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5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怎么买呀,今天我们能买跌吗?大盘跌了,这里是不是就赚了呢?
股友iv908069
06-24 08:32
06-24 12:40
22
1
[
小型纳指吧
]
还好昨天全卖了,差点又让我赚到钱了
复活甲o
06-24 12:30
06-24 12:40
101
5
[
纯碱吧
]
敢砸我就敢买
股海老杨
06-24 09:21
06-24 12:40
149
8
[
A50期指吧
]
现在拉券商至少能带动其他老登股反弹。比如隆基绿能、中国中免、贵州茅台.....虽
股友txyAzb
06-24 11:34
06-24 12:40
18
0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还没踩到58.5
wdl傻傻
06-24 12:40
06-24 12:40
133
3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个小时舒服鸭,直接4099空给到4056获利42美金。
做个安静的月
06-24 10:56
06-24 12:40
86
6
[
白糖吧
]
各位多头,一人买十斤白糖,就能把库存买光
非著名投资人
06-24 10:33
06-24 12:39
122
2
[
黄金/美元吧
]
我还是认为会突破50支撑的,刚忙了一下错过了4070位置,直接58进
曹云啊450463
06-24 12:18
06-24 12:39
364
19
[
纽约金TN12吧
]
今年到750我就给老婆买镯子
炒股醒人生
06-24 09:18
06-24 12:38
646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震荡下跌之“储能叙事”》这几天碳酸锂的走势基本确立了真正下行趋势的开始,
股友888杠
06-23 08:13
06-24 12:38
2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调整是用年来计算的
dick4717
06-24 12:38
06-24 12:38
16
0
[
玻璃吧
]
咋感觉吧里全是唱空的,不对劲
Cecillinh
06-24 12:38
06-24 12:38
33
0
[
沪银吧
]
这一波崩盘将是史诗级的,很多人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这是致命的。
时尚的尹致树
06-24 12:38
06-24 12:38
15
0
[
黄金/美元吧
]
熊了
股友zu8VOO
06-24 12:37
06-24 12:37
116
6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是可以印的,黄金不是可以印的
股友9337G032
06-24 11:49
06-24 12:37
221
1
[
COMEX黄金吧
]
各国加息后,不排除美联储被动加息
AMAYA
06-24 12:20
06-24 12:37
101
4
[
玻璃吧
]
透露个消息,湖北玻璃要改天然气,6-8月要批量冷修,玻璃要大涨一波。至少涨至天然
成功减肥者
06-24 11:06
06-24 12:37
31
1
[
甲醇吧
]
七月份应该大量到港了!伊朗也等钱花呢!
和__光__同__
06-24 11:15
06-24 12:36
110
3
[
NYMEX原油吧
]
今年肯定会刷新高
有专注力的宋
06-24 11:59
06-24 12:36
24
1
[
棕榈油吧
]
和昨天的走势一模一样啊,连时间都没差几分钟
公子离殇
06-24 11:16
06-24 12:36
17
0
[
A50期指吧
]
中午尾盘诱多已完成,看你装到啥时?!
富有多谋de钟
06-24 12:36
06-24 12:36
40
1
[
玉米吧
]
生猪,玉米完全没有上涨的理由。
赚一点点就可
06-24 12:08
06-24 12:36
231
1
[
COMEX黄金吧
]
好好好,50支撑跟我杠上了,我先观望吃饭去行了吧,我等你破50行了吧?
曹云啊450463
06-24 12:30
06-24 12:36
173
8
[
氧化铝吧
]
二天都没放量,多头主力没跑,在洗盘
砸完空头砸多
06-24 12:18
06-24 12:36
110
3
[
菜粕吧
]
又打击了一个广西的“睁眼瞎喷子”。我的菜粕2609合约策略多单还是6月5日进的多
上山下海
06-24 11:56
06-24 12:36
27
1
[
沥青吧
]
如果外盘反弹估计沥青第一个涨停
互帮互助
06-24 10:55
06-24 12:36
98
1
[
纯碱吧
]
放心!这样人,他们的愿望会实现的。一次就再也不说了!
酉辛资管
06-24 09:46
06-24 12:35
15
0
[
A50期指吧
]
还是在修复科技
c44649214798
06-24 12:35
06-24 12:35
35
1
[
橡胶吧
]
多头拿住了,后面几天直接暴力拉升
股友C110BF
06-24 09:56
06-24 12:35
12
0
[
A50期指吧
]
煎熬到月底
股友89205xC2
06-24 12:35
06-24 12:35
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正常价500-1000左右可以了
只看就不买
06-24 12:35
06-24 12:35
12
0
[
A50期指吧
]
长点脸吧,下午把他们都带起来,别让他们把你带沟里去了
神采的凤绫
06-24 12:35
06-24 12:35
113
2
[
鸡蛋吧
]
没事不要慌,下午尾盘就拉起来了,我还等着解套呢
博尔术
06-24 11:55
06-24 12:35
12
0
[
A50期指吧
]
判空头老板一个无期就直接上去了
n44721334443
06-24 12:35
06-24 12:35
188
5
[
纽约金TN12吧
]
我昨天才买了首饰,1038一克
孤帆已过万重
06-24 11:56
06-24 12:34
969
17
[
碳酸锂吧
]
成本降至3-4万元每吨:湖南大中赫(全称:湖南大中赫锂矿有限责任公司)攻克的“锂
股友8aoVe8
06-18 07:55
06-24 12:33
93
3
[
菜粕吧
]
看来空菜粕的人不少啊,能让机构如此挺价
资本幽灵
06-24 11:37
06-24 12:33
12
0
[
小型道指吧
]
拉稀了?
文哥3buk6t
06-24 12:33
06-24 12:33
204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震荡下跌趋势之“白银腰斩的启示”》2025年白银可谓是多头占主导的市场,
股友888杠
06-24 08:44
06-24 12:32
530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震荡下跌之2025年的6万还能出现吗?》碳酸锂的股吧热闹非凡,为何?因为
股友888杠
06-23 08:37
06-24 12:32
29
0
[
焦煤吧
]
唯一出路,等09-01价差收敛到200以内,空09,多01稳赚不赔。
期友零零漆
06-24 12:32
06-24 12:32
167
5
[
碳酸锂吧
]
很多人没有搞明白一个问题,就是成本。价格决定成本,而不是成本决定价格。现在成本高
韭菜锂业
06-24 10:35
06-24 12:32
24
1
[
COMEX黄金吧
]
既然早晚跌下去,就大大方方往下砸就是了!
九鼎久
06-24 12:22
06-24 12:31
78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跳水……十个炒股九个亏大钱
股友yyyy买入
06-24 12:31
06-24 12:31
52
1
[
小型纳指吧
]
十点这波跳水是因为点啥呢?好像也没看到什么特大消息啊
基民O1162O05
06-24 12:06
06-24 12:31
221
0
[
A50期指吧
]
台湾省表现低迷,发生了什么
小司机2
06-24 12:30
06-24 12:30
38
1
[
白糖吧
]
各位多头,大家努努力,每天买点白糖,这个东西没有保质期,不会变质。
非著名投资人
06-24 11:47
06-24 12:30
12
0
[
小型纳指吧
]
刚开始涨又来这么一大坨,害死人!
farfar4325
06-24 12:30
06-24 12:30
11
0
[
A50期指吧
]
科技在狼来了的游戏
吉村春袋子
06-24 12:30
06-24 12:30
111
2
[
碳酸锂吧
]
今天很多空头止盈!见底了吗?
芙莉莲
06-24 11:13
06-24 12:29
21
0
[
纯碱吧
]
亏了3W回本一千心情好很多了
搞红蓝
06-24 12:29
06-24 12:29
17
0
[
COMEX黄金吧
]
短期还会往下,中长期2700-3300左右来回震荡
不进无忧不买
06-24 12:29
06-24 12:29
46
2
[
纸浆吧
]
做市商的是没有手续费的
做交易的大聪
06-24 11:28
06-24 12:29
64
2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大涨,你不跟吗?
炒股赚8亿
06-24 11:13
06-24 12:29
15
0
[
沥青吧
]
好硬,其他化工都大跌,这家伙还涨
金火水
06-24 12:28
06-24 12:28
22
0
[
聚丙烯吧
]
现在应该除了地球爆炸,应该回不去了吧
超输赢
06-24 12:28
06-24 12:28
13
0
[
COMEX白银吧
]
回50
数字跳跃
06-24 12:28
06-24 12:28
22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价位可以空了
股友9sk8Yu31
06-24 12:27
06-24 12:27
63
3
[
小型纳指吧
]
严重浪费我时间,全卖了,下周加大a
基民5P3280V3
06-24 11:35
06-24 12:27
51
2
[
黄金/美元吧
]
跌傻了,大佬都跌跑了,一分钟都静止了
cxp186
06-24 12:01
06-24 12:27
291
4
[
COMEX黄金吧
]
还有多少坚信黄金长期牛市,愿意挂5年的哈儿?多次提醒,除了期货,现在买就是找死!
基民2m35k661
06-24 11:26
06-24 12:27
15
0
[
A50期指吧
]
前天反弹五个点的昨天跌八个点今天又跌五个点,反弹一个点的昨天跌三个点今天又跌三个
股友y7M89161
06-24 12:27
06-24 12:27
203
7
[
螺纹钢吧
]
交割前能不能到3050?
敬畏永远正确
05-15 10:14
06-24 12:26
33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下国内汽油要大降价了
随风飘落168
06-24 10:42
06-24 12:26
21
1
[
棉花吧
]
全是散户在玩
山丘888
06-24 10:40
06-24 12:26
34
1
[
沪金吧
]
280元一克的黄金要来了
作手旧衣
06-24 12:17
06-24 12:26
13773
12
[
沪银吧
]
霍尔木兹海峡最新消息!特朗普、伊朗发声!黄金、白银突变!
沪银资讯
06-24 08:42
06-24 12:26
10
0
[
20号胶吧
]
昨晚加多的不走他就不会涨了
价值参股
06-24 12:25
06-24 12:25
42
2
[
NYMEX原油吧
]
放心,晚上国内9点一开盘立马大跌
股友3vR73705
06-23 19:18
06-24 12:25
12
0
[
COMEX黄金吧
]
一点反抗的力度都没有啊
冷若冰霜的星
06-24 12:25
06-24 12:25
18
0
[
沪金吧
]
黄金真邪门这副鬼样子了还不跌停
三叉戟66
06-24 12:25
06-24 12:25
134
2
[
纸浆吧
]
和大家探讨一下图里面巨大成交量柱配合着什么就可以准确判断主力意图
积善成德幸福
06-24 11:13
06-24 12:25
25
1
[
黄金/美元吧
]
见过因一时盈利而野心膨胀,也见过因为连续亏损而心态崩塌。市场最公平,它放大人性里
金小芳
06-24 12:10
06-24 12:25
17
0
[
纽约金TN12吧
]
拜拜咯
股友3C531X67
06-24 12:24
06-24 12:24
80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布林带持续下压,黄金短期承压运行
樱樱Gold
06-24 12:24
06-24 12:24
55
1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今天要和礼拜一不一样了。礼拜一指数拉回来暴涨个股涨跌差不多。因为拉的是券商
股友txyAzb
06-24 11:18
06-24 12:24
50
3
[
氧化铝吧
]
故意缩量横盘杀期权,可恶
JAZZ027
06-24 11:14
06-24 12:24
18
0
[
PTA吧
]
不是降保证金吗?怎么没变动
喫茶炒货
06-24 12:24
06-24 12:24
46
2
[
小型纳指吧
]
没想到有一天,你会被韩国绑架?
北向股神
06-24 12:18
06-24 12:24
18
0
[
弘业期货吧
]
7.2还有大托单,7.2肯定会破
煜日炬增
06-24 12:24
06-24 12:24
共有帖子数
16539097
篇
首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