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0
3
[
小型纳指吧
]
大A遍地黄金,赶紧抄底去吧!这里已经虚高了。[大笑]
龙尘柳无邪
06-12 23:34
06-13 07:11
96
0
[
苯乙烯吧
]
草才看到跑了这么多
股友h20891A5
06-13 07:10
06-13 07:10
120
0
[
A50期指吧
]
自己主力每天卖卖卖!别人能看多?
基民189P308E
06-13 07:10
06-13 07:10
226
0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看着像大顶,实则还在半山腰
和气为富的张
06-13 07:09
06-13 07:09
337
5
[
纯碱吧
]
看了一遍,吧里说得最多的,就是现在不能空了,到底了[呲牙],那我的空单就放心了,
期货市场如履
06-12 22:18
06-13 07:07
130
0
[
A50期指吧
]
你还没退市啊?
心态不好别玩
06-13 07:06
06-13 07:06
367
1
[
白糖吧
]
散户对做多纯碱和做空白糖有一种执念,抄底摸顶归根究底是贪小便宜的卑劣人性,殊不知
股友091611T6
06-13 06:51
06-13 07:05
586
4
[
螺纹钢吧
]
现在的棉花空头慌的一逼。美国减产百分之18,内地百分之30,新疆减产百分之9,再
萌大仙儿
06-13 00:15
06-13 07:03
1194
13
[
玻璃吧
]
咱们1570-1590建仓的空单。现在跌破了1560。两个方案:1,稳健的就在1
洛洛AN
06-12 13:58
06-13 07:03
2843
22
[
尿素吧
]
行情交给时间,来日方长时间见证一切[买入][买入][买入][上涨][上涨][上涨
天高志圣
06-05 10:54
06-13 07:03
26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5月通胀数据是利多,6月肯定不加息了,在下跌2天后,今天开始稳了,最晚今天下
股友512v876N
06-13 07:03
06-13 07:03
135
2
[
纯碱吧
]
Ppi大跌-4,什么人这么看好原材料碱
账户已注销
06-09 21:48
06-13 07:02
356
2
[
白糖吧
]
外盘两根,大家做空的又有钱赚了。
期海纵横之T
06-13 04:11
06-13 07:02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纳指天天涨,天天涨,涨得我每天都担心后一天跳水
账户已注销
06-13 07:01
06-13 07:01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上联*下周底仓五四,求下联。
沃金戴斯
06-13 07:00
06-13 07:00
180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最高摸到130左右,好像记得国内汽油价格没破十啊,按理来说,从130跌到
元始添灯
06-13 06:58
06-13 06:58
172
0
[
NYMEX原油吧
]
快快崩盘吧,不要再反弹啦!
观潮者们
06-13 06:58
06-13 06:58
202
2
[
小型纳指吧
]
tsl要买不动了,一跳水老衲必定跳
股市害人精啦
06-12 21:58
06-13 06:58
191
2
[
沪铜吧
]
沪铜即将旱地拔葱~团灭空军[大笑][大笑]
股友85626o05
06-12 14:05
06-13 06:57
107
0
[
玻璃吧
]
多空力量对抗,多头稍胜一点点。估计也是上下震荡行情。
游云惊龙666
06-13 06:55
06-13 06:55
138
0
[
纯碱吧
]
注意安全!这货今天开始跟原油了,原油涨一点点这货就大涨
牛魔王3657
06-13 06:54
06-13 06:54
113
0
[
玻璃吧
]
要反弹到1650左右才开始回调。
期海纵横之T
06-13 06:54
06-13 06:54
176
4
[
玻璃吧
]
[微笑]
沉着的秦欣儿
06-06 23:54
06-13 06:53
542
7
[
螺纹钢吧
]
明天低开高走,如果没有错的话,到3670附近加多轻仓跌破20个点加一手,止损36
路天行期货go
06-12 03:10
06-13 06:53
1269
1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从今年的3月份130美元下跌至今60美元上下,油价跌去一半。全球经济复苏
宁宁梦
06-13 05:37
06-13 06:52
380
3
[
玻璃吧
]
还看多吗也就沙河在死撑了
股友3702S6D0
06-13 00:01
06-13 06:51
101
2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红,能不能绿一天
高开低走开门
06-13 06:31
06-13 06:50
319
4
[
小型纳指吧
]
怀疑老夫没有做空的请睁大苟眼
吴司机开飞机
06-13 00:12
06-13 06:50
540
1
[
沥青吧
]
【波哥点评】6.13盘前沥青2308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6-12 17:18
06-13 06:50
667
6
[
NYMEX原油吧
]
你们都闭嘴好嘛?!海南92油价8.62[捂脸][捂脸][捂脸]
火星独董
06-13 00:59
06-13 06:47
123
0
[
甲醇吧
]
技术派1956不知道打了多少散户止损,xswl
Sign5910
06-13 06:47
06-13 06:47
124
0
[
玉米吧
]
说了玉米高空这几天,佣金又低,一个月200个点。比有些品种强。
期海纵横之T
06-13 06:47
06-13 06:47
112
0
[
NYMEX原油吧
]
63
账户已注销
06-13 06:46
06-13 06:46
164
6
[
沪镍吧
]
割肉一手就掉下来了。马的,太了
震龙99
06-12 22:37
06-13 06:46
175
0
[
A50期指吧
]
还有这么多韭菜老多抄底,主力给我狠狠的割!直到韭菜看空跌到2800为止
趋势价值投机
06-13 06:45
06-13 06:45
7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证券砸盘暴跌一触即发,仅供参考
关注基本面分
06-13 06:45
06-13 06:45
126
0
[
甲醇吧
]
看猫狗榜,做跟风派,输全家钱[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Sign5910
06-13 06:44
06-13 06:44
213
2
[
螺纹钢吧
]
要涨
熊来了快跑啊
06-12 22:53
06-13 06:44
232
1
[
玉米吧
]
空单拿的一点也不踏实
fyncz2022
06-12 23:20
06-13 06:43
378
1
[
苹果吧
]
骑个小车过来转转。不说别的,就说有的人在东方财富期货,就有好几个账户,更别说有别
股友997161iC
06-13 02:49
06-13 06:43
362
11
[
NYMEX原油吧
]
要脱钩必须解脱石油的依赖,新能源未来板上钉钉
等时间的朋友
06-12 23:36
06-13 06:43
302
1
[
棉花吧
]
石油跌了后,化纤一定跌,化纤跌了后
半泽种树
06-12 22:56
06-13 06:42
306
2
[
螺纹钢吧
]
看空的估计又哭晕了
一生一二生二
06-12 22:57
06-13 06:41
709
3
[
纯碱吧
]
远月狠跌,一跌停一带崩09合约,主力意图明了,N年前甲醇就这样演的大戏
宝利鑫
05-23 22:48
06-13 06:40
138
1
[
棉花吧
]
你们手续费多少一手,我怎么16
zcho007
06-12 22:28
06-13 06:39
272
1
[
铁矿石吧
]
780都不破
熊来了快跑啊
06-13 03:19
06-13 06:37
251
9
[
COMEX黄金吧
]
2023.6.12黄金原油线上喊单
账户已注销
06-12 08:25
06-13 06:36
423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次次跌的时候都搁浅,升的时候都是升
股友KNeQq2
06-13 06:12
06-13 06:35
241
4
[
COMEX黄金吧
]
2023.6.12黄金原油线上喊单回顾
账户已注销
06-12 16:43
06-13 06:35
127
0
[
NYMEX原油吧
]
2023.6.13黄金原油线上喊单2023.6.12线上喊单回顾1955多,19
账户已注销
06-13 06:34
06-13 06:34
81
0
[
黄金/美元吧
]
2023.6.13黄金原油线上喊单2023.6.12线上喊单回顾1955多,19
账户已注销
06-13 06:33
06-13 06:33
492
0
[
A50期指吧
]
非线性随机游走的状态
兰卡弗
06-13 06:33
06-13 06:33
289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这个基太冷清,一直跌太差了,我也准备走了!
人活着难
06-13 06:32
06-13 06:32
108
0
[
纯碱吧
]
拉高震荡下行
牛魔王3657
06-13 06:30
06-13 06:30
454
2
[
尿素吧
]
应该这两天1500,再回调
自由的纳兰寄
06-13 00:47
06-13 06:28
393
1
[
A50期指吧
]
汇率新高,明天又是割韭菜的日子,现在脸皮比长城厚[笑哭]
马上健康喜乐
06-13 00:05
06-13 06:25
419
4
[
A50期指吧
]
一定是又有利空了
啥时候能好起
06-13 01:02
06-13 06:24
149
0
[
甲醇吧
]
泰君中信永安三大资本走狗
财运高雅de赛
06-13 06:13
06-13 06:13
445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开始不能做空了
股友512v876N
06-13 05:44
06-13 06:12
128
0
[
A50期指吧
]
记得去年也是晚上跌,白天涨。看看今天怎么样吧,希望让股民回回血,增加信心。
赚不完的赚
06-13 06:10
06-13 06:10
703
5
[
纯碱吧
]
还有一跌才能见底
倔强的小船
06-13 01:43
06-13 06:09
992
10
[
纯碱吧
]
还要继续管住手,前期横盘太久不突破,K线悬空,指标高位,这种情况庄家拉或是砸可以
西郊蛇王
06-12 23:15
06-13 06:08
401
5
[
纯碱吧
]
当年甲醇多头崩盘N个跌停就是原油持续暴跌,今天原油又开始如瀑布表演,纯碱多头也要
大A指数18888
06-12 22:49
06-13 06:08
574
3
[
NYMEX原油吧
]
不好意思,油桶涨价
股友TW7i48
06-13 01:08
06-13 06:03
162
0
[
COMEX黄金吧
]
跌无量,要大涨
股友we666
06-13 06:02
06-13 06:02
275
2
[
A50期指吧
]
找了半天没找到直线
股友2339106n
06-13 04:39
06-13 06:01
171
2
[
焦煤吧
]
真坚强,诱多吧
股友259Iz029
06-12 22:15
06-13 05:56
354
1
[
沪锌吧
]
可以期待一下沽19400变成实值吗
宜疏不宜堵
06-12 21:43
06-13 05:55
132
0
[
白糖吧
]
今天又是同样的行情,同样的配方,先跌,后涨,再跌。三波行情。
菜鸟悟道
06-13 05:55
06-13 05:55
119
0
[
燃油吧
]
大方向看依然是下跌
简单不能简单
06-13 05:52
06-13 05:52
172
1
[
原油吧
]
美原油日K图,顺势而为。可以涨到60以下
唯一真神j
06-12 22:34
06-13 05:52
364
3
[
NYMEX原油吧
]
比亚迪与两桶油是对立关系
麻雀V
06-12 23:47
06-13 05:51
245
1
[
PVC吧
]
最后一笔5662空,在5632一5625平的,隔夜只能空,隔夜多会死人
专业收割菜鸡
06-13 00:43
06-13 05:49
375
2
[
乙二醇吧
]
尾盘拉,一般是个啥意思[为什么]
起的名字不能
06-12 23:01
06-13 05:46
1362
15
[
NYMEX原油吧
]
这样跌有毛用,现实去加油还是7块4毛多,气人不
经纶亨通de楚
06-12 22:54
06-13 05:33
965
2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期货黄金原油每一单可查黄金开仓300美元原油180开仓180美元(无点差预留
果果Top56588
05-29 23:58
06-13 05:30
516
2
[
糖11吧
]
尾盘必拉,天天滴
日进斗金地令
06-12 23:41
06-13 05:29
238
1
[
A50期指吧
]
非人类?[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那山那水那韭
06-13 05:20
06-13 05:26
347
1
[
小型纳指吧
]
只要这次不加息,纳斯达克将30个交易日内破新高
繁花落无痕
06-12 23:47
06-13 05:21
154
1
[
白糖吧
]
明天跟棉花一起新高[大笑]
龙王吐水
06-12 23:09
06-13 05:21
共有帖子数
16561755
篇
首页
上一页
89790
89791
89792
89793
89794
89795
89796
89797
89798
89799
898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