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0
[
沪银吧
]
CPI预期利好今天白天已经走出来了,夜盘干什么?
德德华
06-13 18:49
06-13 18:49
532
4
[
花生吧
]
咋震就是不下车,有本事拉到我成本以上,我还加仓
我叫爆仓小名
06-13 16:39
06-13 18:49
385
3
[
糖11吧
]
多头的朋友们大家好!明人不说暗话,我只想割各位的韭菜或者被各位割韭菜。
魔www
06-13 17:25
06-13 18:48
482
1
[
沪铜吧
]
开盘给个机会平空单反手
不拘一格的来
06-13 18:13
06-13 18:48
204
1
[
铁矿石吧
]
都去多煤炭吧,借助煤炭拉升石头
熊来了快跑啊
06-13 18:06
06-13 18:48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清仓了你狂涨,今天开仓你跳水,咋滴?
努力的伏尔加
06-13 18:47
06-13 18:47
10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0N825233
06-13 18:47
06-13 18:47
459
5
[
甲醇吧
]
看到国泰平空了,唱多的人又多了。看来难涨啊,散多太多,主力会给小散送钱吗?
财源滚滚2128
06-13 16:57
06-13 18:47
106
0
[
苯乙烯吧
]
晚上09合约重回7000
彩色的黑
06-13 18:47
06-13 18:47
244
7
[
股指期货吧
]
波动率来了~~
账户已注销
06-13 09:58
06-13 18:47
101
0
[
NYMEX原油吧
]
我感觉评论区把毛子当来看了,虽然毛子并不怎么聪明,但也不会傻得像评论区说的那
老赌客
06-13 18:46
06-13 18:46
22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67.50下方做多,看69上方,破昨天低点止损
ainihxp520
06-13 16:16
06-13 18:46
98
0
[
PVC吧
]
搞笑电子盘,别人控制平台搞笑
专业收割菜鸡
06-13 18:46
06-13 18:46
110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还得收割。[笑哭]
会飞的鱼822
06-13 18:46
06-13 18:46
420
19
[
燃油吧
]
还好今天没动静,昨天晚上做多,把白天被割的部分赚回来了,现在退场出来看情况,今晚
女帝降临
06-07 14:56
06-13 18:46
302
2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必然跌破468元以下
书仙策略
06-13 17:35
06-13 18:45
286
3
[
甲醇吧
]
[摊手]上面的缺口太诱人了,晚上如果情况不对就撤退,临近端午节还是2成仓玩玩安全
智慧的张芝菲
06-13 15:01
06-13 18:44
353
0
[
铁矿石吧
]
发改委:持续降低制度易成本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发布关于做
股友72oX1818
06-13 18:44
06-13 18:44
151
0
[
棕榈油吧
]
原油四次破底下不去,要转势了
你们是真的很
06-13 18:44
06-13 18:44
347
3
[
甲醇吧
]
我所有挂过的智能条件单无一例外的止损掉了,从没止盈过,今天格外精准,一点不差的打
股友0T862Y09
06-13 16:32
06-13 18:44
65
0
[
铁矿石吧
]
晚上咋走
雨中的微笑20
06-13 18:44
06-13 18:44
33
0
[
黄金/美元吧
]
1958-1960附近多单,1965减个仓设置保本博利润,小仓位可以走[玫瑰],
金帝财神C
06-13 18:44
06-13 18:44
181
6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指翻番
06-13 16:20
06-13 18:43
380
4
[
玻璃吧
]
玻璃多空都在增仓,看谁先败下阵来,什么时候减仓是涨是跌,就可满仓,全仓干啦
碱直无理
06-13 18:01
06-13 18:42
309
4
[
A50期指吧
]
盘后这么多利好居然没爆涨,什么情况
韭菜根都找不
06-13 17:02
06-13 18:42
93
0
[
A50期指吧
]
跌跌不休好做空,求下联和横批。
辉煌来了
06-13 18:42
06-13 18:42
480
5
[
甲醇吧
]
2200左右才显得合理。主力恶意做空太严重了
Slow即是Fast
06-13 15:36
06-13 18:41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冯哥论金:6.13晚间黄金、原油做单建议
账户已注销
06-13 18:41
06-13 18:41
163
0
[
纯碱吧
]
空头减仓了
何不顺势而为
06-13 18:41
06-13 18:41
200
0
[
NYMEX原油吧
]
稍微涨涨得了,涨那么多干嘛,赶紧回去66.66,这么吉利的数字多好
超大只
06-13 18:41
06-13 18:41
261
6
[
A50期指吧
]
明天能高开让我清仓休息几天吗
鲍鱼捞面
06-13 17:17
06-13 18:41
287
2
[
燃油吧
]
反手做多了,晚上能高开50点吗
豆粕3000
06-13 18:28
06-13 18:39
160
0
[
COMEX黄金吧
]
重仓空,单车变摩托
爱到深处空自
06-13 18:38
06-13 18:38
141
1
[
纯碱吧
]
怎么和你们的不一样呢
白狐7
06-13 17:04
06-13 18:38
815
5
[
纯碱吧
]
今晚剧本已经写好,高开10个点,回落15个点,然后暴涨70个点,然后暴跌100个
富足而退
06-13 17:36
06-13 18:38
792
5
[
燃油吧
]
今晚原油65,燃油3000[大笑]
自由正在招手
06-13 16:07
06-13 18:38
643
5
[
纯碱吧
]
今晚稳了,外盘铁矿石和原油大涨,等老美cpi出来后还能再刺激一下!
账户已注销
06-13 17:19
06-13 18:37
127
3
[
NYMEX原油吧
]
警惕内资空翻多
股友h20891A5
06-13 18:09
06-13 18:36
190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原油日评:需求前景黯淡&供应增加忧虑,美国油价周一收跌
hyxingye
06-13 18:36
06-13 18:36
362
2
[
糖11吧
]
重新开始!
凤凰集成
06-13 17:50
06-13 18:36
293
2
[
白糖吧
]
中粮多单这几天一直在平仓,看来中粮下一步的操作就是加大库存的出货了
悟道2025
06-13 16:02
06-13 18:36
8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牛市起点,抓住一波机会,财富自由指日可待[捂脸]
dreaming_lee
06-13 18:35
06-13 18:35
112
0
[
燃油吧
]
多单势头正好,看样子能坚持到晚上。
简单不能简单
06-13 18:35
06-13 18:35
202
0
[
PVC吧
]
pvc每次原油大跌,领先化工板块涨,化工板块涨一点多,塑料分时跟不上,落后二十分
专业收割菜鸡
06-13 18:35
06-13 18:35
141
2
[
铁矿石吧
]
792.5开空3手
叮当来了
06-13 09:09
06-13 18:35
100
0
[
NYMEX原油吧
]
65-67安全区
万事大展的吕
06-13 18:35
06-13 18:35
706
1
[
乙二醇吧
]
是不是真要转多了,看一天空平多开了[为什么]
道趋自然
06-13 18:25
06-13 18:35
412
1
[
TSI铁矿石(62%)吧
]
0手哥来了,1手哥也出现了表示不服[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15 08:34
06-13 18:34
304
5
[
豆油吧
]
54.62开空稳赚
期货市场如履
06-13 15:42
06-13 18:34
105
0
[
弘业期货吧
]
买这股就是耽误时间
勤勉的一帆风
06-13 18:34
06-13 18:34
290
1
[
棉花吧
]
[图片]
德德华
06-13 17:31
06-13 18:33
117
0
[
燃油吧
]
这阵势,今晚还不得涨停?
不要怂2828
06-13 18:33
06-13 18:33
223
4
[
白糖吧
]
拿买白糖的钱买啥不香啊真啊!!!
有想象力地陆
06-13 11:21
06-13 18:33
157
1
[
燃油吧
]
把空狗杀干净在说
棉花大涨
06-13 18:20
06-13 18:33
103
0
[
燃油吧
]
脑瓜子嗡嗡的啊!
股友IFkKDb
06-13 18:32
06-13 18:32
113
0
[
原油吧
]
原油500是个大坎
AAABBBCC
06-13 18:32
06-13 18:32
217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可以跌个三美元吗
超大只
06-13 17:15
06-13 18:32
253
3
[
纯碱吧
]
还亏32点看明天天意了能不能上岸赚条华子不然都说舍不得买呀!
目标190
06-12 23:04
06-13 18:32
107
0
[
玻璃吧
]
明天涨停!加油!!!
鲁Q丧彪
06-13 18:31
06-13 18:31
111
0
[
股指期货吧
]
三天怒涨300点
股友rdTkLC
06-13 18:31
06-13 18:31
128
0
[
白糖吧
]
做空了见顶了
股友6177C92w
06-13 18:30
06-13 18:30
101
0
[
燃油吧
]
难搞,尾盘空了
厉害了我滴天
06-13 18:30
06-13 18:30
439
2
[
纯碱吧
]
不要看龙虎榜,看这个从昨天2点到今天2点都是红色,干嘛做空
股友dbILpW
06-13 18:12
06-13 18:30
263
1
[
纯碱吧
]
涨幅第一
股难操9533
06-13 18:10
06-13 18:30
454
2
[
甲醇吧
]
高开高走,外盘拉的狠,空单不要做了,
股友JKE8jX
06-13 17:11
06-13 18:29
479
16
[
纯碱吧
]
原油维持看崆观点不变,今天大盘预期为冲高回落绿十字星或者下跌小阴线,甲醇和纯碱都
账户已注销
06-13 10:26
06-13 18:29
303
1
[
棕榈油吧
]
垃圾利空库存高还拼命拉升、有钱就是任性
股友l50p2881
06-13 18:16
06-13 18:29
99
0
[
甲醇吧
]
暴涨
ST丰华
06-13 18:29
06-13 18:29
121
1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又双叒叕陷入震荡,现在震荡已经接近尾声了,上方1970位置是关键压力位,突破
钱莱论汇市
06-13 17:38
06-13 18:29
125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原地爆炸
熊熊2023
06-13 18:29
06-13 18:29
521
1
[
棕榈油吧
]
库存增加,产量增加,销售数据减少利空不断,炒作,,
时光已逝寻斜
06-13 18:08
06-13 18:29
139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多看多的。就放心了。我买的空
股友GGHU1W95
06-13 18:29
06-13 18:29
124
0
[
螺纹钢吧
]
站上均线,宣告空头行情结束
股友h20891A5
06-13 18:28
06-13 18:28
363
5
[
沪银吧
]
晚上活埋多头,中信大哥平多做空了,韭菜散户6000只有去梦里
杰森i斯坦森
06-13 16:08
06-13 18:28
20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来回震荡一个月了,最近一周特别是来回过山车直接多空洗盘主力赚翻了,今日等
老李金油策略
06-13 17:48
06-13 18:28
583
1
[
棕榈油吧
]
晚上暴跌
抓金先生
06-13 18:07
06-13 18:28
498
1
[
纯碱吧
]
大道至碱是空头,付大师是多头,我选择相信付大师[鼓掌][鼓掌]
期市_扫地僧
06-13 18:14
06-13 18:28
774
11
[
纯碱吧
]
赌一把,加到半仓,只要不破1342,上涨的希望还是有的
花心阮少
06-08 10:46
06-13 18:28
829
4
[
螺纹钢吧
]
什么意思?
成功悟道
06-13 17:03
06-13 18:28
105
0
[
燃油吧
]
东财在燃油简直就是神仙般的存在。。。
超大只
06-13 18:27
06-13 18:27
共有帖子数
16565935
篇
首页
上一页
89775
89776
89777
89778
89779
89780
89781
89782
89783
89784
89785
下一页
尾页