6
0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新闻
舒芙蕾呀
06-24 10:54
06-24 10:54
21
2
[
黄金/美元吧
]
57多单我撤退了。小盈利先走了。亚盘没关。就已经在52了。现在进去挨打的命。
冷静的炒金人
06-24 10:49
06-24 10:54
10
0
[
玻璃吧
]
刚锁仓就拉
今年能不能转
06-24 10:54
06-24 10:54
8
0
[
NYMEX原油吧
]
差不多都要跌回起点了,这里什么时候能回来呢
HERE2
06-24 10:54
06-24 10:54
7
0
[
橡胶吧
]
哈哈哈,这走势,就是玩散户
不顾努力去
06-24 10:54
06-24 10:54
2
0
[
氧化铝吧
]
外面跌出了,氧化铝真的强,看什么时候能补跌
股友8Y22786X
06-24 10:54
06-24 10:54
26
1
[
玻璃吧
]
下午涨停板!
不追多不追空
06-24 10:52
06-24 10:54
1
1
[
小型纳指吧
]
要跌就利索点,半死不活的
坚定持有静待
06-24 10:50
06-24 10:54
4
0
[
小型纳指吧
]
跟班熊又要大绿了
眯眯眼大坏蛋
06-24 10:54
06-24 10:54
32
2
[
生猪吧
]
看来今天多头是想挑战一下子,摸11900了吗?
顺天应时2018
06-24 10:45
06-24 10:54
10
0
[
股指期货吧
]
真服了我们大A,哪个跌的凶跟哪个,这两天跟韩棒子了
钱龙小弟7722
06-24 10:54
06-24 10:54
85
9
[
沥青吧
]
这么努力的拉,不做空都对不起你!
十万起家2211
06-24 09:33
06-24 10:54
7
0
[
沥青吧
]
今日剧本:原油大跌我微调,原油反弹我猛攻
追涨杀跌的高
06-24 10:54
06-24 10:54
5
0
[
PTA吧
]
就一句话,总会撑不住的时候,趋势为王
股友LR3MNX
06-24 10:53
06-24 10:53
3
0
[
氧化铝吧
]
09合约2875三针探顶,重仓做空的好机会!!!!!
优雅的明白人
06-24 10:53
06-24 10:53
34
0
[
甲醇吧
]
继续继续,一切尽在下跌中
瞄准就梭哈
06-24 10:53
06-24 10:53
5
0
[
沥青吧
]
列位将士,先冲一步了
采蜜小赖
06-24 10:53
06-24 10:53
44
7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如果你还听我的一句劝的:顺势加空!大概率还会破4400
我只是个小期
06-24 09:15
06-24 10:53
185
1
[
原油吧
]
国际油价跳水 分析人士:油价或延续跌势
原油资讯
06-24 08:58
06-24 10:53
9
0
[
碳酸锂吧
]
很硬,你厉害
随风而动丶
06-24 10:53
06-24 10:53
8
0
[
玻璃吧
]
[加仓][看多][买入][涨][涨停][涨停][涨停]
包容的冉衍慕
06-24 10:53
06-24 10:53
19
1
[
焦煤吧
]
恭喜抄底的兄弟刚刚下跌是洗盘
Fancied
06-24 10:34
06-24 10:53
47
2
[
氧化铝吧
]
多单被套的反抽走人
海棠论期888
06-23 09:27
06-24 10:53
9
0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和礼拜一的时候一模一样。早上开盘就是拉大科技。然后科技跳水。指数是没跌多少
股友txyAzb
06-24 10:53
06-24 10:53
4
0
[
小型纳指吧
]
打到水下
全世界最绿的
06-24 10:53
06-24 10:53
13
1
[
生猪吧
]
能淡定点吗?
股友a33n0989
06-24 10:47
06-24 10:53
5
0
[
玻璃吧
]
挂985空试试
股友89511n8t
06-24 10:53
06-24 10:53
10
0
[
塑料吧
]
破7000
心雨有情天
06-24 10:53
06-24 10:53
2
0
[
A50期指吧
]
熊了
飞天3z4mop
06-24 10:53
06-24 10:53
1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早上的黄金就不给位置呀~同学们只能耐心等待位置了~早上4088的时候想做空的,
刘雪LX013666
06-24 10:53
06-24 10:53
11
0
[
棉花吧
]
完蛋,这么多人看涨。
股友12r16275
06-24 10:53
06-24 10:53
237
6
[
甲醇吧
]
2495买多2609甲醇,短期下跌幅度挺大了,来一个反弹吧。甲醇的库存还是处于低
期货呵呵呵
06-24 07:16
06-24 10:53
20
0
[
A50期指吧
]
夜牛走起
神秘之星
06-23 20:45
06-24 10:53
7
0
[
玻璃吧
]
打爆做空中国的高盛
上海麦叔
06-24 10:53
06-24 10:53
共有帖子数
16538022
篇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