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9
7
[
白糖吧
]
6260 空白糖 3个月 造孽
真实的谎言
06-13 14:21
06-13 14:39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保持震荡行情,上方继续关注1970压力,支撑1950位置,区间震荡我们高
点金胜手_老
06-13 14:39
06-13 14:39
424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780附近果然是支撑,回踩后今早瞬间拔地而起。如果顺利突破800关口,本周
朱总是多头
06-13 09:47
06-13 14:39
103
0
[
豆粕吧
]
小心扯着裤裆[想一下]
跟紧主力有肉
06-13 14:39
06-13 14:39
125
1
[
纯碱吧
]
大家空空空,我要回本
您给走个面儿
06-13 14:34
06-13 14:39
225
2
[
菜粕吧
]
这是个什么情况,能否让我死的明白,07奔向3300,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乐淘淘的爱玛
06-13 14:28
06-13 14:38
192
2
[
棕榈油吧
]
这位置有毒吧,一直横着
雪狼去征服
06-13 13:43
06-13 14:38
159
3
[
焦煤吧
]
做空的苦苦挣扎吧
光大一枝花
06-13 13:34
06-13 14:38
122
0
[
棕榈油吧
]
换成豆油,你就开始了[为什么]
干掉国泰
06-13 14:38
06-13 14:38
101
0
[
纯碱吧
]
加空小子们,今天只是技术性调整。明天准备打跌停
蘑根大葱
06-13 14:38
06-13 14:38
111
0
[
白糖吧
]
均价上移,白糖,哎
菜鸟悟道
06-13 14:38
06-13 14:38
66
0
[
原油吧
]
卧槽,拉起来了
AAABBBCC
06-13 14:38
06-13 14:38
115
0
[
铁矿石吧
]
上八百要明天咯
抓泥鳅
06-13 14:38
06-13 14:38
149
2
[
棕榈油吧
]
什么东西
干掉国泰
06-13 14:04
06-13 14:38
127
0
[
菜粕吧
]
加囊个多,晚上要干大事?
yohaho6641
06-13 14:38
06-13 14:38
145
1
[
甲醇吧
]
每次买进就秒跌半死不活。赚点小钱跑了就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06-13 14:33
06-13 14:38
225
3
[
纯碱吧
]
吧里有看得懂蛇哥意图的铁子吗?蛇哥发的帖子到底是做空还是做多的意思啊,完全看不明
爱炒多精龟20
06-13 14:29
06-13 14:38
108
0
[
纯碱吧
]
一手好牌打的稀烂,明明能赚120多点,偏偏赚个零头就跑了,08纯碱,66抄底的,
期无完肤
06-13 14:38
06-13 14:38
111
0
[
棉花吧
]
真狗呀
tim4258
06-13 14:38
06-13 14:38
168
5
[
纯碱吧
]
先开几手空1668吃个回调看看能不能到1649
股友2UJmAz
06-13 14:08
06-13 14:38
332
1
[
棉花吧
]
一会没看就起来了?咋回事啊
花城城花
06-13 14:28
06-13 14:38
105
0
[
甲醇吧
]
高空低多干就完了
花儿都谢了
06-13 14:38
06-13 14:38
132
0
[
燃油吧
]
这太离谱了
自由正在招手
06-13 14:38
06-13 14:38
148
0
[
PTA吧
]
增仓跑完了。
刘云天1
06-13 14:38
06-13 14:38
73
0
[
铁矿石吧
]
没开多的赶紧上车
只多不空123
06-13 14:38
06-13 14:38
108
0
[
沪镍吧
]
最后秒飞
达达木
06-13 14:38
06-13 14:38
106
0
[
尿素吧
]
今天收盘价1673
股友232Ce173
06-13 14:38
06-13 14:38
128
0
[
燃油吧
]
疯狂的油,太可怕了
一只叫雪茄的
06-13 14:38
06-13 14:38
224
1
[
纯碱吧
]
可以加空了,晚上回调赚一波!走起
控头神算子
06-13 14:30
06-13 14:37
144
0
[
苹果吧
]
盘口信息分析今天应该是空头减仓比较多一点。
中原长线慢跑
06-13 14:37
06-13 14:37
185
5
[
纯碱吧
]
完蛋,被套50个点
股友756Q679R
06-13 14:25
06-13 14:37
93
0
[
纯碱吧
]
打暴空投,15000手做多
无为而治11
06-13 14:37
06-13 14:37
127
0
[
螺纹钢吧
]
3600~3750箱体震荡中
阳泉一人
06-13 14:21
06-13 14:37
191
1
[
菜粕吧
]
一看评论区,都在骂菜粕,就知道有散户在做空了,主力不涨难道还跌亏钱给散户吗?主力
随影而逝
06-13 14:00
06-13 14:37
116
0
[
白糖吧
]
还是白糖牛逼,周期高位。不知道要到什么位置。不敢进多单啊!
乌鸡汤
06-13 14:37
06-13 14:37
553
1
[
尿素吧
]
用5w这个价位买2手2405合约,跌到1600以下再买2手,抱着涨到2200左右
青竹里的水
06-13 14:23
06-13 14:37
158
0
[
燃油吧
]
为了迎合今晚调价,国内的资本也是够下本血本的
ZHONG22
06-13 14:37
06-13 14:37
103
0
[
玻璃吧
]
你挣钱了吗?
你的妖怪在找
06-13 14:37
06-13 14:37
112
0
[
生猪吧
]
66666!
狼来惹
06-13 14:37
06-13 14:37
133
0
[
螺纹钢吧
]
不要再涨了[哭]
期货玩的是心
06-13 14:37
06-13 14:37
103
0
[
A50期指吧
]
又要开始跌了。
闲庭刺客
06-13 14:37
06-13 14:37
158
0
[
棉花吧
]
又在大涨前被洗掉了。见鬼了
eblxd
06-13 14:37
06-13 14:37
92
0
[
铁矿石吧
]
难啃的骨头
股友3A06370w
06-13 14:37
06-13 14:37
84
0
[
玉米吧
]
该下来了。
知行合一贪必
06-13 14:37
06-13 14:37
101
0
[
燃油吧
]
今晚有得大赚,多单发财!空单送死
南宁二代战神
06-13 14:37
06-13 14:37
172
0
[
尿素吧
]
跌到底了开多全仓[呲牙]
天涯Tom
06-13 14:36
06-13 14:36
120
0
[
玻璃吧
]
站稳1600,下一目标1700。
碱直无理
06-13 14:36
06-13 14:36
145
0
[
纯碱吧
]
付海堂说过关闭产能只要一分钟
账户已注销
06-13 14:36
06-13 14:36
178
0
[
铁矿石吧
]
今晚8点半的漂亮CPI是不是早收到风声了,全面大涨的节奏啊,总不是收盘要刺激了
帅得乱七八糟
06-13 14:36
06-13 14:36
115
0
[
铁矿石吧
]
洗多诱空而已,快端午节提保了,怎么可能放跑徽商散空[呲牙]必须勾引回来
非著名韭菜小
06-13 14:36
06-13 14:36
88
0
[
白糖吧
]
震荡了一天了,等会拉起来。。。。。。。
熬过40就是钱
06-13 14:36
06-13 14:36
108
0
[
纯碱吧
]
快变正增仓了
主力10086
06-13 14:36
06-13 14:36
149
1
[
白糖吧
]
拉升吧,都用预拌粉和果葡糖浆。我看卖谁
舒心得大橙子
06-13 14:31
06-13 14:36
128
0
[
纯碱吧
]
昨天的东方财富是主力的马甲?
股友DRVnPC
06-13 14:36
06-13 14:36
120
0
[
纯碱吧
]
还拉吗?
tim4258
06-13 14:35
06-13 14:35
90
0
[
棕榈油吧
]
比地沟油还垃圾!
Tian929
06-13 14:35
06-13 14:35
95
0
[
尿素吧
]
放心吧,今天下不来
专割你们老亏
06-13 14:35
06-13 14:35
144
0
[
尿素吧
]
减仓了。不再加仓,压力小
股友lPTils
06-13 14:35
06-13 14:35
92
0
[
玻璃吧
]
有的说是诱多,有的说是突破了,你相信哪个?
股友nam5Y4
06-13 14:35
06-13 14:35
198
1
[
纯碱吧
]
空单要小心了
海福满
06-13 14:31
06-13 14:35
169
0
[
螺纹钢吧
]
安心做多,赚钱多多,不要和趋势作对,已经转多[大笑][上涨][上涨][上涨][上
嘻嘻哈哈过人
06-13 14:35
06-13 14:35
178
1
[
燃油吧
]
今晚看燃油大涨
南宁二代战神
06-13 13:34
06-13 14:35
97
0
[
白糖吧
]
冲冲冲冲
永远做多头
06-13 14:35
06-13 14:35
127
0
[
玻璃吧
]
尾盘要再拉升一波
小小悟空
06-13 14:35
06-13 14:35
142
0
[
焦炭吧
]
央妈放水,拉基建、煤炭。焦炭本周起飞上攻2500!
Tian929
06-13 14:35
06-13 14:35
241
3
[
纯碱吧
]
大家好,这样晚上低开的可能性大不,谢谢大家。
叶淞1
06-13 14:13
06-13 14:35
101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01,05合约怎么倒挂?
贪玩的老巴
06-13 14:35
06-13 14:35
130
0
[
沪银吧
]
很好,我一空进去就飞涨
闹钟闹不醒
06-13 14:35
06-13 14:35
450
5
[
菜粕吧
]
菜粕,多单离场了,可以轻仓打底了
南乔几经秋89
06-13 14:20
06-13 14:34
218
1
[
菜粕吧
]
3050已打穿,3060-3070布局进多,下一阶段3130
随影而逝
06-13 14:09
06-13 14:34
632
9
[
甲醇吧
]
甲醇获利减仓
嘉文笔记
06-13 11:07
06-13 14:34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承认我卖飞了
逃离_F_5_A
06-13 14:34
06-13 14:34
127
0
[
铁矿石吧
]
拉爆徽商散空[微笑]
非著名韭菜小
06-13 14:34
06-13 14:34
164
0
[
豆油吧
]
摩根控盘豆油、棕榈,央妈放水也救不了!
Tian929
06-13 14:34
06-13 14:34
139
0
[
纯碱吧
]
内外盘差了十万手,本该下跌的反而上来了想去吧
曲靖麒麟区
06-13 14:34
06-13 14:34
195
0
[
甲醇吧
]
发文了,这样说,空单要慢慢的出货了
小韭菜一个惨
06-13 14:34
06-13 14:34
97
0
[
白糖吧
]
515到522那里和现在好像,一个大跌慢慢涨回来新高
明眸皓齿地哀
06-13 14:34
06-13 14:34
272
6
[
纯碱吧
]
原油跌超4%
一定红方才硬
06-13 14:21
06-13 14:34
116
0
[
纯碱吧
]
上不去了,到压力位了,接下来要瀑布了
梭哈不要怕
06-13 14:34
06-13 14:34
169
0
[
螺纹钢吧
]
新加坡铁矿创反弹新高,111.102.05%
c快乐d
06-13 14:34
06-13 14:34
共有帖子数
16564808
篇
首页
上一页
89778
89779
89780
89781
89782
89783
89784
89785
89786
89787
897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