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
2
[
COMEX黄金吧
]
反手作多↗[献花]
PSR股市观察
06-13 00:50
06-13 01:10
149
0
[
沪银吧
]
内盘根本下不去,加多吃肉
基民z82117Q1
06-13 01:08
06-13 01:08
165
1
[
沪银吧
]
奶奶的,辛苦两个小时,帮交易所挣那么多手续费,自己挣了三十块
东区炒凉皮
06-12 23:02
06-13 01:07
146
0
[
豆油吧
]
多10000
股友683oF306
06-13 01:07
06-13 01:07
184
1
[
沪银吧
]
干破5600的速度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6-13 00:57
06-13 01:06
454
4
[
纯碱吧
]
我很恐惧,我觉得会跌。大家都在说经济差要跌。消息面全部不看好。但就这样我多了,听
江山一片红02
06-12 22:54
06-13 01:04
20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该破60了吧,,,,,,,
股友wYDv4j
06-13 01:03
06-13 01:03
530
11
[
NYMEX原油吧
]
没有人来救救油吗?
亦寒kkhao9
06-12 22:17
06-13 01:03
9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带大家拿下两单盈利,今天周一就先这样,明天再布局。
禅明19186931
06-13 01:02
06-13 01:02
166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收不回来了
基民5660a69I
06-13 00:57
06-13 00:57
438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波能破60吗?我骑了好久的电驴了,四轮都要生锈了[捂脸][捂脸][捂脸][捂
韭菜皇111
06-13 00:38
06-13 00:55
132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可能有好结果呢?
谦虚的甜瓜
06-13 00:53
06-13 00:53
271
4
[
甲醇吧
]
明天开始杀空了
强18888
06-12 23:00
06-13 00:51
653
5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就是跌破40美元,国内92号汽油也不会跌破6元!
股民赵哥
06-12 22:58
06-13 00:51
348
3
[
铁矿石吧
]
看懂局势的感觉很好。不需要猜。
metteyya
06-12 23:10
06-13 00:49
218
2
[
A50期指吧
]
明天A低开一点点然后高走收大阳
南方合富
06-13 00:00
06-13 00:48
350
2
[
NYMEX原油吧
]
还要上一波
AA穿云箭
06-13 00:13
06-13 00:48
297
1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利好
超越梦想1990
06-13 00:15
06-13 00:47
274
5
[
甲醇吧
]
2002多1手亏了几百了,心里有点发慌
赤目锦鲤兽
06-12 22:49
06-13 00:47
125
1
[
沪镍吧
]
大盘不好,镍就会涨,这是铁律,2550开多10手,躺赢
一路向北ING
06-12 10:16
06-13 00:46
185
1
[
螺纹钢吧
]
还有质疑的嘛?无所谓,我晚上洗澡出来玩晚了,70没跑,价格下来才跑顺势追了空,3
秦岭以北
06-12 21:24
06-13 00:45
186
0
[
COMEX黄金吧
]
6.12全胜340点
陈陈C1C25678
06-13 00:44
06-13 00:44
137
0
[
甲醇吧
]
几个意思,这都不跌几十点,好让我加仓啊
n14333911556
06-13 00:44
06-13 00:44
176
0
[
NYMEX原油吧
]
6.12三单340点
陈陈C1C25678
06-13 00:44
06-13 00:44
74
0
[
黄金/美元吧
]
6.12总340点
陈陈C1C25678
06-13 00:43
06-13 00:43
521
1
[
纯碱吧
]
利空出尽明天反弹!
知道一点
06-13 00:39
06-13 00:43
433
9
[
甲醇吧
]
原油大跌,为啥不跟,你品,你细品
天下之大沧海
06-12 22:46
06-13 00:42
140
0
[
白糖吧
]
巴西的数据出来了吗
大盘高抛低择
06-13 00:42
06-13 00:42
106
1
[
甲醇吧
]
甲醇和pvc,在不见底,天理难容
股友3883zT90
06-12 22:55
06-13 00:41
138
0
[
甲醇吧
]
不能做多只能做空,或者不做,想想当初纯碱1900做多被抬走,现在同样1900不能
王者修心
06-13 00:41
06-13 00:41
159
0
[
PVC吧
]
5608快空5601平,5628快空5622平,5632快空5620平,5638
专业收割菜鸡
06-13 00:40
06-13 00:40
241
3
[
苹果吧
]
有被叫了单的,之后亏损,去它家找它要钱去
道日损
06-12 13:18
06-13 00:39
466
4
[
玉米吧
]
开盘你就跌回来了
天天吃红板cp
06-12 20:41
06-13 00:39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上在1970-1950区间震荡,反弹上来后提示出高留低,高位多单保本离场,
钱莱论汇市
06-13 00:38
06-13 00:38
445
1
[
甲醇吧
]
甲醇还有下跌空间,但不多了,做空的还是小心为妙,注意减仓,不要再为下面两百点左右
盘绿账红星期
06-12 23:19
06-13 00:36
83
0
[
沪银吧
]
空不下去了应该是不能在空了
LJ小小鸟
06-13 00:35
06-13 00:35
725
11
[
玻璃吧
]
今天空单赚了1万都没走,拿到了收盘
点点猫丶
06-12 16:11
06-13 00:35
463
3
[
甲醇吧
]
蕉煤都上去了,甲醛为什么不跟,奇怪,
股友3269l756
06-12 23:06
06-13 00:34
61
0
[
菜油吧
]
明天大概率低开
期货阿棠
06-13 00:34
06-13 00:34
109
0
[
COMEX黄金吧
]
吃面还是肉
股友020eE798
06-13 00:34
06-13 00:34
421
5
[
沪铜吧
]
对于铜,送你四字秘诀,包你只赚不赔:永不做空!
吾心宇宙
06-12 22:32
06-13 00:33
108
0
[
纯碱吧
]
空头最后的挣扎!
翻倍吧兄弟
06-13 00:33
06-13 00:33
153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不下的!内盘这些家伙不可能让跌的[想一下][想一下]
KCZD多看少动
06-13 00:31
06-13 00:31
118
0
[
原油吧
]
看多
存在的誓言
06-13 00:31
06-13 00:31
132
0
[
纯碱吧
]
心里防线几乎被击溃,坚持!1588全部止损诱惑一下主力,1582又全部接回来!
泡沫灬
06-13 00:30
06-13 00:30
592
11
[
焦炭吧
]
听说煤炭大跌了?
我赚够三千零
06-10 22:51
06-13 00:30
142
0
[
PVC吧
]
看样子今晚的情况个个都好刺激啊,可惜我今晚没空参与,坐车回老家,刚下车,进来看了
来多空都吃肉
06-13 00:30
06-13 00:30
379
4
[
A50期指吧
]
自从我把苹果选到自选股以后,我怀疑自己在另外一个星球
军哥只做T
06-12 23:38
06-13 00:29
242
4
[
A50期指吧
]
为啥外盘往上走,你要往下走?
股友c0A6tV60
06-13 00:01
06-13 00:28
457
2
[
豆粕吧
]
天天涨,真不明白基本面分析,可以忽略不计么?
基民d6Pbvb
06-12 22:51
06-13 00:27
208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拉起来跳水
揭秘日
06-13 00:12
06-13 00:26
748
2
[
永安期货吧
]
后面的剧本差不多应该是这样走:第一步银行存款降息这是明显的利好,但如果散户不敢跟
股友9ctg7G
06-12 18:41
06-13 00:26
319
1
[
棉花吧
]
309和401一样的价格???真有意思
秦朝886
06-12 22:51
06-13 00:26
194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拉半导体创业板会红
揚帆啟航
06-12 23:54
06-13 00:25
153
0
[
COMEX黄金吧
]
臆想害死猫
方为正品
06-13 00:24
06-13 00:24
93
0
[
A50期指吧
]
券商炒股软件里有这个指数吗?
精益求精的洪
06-13 00:24
06-13 00:24
124
0
[
苯乙烯吧
]
明天有些合约要跌停了[想一下]
喝汤的韭菜苗
06-13 00:24
06-13 00:24
128
0
[
NYMEX原油吧
]
跌到60又开仓搞
禅8888
06-13 00:24
06-13 00:24
162
2
[
沪银吧
]
一晚上一千没了,以后再玩你把手剁了
账户已注销
06-12 23:19
06-13 00:23
97
0
[
原油吧
]
终于起来了
恋小呆
06-13 00:23
06-13 00:23
345
10
[
PVC吧
]
买点出现[大笑]
空军一号1
06-12 22:00
06-13 00:22
2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继续维持着小震荡,看来多空还是得等周三分胜负啊。
股友A83i5735
06-13 00:21
06-13 00:21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继续维持着小震荡,看来多空还是得等周三分胜负啊
股友A83i5735
06-13 00:21
06-13 00:21
368
1
[
苹果吧
]
一个账户初始金500(单位随意),一天0.5得利润(不管仓位比例),利润是总资金
道日损
06-12 23:51
06-13 00:18
187
0
[
COMEX黄金吧
]
现价1969.5卖出63破了看55,损3.5,需要的参考
改名1万次
06-13 00:18
06-13 00:18
1715
5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大涨中国是最大的赢家,其次是俄罗斯,剩下的就是欧佩克成员国以及中东产油国。。。博弈还在继续
偶尔精准阻击
06-12 22:24
06-13 00:17
8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布局1951附近加仓多单进场完美达到1957附近收米离场,稳健收米11个点1
金颖ly55811
06-13 00:17
06-13 00:17
464
6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这波还是纯碱给力,如期承压1720一带回踩,目前1590一带,130点注
猴哥说期a
06-12 21:35
06-13 00:17
113
0
[
纯碱吧
]
下跌才刚刚开始
老虎棒子鸡12
06-13 00:16
06-13 00:16
184
0
[
苹果吧
]
刚刚在抖音搜索冰雹最新视频,结果看到很多视频,很多地方下冰雹。反正我没看见,可以
中原长线慢跑
06-13 00:16
06-13 00:16
624
5
[
甲醇吧
]
各位大神,明明郑商所的期权已开通,但是没有交易入口怎么回事?
稳注别浪
06-12 23:11
06-13 00:15
295
1
[
豆油吧
]
外盘红了……
o路西法o
06-12 23:45
06-13 00:14
107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
辉煌只能靠自
06-13 00:12
06-13 00:12
120
0
[
沪银吧
]
空怕个锤子哦[得意]
燃烧回忆
06-13 00:11
06-13 00:11
271
2
[
纯碱吧
]
纯碱到这个位置,往下,空头行情,全是鸡肋,多空转换,随时随地,空头应该比多头紧张
期货投机二十
06-12 22:56
06-13 00:10
192
5
[
黄金/美元吧
]
6.12黄金先低多
陈陈C1C25678
06-12 12:32
06-13 00:09
101
0
[
NYMEX原油吧
]
可能还得下来
深蓝温情
06-13 00:09
06-13 00:09
301
1
[
NYMEX原油吧
]
抄厎[大笑][大笑]
伟大的钱佳丽
06-12 23:58
06-13 00:09
571
1
[
糖11吧
]
击鼓传花,一堆饿狼看着,里面的主力也不敢大动,只能一点点撤退
愿交易从容
06-12 23:49
06-13 00:09
125
0
[
燃油吧
]
2881的空,刚有到2880没出,哎,不要再上去了啊
环保的陈香薇
06-13 00:08
06-13 00:08
共有帖子数
16561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89792
89793
89794
89795
89796
89797
89798
89799
89800
89801
898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